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快四个月了~谈谈我的感想吧

自从生了孩子,很多事情都搁置了,包括我的思维。

今天帮老公妹妹介绍对象,她要求别人去到她工作的城市去生活,我认为这是不太现实的。然而,更让我觉得颠覆价值观的是她的独立性意识。首先她需要保住自己的工作,在广州做护士一年多少钱我不知道,但是她说她好不容易当上了组长,不想放弃自己的工作。也不希望自己花以后靠男人赚钱。我知道妹妹一直不希望靠别人,但是我并不知道她对工作的看重程度有那么高,首先不愿意放弃工作回来嫁人,另外,她用了好不容易这个词语,说明职场的升迁对于她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更让我佩服的是她并不将就!不管我婆婆和她说多少遍她的年纪不小了,她都不为之动摇!还敢于提出要求男方配合她的工作,去到她的城市上班。你知道吗?对我而言,这根本就不可能!我这个人太将就了!简直就是有点圣母情结!

因此,我今天的心情非常的低落。可喜的是我女儿现在可以自己睡觉了,不要我抱着了,这也许是最近最值得欣慰的了。当然,最近也尝试了和老公在一起过夫妻生活,那感觉,不知道怎么说,心思完全没有在那上面。我一门心思在孩子身上。好像一切都是为了传宗接代!这是多么可怕!我想,这应该是因为生了孩子我很少出门,基本上都要在家奶孩子造成的,我脱离社会,我成为了家族里比较没有作为的人。妈妈说现在我的任务就是带孩子,其他的事情根本不用去考虑,难道真的如此吗?

今天还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忐忑不安。老公的爸爸要去找工作,于是我在家族群发个消息说请问家门谁知道哪里招司机,于是,一个跑县城车站站长给我联系,之后才知道原来都是认识的人,是我自己爸爸的好朋友。对方说你爸爸每天开个奔驰到处玩,哪里会去开车,我说是老公爸爸,对方说那要你公公跟着你爸爸走啊,你爸爸是千万富翁!那一刻,我不知道说什么,老公也在边上,我只好说老兄你谦虚了,你是站长也非常不错啊,我父母那是在外面打拼多年的积累。后来我就说吃饭了,也就没有聊了,他说下午我爸爸还约了他有事!

我突然害怕如果他和我爸爸说起这个事情,我爸爸会不会很米有面子,女儿的婆家父亲在找司机的工作,而且都找到熟人这里来了。于是我就又给那个家门发了个信息,我说我爸爸说公公年纪也不小了,就不要做事了,在家休息。但是我公公觉得闲着难受,也想自己养老不想给子女添麻烦,所以也是个好爸爸。

我发这个信息是为了想说婆家不是因为没有钱而去工作,而是因为不想在家靠子女,也不想闲着。毕竟我内心是害怕我的生活让爸爸在外面觉得没面子。等下别人还到处说我嫁得不好。发了信息,我总算是安心一点儿了,我觉得只要是正当工作没什么的,外面条件是差了点,可是劳动是值得尊敬的。

这两件事的发生,突然我觉得自己实际上也是一个很失败的人啊。一穷二白,还要公公出去工作,在婚姻这件事情上也是太草率就结婚了。远远不如妹妹们谨慎,真实一个随意的人选择了随意的人生,过着随意的生活。最后,是不是大家也就把我随意了。

想想内心是很焦虑的。但是我总不能去跳楼啊,我女儿不能没有妈妈。

孩子长得非常可爱,结合了我两个人的优点,大眼睛,白皮肤,肉嘟嘟的,喜欢笑,也喜欢玩。孩子的出生让我改变了以前不爱收拾的习惯,毕竟我希望孩子能耳濡目染养成一些爱干净会整理的好习惯。因为除此之外,我么有其他可以给她的了。

刚才给一个朋友找香港验血测男女的联系方式,我直接微信给香港的朋友理斯,他一下子就给了我。真是朋友多了路好走。就像我认识到自己性格缺陷一样,现在学会交朋友了,也知道没有朋友是寸步难行的。我其实也在成长,一点点去改变自己的缺点。

最近在买的理财产品也不错,利息比银行高很多,在没有赚钱的情形下就只好赚点利息钱了。

再也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儿,也米有什么其他的计划,今天就先说这么多吧,我脖子都酸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