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7

初一6班《运动会上的那一刻》作文合集

1、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徐王湘13号

满心欢喜,日夜期盼,运动会终是到来了。

心中的欢喜,几乎是要溢出来了,以至于走进校门就开始连蹦带跳。

开幕式开始了!

早已换上“靓仔”式表演服的我激动极了,排在队伍中竟一时不知道要干些什么。一瞬间,口令在耳边响起,身体立刻做出反应,脚紧紧踩住那即将飘走的“一二一”口令,脚底生风,手臂摆动,整齐的步伐踏在水泥地上,发出一种震撼心底的齐步声。转弯处,每个人配合的都十分默契,一个漂亮的直角转弯被42双脚踩出完美的角度。音响里传出关于我们班的班级展示词,也不知是谁写的,竟写的如此符合。没错,我们班当然是这么优秀!一直到走过

了主席台,身体才渐渐放松了下来,慢慢走进自己的班级位置。

入“坐”后,心中的激动仍在身体各处乱闯,使得我的心许久都不得安静。微微踮起脚,抬头一看,8班正踏着整齐的步伐走来,本以为已经轮到下一个班级入场,8班却停了下来,正疑惑为何,耳边音乐响起,原来是班级表演!诶?为什么刚才我们班不用表演?!心不由的一颤,随即便安慰了自己:应该是放到后面了。虽是如此之想,可心中总觉不妥,一股不知名的情感涌上心头,使得心中焦躁不安,这种莫名的情感卷走了原本的激动,剩下的,便全是忐忑……

剩下的班级,初二、初三,一个个都展示了独特的表演。心中的安慰声越来越大,更多的议论声从耳边传来,甚至一位同学故意说道“别想啦,老师肯定忘了这事儿了,哼,还表演呢!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喽!”说完还不忘看我一眼,身边一位同学拍了拍我,好像是在表示对我的安慰。不!不会的!徐老师是不会骗我的,她说过我们班是有表演的,今天早上我还送音乐过去了,她一定不会食言的!我相信她!

转身,徐老师正站在身后,她眉眼间透出的东西并不是我所期盼的,跟我说出的话语直击心灵,仿佛给我了重重的一拳,是我不能承受的重量。是的,我们的班级表演漏掉了,无法弥补,无可再言。

那一刻,心中的所有欢喜之情、希望之心,伴着那无用的安慰撒了一地。那剩下的,只是空空落落。心,如秋日里那可怜的最后一片枯黄卷起的落叶,摇摇欲坠,毫无生机。脑海中曾幻想过的舞蹈场面全部化为乌有,心,沉入绝望的深渊,耳边,是星辰坠落时的轰轰声,心,在颤抖着,在挣扎着……

大口的深呼吸,努力的克制着情绪,尽可能的在同学面前假装毫不在意……

平复心情,安慰自己。因是站在前排,所以就想着继续看着别的班级展示来短暂的忘掉不快,却在抬起头的那一刻,视线与那小小的身影撞了个满怀。那个身影在众目睽睽之下奔跑着。因为是小跑,所以那小小的身体一晃一晃的,仿佛是被那个名为“希望”的小淘气一会儿托高,一会儿托矮。头发丝发扬起,形成了一个很好看的弧线。脸在阳光下透出了十分引人的光泽感。手臂在身体两侧不停摆动,又因要避开人群而放下片刻,整个人转为侧身行走,

随后又变为小跑。衣角被跑步带动的风掀起,仿佛丝绦在轻舞、荡漾。这个身影一直跑到主席台边,留给我的只是一个盛满希望的背影。那一刻的光景,温暖无比,叫人满心满眼都生出了欢喜。那一刻,世间的沧桑便全化作温柔的背景……

呵,我怎么会认不出来啊,徐老师的背影,我怎么会忘,我又怎么能忘?

那小小的身影又向我们班级位置跑来,带来的,便是那令人激动的一句“我们班再走一遍!”

似乎,一瞬间,撒出去的东西又回来了,这些东西一下子冲进了心里,使得头脑一片空白,反应了片刻,才能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不敢相信的抬起头,正巧与你的目光相对,你冲我笑了笑,你那张充满春意的脸如缓荡开的涟漪,唇角温柔的倾斜,眼神里,似乎还有着说服了领导后的小得意,其实你不知道,那一刻,我的内心,是有多么的感动啊……

表演很顺利,比赛很开心。

忘不了的,是那一刻,你的背影留给我的温柔……

2、运动会的那一刻

初一6班 帅晨曦    蔚蓝的天空下,存有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留下坚定的步伐;美丽的鲜花后,洒落辛勤的汗水......今天,是我们进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运动会。一大早,我们便怀揣着激动与紧张完成了入场仪式。   在做好准备活动后,初一年级的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斗志昂扬,都在各自的项目里印足了劲,最终我们班荣获13项“个人奖”。后半场,终于轮到团体赛了。压轴的团体赛是拔河,老师在班里选了20名学生后,就开始了。这次的拔河是“车轮战”,采用“1v1”的方式决定成败。一开始信心满满的我们,却连续三轮失利——这对我们打击很大。最后一轮了!我们再一次怀着对胜利的憧憬来到了场地,老师再一次为我们加油打气,我们也蓄势待发。我偷偷瞟了眼对手——他们像不可一世的雄狮,我不禁心头一颤。但是,可怕的不是对手,而是心中的恐惧。我搓了搓手,又重振作了起来。   我们每个人都只能拼尽全力,怀着“视死如归”的心里迎接挑战。我们手握着麻绳,双脚死死地黏在地上,双膝弯成一张弓,身体向后倾,重心下移,与整个大地融为一体。哨声一响,我们便使出浑身解数,个个面部变形,表情“狰狞”,口中大喊“一二三,一二三”。   时间仿佛定格,旁边啦啦队的呼喊声都成了过眼烟云,心中只有一根绳子,将我们串在一起。整个绳子像一条蟒蛇,扭曲着身子,时而向前,时而向后。终于,绳子过来了,它再也没有过去。   我们知道胜利就在眼前了,最后的一搏,成败在此一举。我们个个像睡醒了的狮子,锐不可挡,勇往直前。    哨声再次响起,我们赢了。同学们纷纷拥上来,一并欢呼庆祝。    无论成功与否,我们永远铭记这一刻,即使不需在意,那一刹的荣誉属于谁。

3、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王楷这天是学校举行运动会的日子,虽然现在已是秋天,天气转凉,但同学们的内心却是涌动着一股激情的波涛。运动会开幕式,全校师生排列整齐地进入场地,喊着每个班特有的口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场面十分壮观。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们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个个振奋精神,仿佛胜利就在前方,胜在必得,一般比赛束后,我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学们也为此感到荣幸但最振奋人心的是拔河比赛,比赛前我们怀着胜利的憧憬,班主任将我们集合到一起,给我们加油打气,我们也斗志昂扬,蓄势待发,狠狠地瞟了对方一眼,他们向不可一世的雄狮,我们内心不禁一颤,唉!可怕的不是对手,而是能否克服内心的恐惧,我搓了搓手,重新振作了起来,来到“战场”上,我们拼尽全力,每个人都怀着视死如归的心理,手握着麻绳,双脚死死的粘在地面上,双击弯成一张弓,身体后勤与整个大地融为一体哨声响,我们便使出浑身解数,个个面部扭曲,表情狰狞,口中大喊“一二三!一二三!”时间仿佛定格,连打气都成了眼阴云,心中只有一根绳子,将我们串在一起,整个绳子像一条蟒蛇,扭曲着身子,时而向前,时而向后终于绳子过来之后就没有回去了,我们知道胜利就在前方,最后一波成败,在此一举,我们个个像睡醒的狮子,锐不可挡,勇往直前。 阳光在了每个同学的脸上,虽然我们只有第七名,但同学们洋溢着微笑,因为我们这一刻团结了就是最好的结果。


4、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丁祎铂22号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学校举办了秋季“阳光体育”运动会,作为一名新生第一次参加中学体育运动会既紧张又兴奋,所以我很早就到了学校。

天公作美,碧空万里无云,一大早,运动会开幕式就已经准备完毕了,各个

班级的运动员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微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展示出青少年

的朝气与活力,整个运动场上散发着一团团青春之火。

这次比赛项目可多了,有跳远、扔实心球、跳绳、投篮等等。比赛开始了,

运动场上顿时沸腾起来,运动员们个个奋力拼搏,裁判员们认真履行职责,记录

员专心致志、同学们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整个比赛场热闹非凡。但就在

此时,投篮项目组一个人出现在我的眼中,他正在进行自投自抢项目比赛,强壮

的他沉稳地站在投篮指定地点上,神态严峻、不慌不忙,一阵阵微微的秋风在他

的身旁轻轻拂过,在艳阳的照耀之下,别有一番姿韵,这时裁判员示意让他先试

一个投篮找一下手感,他立马来了个胯下变向加一一把“炒菜”,使球和他的手

都融为一体了,忽地投出去一个,竟毫无悬念地进球了,裁判员立刻高声唱到“好!

比赛开始!”整个赛场似乎都安静了下来,此时此刻他也能感受到大家炽热的目

光,但他丝毫不慌不忙,基本球只要一出手都是进的。他一直在重复一个动作:

投、接、跑,可能也累得有些气喘吁吁了,他仍然在坚持着,虽然手臂摆动的速

度也逐渐慢下来了,但他丝毫不改逊色,仍奋力地投着球。就在最后几秒的时间

里,他似乎也觉得比赛时间到了,来了个后仰式投篮,庆祝一番,果不其然,球

又进了。在他旁边的运动员们似炸开了锅,很多运动员都甘拜下风,都心服口服,

为他送上了喝彩、掌声.......

愉快而又激动的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而这精彩瞬间还一直在我眼前徘

徊,在我脑海里浮现。它告诉了我们成功在于坚持,成功在于拼搏。运动是无限

永恒,考验每个学生体能与心理的实践活动,它既锻炼了体力强健了体魄又激发

了青春活力。


5、运动会上的那一瞬

初一6班纪又僮

今天是运动会,也是我入学以来的第一次运动会,阳光明媚,照在我激动的脸庞上,我们在长廊上排好整齐的队伍,我们右手拿起整装待发。

我们排着整齐的方阵,向东方行进,我们挥舞着手中的旗子,喊着响亮的口号,每个人都朝气昂扬。经过一个又一个班的入场后,开幕式结束了。

下面迎来了个人比赛,我报的是篮球,自投自抢,听着老师喊着名字,听到我是第十个,我紧张极了,“1,2,3…”随着老师一个一个报着名字,一个又一个的同学上去投篮,有投的好的,也有坏的。我十分的紧张,手心冒了很多汗,最强烈的阳光照射下,汗从我的额头流了下来,流过脸庞,慢慢的滴在地上。

终于老师报到了我,等我接到篮球的那一刻,我的脑海里只有两个字“紧张”走一把训练时的手感和效果全忘光了。随着老师哨子“嘟”一声吹响,计时开始了。一开始我连中了两个,可是,当我以为这一切会很顺利的时候,老天爷仿佛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没中,没中,又说没中,还是没中。就在那一瞬间,我绝望了。又随着一声哨音落下,结束了。只中三个,当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我的目标是六个,可是,这……

观赛的同学们围过来,安慰我道:“没有事的,不要太难过,重在参与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也重新振作起来,下定决心,明年的今天,我一定要把更优秀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6、《运动会上的那一瞬间》

初一6班 严卫枫

白色的运动服,鲜艳的班旗,响亮的口号,必胜的决心……步入初中的第一场运动会,令人激动不已,初一六班的运动健儿们也一个个都摩拳擦掌,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个人比赛中,同学们都可谓是鼓足了干劲。看,那里扔实心球的同学,一个个涨红了脸,双手抱着球使劲的一甩,球在空中飞过,形成了一道道弧线;跳绳的同学把绳子摇的飞快,两脚上下跳立着,拿下了不错的战绩;踢毽球的运动员们一个个都灵活极了,毽球任由他们的脚随意操控着,不由的吸引了一堆“小迷妹”。

终于等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哪知道,对方的选手像吃了菠菜一样,力气大的让人还没来得及回过神,就已经输掉了。连输了三局以后,许多同学却依然不想要退缩,反而更加严密的商讨着计策,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机会,一定要全力以赴!

握紧了麻绳,站稳了双脚,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两个班的人都猛的往后拽,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毫不示弱。那一瞬间,我的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字“拉”!耳边的加油声耳边的加油声越来越响,脸上滑落的步骤脸上滑落的不知是汗水脸上滑落的不知是汗水还是脸上滑落的不知是汗水还是泪水,手掌心里传来一阵刺骨的疼,直到哨声响起。所有人都蒙住了,也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我们赢了。”所有人才缓过来神,是的,我们赢了,这一刻,胜利属于我们!

这一次比赛,无形中,仿佛把我们的心拉得更紧了些。运动会像一首歌,一首一首拼搏进取的歌,谱写的更高,更快、更强的音符。


7、运动会上那一刻

           初一(6)班   10号  沙嘉倪

今天是星期二,要举行运动会了,早在星期天的时候我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想要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结果因为一个小插曲而重新走了一遍,运动会开始前期 ,我们班一女生表演了街舞,那音乐、那舞姿,都让人感觉让人热血沸腾!

头顶的太阳圆溜溜的,照的我睁不开眼。一个又一个比赛项目从我耳边经过,我都不为所动。直到听到了它的名字:好!现在开始篮球绕杆,我蹭的站了起来,双手掌桌,两脚离地纵身跳了过去,来到了篮球绕杆的地方。那一刻,我心态崩了 ,那儿有我们小学运动健将张雯婷,她第一个上场,一个14秒、一个15秒,她在小学一直都是无法超越的对象。但我没有灰心,我紧张的拿起篮球,摆好架势,预备,开始!只听裁判一声令下,我便迈开了腿,向前奔去,拐弯,换手,一气呵成,在这里,我如同一只疯狗一样,眼前什么也没有,只有名次,有时候我常常把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思想!现在的我经过二次的运球已筋疲力尽,这两次的运球让我本来就累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了,回到原地,我感觉头重脚轻,脑袋晕晕的,脚上仿佛被套上了脚链,步步 艰难, 我的脸红的跟个猪肝似的,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滴到了地上,硕大的太阳,用它散发的光芒来点燃我的心中的疲惫。此时我的心像个小兔子,在上下乱跳。我喘着气,急促的呼吸声在我耳边环绕,但我很快站稳脚步,缓慢的走回了班级点。

在运动会上,有许多的同学,他们挥洒着热血,让这次运动会圆满的结束。


8、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17号张馨蕊

天空出奇的晴朗,宛如宝石般的帷幕。白云悠闲地飘在天上,丝丝缕缕地编织着她香甜的梦。风也像顽皮的孩童,温柔的挑起发丝在指尖穿过。我坐在板凳上,克制着内心的紧张——今天,是运动会。

看着头上的树叶哗哗的落下,我突然有一种责任感,我抬头看,树好似在演奏着乐曲。最令我兴奋的是团体赛—拔河,小学我几乎没有参加过拔河比赛。比赛前发现少一个女生的时候我“咻”得一声,如火箭般跑到徐老师面前,一脸期待的看着徐老师,我还是如愿以偿参加了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体育老师吹响了口哨,加油的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我用脚后跟撑着地,身子后仰,双手紧紧握着绳子,使出了吃奶的劲。对方也不甘示弱,他们喊着有序的口号。我用尽全力,仿佛整个身子都腾空在地上。手像涂抹辣椒油一样,火辣辣的。大家都在拼命的叫喊着,一个个脸通红,绳子中间的红线离我们越来越近,我突然感受到拔河的那种团体精神感,一霎那,麻疼的小手似乎更有力量,我拼命的拉,我是班级中的一份子,后面的张宇王天煜都在咬牙切齿地拽着绳子,绳子的红线越来越近,浓浓的团队精神烙在我心上,一,二,拉!一,二,拉!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拉过了五班,强烈的胜利感一瞬间涌上心头,骄傲自豪。我与初一(6)这个大家庭距离越来越近,我兴奋的一蹦三尺高。

这一刻,好似大地妈妈带着生机走来了,花一个个竞相开放,树上到果子也嫩嫩的充满活力,河边的柳絮满天飞,我们这个大家庭也融为一体。




9、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         曹尊程

热血飞扬的9月,学校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期盼中顺利开幕了。赛场上,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分外有精神。运动会项目有很多特别是拔河比赛,那才叫惊心动魄。

到了拔河比赛时间,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我们班抽到了一张将和六10班进行比赛的票。同学们一开始看他们人力不如我们我们胖子多他们全是瘦子,大家不以为是觉得肯定赢定了。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排好了队形,抓起了绳子,屏住呼吸等待裁判的哨音。哨声还没吹响,我们就隐隐地感觉到了对方的力量,我们也就暗暗地鼓足了力气,静等裁判的哨音。“哔!”,清脆的哨音划破了火药味很浓的赛场,“加油!加油!”双方的啦啦队响彻云霄的喊声就此起彼伏,接连不断。我们个个都憋足了力气,个个脸都涨得通红,拔河绳不停地来回移动着。经过几番较量,我们最终不敌对手,失去了争冠的机会。紧接的下一轮,我们将和六4班较量争夺季军,失落的情绪对我们十分不利,如再不加把劲,我们班就只能屈就第7名。

我们认真总结了失败的经验教训,大家就是太小瞧对方了导致整个战局的失败,休息了十分钟,我们又信心十足地开始了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们使足了劲,可不知为什么,绳子就是往对方移动。“怎么办?怎么办!”就在我们快要放弃松掉绳子的时候,“同学们,坚持住!加油!,往后躺!”,关键时刻,顾带领同学们响亮而有节奏的加油助威喊声激起了我们无穷的斗志,大家心一齐,劲一足,绳子就开始往我们这边移动。紧接着,我们在顾和同学的呐喊声中,一鼓作气,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我们胜利了!”,同学们欢呼雀跃,赛场上回荡着我们欢快的笑声。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我知道了比的不仅是力气,还要比信心,比毅力,只有团结一条心不要小瞧别人,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10、运动运动会的那一刻

初一六班喻佳豪37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虽然天气已经渐渐转凉,但在实验中学的田径场上仍涌动着一团青青之火。一场激烈的运动会正在展开。

这时老师告知我叫王某去一分钟仰卧起仰坐的比赛场“充数 ”——因为他仰卧起坐的水平是较好的。他听到这个消息后 ,眼神慌乱 ,我看出我看出了他的心思 说 :“老师叫你去 是因为信任你 ,你千万部你千万不可溜之大吉 。"他虽然他虽然答应了 ,跟他一但他依旧十分害怕 ,我明我明白每个人我明白每个人第一次上我明白每个人第一次上场都会有一种怕拖我明白每个人第一次上场都会有一种怕拖班级后腿的心理 。

他躺在垫子上,裁判员喊道:“六班请准备 !"他头上他头上出现越来越多的汗珠 ,每一科都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我看见她大腿上的肌肉绷得更紧了。但他好像但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一样 ,放松一下来准备全力以赴。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他机械地重复着动作,他心中似乎有一种特殊的力量驱使着他,我感觉他的身体好像不由他控制了一样,但当他做到第26个的时候 ,他的速度慢下来了,他好像是吃不消了 ,但他仍在坚持 ,我在一旁给他打气 ,我看见他眼睛渐渐闭上 了,他没有力气了 ,此时我恨不得上去拉他一把,哨声终于如约响起来了 。

他虽然没拿到什么名次,但依然很开心,也许是因为他又一次挑战了自己的极限,我虽然没有亲身参与,但我明白了努力是多么的重要!





11、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赵子瑶

秋风气爽,你瞧,天空瓦蓝瓦蓝的,像刚清洗过的水晶,水晶上还镶嵌着一片片洁白的云彩,富有层次感,天气已转凉,但是在那实验中学的操场上仍然涌动着一团团青春之火。

这正是实验中学一年一度的阳光秋季运动会现场,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同学们也很开心。

开幕式后,我们回到教室。一会儿广播里通知比赛快开始了,老师让我们把凳子搬到操场上,到指定位置上观看这精彩的比赛。

来到观赛区,只见一位同学手里捧着着篮球,,五指对线,双腿微微弯曲,眼镜盯着篮球框,突然,“哐”的一声,球进框里面了,随后全场热烈欢呼,好不热闹。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我期待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只见地上躺着一根很粗的长绳,忽然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操场上顿时像炸开了似的,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瞧,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用尽力气,咬着牙,一个个都涨红了脸,同学们的手像大钳子一样,紧紧地抓住绳子不放,我们班的同学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脚一步一步吃力的向后退,可谁知5班的力气太大了,在向右看看,我们班的同学的汗水从头上纷纷“跳”下来,“加油!加油”我和伙伴们都提高了嗓子向他们喊“加油”,最后裁判员吹了一声口哨,我们班赢了。

虽然我们这次拔河比赛没有得冠军,但是这次比赛使我们懂得了团结力量是多么伟大,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啊!是不是连你也身临其境了呢?



                        12 运动会上那一刻

初一六班9号  瞿张逸

今年的秋天是那样的秋高气爽,凉意十足。在秋分的吹拂下,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一张张笑脸在操场上展开来,一列列整齐的队伍排在了操场上。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开始了,这次比赛的项目有很多:有跳远,实心球,篮球等。但最令人难忘的还是那场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和五班较量,见对手一个个身强力壮,我不经为我们班捏了一把汗,两方准备就绪,只听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六班加油!六班加油!”我们拉拉队整齐的喊着,绑在绳子中间的那条小黄绳,想一个调皮的娃娃,一会儿跑到我们班,一会儿跑到五班。太阳烤炙着大地,同学们都累了。特别是王锴,额头上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流淌到下巴。

我们双方不分上下,真是棋逢对手啊!同学们都全力以赴,不到最后一刻好不松懈,可以看得出我们班每一个同学都想赢,终于七五班由于疲劳而松懈了,五班一下子一落千丈,被我们节节败退,但是五班也没有放弃,坚持到了最后。

第一场我们赢了,我们班的同学高声欢呼,仿佛赢了整个世界。第二场的时候,五班吸取经验,我们又骄傲过度,输了。

到决胜局的时候,我们班吸取了上一句的经验,开始认真起来了,我们重新排列队伍,调整状态,做足了赛前准备。最后我们赢了,我们兴高采烈,迎接我们的胜利。那一刻,我觉得是我们这个团体赢了。

比赛结束后,王锴为我们班做出了剧大的贡献,因为用力过度,把鞋底给磨破了,运动员们的手不是磨红了就是磨破了皮。

我们得了一个第七名,这是大家的汗水和团结换来的,希望明年的拔河比赛,我们班能再接再厉,争取能拿个第一名!


13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5班  邱文轶他站在起跳线约50米的跑道,带着自信的笑容,沉着冷静。他微微俯身,等待裁判示意开始。“嘘”!裁判哨声响起,他犹如从弓散射出的箭,笔直的,飞快的向前飞去。在他用力踩下起跳线的那一刻,我们屏住呼吸。他抬起修长的双臂犹如从地面起飞的老鹰,张开双翅,长而结结实的大腿慢慢向上缩起来。紧接着,又向前滑翔似的,离地面大约有50~60厘米的高度,他在空中划出一个漂亮的圆弧。他腹部收紧,将大腿再度太高直至腹部。这动作很快,他脸上未流露一点困难的神色,这是他这么多天来的练习成果,他的小腿极力向前伸去,尽他最大的努力把腿伸到最长,并奋力向前飞去。他自信的展示,不急不慢。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他已经落到了地上。他落地后屈漆蹲下又站起,在裁判确认跳远长度后,他带着笑容向我们飞奔来。“多长,多长?”很多同学问他,他的意的仰起头用手给我们摆出2,1,2这个数字,我们欢呼雀跃。



14运动会上的那一瞬  初一6班 38号 张浩宇    秋天的清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代表初一6班,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入中学来的第一个校运会。虽然只是几个“小儿科”项目,但我们仍然团结拼搏,展现自我。     刚进入观看区一会,就通知第一个项目男子两分钟跳绳即将开始,我跟另一个同学一起进入了比赛区域。毕竟是比赛,还是有点小紧张,自我安慰了一番,我清楚自己的跳绳水平,也不会差到哪去,加上还有个同学作为“战友”一起为班级努力,也就没什么可紧张了。看了前两个同学跳的很一般,就认为自己一定会有好名次,就到一旁热热身。由于自己的疏忽没有听见裁判叫号,错过了,再去询问的时候,被批评了一顿,当时就给裁判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硬生生的从第三个换到了最后一个,“刷”的一下冒出了一身汗。    快了快了,到我同学了,下一个就是我。原来高手都在后面,两分钟三百四都出来了,看见我的战友跳的并不是那么流畅,裁判缓慢的摇摇头,当时心里就想:“完蛋了!”最后一百七十八,真是晴天霹雳,两分钟怎么可能只有一百七?一股无形的压力降临到我的身上,要是跳不出好成绩,我们的颜面何在。我上场了,牙齿和腿不约而同有节奏的抖起来,“起跳-摇绳-落地”,努力调整心态拼了,最后仅仅以二百五十七结束比赛,和自己的预想相差太多了,多少心里有些不甘,只有第六名的成绩。虽然我这失手了,但同学们发挥的都很出色,望着一张张荣誉证书,大家心里都很愉悦。     校运会上,学校还安排了团体拔河比赛,大家拼尽了全力,手被麻绳磨的鲜红,鞋子有些都磨烂了,仍然坚持到最后。小学没有这样的活动,让我感觉特别有意义,能体现班级的团结,团结就是力量。    这次比赛,多少有点发挥失常,但望着一张张快乐的笑脸,大家都心满意足。期待下一次的比赛!


15运动会上的那一瞬  初一6班曹欣悦

在秋风送爽的季节。我校在星期三的时候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开幕在开幕式结束后,就是让人期待已久的运动会了。首先就由我来“出征”盘踢毽球。在我到了规定的赛场。裁判一声令下我就拿起毽球不紧不慢的踢了起来。我的同学都在一旁为我加油打气“71 .72”时间到,同学们都为我欢呼,我以72个的好成绩荣获男子毽球组的冠军。这个开门红给同学们增加了很大信心。最精彩的还是拔河比赛。我们对战初一五班,徐老师选了我们班力气最大的10名“猛男”和10名“女将”,我们两个班各就各位,一备开始,我们班的赛员个个抓住一条长龙般又粗又长的绳了一。努力的像后拉。眼看就要赢了,但对方也不甘示弱,拼命的像后拉。只见我们班所有人一个个咬紧牙关,满脸通红,终于红绳向我们慢慢的移过来,胜利的天平正向我们倒向。最后我们用我们最大的努力换来了胜气。我们高兴的欢呼起来,最后我们回到了自己教室里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一张张荣誉证书。在过后的一节课里,心情久久不能平息。从这次的运动会上我明白一个道理,团结力量大,无论在做什么事我们只要有辛勤的付出,就一定会有同等的回报,同学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16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杨铭伟36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终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秋季运动

会,本次运动会有许许多多有趣的项目,如:抛石心球、跳绳、踢毽

球、跳远、仰卧起坐,足球绕杆……多项比赛项目,运动会上的运动

员们个个摩拳擦掌,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但在这么多的项目当中,最精彩的还属是学校的拔河比赛了!赛

场上的拔河选手们个个都自信满满,信心十足的样子,场上和我们班

较量的选手们气势汹汹的,但我们班好可豪不逊色于他们。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轮到我们班比赛了,同学们信

心满满,没有一丝紧张。来到赛场上,选手们拿起绳子,个个都跃跃

欲试,死死抓着绳子,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有关我们班的拔河比赛

拉开了序幕。

刚开始,运动员们就开始激烈的比赛,两支队伍真是旗鼓相当,

只见我们班的“大功臣”王凯同学,用尽全身力气向我们这边拉,其他

同学也个个咬紧牙关向后拉,慢慢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这时同学们

的脑海中都只想着三个字“不能输!”就在关键时刻,王凯同学向后一

拉,我们班终于赢了!虽然比赛只有短短的22秒,但每一秒对于运

动员们来说都是获胜的关键,每一秒都不能松懈,王凯同学也因为这

场比赛磨坏了鞋子,我为王凯的精神而感到佩服。

这才是真正精彩的比赛,这次比赛教会了我要成功的第一步,就

必须要努力,成功在于拼搏。


17运动会上的那一瞬间

初一六班,24号龚逍

丹桂飘香,香飘十里。秋风萧瑟,而我的心却异常温暖。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向男子2分钟踢毽球的场地。毽球我不怎么会踢,我也没抱有太大的希望。重在参与吗,可我也有些紧张,怕因此会丢全班的脸。我们班的曹焮悦同学踢毽子可厉害了。只见他把毽球向空中一抛,双脚不停地踢着毽球,双腿像发动机左脚右脚飞快的踢着毽球,让人眼花缭乱。我站在一旁看着,心里想:曹焮悦,你厉害,我比不过你,嗯。你是我的偶像。我羡慕你。

到我上场了,我用我最好的水平去踢,身边还有不少人为我加油打气,这是我充满了信心。可是我踢毽子差得要死,怎么可能拿的到呢?这简直就是异想天开。我踢了俩个后就收了回来,再踢俩个再收回来因此循环(因为左右连踢2个才算1个)。因为技术差,有很多次只踢了1下,甚至还有踢不到的。所以呢,我。。。我才踢了14个。两分钟呀,就踢了14组。心中的体育篝火熄灭了。

秋风萧瑟,我心伤悲,莫知我哀。

到了运动会结尾,我给一位同学送奖状时,那位同学就说:“龚逍,你在这呀,那有你的奖状!”我听了不怎么相信,于是,他便钻入人堆里,不一会儿,就拿着奖状在我眼前晃。我心中顿时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头。

秋风萧瑟,而我的心却温暖如春。我的心中充满了快乐与自豪。


18运动会上的那一瞬间初一6班  朱乐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虽然天气已经渐渐转凉,但在那实验中学的赛场上,仍涌动着一团团青春之火。   运动会举办得如火如荼,十分激烈。赛场上同学们纷纷大展身手:跳绳的身轻如燕,动作迅速;打篮球的信手拈来,十分灵活;踢毽球的有条不紊,小心翼翼……但其中最为精彩难忘的还是那一次拔河比赛 。   比赛开始前,我们班已经输了一把,情绪十分失落。如果再不赢,我们班只有垫底的份了。同学们十分着急,纷纷出谋划策,休息片刻,比赛将要开始了。我们鼓足勇气排好队形,抓起了绳子,屏住呼吸,等待着裁判的哨声。比赛还没有开始,我们就隐隐感觉到对方强劲的力气与实力,我们也暗暗地为自己加油,“哗”清脆的哨声划破了弥漫在空中的火药味,“加油,加油!”双方的啦啦队响彻云霄的呐喊声便此起彼伏,接连不断。我们个个用尽平生的力气,脸胀得通红,站在我面前的同学,又把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用尽了吃奶的力气,可还是无法阻止红绳向对方移动。眼看红绳即将掠过对方得分线时,老师喊到:“团结就是力量,为了班级加油!”听完这句话,我们瞬间如打了鸡血一般,想到我们班级的荣誉,我们必须使出全力,我们咬了咬牙,拼尽所有的力气,。红绳也慢慢向我们这方靠拢。一旁的啦啦队也停止了加油声,一个个都屏住呼吸为我们捏了一把汗。随着一声哨声,比赛结束了,我们赢了,大家欣喜若狂,欢笑声不绝于耳,王同学累得瘫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气。他的鞋子也贪婪地张着嘴,呼吸着新鲜空气呢!   运动会上这一瞬间不仅包含我们的快乐,还蕴藏着我们团结一心的精神。


19运动场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 何彦熹

九月金秋,天朗气清,初入中学的我们迎来了中学生活的第一场秋季运动会。大家都热血沸腾,各个气势冲天,像是要把天都给掀翻了的架势,在一旁的我也感受到了这浓浓的运动氛围!

临近中午时,个人赛基本都已告一段落,大家都以为上午的运动会快结束了,忽然广播里又传来了通知,我们都好奇的竖起了耳朵。原来呀,上午的比赛还有一个压轴项目——团体拔河!同学们听到之后,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在赛场上大展身手。我也自告奋勇的走了上去,想为班级出一份力。当时我的心情是既紧张又兴奋,我只能在心底为自己喊加油。快轮到我们上场了,同学们雄赳赳、气昂昂,井然有序地走进了赛场,在老师的带领下排好队列,拿起那像手臂一样粗

的绳子,双手紧紧地抓着,半蹲成马步,目光紧盯着前方。只听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两队都使出了吃奶的劲,拼命地向后拉,运动员们都铆足了劲喊着“1,2,1,2……”,其他的同学们也在一旁高声呐喊,“加油~加油~”。一时间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伯仲。可惜,后来因为我们太过紧张,喊出来的口号参差不齐,自己乱了阵脚,败下了阵来。不过我们并不气馁,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学校的拔河比赛,大家都比较紧张,我们只要能从失败中总结经验,便是有收获的。后来,

虽然我们又连败两场,但我们都没有相互抱怨,反而大家都在给彼此加油打气,坚信坚持就是胜利!果然,在最后的一场比赛中,我们赢了!虽然最后我们只得第七名,但我们却比拿第一还要激动与高兴。

因为这是我们用汗水与努力换来的奖项,是我们团结的象征与拼搏的证明。那一刻,我们的手红了,汗流了,腿酸了,但我们都笑着!


20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王铖昊32号

九月,秋天才刚刚送走了夏的余韵,天气也已经渐渐转凉,但是,在篮球场上,那运动会却举行地热火朝天,仿佛夏在这里还没有完全退尽。

上午,在入场仪式之后,我们有幸地就在上午参加了比赛。当我们将所有需要的物品都搬下楼时。此时,运动会的第一轮比赛也刚好开始了,而又在此时此刻,我又被告知,由于班上少一个人的缘故,我所报的一分钟仰卧起坐参加不了了,只好去参加男子键球比赛。我被带到了键球比赛的场地,可我却开始担心了起来,生怕自己会拖班级的后腿,可要知道,我踢键球很差的,而且这次比赛的要求也是很严的,必须左腿和右脚连着踢才能算一个,而我呀,连普通地踢都很困难,更不要说盘踢了,我在心中估计着,打起了退堂鼓,有些想放弃。

在比赛顺序表上,我排在最后一个,所以等待的时间很漫长。无奈,我也只能先在旁边等待,等待裁判经过漫长的时间后叫到我的名字。不过,这意味着,我可以好好去观察其它选手的动作了。刚开始没几个,便叫到了我们班同学曹焮悦的名字,只见他脸上扬漾着自信,走到了规定的区域,拿起手中的键球抬脚踢起,只见那键球开始向下落下,大约快落到膝盖位置时,他便抬起了脚,踢到了键球,键球又开始向上弹起,不一会又落下,立马又被踢起。他踢的速度之快,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当计时结束时,裁判报出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数字,72个,毫无悬念的可夺得等一名,远超第二名近40个。

经过漫长的时间后,裁判终于叫到了我的名字,虽然有着事先的心理准备,但在裁判叫到我的时候,这些好像都被击得粉碎一样,随即又是一阵慌张涌了上来,但我依然在心里不断提醒自己要放松。我忐忑不安地走入场地,拿起手中的键球,抛下,开始踢。平时很轻的键球今日似有万吨重一般,压得我喘不过气,背上额头上汗珠直冒,似乎刚跑完几千米,我不敢有一丝的怠慢。开始了,只要键球一落地便立马捡起来,再去踢。待到裁判的哨声结束时,我感到顿时轻松了,

虽然成绩不高,但我努力奋斗了。

正午已至,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但它却是永恒的,教会我了如何奋斗!


21运动会上那一刻初一6班 王天煜


9月29日,入秋了,天气转凉。刚出门就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我又跑进屋里拿起件外套穿上。虽然天气渐凉了,可当初升的阳光照在身上依然是暖暖的。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向学校,因为今天是我入中学以来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入场、开幕式、演讲……在经过一系列的等待之后,今天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最开始的个人项目。我本不擅长足球绕干,确实无奈,被硬塞进来的。看着前面几位运动员的动作都一气呵成,又快,又稳。我心中不禁有了压力,心想“不求快,但求稳!”谁知平时足球绕干一直磕碰的我,这次居然很稳的绕过了五个干。我并不在意最后的成绩,我想,这中间的过程何尝不是一种乐趣呢。不过,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场——拔河。我们班和九班对阵。只见那些被报道名字的班级,他们好似我们儿时听到下课铃声一样蜂拥地跑出教室。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不一会儿,便可分出胜负。   轮到我们上场了。因为有王楷在,我们似乎有些轻敌了,所以,第一场比赛我们很快就输掉了。调整一下状态,交换场地,准备迎接下一场比赛。比赛刚开始,那个跟有我们腕口一样粗的长绳就调皮地向前移动。纵使,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却也未能阻止绳子的移动。只是突然觉得绳子的重心不对,它好似变得更重,后面有什么东西在顶着我的脚一样。我不禁扭头一看,王楷他不知什么时候摔倒了,可他并没有就此松手。双手依然紧紧的抓住绳子,好似生根发芽了一般。双腿仍蹬着地面,试图尝试想站起来。虽然并未成功,却也依然想阻止绳子的向前移动。他紧皱着眉头,五官似乎也快扭曲在一起。手却依然抓得牢牢的并未有放弃的样子。只是,我突然觉得这就是运动员最美的样子。亦然,我们最后也输掉了比赛。   9月28日,上午,气温暖和起来。发生了一场,令我难忘的入中学以来的第一场运动。


22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 刘艺清

秋高气爽,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拉开了帷幕。

经过前面激烈的比赛,我们的同学在各个比赛中都获得了大大小小的奖状,但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后的拔河比赛。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生龙活虎。

“预备!”我们一齐半蹲下,打起几十万分的精神,“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我们个个都使出吃奶的力气,脸崩的通红。整个人都向后倾去。犹如一场殊死拼搏。顿时一股强大的力量从我们身上迸发出来。但是对手很是强大,与我们僵持了好久,最终我们班便像多米诺骨牌似的,接二连三地倒了下去,我们输了!

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我们依旧是败在了强大的对手的手下。但是我们不气馁,虽然个个都满手通红,火辣辣的,精疲力尽。但还是信心满满,精气十足的参加了第三场比赛。

这场比赛是争夺第七名和第八名的,千万不能垫底啊,这次千万要赢,我暗下决心。

又一次来到赛场上,我们班的同学又振奋起了精神。“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我们全班气势高涨,观看的同学的加油声爆发出来了。声音起此彼伏。眼看胜利在望,最后我们

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六班赢!”裁判喊道。这一刻,我觉得我们的努力不是白费的。同学们立即响起一片欢呼,个个脸上笑开了花。我们班终于赢得了比赛!

虽然我们这次比赛才得了第七名,但这是我们班齐心协力团结合作一起得的荣誉。希望在下一次的运动会里,我们班可以拿个好成绩!


23运动会上那一刻

初一(6)班黄高晨26号

又是一年秋天,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了。

开幕式上,先绕操场走一圈,在经过主习台时立定,站齐后,中间四列向后退四步,表演的一人站到三队中间,左右两队左右转,随后单膝跪地。随着《极乐净土》的节奏挥动手中的国旗。歌曲结束,台上下,掌声雷动,伴着我们走向固定位置。

接下来是比赛环节,我选的是足球绕杆,因为没认真练过,只能临场发挥,模仿老师和其他比赛者的动作。看着其他参赛者熟练的动作和极快的速度,我心中越来越没底,像8.14、7.39、6.58……都是对我来说遥不可及的。于是在中场的一小会儿休息时间试了试水,9秒左右,还行,应该能进前十了。可这样一来,我更担心了,要是失误了怎么办?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想着想着,以经轮到我了,除了身边两位同学为我加油打气以外,没有任何人了,我的心“怦怦"狂跳起来,手掌心也有丁汗水,湿湿的。以经开始计时了,我却还愣在原地,白白浪费了宝贵的门到10秒钟,最后只得以18秒的成绩结束

我的第一次比赛。

下次一定要好好练习,争取拿下第一,加油!


24运动会上那一刻初一六班王鑫泽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秋季的运动会,虽然是在秋风送爽的一天,但是在操场上仍涌动着一团团青春之火。那一刻,便是最精彩的。   秋高,气爽。    这天早晨,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与呐喊声中,这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便拉开了户序幕。本次运动会有跳绳、跳远、篮球投篮等十几个五花八门的项目。但是,只有拔河,却才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场上,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分外地有精神,也都在为拔河的项目准备着。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排好了队形,抓起了绳子,屏住呼吸等待着裁判的哨声。哨声还没吹响之时,我竟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了对方强大的力量,我生怕自己班输了,真替我们班同学捏把汗的!   “ 哔!”清脆的哨声彻底划破了火药味很浓的赛场,“ 加油!加油!”各班的同学都为自己的班而加油和彩。这时的操场早就已经热闹非凡,这震天动地的呼喊声,简直都要把整个天都给掀翻过来了。    这时,只见中间一条粗长的绳子像蟒蛇一样穿梭于操场中间,向左去,这时又向右去了。两个班不分上下,只见我们班的同学,个个神情紧张,咬牙切齿的,脸也变得通红通红的,还大喘着粗气,但是,这个时候,谁都没有放松,都以一种顽强拼搏的状态,去比赛。不到最后,谁都不肯放松!手都死死地握着,好像要把绳子握爆掉一样,终于,“还差一点,一点就一点了!”我屏着呼吸,一直等待着最后一刻。“哔!”结束!耶!我们胜利了!我们赢了!我们也太棒了吧!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笑脸,而这一刻,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吧!   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


25运动会上那一刻初一6班 邱思语 8号在开幕式结束之后便是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了,初一年级全体在操场等待着,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不一会儿,如此之快就轮到我们班了,我看见一位同学,她用劲了全身的力气,将实心球抛了出去,在上面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真厉害呀!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不可抑制地跳动着,腿微微颤抖者,拿起实心球,注视着远方用力地把球抛了出去,看着球被抛出去,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心里别提有多紧张了,没想到只投了个4米,心里有点不开心,看到这样的成绩,我有点泄气了,朋友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跑到我的面前来给我加油!接着我又拿起了第二个实心球,“一定要比上次好”我默默地对自己说,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又一次把球抛了出去,心里还是很紧张,就怕它超不过4米,我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球落地的地方,居然投了个5.9米,我一蹦三尺高,高兴极了,虽然拿不了第一名,但是我努力过了.   接下来是拔河,是最后一场比赛,只见“王楷一声吼,对面抖三抖”,他用尽了力气,将绳子往我们这边拉,我们女生也不甘示弱,将绳子固定在我们这边,最后我们赢了,可我们的手一个个都通通红,而王楷的鞋也变得不成鞋样了.可我们似乎都已经忘记了,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付出都会有收获的。






26、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 汤卢鑫秋风飒爽,丹桂飘香。天空像刚洗过一般,格外的蓝。一片片白云镶嵌在天空上,如同一颗颗白宝石镶嵌在蓝色的盔甲上,装饰着自己,让自己与秋景媲美,就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的学校举办了“阳光体育”运动会,在校园中一展风采。 

在今天,同学们个个都神采奕奕,充满了精气神儿。比赛项目也多的让人眼花缭乱。大家在比赛中你追我赶,争夺着第一。我的脚底也像装了轮子一样,到处瞎逛,一会儿跑去看别人跳绳;一会儿跑去看别人扔实心球,一会儿又溜去别人班和朋友聊天。不知过了多久,广播里突然报道:“请初一六班和初一七班到篮球场来比赛拔河!”老师让我参加了拔河比赛,来到球场,只见地上躺着一根像麻花一样扭曲在一起的绳子,绳子中间系了一根黄绳,黄绳上还吊着一根管子。只见大家像叶子一样左一个右一个的排起队来,我也排了起来。“预备——”大家都成半蹲姿势,“拉!”同学们攥紧手中的绳子,身子后倾,手上脸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肉眼可见,奈何我们力气不大,管子一点一点往对手那移去,一声哨响,我们输了,但我们输的心服口服。同学们的手都感到很疼,少许同学的手还磨破了,还有一个同学的鞋子坏了,当他发现时,大家都笑了。

运动会也接近尾声了,老师告诉我们拔河获得了第七名,虽然这个“”战绩”并不突出,但大家也拼劲全力,为班级争夺了一份荣誉!在这最美的季节里,我们锻炼了身体,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感情!相信所有人都会喜欢这个运动会吧!


27、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   周欣怡  19号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秋季运动会,同学们兴奋地尖叫起来,蹦蹦跳跳地来到操场上。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今年的运动会的比赛项目真多啊!有跳高,有跳远,有长跑,有短跑,有垒球,有实心球,但最精彩的非拔河莫属。

我觉得这次的拔河比赛堪称一场“世纪大战”。想要赢得拔河比赛,选好队员很重要,七班选的人都是重量级的选手,好似他们一个,就能抵我们班三个!但是,我们还是要拼尽全力去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对阵的是隔壁七班,哨声一响,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双方队员紧握绳子,他们一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绳中间的红绸带一会儿向我们班移动,一会又调皮的向七班跑去。一旁的同学们,也一起大声呐喊,不停的为自己班擂鼓助威。我嗓子都快喊哑了,可绳子还是一动不动,双方进入了僵局。

此时,我方队员们一个个都红了眼,有人的脸憋得通红,有的人龇着牙,咧着嘴,在较劲,还有的人双手紧握绳子,铆足了劲朝自己这边拉。

随着体育老师有力的“一二一,一二一!”我们班终于赢了!

“哦耶!”“终于赢了!”……胜利的欢呼声回响在操场上空,久久不能消失。

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再大的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走向胜利的脚步。

[if !supportLists]28、[endif]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高刘康23号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迎来了。

漫长的开幕式终于结束了,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我报名的是仰卧起坐,经过漫长的等待,到我了。我急忙走到指定的位置,躺下来,双手抱着头,双腿弯曲,眼睛看着天空。双手抱着我的小腿。只听得裁判一声“预备”,我双手紧紧地抱着头,好像可以用手把身子拉上来似的。“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我快速地做了起来,就像啄食的小鸡,一上一下。此时,加油声也响亮起来,“加油!加油!”我像加满油的机器,快速运转着。渐渐地,我感觉体力不济,口干舌燥。可是,我知道,我不能休息,心里提醒自己“加油,一定要为班级争光。”我凭着这个念头,越做越快。加油声也犹如天上的战斗机般响亮,甚至比它更响!     “停!”我随着声音躺了下来,好像身体被抽空了一样。我做了51个。我开心极了,好像全身又充满了力量。我躺在垫子上,感觉天空无比湛蓝。到最后,我拿了第三名我双手拿着第三名的奖状,内心激动无比。    这一次运动会,我从中学到了许多的东西,比如坚持,比如团结……我向往着下一次运动会赶快到了。


[if !supportLists]29、[endif]远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   於保悦

九月底,天气渐渐有了些人情味,不晒人也不冻人,就在这个让人舒适的时间里,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早早的来到篮球场,等待着自己上场,紧张而又兴奋,正当暖阳飘忽的开起时坐在树荫下,一眼瞧去,每一个人都紧咬牙关,刻不容缓的坚持着。而当我上场时,那个她是那样惊艳。当老师的一声“开始”令下,她那紧绷的神精也化为动力,一个接一个,行云流水的动作连成了一道完美的孤线,她紧跟时间的脚步。四十秒过去后,她开始有些疲惫了,在现在看来,她做的每一个腐卧撑都是毅力的支持。当十秒倒计时,她的脸出天边的晚霞红上几倍,这一红就是红到了脖子根,而此时脖子不只红还有一根一根肉可见由青筋快要爆出来似的。而她的头发也被汗水漫湿,与每寸肌肤毫无违和感的沾粘在一起,而在她后脑的头发,早已被双手“盘弄”的像一个在学建巢的燕子, 把自己自算在成一副惹人嫌的模样,动作也僵硬着,像是卡了壳的铁皮机器人,但也不去停止动,“三......二......一......”时间到了,她像是等待这一刻很久了,直接倒下,而此时,一直阳光撒在,把她脸上的汗珠照得金光灿灿。                                     

不出所料她这个被大阳“亲吻”过的人,最终以最灿烂的笑拿下了第一名。



[if !supportLists]30、[endif]远动会上的那一刻

一(6) 班25 号顾铭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虽然天气已经渐渐转凉,但是在那实验中学的篮球场上仍涌动着一团团青春之火。

早晨,我们列成方队, 步伐整齐划一地进场。等检阅完毕,我便去参加了自己报名的项目 — 仰卧起坐。见到旁边几十双眼睛盯住我时,我不禁担心自己是否会拖班级后腿,内心忐忑不安,甚至萌发了乘乱溜之大吉的“逃赛”的冲动。可是,转念一想我狠狠心躺了 下来,昂着头瞪大双眼,看着那阴沉沉的天被厚厚的积云布满,正如我现在压抑的心情。“预备—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心中的杂念顷刻间如同乌云骤然散去一般。我深吸一口气,发疯一样地机械重复动作,信念驱使着我。待我做到四十六个时,压抑着全身的疼痛与酸胀感便涌出来了。一种深深的绝望在眼前一挥之不去,我强忍着疲惫,使出十二分的力量。比赛的哨声如期响起。我站起身来,如释负重地拍拍身上的灰尘。看着那鲜红的五十个,我心中满是激动与兴奋。

这是真正的精彩,上面洒满了金色的阳光,那是胜利的光芒;上面滴落了汗水,那是拼搏的汗水;上面仍涌动着一股风,那是少年青春的劲风。

[if !supportLists]31、[endif]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4号胡雪阳

“双方各就各位拔河比赛还有五分钟开始请参加拔河的队员准备好。”我着急的如同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因为前几天用力度,导致肌肉拉伤不知会不会拖班级的后腿,因此我忐忑不安,担心今天会发挥失常。       

“双方班级各就各位,预备,拉。”裁判员的话音刚落,我方和对方都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卯足了劲儿,把绳子往后拽。刚开始的 时候,双方都跃跃欲试,因此一场“拉锯战”就这样展开了。大约僵持了一分钟,我突然感觉体力不支,脸已经涨得通红,犹如一个熟透了 的红苹果,我在将目光望向我的队友,只见队友的五官有成了一团,牙齿咬着下嘴唇,身体扭成了一根麻花状,豆粒大小的汗珠划过脸颊,左脚顶着前一个同学的右脚,手在长绳上摩擦着,即使这样他们也依旧将绳子往回拉着,这只是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班级拿回这一分。啦啦队的成员们,看见这个情形,也在旁边给我们加油助威,听到他们的助威声,我也卯足了劲儿继续将绳子往回拽。我们六班同学的心在这时候都有着同一个信念,一定要赢。“停,6班获胜”我们如同一只只久违蓝天的小鸟重回蓝天的怀抱一样,笑着,跳着,激动的一蹦三尺高。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       此刻,风不吹,云不走,回味无穷。

       32、 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  39号  张宇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今天我校终于迎来可一年一度的秋季阳光体育运动会,各个班集体都将在这个校园里团结拼搏,共创佳绩。

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运动会的开幕式,各班级展示才艺与进场。在进场过程中,看着别的班的同学买证整齐划一的步伐向评委台那儿走去,我着实为我们班担心,害怕出什么乱子。轮到我们班了,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里便向评委台走去了,响亮的口号盖过了在场的任何嘈杂声。

到评委台正前方时,只听见口令员喊着:“立定!一!”同学们立刻摆出方阵,“二!”那有力的声音,明显得带着些沙哑,听到口令,大家立即蹲下,只留着一个表演的同学。

音乐响起了!我们都十分紧张,毕竟,我们身后可是全校师生,随着音乐的节奏,表演的同学也准备好了,其他的同学则跟着节拍挥动着手中的红旗,从头到尾只有不到五分钟,我却像度过了一天一样。

表演结束后,其他班里的同学目瞪口呆,都送给我们热烈的掌声。在众多班级面前,能获得热烈掌声的班级也只有两个。

我们回到班级所站地时,旁边的班级有人说:“我想,这应该是所有班级中最靓班级,表演的同学应该是所有同学中最靓的仔!”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班级进场的那一瞬,我感到紧张;班级收到掌声的那一瞬,我感到激动;班级被别人赞扬的那一瞬,我感到自豪!


33、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六班2号   樊羽微

秋天是一个多么让人心情愉快的季节啊!可无论再怎么天高云淡?当归飘香,也无法勾起我那开心的心情。

今天是学校举办的一场运动会,起初可无比高兴,激动了,我们因祸得福,压台表演,成了全场的焦点,可在八字跳绳比赛中,有人悄然落泪,有人否定自己,打起了退堂鼓。

之前在八字跳绳中井然有序,失误几乎没几次,可在运动会前一天跳的一塌糊涂,失误连连。特别是李天晴失误好几次。

在比赛时最后时刻找回感觉时,李天晴对我说:“”要不我退出吧,我犯错了好几次,找个人替我吧!” 我脸上的笑容瞬间没有了,严肃的说:“”你已经跟我们有默契了,换任何一个人也替不了你。”可她又说:“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拍了一拍她的肩说:“你已经很不错了,至少比我之前好,我之前可连如何跳都不会呢,你要相信你,你是最棒的。”她依旧说:“你是你,我真的不行。”我一把抱住了她说:“加油,我们是最棒的,我们一定是第一。”我轻轻拍了拍她的背。

在去场地比赛,我时不时叫住她,怕她没有信心而分心。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裁判吹起了口哨,开始了。前面的男生都十分好,我也随之跳过去,这时传来“啊”一声,一看,李天晴又失误了,她那悲伤,又不想拖后腿的想法全写在脸上了。一个轮回,终于无人失误。可又出现了一个大失误。我们班主任喊着走啊走啊,探头一看,她手卡绳里了,浪费了几十秒。班主任的眉头皱在了一起,好像十分不满意,我心中也急了起来,一冲差点摔了一个狗啃泥。

    …………

“三,二,一,停!”裁判喊道,看那记录员记得才160不到,我看向班级,好像已经没脸回去了,要不是我失误两次,怎么会如此之低啊。要不是我失误两次,怎么会如此之低呀。眼泪直逼眼睛在朋友的安慰下才好。

比赛有输有赢,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班也拿到了十几张奖,我也感到高兴。希望下一次,我们班再创辉煌!

34、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    殷灏芮  15号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迎来了。

漫长的开幕式终于结束了,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我们比完个人赛后,开始了团体比赛。“开始!”八字跳绳开始了,我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勇敢的跳上去,然后又迅速地离开了,我的心里紧张地怦怦直跳。要轮到我的时候,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我紧握着拳头,手心里微微有点冒汗,在心里默默祈祷“老天爷,保佑我”。希望我能成功跳过去。

可事实并非如此,我并没有成功跳过去,有一次被绳子钩住了手,它把我的手紧紧拉住,好像不想放开我似的,一直缠着。我冷静下来,终于把它解开了。我很艰难的跳完了下面的所有任务。我心里揪的慌,失误了二三次,感觉很对不起大家。练了那么久,那么辛苦,就因为我的失误让全队落后了。

但是,我不能因为这个导致后面的比赛情绪不佳,我调整好状态,准备接下来的拔河比赛,虽然我没有参加比赛,但,还是要用最好的状态去为他们加油。

我们来到了比赛现场,比赛还没开始,场上就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同学们的后脑勺上的汗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不断往下落。比赛开始了,他们脚顶着脚,身子微微向后倾斜,摆出了一个半蹲的姿势,就等那一声哨声。“嘟”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互不相让,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向后拉,虽然汗珠不断往下滴,但是大家还是坚持到底,队员们的头发像被雨淋过一样,感觉湿湿的,这真可谓是大汗淋漓,他们的眉毛皱得都快要连在一起了。眼睛紧盯着中点不放,脚像柱子一样扎在地上,有的同学手都磨破了,鞋子也破了,但是,他们没有一丝丝的难过,反而更加激发了大家的斗志,最后我们以微弱的劣势输了比赛,大家都尽了自己的全力,虽败犹荣!

这一瞬间,大家都很开心,很喜悦!


35、运动会上的那一刻

初一(6)班   李天晴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天气渐渐转凉,到这个新学校的第一个运动会也渐渐拉开了帷幕,篮篮球场上弥漫着一团团青春之火。

这是散发着激情与活力的一天,同学们个个都兴奋极了,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运动会快开始了,我们踏着整齐的队伍走进篮球场,可是忘了说口号和表演,经过一对又一度的方正表演后,我们又重新走了一圈,之后回教室。

一个又一个的比赛结束了,我焦急而又安静地等待着我报的项目一一一女子足球绕杆。快到我了,我的心里像有好几只小兔子般乱跳,看着我前面的同学踢得都不是很好,那我就更踢不好了。伴着一声哨声我就踢着球去了,一共有两次机会,第一次是17.8秒,第二次比第一次进步了几秒。比完后,我又回到了等待去。

后来,我被老师选中去拔河。第一第二局对战七班,因为对方太厉害,我们输掉了。第三局我们对战九班,我们又输了。连败三局后,为了给班级争光,最后一局我们都鼓足了劲儿准备好,开始拔河。终于,第四局我们逆风翻盘胜利了。

同学们先是站在那儿发愣,不一会儿由安静转为欢呼雀跃,他们有的抱在一起,有的在那儿尖叫,有的在运动员旁边跑……再看拔河的同学们,他们的衣服已被从头上落下的汗珠打湿了,头发像洗过似的,细嫩的双手被绳子拉的通红,手关节也十分疼痛,但他们毫不在乎,喜笑颜开地跳着那一刻,是全班最幸福也最快乐的时候。

这是真正的精彩。我们走在篮球场上,上面挥洒了金色的阳光,是胜利的喜悦与光芒,上面滴落的汗水,是拼搏的汗水,是少年青春的活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