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之生死蛊 (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姑娘,你要跟我多久?”李洛生紧紧将凤瑶固定在墙上,凤瑶只到他的胸口,所以他不得不低下头,却正好对上凤瑶的眼睛。“目若秋水”李洛生赶紧把这四个字从脑子里赶出去,“李瑶都统,你是何时入的我骁骑营?”

后脑勺被墙狠狠撞了一下,此刻有点眼冒金星,“老娘天天打狼,这次被狗咬了”凤瑶心中问候了一百遍李洛生的全家。

“李副将好臂力啊,啊哈哈哈哈。。。。能不能松开点儿,疼。”凤瑶的眼泪都要疼出来了,双蛇正要发动攻击,却被主人制止了。

李洛生眼里则是,她要流下悔恨的泪水了,对姑娘家家的还是别这么狠吧。于是李洛生松开了手,却依旧挡在凤瑶面前。

凤瑶眼里则是,这个面瘫脸绝对是个臭流氓,艾雅姐说的对,中原男人没个好东西,离我这么近,臭流氓!

“怎么,要我把你缉回天策府才招供吗?”被凤瑶盯着,李洛生居然有点慌了,面对千万敌军都没慌过,被一个小姑娘盯的慌了,这种心跳有点快的感觉,是不是中毒了?

“其实,其实当朝国师,他是我爹!”凤瑶太佩服自己了,瞬间进入了演戏模式,顿时眼泪就真的出来了。老娘偷懒被师父打的时候练出来的哭功不是盖的,“副将哥哥,是这样的,嘤嘤嘤,我和姐姐从小被街头艺人捡到,跟着养父养母四海为家,嘤嘤嘤,后来养父母去世了,我和姐姐开始寻亲,嘤嘤嘤,我们多方打听,得知新上任的国师并非中原人士,他在来长安之前和中原女子生下一对私生女,却又抛弃了她们,根据他老家的风俗,所有刚出世的婴孩都会烙一个印记,代表吉祥安康,不信你看!”凤瑶扯开衣领,锁骨处有一个拇指大小的图案。“艾雅师姐对不住了!把你家的丑事拿来编故事,不过五毒儿女出生都会被纹上印记是真的,还好还好。”凤瑶怕看不清,特别往明亮处转了转身子。

李洛生只觉得眼前忽然就一大片雪白的肌肤,还散发出了幽幽暗香,来不及看那个纹是什么,李洛生就头晕目眩的别过脸去。不过军人的本能促使他继续审问着。

“你怎么确定国师就是你爹?姑娘还请把衣服穿好!”

“国师身上也有这个印记!而且他至今无儿无女无婚配,都这么大岁数了怎么可能!”

凤瑶拉好衣服,偷偷放出了碧蝶。

“你怎么知道国师身上的印记?”凤瑶身上的香气越来越浓,李洛生闭上眼,眼前却依然是刚才看见的香肩美肌。

“从他经常逛的妓院打听的呀,李副将,困了就睡吧。”凤瑶话音一落,李洛生噗通一下倒了下去。一个黑影闪了出来,艾雅手上停着两只碧蝶。

“瑶妹儿,杀了他?”

“不行,师姐。他还要替我们抓耗子呢。”凤瑶一挥手,一只翠鳞蛇哧溜钻进了李洛生的领子里。另一只蛇轻轻扭动身体,李洛生竟摇摇晃晃站了起来。

“师姐,你那边怎么样。”

“解决了几个熟人,哼,跟着乌狗就是这个下场。你呢,阵破了吗?”

“嗯,蛊虫们都被我的冰蚕千丝给困住了,那狗东西正在大厅接受膜拜呢,我们去拿他的狗头!”凤瑶眼中闪过寒光,与刚才娇柔的女子判若两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雨到晚上依旧没有停,但是国师的宴会照常举行。只有一个铜符,李洛生让风崖和手下把礼品送到门口就独自进去了。尾随而来的...
    书妍麻麻阅读 228评论 0 0
  • 凤瑶刚把一只脚踏进门,看到屋里坐着的几个人,立刻转身准备离开。 “凤瑶!你给我进来!没看见有贵客吗?”麻婆婆把拐杖...
    书妍麻麻阅读 219评论 0 0
  • 此刻,李洛生的屋中却十分闹腾。 “表哥!我发誓我今天哪也没去,一直都在客栈里待着!”李风崖在屋中间扎着马步,一脸的...
    书妍麻麻阅读 126评论 0 0
  • 早上8点,我还在梦里吃麻辣烫,儿子跑过来摇醒我,要我看他穿在脚上新买的雨鞋,按照以往性格,谁吵醒睡梦中的我,我会...
    凌元杰阅读 379评论 0 0
  • Mybatis中数据字段转换 需要实现TypeHandler的接口1、对于时间的转换 2、对于null的转换 这里...
    吴世浩阅读 1,51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