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

       小A是一家企业白领,每天上班数着秒针过活,和你们一样吃饭选择困难症,她必须下楼到餐厅门口才能决定吃什么,这天她按往常一样去餐厅吃饭,洗完手出来抬头瞬间,只觉些许清风徐来,很帅很亲近的一个“男孩”,说是男孩其实更像稚气未脱的男人,小A娇红了脸,这时才想起朋友介绍男朋友的事,小A开始臆想要是他该多好。

       晚上下班,小A来到相亲地点,好远就看到一个穿红色外套的男人,侧脸很烦躁像电影里毒贩吸不到毒的脸。小A打电话问对方在哪座,只见红色外套听着电话站起来随后向小A这个方向找过来,小A猛的又红了脸,这是餐厅见到的男“孩”吗?这会子这么...“你好……”你好,小A分明看到他的脸闪过嫌弃,小A瞬间明白,今天的相亲又没戏了。离开的时候小A都不知道自己跟他聊的什么,到现在小A还依稀记得朋友说的男方家里几套房父母怎么怎么样的。小A也幻想过如果真的嫁给这样一个多金酷帅的男人是有多好,这辈子都活在想要的生活里了。末了要走的时候这个男人竟然要起了小A的微信号,难道他是想处处看或者是碍于朋友的面子?小A不知道但她隐约感觉到男人的鄙夷,都说女人第六感很强,可是谁又能逃过陈冠希的颜呢,小A是视觉动物,更是外貌协会,眼前的男人从脚到头几乎已达到理想中的完美男友,她甚至觉得谁也不能找到像他这样的男友,那是所有女生的幻想...小A忍不住窃喜,刚上出租车就迫不及待的翻看他的朋友圈,突然弹出一条微信,问她到家了吗。

       小A一直觉得总会有身披金甲风衣脚踩七色云彩的男人来迎娶她,她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听她觉得就是他。她对这个城市开始充满了希望更说不出的憧憬却也掺杂着疑虑,悲情,还有宠爱,她向往这样的男人。就像墙角卑微的蒲公英刚绚烂就被风吹走一样热切又荒凉。男人说要分手,整个恋爱期很短,小A说女人无论热恋失恋都是最美的,像钻心的痛开出滴艳的花。小A很失落她认为自己不够完美,才造成无法缝补的漏洞,于是她开始缝补这段从开始就不会有结果的囚衣,她哭着求他不要分手,男人同意再谈一段时间并说好一个月后必须分手,小A知道男人设置期限的目的,对,他觉得她是处女,干净,想在身体上多霸占小A一段时间,可小A却想让男人爱上他,这样他就不会再说分手。她给他买他喜欢的限量版,除此之外她想不出什么办法来, 小A不停买东西找借口要男人出来,出来拿礼物,男人不愿跟小A白天见面是因为觉得小A很土很丑,不够做他女朋友的任一资格,他根本不屑小A的憧憬更不愿跟小A白天见面,这段恋情在他看来他们仅仅是床友关系。

       一天晚上男人说要带她去飙车小A很开心,坐在车上她不敢正眼看他,她怕她的男友又要找理由分手。男人在外环路上很撒泼肆意转着方向盘,小A偷瞄男人脸上的表情,那是她人生最幸福的时刻,男人很会心很放松的在笑着,像黑帮大哥看刚出道的小弟一样,很亲近,第一次的餐厅中的完美男友出现了,至少小A是这么认为的。到了体育馆男人要小A背着他走路,他说脚不舒服,小A很开心背起来就走,她喜欢跟他紧挨着的感觉,小A顶着她滚烫的热心很欢喜,走了两步男人说小A背的不舒服就滑下来走路,路灯照下来他们就像情侣那样,不真实的真实的浪漫情景这时候都帮小A实现了,他们又去操场散步,体育馆没什么人,操场也是,男人不知明的把手放在小A的胸上,小A觉得很无趣撇开了男人的手拍了拍屁股上的草去了洗手间,男人悻悻说在高尔夫球场等,这里的高尔夫是室内的,出来的时候男人一脸埋怨说去洗手间时间太长,一脸不情愿。就这样小A爱上了男人,小A没有自信白天和她心爱的男人站在一起,她认为白天的他们不搭,晚上的男人才是褪去羽翼最真实的他,她认为自己最了解他。只要有了肌肤之亲无论她多不堪男人都不会离开她,小A这样想。后来,不知为什么男人出来的次数越来少,小A开始自责怨自己太心急,可是这才几天,难道他不喜欢我这样粘着他,还是他真的不喜欢我,男人一次次找借口说他有事在忙,终于男人还是提前说分了,小A不敢相信,她那么喜欢他,为他刷爆了所有信用卡,她是要嫁给他的……

       小A哭着拉住不让他走,男人便打她,那一巴掌下来的时候小A很震惊,有刺痛,还有不甘。小A拉开窗户想往下跳,被男人一把拉住,小A隐隐纠葛她觉得男人还是爱她的,不然怎么会管她呢,男人却潺潺笑着说,你要死回去死……男人开始意识到身边这个女人,噢,是个活人,大麻烦。

       男人的衣服被小A撕烂了,说那是他花很多RMB买的,男人还是在小A的撕拉硬扯下猛的冲出了房间的门跑了,小A在后面追着男人也跑了出去,男人看势把小A拉到死角处,骂了几句直到小A跟到电梯里,男人央求说一楼大厅有熟人,求小A放过他并约好明天一早就过来看她,这时小A才觉得好羞耻,因为她只穿了一件上衣和一条内裤,还好楼道里没人,小A跑回了房间。到现在小A都不敢去那个酒店,她怕有人认出那天裸露的她。可第二天早上怎么也联系不上男人了,小A像智商上线一样疯狂的到处找这个男人,男人一样疯狂的找各种不像话的理由搪塞她,更可笑的是男人还找出他的“现任女友”来调解,小A就这样被成了小三,调解不成男人又一次打了小A,又像上次一样打过之后给了小A好长时间的舌吻和甜言蜜语。小A相信她第一次见的餐厅男“孩”会回来,毕竟她给了他许多甜蜜。小A的朋友说要是他再打你就收拾他,让他跪地认错,什么错呢,对,不能打女人,可小A怎么舍得男人被打,她抱着他的时候就像抱着婴儿一样。

       男人好像习惯打她了,他发吼让小A离开而且还必须离开这座城市不然就打死她,可小A喜欢这座城市还发誓要在这里扎根,她怎么舍得离开属于她的城堡,小A开始想起一些话,很多的关于爱情的真像。最后小A想要离开了,不是害怕被打死,是害怕以后再也没有能力爱人。走之前小A想好好跟他聊次天,像是结束这段旅程,又像是跟男人告别。可是男人怎么肯出来见她呢,应该是想打死她吧,电话这头的小A平静而期待,她等着他,男人爽快的答应了却提出他要求的地点,小A没有告诉朋友,因为朋友知道再次见面男人会打死她。小A是有点害怕有点期待,甚至有点兴奋,到地点看到四五个男人从越野车上下来,小A掏出了水果刀,很好看的水果刀。

       小A狠狠的往地往床上插了一刀,小A离开了。却像是在悬崖上被疯狗狂咬之后发癫疯似的跌下了无尽的深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