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39)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嫂子,我要追辰宇

文/陈康慧


辰宇开着那辆炫酷的大红色奔驰跑车在夏琉璃的新家附近兜了好几圈,车速减到了60码,他全神贯注的盯着车前方,好像夏琉璃下一秒就会出现一样。

冬天的夜晚总是显得特别漫长,这个偏僻的郊区,竟然已经是漆黑一片,路上连个鬼影都没有。更令人无法忍受的是,刚下过雨后的马路坑坑洼洼全是一堆泥巴,溅起的黄泥打在车身上,让辰宇的俊脸又阴郁了起来。

他不安地挑起眉头,自言自语道:“她现在就住在这种贫民窟的地方?”

这简直无法想象,她从前一直信誓旦旦的对自己说,以后要做一个武汉人,要在武汉买房子,要过城里人的生活。

现在,自己什么都有了。却唯独,没有了她。

辰宇不甘的用力拍打着方向盘,自己跟自己生气。

本想给她打个电话,但理智又不允许他这么做。她现在有了家,有丈夫有孩子,自己又算什么?

车速升到了190码,辰宇掐掉烟头,落寞的扬长而去。

回到家,爸妈和管家都在大厅严肃的站着,似乎一直都在等自己。

这幢奢华美丽的大别墅,应有尽有,就像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可自己却真心的讨厌这个地方。

“爸,妈,我累了!”辰宇故意绕过他们三人,走向了旁边的转角楼梯。

“臭小子,你给我站住!”辰溪南那浑圆的男中音冷冷的响起,带着一种不可抗拒的威力。

辰宇耷拉着脸,将手插进风衣口袋,慢腾腾的走回了大厅。

“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举办我们安排的婚事?亲家也在等你的回复。”辰溪南盯着儿子的眼睛质问道。

“爸,我说了很多次了,我不会娶妮可。而且她有男朋友,人家很相爱的。你这么做是棒打鸳鸯。”辰宇直视着爸爸犀利的眼神,厌烦的回道。

莫琳优雅的走到儿子身旁,温柔的笑着:“辰宇,不如咱们一家人坐下谈谈吧,妈妈绝对不会为难你的。”

辰宇转过脸看着妈妈那张充满玻尿酸的脸涂满各种粉底,那擦着鲜艳的大口红嘴唇此时像极了一张要活吞人的血盆大嘴。

妈妈有一个绝招,笑里藏刀。这是无人不知的。

辰宇无奈的走到那张两米长的欧式白沙发上坐了下来,管家张先生立即倒好了茶水,备了水果点心,又规规矩矩的退到一边站着。

“辰宇,告诉妈妈,你为什么到现在还一直单身?你身边一直都是美女如云啊,你喜欢什么样的你跟妈妈说,妈妈给你安排一个。好不好?”莫琳挪了挪位置,凑近儿子身旁,一脸的讨好。

“妈,我没遇到喜欢的。我现在也不想结婚。”辰宇淡淡的应道,脑海却浮现出夏琉璃的脸。

“我看你是反了!哼!”辰溪南听完儿子的回答,生气的一拍桌子,差点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辰宇冷冷的斜了爸爸一眼,什么也没说。

“老公,你别发火嘛。儿子一定有他苦衷的。”莫琳急忙将茶水递给老公。

“都是你的错,从小到大什么都惯着他。你看看,如今成什么样子了?太不像话了!简直!”辰溪南不满的抱怨道,又看向辰宇继续说道,“我告诉你,兔崽子,这次婚姻大事必须听我的。没得商量!”

辰溪南松了松领带,喝了一口茶水。

辰宇听完爸爸的话,不由得怒火中烧,突然激动的站起来,大声说道:“我又不是傀儡,凭什么听你的安排?我娶谁是我的自由!”

“你!你找死!”辰溪南也怒气冲冲的站起来,扬起的巴掌被莫琳拦住了。

莫琳哭着朝儿子喊道:“儿子,你拖了这么久,你总得给我们回个话啊。你就算不想娶妮可,也得娶一个别的女人回来啊,我们辰家还得传宗接代呢!”

“除了夏琉璃,我谁也不想娶!”辰宇一时气急,不禁脱口而出夏琉璃的名字就气冲冲的上楼了。

“管家,赶紧查一下夏琉璃是谁?看来我们儿子早有意中人了!呵呵。”莫琳那哭丧的一张脸突然乐开了花。

“是的,夫人。明天早上给你回复。”管家毕恭毕敬的回道便走了出去。

回到房间,辰宇气得一脚踢翻了桌子,将桌上的玻璃器皿全都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为什么爸妈非要如此咄咄逼人?

为什么他们非要我娶一个根本没有感情的陌生女人?

难道在他们眼里,我的幸福就是他们可以随意糟蹋的东西吗?

他没有意识到,这次自己的一时冲动会给夏琉璃一家人带来多大的灾难。



下一章:夏琉璃,你竟敢勾引我儿子


陈康慧:感冒还没有完全好,今天先更一章再说!么么哒!晚安啦!

记得一定要给我点个赞噢!嘿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