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O_O的笔记本:我想遇见一个人--给下一秒时空的自己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O_O的笔记本

地点:地球 东经121 北纬31

职业:学习 兼职 宅

照片:

            第1秒》

                    只是想写情书..想参加这个活动...

            ...第n秒后...

                    脱单什么的..想想还是靠文字随缘..比较走心...

            ...第n秒后...

                    现在学习任务也蛮多..不爆照了...

头像原图

自荐文章:木有~刚来不久..请大家多多关照~

自述:

            兴趣爱好:听有声书、读书、看MOOC、DIY、搜集可爱的东西、写笔记

            平时的我:比较安静慢热,如果谈论到我喜欢的、擅长的、或正在研究学习的东西,话会比较多

            重要:请不要因为的我的昵称、图片、文字风格,认为我是女的,本人男,只是喜欢萌的东西,并不娘..


情书:

我想遇见一个人,

即使星河浩瀚, 在星辰漫天的银河下,

我的眼里只有她,和她的世界;

我想遇见一个人,

即使世间繁华, 生气腾腾,灯火阑珊下,

我的眼里只有她,和她的世界;

我想遇见一个人,

即使穷途末路,困苦艰难,

我也只想着她,只担心着她的世界;


然而我并没有遇见这样的人,

也许是我太认真,也许是我太安静;

也许我太慢、太腼腆了;


这样的我怎么可能触碰到爱情,

当吾心已动,伊人不知何处,

这封情书,只能留给那个慢热的自己..

---  ---

曾经回家的路上,偶遇一只小狗,

它的眼神忧愁,惹我不经回头,

它为何如此可爱,惹我不经回头,

我知道不能带它回家,故做疏远,心却被俘..


可它为何如此坚持,一路无言,却跟我走到了最后,

可我还是没把它带进家门,只给了身上唯一的棒棒糖..


关门后,我好后悔,出来找它,

可为何见我就逃,我追追追,它逃逃逃,它为何要逃?

我竭尽全力,却再也追不上它..


我好后悔,若上天再给我次机会,一定把它领进家门..

我好懊悔,懊我不懂珍惜,悔我没勇气带它进门..

若上天再给我次机会! 我一定义无反顾!


连狗狗都会弃我而去,这样的我怎么可能触碰到爱情,

当吾鼓起勇气,伊人不知何处,

这封情书,只能留给那个不够勇敢的自己..

---  ---

人们都喜欢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

命运还算仁慈,希望的光芒总能透过云层,洒落在我能看见的地方,

我相信内外兼修,我相信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然而我错了..

当蝴蝶们讲诉着故事,那些它们曾经停留过的,美丽又有趣的花朵的故事时,

我知道了..

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到处都是,唯有纯净的命运不可逆转;

我意识到..

有机会可以将彼此刻进生命的第一次涟漪,不离不弃,

那是多么的幸运,多么可遇不可求的命运;

对这份浪漫的执念,越来越深,越来越期盼能体验这样的命运;


我开始变了..

对我好的人,我保持着朋友的距离,连暧昧都未曾跨过;

有时在想,那份执念好像贪欲,贪念着那可遇不可求的命运,

有时在想,如果我谈过一次恋爱,如果那个对我好的人第一个爱的人是我该多好,

我好想拥抱爱情,可又好像有什么绑住了我的手脚..


花儿和花儿的命运,错过了便不能再感受;

花儿和蝴蝶的命运、蝴蝶和蝴蝶的命运,一生皆是机会;

我想把这命运留给那个我最爱的人,

我害怕某一天遇到她,却失去了追求这种命运的资质;

在她心里留下一点缺憾..


这是太过珍惜还是执念,我不知道,但这样的我怎么可能触碰到爱情,

当吾成为异类,爱已变为珍物,

这份情书,只能留给下一秒时空的自己..


致那个慢慢在改变的自己,

也许不知何日,

你变成了可以触碰到爱情的人;

不知道那时候,

会不会忘了现在的我,

那个曾经深深的爱着你的我;


世间浩瀚,人不可能一辈子孤独;

等我准备好背包,

便离开这个世界,去找寻那颗想守护一生的灵魂;

那时,如果我变了..

这封情书,希望能让我记得,上一秒那个深爱着我的自己..


1111愿望:

1.明年双11之前能学完APP开发,找到喜欢的工作

2.明年双11之前能脱单,遇到那个爱我我也爱她的人

3.明年双11之前能做出一个自己满意的跨平台笔记APP


后记:

        发布14小时了,一封回复的情书都没收到..这是要出局的节奏...(థ﹏థ)|||

        想起曾经的夜晚,站在露台上手捧热开水,吹着凉风,

        望着楼宇间的灯火珊阑,内心是那么的安宁舒畅,

        现在的我却在房间里,刷着手机,想着有没有人回封情书,

        生活这是变好了还是变坏了..

        若能在午后,坐在阳光里,翻着几本书,漫不经心

        若能在夜晚,也是露台上,有个人陪着吹吹风,看风景

        这才是我想要的..

---  ---

        醒醒!少年! 现在还是先学习吧,有句话说,你现在学不好一样东西,是因为你有饭吃,有衣穿,睡得着觉;

        你不信,那现在就应该用行动去证明,即使没有被环境所迫,只要找到合适的方法,一定能持续行动做好一件事的(و•̀ㅂ•́)و✧

---  ---

      发布43小时了!发布后读了一些别人的情书,发现只有我是写给自己的;只表达自己,然后被动的去偶遇可能喜欢自己的人。

我去群里求情书的目的也只是想让文48小时后不要淘汰,可以留长点被看到;而我读的那些情书、还有群里的人,则是积极地将自己美好的幻想和期望表达出来,而不是我这样真实的回忆和思考,对比之下,人们当然更喜欢在爱情的表达上积极的、没有现实的牵绊参入的文。

同样是认真,我这样只会因为人各有异而提前失去宏观机会;虽然如果有结果,会是更靠谱的结果。但机会都大概率没了,那个靠意外、偶遇才能出现的结果,几乎可以忽略。我还是不要期盼了,这次是微观正确、宏观错误的经历..

等等..我在这里写反思...这是已经自我放弃、注孤身的节奏啊 乂(゚Д゚三゚Д゚)乂

安慰下自己 既然知道问题了 先去完成今天的打卡任务 下次再努力(و•̀ㅂ•́)و✧


喜欢请点小❤️❤️~不求帮点~不喜欢千万别点😬欢迎留言~如果给封情书留言更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