四个疯子第一季——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

如果说负能量来说,从三千公里远的贵州来到山东,感受到了浓烈的雾霾味道,感受到了零下七八度的滋味,感受到了什么叫家乡最美的思念,感受到了许多足够难过的事。如果从正能量来说,来到山东,感谢遇到了许多的朋友,感谢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故事,感谢从那个大老远飞来的自己,感谢济南的那场初雪,那场美得快要窒息的景色,感谢山财的点点滴滴,可是,我最感谢的,也最珍惜的就是遇见了你们三个,我最最最最爱的人。本来想当我们的故事足够多,我们相处的时间足够长,我们攒集的感动足够的时候,再写一篇我们都怀念的,都会痛哭流涕文章纪念我们所走过的青春,可是,我怕,我怕岁月的风沙会侵蚀我们的记忆,让它变得模糊,我怕,我怕岁月的痕迹会擦除我们的点滴,让它变得稀少。所以,即使用在唯美的语言,在感人的话语,都写不出我们之间深深的感情,我们之间美美的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们2015.9.开学第一天的第一张合照


我记得,我还深深的记得,在2015.9,8号下午,我爬上宿舍楼的感觉,期待,紧张,当我敲门的那一刻,是浩宇打开的门,说说第一印象吧(看到了别得瑟),你穿着那件黑白细格子的短袖,扎着马尾,头上还带着银白色的发卡,很漂亮很美丽。后来事实证明我被你外表骗了。然后你接过我手中的东西,进了门第二眼看到的是阿翔,穿什么颜色衣服不记得了,当时就脑子想着我在大群保五的群搜不到QQ的失联室友终于知道是谁了,跟你打了招呼,和热情,然后是叶尔,穿着纯蓝色的裙子,披着长发,女神啊!淑女啊!讲话温柔一起过来帮我整理东西。我记得,我的床,还有被套都是你们弄的。当时真的非常非常感动。然后就是觉得高,好高啊,山东女生还真不是盖的。之后我弄完之后就一起陪我去办卡,陪我去超市,一起去吃饭,虽然已经忘了第一次吃的是什么东西。

第二天,我们一起出去,去看看这个我们即将生活很久的校园是什么样子。除了阿翔,我们三都是路痴,以至于刚开学的时候去哪上课,去哪吃饭,去哪开会,我们都要翔宇带路。我们一起去了镜月湖,拍了许多照片,说了许许多多的事。

后来我们和保三联谊,每个宿舍要出节目,开始想着跳舞,于是我们跑去逸夫楼找了好久才找到计算机市,然后找了好久的视频,后来时间来不及,又改了唱歌,你们居然说我唱歌好听,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我开心了好久,谢谢你么给我自信。于是一起在阳台关着门长着歌,不管好不好听,至少那是我们第一次一起上节目。

再后来,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直形影不离。

后来班级第一次聚会,阿翔和玲玲有事,没来,谢谢大浩陪了我那么久。我还记得我和浩宇你一起唱歌一起喝酒一起坐在操场看月亮,一起偷吃,每次我想吃什么,都只能拖着你和我长胖。谢谢玲玲给我们分家乡的巧克力,还有许多糖果,在国庆期间一起去章丘买衣服。谢谢阿翔分给我们家乡的特产,后来我们一起去济南玩,虽然叶尔不再,我们很累,但一起逛街,一起买小草,一起买花环,一起吃铁板饭吃可乐鸡腿,一起狂拍照,一起看帅哥色 。。。。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军训


再后来就是军训,我们一起吐槽教官,一起互相坚持着走过那段痛并快乐的日子,还记得去二餐吃饭拼桌的那个帅哥,还有那个吃饭超级超级慢的男同学吗?每天早上艰难的起床,在这我就不说谁是最贪睡的了,自己体会抠鼻 阴险 。。。。。虽然我们散在不同的角落,但是我还是很还念在人群中找彼此的样子,是不是把帽子脱下,你们会更容易找到我吗?玲玲总是忙于迎新晚会难得见面,我还记得我们在晚会都去舞台下找他,大声呼喊他名字的时候,记得他在舞台上,我们在舞台下声为他鼓掌为他加油为她喝彩的时候,我记得那晚风很大,我们三结束之后还去超市买了一大堆吃的。我也还记得我们用舍费买了一把拖把,但是坏了,买了羽毛球拍,虽然没打过几次,买了一瓶饮料,虽然不好喝,还说买室服,却拖了好久。没事,时间还早,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去书写我们的故事,去见证我们的青春!


后来陆续的辩论赛,社团,学生会,各种面试,我们渐渐忙起来,但依然互相陪伴着去面试,去为在场上的那位加油。拳头 奋斗 我记得,无论的是辩论还是演讲,无论是乒乓球还是篮球,我转身,我回头,依然有你们的身影,依然,听到你们的加油声。就像那晚翔宇辩论赛一样,抱着我们,说感谢说你们给了我力量,然后我们一起去买栗子去买好吃的一起庆祝,一起疯狂。还有玲玲交给我们的十六步,我们的新疆舞,虽然我和阿翔跳得像是疯子在发疯,但是依然开心。浩宇回家,群里满满是我们的语音,才分别两日,就难过的要死,就像要分别好久一样。大浩生日,我们一起嗨皮,一起打仗,一起写最用心的话,一起照相,一起玩游戏。

虽然我的记忆很零散,很片面,请不要怪你们拥有一个健忘的室友。呲牙

谢谢我们彼此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没有过面红耳赤,没有过争论拌嘴,所以,希望我们一直都这样,如果,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们遇到什么事而不和,请打开这篇日志,我们永远是一家人。点点滴滴,就这样走啊走,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三个月,很多事情我记不清了。但是我记得在下雪的那几日,北方的你们,见过许多场雪的你们,没有嘲笑我这个南方来的孩子,依然陪我在寒风中打闹,玩雪,,陪我玩耍,一起打雪仗。我也还记得那天专属我们的头像,那个令人发笑的四头像,尔康紫薇,五阿哥小燕子,你们居然毫不犹豫的陪我换成那几个傻缺的头像,然后一直笑个不停。憨笑 我记得我们大早上起来跑操,冻成狗,晚上跑步,累成狗,然后回到寝室,桌上一大堆吃的,慢慢的感动。我记得那些你们鼓励我的日子,我记得那些我们挥霍的日子。就像记得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一起交换看书,一起讨论作业,一起在上晚自习,以及起个大早,为上个自习跑遍所有B2找空教室无果后又无奈的回到教室一样。

后来,后来,我们不仅熟,非常熟,还像姐妹,家人一样照顾彼此,温暖彼此,在失败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在成功的时候比你还开心,出席每一次活动,给你自信给你鼓励,给你加油,为你骄傲。后来,当我们像家人一样,于是自黑模式便开启。各种偷拍,各种录音,各种视频,然后纯洁的小叶尔既然冒出一些让人很惊讶的词语,我们的头衔,还有中枪的浩宇,因为是公开的日志,以后单独写。。。我想到了,只有在最亲最熟人面前,我们才不用担心别人的眼光,不用去取悦别人,就活出自己的样子,即使再丑在疯再没有形象,我们都知道,我们都不会嫌弃,我们只会更加疼惜。

我记得阿翔大浩都很温柔的女生不顾一切陪我打篮球,我记得我们一起在关灯之后互诉自己的故事,我记得我们说过许许多多誓言,以后要一起慢慢誓言,我也记得今天按分吃饭,狂跑回寝的景象。我记得我们在马路上自拍,我们在寝室里自拍,互相黑过,效果,也“打”过,但我们都知道,我们很爱很爱彼此。我好像忘写了很多,因为文字根本就记录不了我们之间的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分别是大二开学第一天,和大一最后一天


怎么办呢?对于我这种矫情狗来说,最最感到内疚的是,不能用很流畅的话语,很清晰的思路去记述只属于我们四个的故事。但是很感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出现,然后成为家人,走过很长很长的路,(谢谢你们包容我的缺点,我所有的任性,我的抱怨,以及所有所有的不好,)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走过快乐的,难过的最美的,那段时光。过去,现在,将来,我们都要一起走下去,一起写我们的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个人十月一去威海的照片

最后一句,我爱你们!很爱很爱害羞

    写于2015.12

附上一张近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1月31日,晴天。 听说老家下雪了,好像很多地方也都下雪了,可是武汉还是晴天,不知道武汉的雪天什么时候来...
    良小哲阅读 320评论 0 0
  • 事情是这样的,我想知道我心心念念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什么时候才能上映,于是就去搜了一下明年的影院排片,突然...
    鲸鱼大布布阅读 458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