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舍不得大声吼你的人,一定很爱你!

在一个广场上见过这样温情的一幕:

一个男孩拉着女孩的手,细声的安抚着,而女孩正闹着情绪,不依不饶的:“我不,我就不……”。

女孩的声音有点大,周围的人都望了过去。男孩面对女孩无理取闹,并没有生气恼怒,而是宠溺的对女孩说:“好啦,好啦,不生气了,都依你了……”

最后,女孩在男孩的安抚下,终于笑了!两人手拉手的离开了。

周围的人都面带微笑的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我也被那个温暖的男孩感动到了,他一定很爱那个女孩!

有人说,一个人对你多温柔,就说明他有多爱你!

无论是多么刚强的男人,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都会变得十分的温柔,因为他心疼他爱的那个人,不舍得对她大声呼喝。就算他脾气暴燥,在她面前,他定会把坏脾气收敛起来!

1

这让我想起了我家的领居,一对共同生活了 几十年的老夫妻——李大爷夫妇。

从我懂事起就经常看到李大爷骂大娘。李大爷好像横看竖看都看不惯李大娘一样,李大娘只要做错一件事,李大爷就会骂骂咧咧的

。什么笨女人呀,笨手笨脚的,什么事都做不好;

。让你这样做,你偏反过来做,你是不是要气死人呀;

。真是看到你都烦死了。

……

李大爷经常这样的骂李大娘,而李大娘也总是默默不作声,因为只要她一出声,李大爷就会骂得更凶,甚至会爆跳如雷的,很多时候大娘都被吼哭了!

他们的儿女们在家的时候,会经常劝说李老爷,让他对李大娘好点,李大爷看在儿女的面上,也会对李大娘客气点,但是他们的儿女不在家时,李大爷对李大娘就毫不客气的!

前段时间,我回家玩,碰巧又看到李大爷在骂李大娘。原因是李大爷的几位老朋友来家里玩,老朋友见面,一高兴就要喝几杯。

李大娘忙里忙外的帮忙炒菜,端菜上桌时,因为不小心把菜弄撒了一些出来。

李大爷一看到,火爆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当着朋友的面,对李大娘劈头盖面就是一顿臭骂。几个老朋友劝说,李大爷才慢慢的消了火气!

李大娘躲进厨房里,默默的用衣角擦着泪。

邻家的婶子说:“这李大爷的脾气就是爆燥,李大娘性子又软弱,她这一辈子注定要被自家的男人欺负死的”!

一个男人老是欺负自己的女人,稍有不顺就破口大骂,当着旁人的面也丝毫不给面子。说到底了,那是不爱她。

维利而斯说:一切真正的爱情的基础是互敬。

当一个人对你连最起码的尊敬都没有,那就不要奢望他会多爱你了!

2

在一个情感节目里,一位妻子诉控丈夫对她态度不好,动不动就对她大声呵斥。

于是调解员就做那位丈夫的工作,让他在平时里对妻子温柔体贴一点。

可是那位丈夫却说:“我都不知道该怎样温柔对她,对她,我一直是这样的。”

调解员:“就因为你对你的妻子态度不好,才会造成你们的感情出现问题,所以你要改变对待妻子的态度呀”。

那位丈夫:“我觉得我对她,温柔不起来,可能就是这样了。”

现场一片唏嘘声!

俗话说相由心生,一个人表面上对你的态度好与不好,其实就是他心里面对你的态度。

一个人对你态度粗鲁恶劣,其实就是讨厌你,烦你,说得更直接点就是他根本就不爱你。

一个不爱你的人,你敢奢望他能对你温柔体贴吗?!

3

“山鸡哥”陈小春在遇到应采儿前是个不折不扣的火爆脾气。

。曾经对记者当街发火动粗;

。被记者跟拍,拿起汽水就丢过去;

。录节目时被惹毛了,立马摔道具走人;

。说话亳无遮拦,动不动就爆粗口!

而这样一个在别人眼里脾气坏,人品差的山鸡哥,在遇到他心爱的女孩后,收敛了自身的坏脾气,化身成了一个暖男!

。因为应采儿跟他说,不想看到他的负面新闻,他面对传媒,开始和颜悦色起来;

。两个人吵架的时候,他会毫不犹豫的低头承认错误,说声“对哦,好哦,然后乖乖的照做;

。不苟言笑的他只要一和应采儿对视,眼神就不自觉的变温柔起来!

别人说陈小春怕老婆,而他回应:“其应不是怕老婆,只是尊重老婆,爱老婆,这种怕叫做珍惜、爱护!”

当初谁能想到,那个很凶,被惹毛了谁都敢吼的糙汉子,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竟然可以这样的柔情似水!令人膛目结舌!

只有真正爱你的那个人才会尊重你,珍惜你,心疼你,舍不得让你受一丁点的委屈,即使他脾气不好,为了你也会变得很柔软,很暖心!

心里装满了你,可以为你而改变,满腔的柔情只给你一人!

4

有人说“江山难移,本性难改”,但是在一段好的感情里是不存在这一说法的。

就像陈小春对应采儿一样,就算他性子火爆,对全世界都敢吼,唯独不舍得对应采儿吼。为了她,他敛起了脾气,以最温柔的态度来对待她!

相反如果一个人对你的态度粗鲁恶劣,那怕是和你相处了很长的时间,也不愿意为你改变,那他一定是不爱你的。

所以选择爱人,就一定要选择那个对你温柔体贴的,为了你愿意改变自己的人,因为那个人一定会很爱你,很宠你的!

有一种爱叫我舍不得大声吼你,我会尊重你、珍惜你、爱护你的!

如果你身边的人对你也是这样的,那你一定要珍惜了!

愿每一个人都能被温柔以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早晨,阳光明媚,我们正坐在教室里悠闲的看着课外书,突然门外传出一声刺耳的哨声,我们都被吓了一跳,没一会便...
    宝贝八月阅读 202评论 0 0
  • 现在通过内部测试、外部测试、市场数据的反馈来决定做什么的方式很省力,以至于很少去思考其背后的原因,这样也许能赢得几...
    呆牛阅读 96评论 0 0
  • 天。。有位兄弟真的太娘了。。看着听着真难受。。就跟有人用指甲刮墙似的。。受不了。。 想了想,因为都认识,发微信和微...
    iNotes阅读 160评论 0 1
  • 已经写了两篇关于倾听方面的文章,一篇是关于全神贯注倾听的体验,还有一篇是关于情绪对倾听的影响,今天我们来聊聊除了情...
    Bu_kenny阅读 48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