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好”

      在这一周中我体验了好多不一样的事情,如:在学小提琴的这段时间中,每天我都自己打车去,自己打车回,刚开始还提心吊胆的,等到后来就放松多了。

      在这段日子中每天我都给妈妈做饭,虽然做的不太好吃,但是在经历这么久的练习中,技术也增长了不少,越做越好吃,并且我的饭量都变大了。

      在这周中我把所有的语文和数学作业都做完了,所有的数学题中有一道不会,还是在一位叔叔的帮助下才做了出来那道题,英语嘛就剩下编短文了,单词都抄完了。我对我这周对待学习上的态度,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并且除了这些,还做了其他的数学题,都挺简单的,每天练一张练字帖,坚持练习小提琴,有时还画手仗,并且每天早上都会听荔枝微课,这周看完了《红楼梦魇》、《苏菲的世界》也快完了,并且根据奇迹男孩写了一篇作文。

      这周我还和爸爸一起进行了大扫除,有时我还会主动扫地,洗碗,但是感受只有累,好累,累死了,可虽然这周很累,但也很快乐,加油!!!

百合花每日清单2.11日

青松部    侯婕妤

1:早上八点半起床,吃了饭,洗完碗开始做作业。

2:今天预习了一个单元的数学,感觉还挺简单的。随后把所有的数学奥数题做完了,并且我自己从其他书上找了两道。然后开始做英语作业,今天把所有单词都抄完了,好开心呀,还做了三课了与美国小学生一起。

3:早上看了一会儿书,苏菲希望与哲学家相见但是苏菲得知哲学家的秘书会来亲自给他送信,所以他希望从秘书的嘴里得到一些消息,然而当他发是他的秘书是一只狗的时候,她顿时哭了出来,这证明他对哲学的热爱,喜好。

4:随后还练了琴,今天把我学的所有的曲子通练了一遍。感觉自己好棒哦!早上还换了手杖。

5:下午从三点开始写作文,一直到五点半。写的题目是奇迹男孩。

6:随后去给爸爸做蛋糕,我做了一个×××[调皮][调皮][调皮]

7:晚上一起陪爸爸过了生日。Very  happy

h    o    p      e

m    y

T    o  m  o  r  r  o  w

百合花每日清单2.9号

青松部    侯婕妤

1:早上九点钟起床,起来发现家里停水了。今天勉强吃了一顿早餐。然后就开始写作业。

2:今天写完了所有的数学题好高兴呀!并把二十三课以前的英语单词抄完了好开心。

3:早上还练了一会儿琴,把传奇的谱子背下来了。

4:今天还看完了红楼梦魇。看到了,作者对于红楼梦全部的理解。

5:下午去妈妈店里跳了一会儿绳,颠了一会儿乒乓球。

6:下午五点半到晚上9点40去学论语。还挺好玩儿的。就是时间有点长。回来吃了点饭,准备睡觉

百合花每日清单2.8号

青松部    侯婕妤

1:早上八点起床,吃了饭开始洗碗收拾家。学习了怎么叠豆腐被子。

2:然后开始写作业,先写了数学题,然后抄了一会语文。写完之后看了会书,练了会琴。苏菲,对于那个哲学家提出的问题,无从下手。

3:今天还结束了我的一大工程――织围巾。

4:吃过饭开始配音,过百词斩。

5:英语的二B终于上架了,好开心(°u°)​」。晚上做

百合花每日清单2.7号

青松部    侯婕妤

1:早上七点半起床,和同学去买早餐,走了一大圈才找到。

2:吃完之后我打滴去学小提琴,今天同样是乐理,但是今天的内容非常简单。[调皮][调皮]

3:学完之后又打滴回来,今天中午我们买了外卖,吃的人家想吐。[吐][吐][吐]

4:吃完饭睡了一小会儿,好香呀。之后回家写作文写了一下午好累呀!

5:好了,准备做统计。[拳头][拳头][拳头]

Hope 

My 

Tomorrow

百合花每日清单2.6号

青松部部长    侯婕妤

1:早上八点起床,吃了一碗挂面,打滴去学琴,那个司机好讨厌,本来应该送到学校门口,结果送到马路对面就让我下车,哼。[发怒][发怒]

2:今天依然上的是乐理课,但是我们今天学的是G大调,就是把sol当做do开唱谱,是有些难。今天还唱了一首谱子,歌词好搞笑,笑了老半天。

3:随后我坐公交回家,感觉还不错,一路上连人都没有,好开心[鼓掌][鼓掌]。

4:中午回到家,我自己做了丸子汤,然后看了一会儿王牌对王牌,笑死我了[呲牙][呲牙]。

5:之后看了一会儿红楼梦魇,让我清楚地认识了林黛玉。

6:看完了书,便回家写作业。先录音,一共录了四篇。然后开始抄词语。竟然抄完了!![白眼][白眼]比我预想的快的多哦!!!

7:然后做了四道数学题so  so  easy。然后读单词,写单词,读课文,写summary。

8:晚上家里来了一个朋友,和她玩了一个晚上,好happy。

百合花每日清单2.5号

青松部    侯婕妤

1:今天早上八点起床,洗漱完毕之后,吃了饭,妈妈送我去学小提琴。今天去的很早,冻死我了。今天我们上的乐理课,主要讲怎么打拍子。并且做了,听觉练习。

2:今天我有一个全新的体验,就是上完课之后,我自己坐滴滴回家。本来提心吊胆的,但是从坐上车的那一刻,心突然掉进了肚子。

3:回到家,妈妈很忙,所以我自己做饭,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做的饭好好吃。[坏笑][坏笑][坏笑]

4:随后午休了一会,起床后配了音,过了百词斩。然后回家开始录音。今天,荔枝FM,美美的,把我玩了我一个下午。分外的生气!!![抓狂][抓狂][抓狂]

5:随后开始预习英语,先抄写单词,然后读单词,随后开始读课文,课文读完之后开始做,summary。感觉有点难。

6:做完英语开始做数学,今天做了四道数学题,感觉so  easy。然后开始抄生字,感觉有点多。[大哭][大哭]

7:写完各项作业,练了会儿琴,看了会书。才发现原来红楼梦,还有那么多的疑点,那么多的bug。(漏洞)[调皮][调皮]

8:哦!对,今天还练了会跳绳。最多连了八个双飞,有点失望[大哭][大哭]

9:晚上看了会儿电视准备睡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