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明目张胆的到处认儿子

1.

相声界两大看点,岳云鹏的脸郭德纲的嘴。第一点我想是褒义的,那么第二点我想我不说大家心里都跟明镜一样。

也许是名气在相声界已经排龙头老大的缘故,郭大爷也是愈发的口无遮拦。

不禁想问一句:各种颁奖典礼节目主持请他,主办方是脑子被驴踢了吗?

一次次让各位明星被调侃到下不来台脸色突变还得赔笑。

一不小心变了脸,上个热搜还得被扣上一顶“开不起玩笑”的帽子。

“玩笑”一词的解释为:使人感到好玩发笑,玩耍嬉笑。

而非一天到晚指着人爹妈媳妇儿子和身体部位的无底线调侃。

无奈有些人就是这样,你给他足够的尊重他就可以蹬鼻子上脸。

我想很多明星不追究郭德纲的调侃是因为不能向他一样豁得出去,把十足的低俗话语用一句所谓的“郭式玩笑”遮掩过去。可本人却不自知,还洋洋自得以为自己只要踏入了这个门槛就如同登上了“大雅之堂”。

有些人穿上再华丽的外套,都掩盖不了骨子里的低俗。

我只想说事业上的成就和人品真的不对等。

2.

看了太多郭德纲“调侃”各方明星,尺度之大让人惊觉,到了最后很多人都习以为常了。

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因为这个“习惯”好像让人变得宽容了,本不该遮掩过去的事情和无法接受的“调侃”,因为习惯大家也就一笑置之。

凭什么!

我可以容忍郭德纲调侃明星媳妇家事,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不想被扣上所谓的“开不起玩笑”的高帽,可以一笑置之不予理会。

可这次我表示,不能忍!

沙溢之子安吉,与阿拉蕾参加“2016优酷盛典”登台领奖,跟随登台的是安吉的父母,沙溢胡可。

颁奖时说的是让安吉父亲,沙溢给自己儿子颁奖,郭德纲非整出左一句右一句“我是安吉亲爹”,场面搞得好不尴尬。

对于一个年仅五岁的孩子来说,大人的有些行为真的不可取,更何况孩子脸色已经变了,安吉这孩子本来就不善言辞,一瞬间都已经眼神呆滞。可回头再看你们郭大爷,还不依不饶,自己倒是玩儿起来没完没了。

何老师问沙溢:“给儿子颁奖时什么样的心情,跟我们分享一下。”

沙溢笑盈盈的回:“安吉拿这个奖就跟我自己拿这个奖一样,因为安吉都是我的这个奖自然也是我的。”

一句话足以给郭大爷一个无形的巴掌了吧。

玩笑需有度,望自珍重啊大爷!

3.

前段时间爆出,郭德纲和前徒弟曹云金互撕,闹得娱乐圈好不热闹。

网友也是众说纷纭,站队两边势均力敌,我心里默默的站在了曹云金这边。先不论这件事到底谁对对错,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这事儿,真没意思。

其中缘由我们也不想知道,不需要知道。

就算这次是曹云金错了,但是以往郭大爷的种种行为没瞎的人也都看在眼里。

现如今一提到郭德纲应该不止我一个人会把他与道貌岸然,低俗画上等于号乃至大于号吧。

经常性的站在道德的高点去这指责别人,自己做的事比别人都孙子。

我不想用您的口吻去回复您,虽然我也不高尚,但是绝不低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晚的某盛典上,沙溢胡可夫妻携大儿子安吉出席。可是在颁奖典礼上,郭德纲当着沙溢胡可的面,多次调侃安吉是他和胡可的儿...
    兔嬷嬷阅读 5,932评论 105 149
  • 过年了,心里忐忑不安,要不要回家?这些年你努力了吗?。
    德菲阅读 178评论 1 0
  • 我听见回声,来自山谷和心间 以寂寞的镰刀收割空旷的灵魂 不断地重复决绝,又重复幸福 终有绿洲摇曳在沙漠 我相信自己...
    声音侠阅读 171评论 0 0
  • 我叫张文娟,是卡乐艺术线上思维导图第三期学员,很荣幸参加这个课程,认识了很多新面孔,当然,杜蕾老师,江南老师,高老...
    super文阅读 650评论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