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千万不要婚外有情,因为你玩不起

我爱微播:两性情感、婚恋、婆媳美文原创系列

原创作者:丰哥—情感心理学、读心术、犯罪心理学研究者

好男人,千万不要婚外有情,因为你玩不起

十年如一日的创业生涯中,我见过的,经历过的,真的太多太多。有的男人有了钱就喜欢吃喝嫖赌抽,有的男人为了事业不惜一郑千金,有的男人为了爱情甘愿舍弃一切,有的男人整日舞文弄墨、颇有造诣。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有时人还真得分个三六九等。随着时代的变化,通过多年的努力,似乎所有人都变得越来越富有。

看着周围男人们的一个个左拥右抱,你一个人孤单寂寞时会有些怦然心动,从那一刻起,就是你走向罪恶之神的开始。

看着别的男人花天酒地、春风得意,而你一次的花心就让你吃尽了苦头,我只想说:“好男人,千万不要婚外有情,因为你玩不起。”

【01】你不好色,就不要轻易婚外有情

如果你拥有很好的事业基础和社会地位,多年来你勤勤恳恳的创业,所有人都认为你是一个十佳好男人,特别是结了婚以后,你的口碑众人皆知。

环顾四周,不管是客户还是朋友,你交往的所有人都是正经又有事业型的男人,在一起时多半是聊梦想、聊事业,大家都知道你不是一个好色的男人。

当你有一天心动于某个居心不良的朋友怂恿时,你该记住一点,你不好色,就不要轻易婚外有情,否则动了情的你,该玩的不会玩,却又割舍不断这段孽缘,最终害得你身败名裂、一无所有。

好男人,千万不要婚外有情,因为你玩不起

【02】你不懂得薄情寡义,就不要轻易婚外有情

经常有婚外情的男人不能交,这是多少血淋淋的案例总结的经验。你想想看,当一个男人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特别是与自己朝夕相伴多年的女人,这是多大的一种信任和爱恋,可是他却选择了背叛,不管他有什么样的理由,说明他是不可信任的人。

从另一个侧面看他,他是一个见利忘义的人。为了自己的欲望和贪婪,只要自己喜欢的,不管属不属于他,他不择手段的去拿了。

当你看到他一次次的换着不同的女人,你才发现,他已经婚外情成瘾,他再也不能像以往那样真诚的对你说说心里话,有的只有利用你或者嫉妒你的才能。

【03】你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就不要轻易婚外有情

不管你事业成不成功,如果你有幸拥有了幸福美满的婚姻,那你就该好好珍惜,特别是你还有了一双人见人爱的儿女,他们让你有了努力奋斗的激情与希望,再苦再累你也要坚持下去。

怕就怕你得到了却不懂得珍惜,生活的艰辛让你忘了自己的本份,经受不住外界的诱惑,也玩起了那令人陶醉的婚外情。

你振振有词的说:“众人皆玩,我又有何错,反正法不责众,说明我有魅力嘛”。你整日游走于“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的幻觉中,等你的行为大白于天下时,你才明白,是你亲手撕碎了本该令人羡慕不已的幸福。

好男人,千万不要婚外有情,因为你玩不起

【04】你想带着侥幸玩弄感情,就不要轻易婚外有情

你忠厚老实,你是人人眼中的好男人。你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日子还算过得去。每天你老老实实上下班,也能帮衬着妻子做做家务,你们就像神仙眷侣般幸福美满。

这个世界有时真的很奇妙,就是这样的一个你,往往很多有对你是没有戒心的,包括与你时常交好的女人。在没有任何防备下的信任,是最容易被你的表象所蒙蔽的,你终于走出了婚外情那罪恶的一步。

你一个人暗自沾沾自喜,你庆幸妻子没有怀疑到你,每一次婚外情时你都带着侥幸,可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当众人皆知的时候,你肯定会死的很惨。

【丰哥解析】

婚外有情那是一种罪,一种背叛爱情的忠贞,人人愤恨、怒骂、唾弃的罪,当你犯下了这样的过错,终有一天上天会处罚于你的。

你本该是个好男人,当有罪恶之人引诱你时,当你的内心想要尝试罪恶的新鲜感时,请冷静下来细细思量一下,有些事还真不是你这个正经男人能玩得转的。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千年的轮回,这辈子犯下的过错,如果你有善缘,那这辈子或许能得到惩戒,下辈子还能享尽荣华富贵;如果你恶缘未了,这辈子或许不能得到偿还,那下辈子、下下辈子,你还是逃不过善恶轮回,你要用几世的苦难来偿还这辈子犯下的过错。

如果你是一个好男人,千万不要婚外有情,因为你真的玩不起,切记!切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