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是魔鬼(中)

龙光天曜离万科金域世家就5公里,开车10分钟就到了。

我们跟着导航走,先看到的是桂城中学。

光听名字就觉得会是个好学校,后来才知道,这是佛山排前几的高中,属于很难考的那种。

万科这个片区不如龙光天曜那边热闹,万科这个盘附近是工业区,但是路况是极好的,而且很宽敞,我们跟着导航还迷路了,L先生开着车,我看着导航同时努力寻找,方才看到前面几百米有几栋在建的高楼,可能是还没处理好外墙,都是灰白色的外观,可能是角度问题,看起来比龙光天曜那个坑坑某黄的墙面和密集的楼间距实在好太多。

停车的感觉也很好,有专门的停车场和停车位,虽说是临时停车场,但还有做些绿化和效果,不像龙光那边,全是乱七八糟的停在路边,顿时好感度马上提高了不少。

销售大厅里人特别多,销售要很大声的说话我们才能听得到,可能是出于对万科空间设计特别的好感,我对于规划方面几乎没听几句,就想要看样板饭。

有两位销售十分热情的接待我们,首先看的是89平米的三房,我不由得惊喜万分,89平米,能做三房,还有两个洗手间,几乎没有浪费空间,连L先生这种龟毛的处女座都赞赏万分。特别是主卧,一进门,就是一排又长又大的柜子,完全满足衣服较多的L先生。

我完全不能控制住自己,觉得这房子哪儿哪儿都好,公共洗手间还做到干湿分离,是个很精致温馨的紧凑三房。而后,我们又去看了92平的三房,比89平米的略大些,布局上有所不同,但我也喜欢。然后是120方的四房,南北通透,不得了了,我也喜欢。

这种喜欢可能源于我的朋友M,她在东莞买了万科的房子,92平的紧凑三房,我第一次去她家时,觉得实在太漂亮了,瓷砖我喜欢,厕所我喜欢,厨房我也喜欢,布局和户型我更喜欢,她们家的阳台是正方形的,可以用来吃火锅或打麻将的那种。虽然面积只有92平米,但是比我109平米的大三房还大,唯一不好的就是厨房小了点,而且阳台看出去是高压电线。

我在M家待得都不想走的,因此在心里暗暗下决心想要买万科的房子,又因为工作的原因偶尔跟监理公司打交道,万科的质量和管理受到一致好评,虽然也有发生事故,但在房地产行业,万科属于排前几名的那种了。

我当时几乎就能肯定,我要买这里,只是买哪个户型的问题,因为我实在太喜欢了。

L先生比我理智得多,他分析户型和朝向,我可不管那么多,一直在房间里各种转,这里的地板砖、洗手间、厨房等,几乎都跟朋友M的风格相差不大。

虽然房子小,但是不妨碍它成为我的dream house。

L先生想要89平的,当然,我们买来投资,自然是小户型更好脱手,其实我更想要120的,说不定以后还能住,但L生说120的朝向不好,视野会被遮挡,我看了沙盘,确实如此,因此不再跟他争辩。L生果然眼尖,看中了朝向最好的06户型,东南向,但是价格要比同楼层同户型的总价高20万。

我对朝向没什么概念,可能是因为长期住的都是南向的房子,所以完全没感觉,反正买来投资的,选最便宜的就对了。

L拗不过我,妥协了。销售开始左右夹攻我,让我马上定下来,又说什么最后一天了之类的,我马上跟那个专家联系,确认楼盘和价格等具体信息,专家建议我多看几个,但是就算定下来也没问题,因为这个片区真的很有发展前景 。

精明的销售开始给我送各种东西,什么物业费,十件家电,打折等等,我面无表情的听着,不时的看着L生,L生也蛮喜欢这房子,并不像以往一样拉着我走。

我实在太喜欢这房子了,加上有专家的印证,L生也没有特别的反对,我心里一直在盘算着是否能凑够首付,两个销售前后夹击,我脑子有点晕,一下子付了5万定金。

此时从我踏入楼盘到刷卡,不到两个小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