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娱乐圈鲜肉“约架”,五大鲜肉综艺之争

导语

老话说得好:鲜肉虽好,可不能流口水哦!腾讯一经发布“L”姓鲜肉名单,就被各路粉丝团团包围,纷纷举荐猜测“L”姓鲜肉究竟是谁?

而国内几位正当红的“L”鲜肉,“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网友们猜测讨论的首要目标。其中,李易峰,鹿晗、 刘昊然等一众爆红鲜肉更是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

纵观腾讯综艺以往的主持MC,王嘉尔这位人气鲜肉在参与了腾讯自制综艺《拜托了,冰箱》节目后,与何老师强烈的反差对比,使其可爱、认真却又傻傻的形象为大众所熟知。本是偶像男团歌手的他,也从此不间断释放“何尔萌”,让人爱到欲罢不能。不知道我们的“L”鲜肉,是否会留有他的影子,与何老师在腾讯综艺的平台上一展魅力。

下面我们来看看呼声最高的几个鲜肉人选:

李易峰

不得不说的这位鲜肉界楷模,从选秀后的沉寂再到沉寂后的沉淀,一夕爆发。最具代表性的呆萌大眼,搭配老干部般忧国忧民的“思想指导”,顷刻间圈粉无数。试想一下,机敏睿智的何老师搭配一个鲜肉脸“老干部”站在舞台中央,会不会让人顿时有些思想错乱,以为他们互换了灵魂。

鹿晗

一念“傻狍子”,一生“傻狍子”。鹿晗自从回归内地娱乐圈,就仿佛被解放了天性,被大众发掘出了诸多萌点。能歌善舞的他,并不稀奇!但是,既能兔子般敏捷又能呆萌似狍子的他,那才是百年一见的“珍稀物种”。就是不知道何老师和他搭档的话,会不会更像个爸爸的角色,既要防止他动如疯兔,又要在他蒙圈犯晕的时候给他指引。

刘昊然

仍显稚气的青涩面庞,校园爱情最佳男主人选,勾起无数人对校园纯纯爱情的回忆。温和无害,耍帅小坏,就是这样一个男孩子如果站在了何老师的身边,会不会就像栀子花重新开放了一般,如此纯粹,如此文艺。史上最最清新综艺节目会不会就此诞生了呢?!

刘宪华

你们可能有所不知,刘宪华就是“花样姐姐”中的“挑夫”Henry,外号大华。这位有着和王嘉尔相似经历的韩国小鲜肉,一改往日偶像男团歌手形象,在节目中尽显臭屁、大男孩、憨萌的形象。“你四不四傻”,“你可太闹腾了”都是对于刘宪华最真实的评价。相信何老师若与刘宪华形成组合,那必定会是一场理智与感性的对抗、沉着与躁动的携手、机智与呆萌的碰撞“浩劫”,“掀翻”综艺界指日可待。

吕九珍

韩国新晋小鲜肉一枚,97年的他就以参与拍摄了《想你》、《拥抱太阳的月亮》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在影视界全面开花后,终于要跨界综艺圈,担任综艺节目“小区一圈”的节目主持。他活泼开朗的性格成为气氛制造者,超强的体力令嘉宾叫苦不迭,甚至还凭借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在节目中频发爆点,拷问明星八卦、爆料朋友秘密毫不吝啬,犀利可爱。虽然吕九珍这个名字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有些陌生,但是凭借着他超有喜感的天分和直爽的性格,说不定下一个“王嘉尔”就是他呢?

李易峰的“呆”、鹿晗的“傻”、 刘昊然的“纯”、吕九珍的“闹”、刘宪华的“不着边际”,哪个才是《你正常吗》第三季最脑洞主持人选,宝宝全懂,宝宝不说!你们继续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写作是一种实践。如果你能够持续十年、每天举重十五分钟,你就 可以打造出肌肉。如果你持续十年、每天写作一个半小时,你...
    青衫犹在阅读 516评论 0 0
  • 为什么要以开始的开始为标题呢,第一个开始要表达的是八月的开始,第二个开始是简书的开始。最开始接触简书是在...
    张小岩阅读 1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