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陌生的地方旅游一定不要打黑车否则后果会很严重!!!

今天我跟几个朋友一起约好出去玩。我们好不容易有的共同的假期,要去找个景点好好玩一下。我们选来选去,感觉十三陵是最近的一个景区,所以决定去十三陵,看看古代皇帝妃嫔们死后住的宫殿又是怎样的,顺便了解一下历史。

坐了几十分钟地铁,到了十三陵景区的地铁站,我们几个欢快地走出了地铁口。

刚出地铁口,一看,四周竟然都被砖墙挡住了,只留一个很小的口进出。并且有一个人,在大声叫喊,“十三陵去吗?十元一位!”其实地铁站标的是十三陵景区但是还有几公里的路程,我们也本来就打算打车去。见这个人叫喊,我们就跟他商量三十元四个人,他很爽快的答应了。出去一看,路边全是汽车,都是在等去景区的游客,都是私家车那种,也就是“黑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是这个白车拉的我们,我无意间还照了一下。坐上车后,司机就很热情的跟我们介绍景区的情况,说有个景点是行宫,都是古代建筑,还有是地宫里面的棺木都是后来仿制的,给我们说最好去那个行宫,那里人多好玩。我们也不懂,就说去那吧。一路上又跟司机聊景点就有什么,附近有啥吃的,司机说里面有农家院,蔬菜、鱼都是自己种的养的,又说去了跟着导游走,悄悄的,还省导游费。我听他介绍,还觉得这人挺好,挺热情的。走到景区停车场,觉得好小,司机说这是后门。

下车到了售票口,就是一个简易房,但是当时也没想太多,就去买票了。后来一个朋友说,他当时想起来网上门票一百多这才六十,他想看那个景区简介,司机就使劲叫他赶紧去售票口买票,也就大意了。

后来进了一个很小的门,门口的大爷还给我们每人身上贴个数字,说是里面有古董,记着号,有人偷了好找。

进了园子里,亭台楼榭,都是古代建筑,但是里面摆的东西一看就知道是现代仿制品,转了一圈,原本以为这就是一个景点而已,结果转完了,就出来了,并且没有其他的地方可去了,整个地方也就几千平方米而已,而我们查的和那司机说的,整个景区要走十几里地,地方大着类。我们这时候就迷惑了,怎么这么小这个地方?

后来问了里面卖东西的人,才知道这根本不是十三陵,就是一个什么园子,里面也都是现代建的并且还没建完。此时我心中一百个??????

这时候我们才知道被坑了!!!这个时候回忆起来,买票时售票员还问司机,我们几个都是他车上的不,这不是要给提成吗?!这个黑车司机给我们骗到这个地方来,就是要拿提成的啊!一路上说的多好多好的,就是为了让我们,相信这个地方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唉!被坑了!

真正的十三陵是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能就这一块地就比我们去的地方大!!每人六十门票,还有三十车费,还有半天的时间,还有出来游玩的好心情,一下子全给整没了!坑爹的黑车啊!知道真相的我,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腾!!!

以我悲惨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出去旅游千万别打黑车!一定要做正规车,黑车坑钱也罢,但是旅游的好心情也就没了啊!还是不要图省事,图便宜了,费点事,安全放心才行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我最开始被打了鸡血,然后下定决心要去考雅思,然后我就买了一堆的书籍:雅思的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实话说到现在为...
    赖俊杰阅读 210评论 0 0
  • 在济南
    马去马归阅读 192评论 0 0
  • 好的婚姻,是两个人在有限空间里的无限互动。 我老婆这样的女人太普通,但在我眼里,只此一款,不退不换!
    彧一阅读 113评论 0 0
  • 这些事都在意料之中,只是我没想到那么快!瞟了一眼,她高高瘦瘦的! 你叫我自然不知道怎么说,应吧!当时说祝福就忒假了...
    六六宗阅读 3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