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能不能再爱我一次

亲爱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我去商店买了一件我垂涎已久的漂亮裙子,和朋友一起去吃了大餐并分享了蛋糕。收到了很多礼物,有口红,有熊玩具,有手表,有镯子,好多好多。可是你的礼物怎么还没到呢,你把邮寄地址有没有写对啊,你知道的,我最喜欢的就是你送我的果冻了,软软糯糯的可好吃了。

如果等一会儿还没到的话,我就去找你了哦。果然异地恋就是麻烦,不过没关系,你不来我就去找你,谁让你有这么一个善解人意又漂亮大方的女朋友呢。

你知道吗,很多人都说我傻,说我跟你之间不可能。哼,我知道他们都是在嫉妒我们。我们都在一起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他们不知道我为了你努力了多少,或许你也不知道。

你知道吗,我对你是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决定把你拐回家。还记得,那是高一的时候,我去你们班找我同学玩儿,你从门口进来的那一刹那,我听见了花开的声音,整个世界都静止了,只有一个白衣飘飘,眉目如画的少年以及我砰砰乱跳的心。

从那以后,我每天的行程都是雷打不动的往你们班跑。害的我那同学以为我对他有什么不良企图,硬是躲了我一个星期。可是,我却从来不敢跟你说一句话,因为我怕我一开口,就暴露了我那龌龊的心思,把你吓跑了。所以啊,我得慢慢来,得计划行事!

慢慢的,我在你们班混了个脸熟,也成功混进了你周围的朋友圈。我的目的是要让你身边的朋友时不时的提起我,让你先有个印象,再不时的制造一个校园偶遇,来一点小浪漫。渐渐的,我能跟你说上话了,但是你却很少说话,真是白白浪费了那么好听的声音。每次我都绞尽脑汁的讲笑话给你听,偶尔能博你一笑。我觉得我能跟你讲讲笑话,吃吃饭就足够了,没必要表白然后朋友都做不成。可是有一天你旁边却突然出现了一个女孩子,比我漂亮,比我高,还比我聪明。我就就忍不下去了,你是我的,我不能让别人把你抢走。于是我成了你俩的跟屁虫以及捣蛋鬼,不让你俩有单独相处的机会,从此纠纠缠缠的过了两年。

可是,有一天放学,我突然看见你伸手将她抱在了怀里。我不像以往那样看见你们就跑过去,而是默默的离开了。我在想,是不是得放手了,得放弃了,我阻碍了你们2年,还真是挺不道德的。

快刀斩乱麻,当晚我就偷偷买了白酒,决定把你忘了。结果喝的胃出血,住院了。住院了,你都没来看我一眼,我彻底死心了,我为我的爱情尽力了。出院后的第二天去上学,我没有再跑去你们班,没有再打听关注你的消息,仿佛你不曾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你却跑过来了,一副要杀人的样子,着实把我吓了一跳,我恶狠狠的说“凶什么凶,要打架啊,放学后操场见”。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你居然摸摸我的头说“那说好了,放学后操场见,谁不来谁是小狗”。为了证明我不是小狗,我颤抖着腿赴约去了。结果那个下午,你成了我男朋友,我高兴的龇牙咧嘴,你笑着骂我傻样儿!我没有问你那个女生的事情,也没有问你为什么喜欢我?因为你对我说了一句“你信不信我”,我信你,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不问。

呵呵,我窝在沙发里痴痴的回忆着。我好不容易才追到的你,所以你休想丢开我。在你不在的这10年,你知道我是怎么过的吗,你放心我没有死来死去的,相反,我努力的工作,努力的赚钱,让你爸妈和我爸妈都能有钱安度晚年,就算没有你,没有我,他们也能活下去。这样,我才能安心的来找你啊。

你会骂我吗,骂我自作主张。不会的,你那么温柔,那么爱我,肯定舍不得骂我的。我唯一惶恐的是,我来了你那儿找不到你,或者你把我忘了,那样我真的会很伤心的。你那么帅,我可真不放心你一个人奈。

所以,亲爱的,明天要记得来接我哦,你放心这次来我就不走了,我会永远的陪着你,因为一个人过真是冷清的很喃!你也想我了吧,乖乖等着我哦,还有等我到了,你要重新爱我一次,因为我是如此的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