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东营招商会演讲稿

现场的朋友们,大家现在好!我是喔刷伙伴东营合伙人张佩佩

给大家简单讲一下我做喔刷前后的一点小小的经历…

17年7月份,我老姐突然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他说妹我辞职了,我特别惊讶,连忙的回复了一大串的为什么?他说了4个字,打破了我对生活的所有热情,以及步入社会后的向往,大家猜他说的那四个字?混吃等死!起初刚开始接触喔刷的时候我并不认可这个产品,更多的是我不认可这个行业。最不认可的是一个小女孩,天天背着包去大街上跑业务。觉得一点也不成样子!我妈妈从小就给我灌输一种思想,一定要找一个好工作,坐办公室的工作,类似白领。朝九晚五的生活,我觉得很好! 他说他要去烟台,他要寻找一份,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找回她对生活的热情,销售员,他说他要去烟台,这个时候赶上我放暑假什么事也没有于是我就抱着一种,陪着我姐一块出去玩儿的态度,可是我到了那边之后发现,跟我想的一点儿也不一样,没办法服从安排,团地有团队的规定,第一天晚上,罗哥就让我们制定目标,一天几台,我给自己定的是3天1台,然后团队里呢,老人带新人,不能和认识的人一起跑市场,我开始了我的地推之路,第一天那个时候我没有信用卡,没有pos机。甚至不知道会有这么小的机器,我就去地推去了,我跟着一个老人我在前面讲,我在后边听着,就是这样一直一直在他身后跟着他。他跟客户聊天的时候我也不听,我在玩手机。逛了长达三个小时。终于到吃饭的时候了,这个时候他告诉我说地推不仅仅是推销我们的东西,更多的是了解别人的产品价值,比如说他在做服装,那么我可以和他聊到服装哪里进的比较便宜,比较时尚,比如说他做建材,我们需要了解哪里进的料最真,物美价廉的料子,说完这些之后,他就突然说下午我们自己跑自己的吧也有可能觉得我就是个累赘吧,也有可能是因为觉得我不思进取,没救了!我那个时候瞬间觉得没有了靠山,天都要塌了,上午我们那边儿都跑完了,所以说下午要换另外一个地方。顶着40多度的大太阳,一个路口一个路口的一直走。我已经精疲力尽了,找了个角落坐下来。我为的是什么?想到团队里比我大两岁的人都月入2万了还都这么拼,我有什么资本在玩,刚刚步入社会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想到这我就自愧不如,我给自己信心给自己鼓劲,继续顶着大太阳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跑。我开始自己摸索适合自己的营销套路。从那一刻起,我觉得我清醒了。仿佛脑子里边一直沉睡的那根弦,突然浮动起来了。我累醒了,我开始大量的付出行动,终于我成交了第一台机器,并且持续的每天都在跑市场,每天都在成交,每天都有成长,以至于能和客户成为朋友。从讨厌这个行业都爱上这个行业。从讨厌和人交流到现在觉得人很好玩。从天天宅在家里,过渡到。觉得舒适的生活是死人才有的。我特别特别特别的感激喔刷这个平台带给我的不仅仅是金钱和成长,更多的是带给了我想要成功的欲望。喔刷是我做的第一份工作,我会全力以赴的把它做到极致。我相信我的未来会越走越宽,我更坚信喔刷事业只会越来越火。

我为什么会坚持地推好几个月?首先感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杨明如,张明玉,孙文,等等,是因为有你们我才有了一直向前的勇气!一定要给自己足够大的压力和动力,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比如说,2年之内我要买辆车,5年之内我要买座房,我是这样做的,给自己找到一个标杆,找到一个人,和他比着干,把他赶下去之后,再找一个业绩比他好的,然后再去比,慢慢的去超越更多的人。关系是麻烦出来的,千万不要怕麻烦,越麻烦你们之间的链接就会越来越深!做销售的都应该去磨练一种像轮胎一样的厚脸皮!最后但是我更应该感谢的是我自己, 感谢我自己每天有背包出去的信念,我是一个特别相信吸引力法则的人,好,那么我的目的就是出机器,成交合伙人,接下来就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去拜访客户,和客户交流在这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明白,客户的需求点在哪里?他关注的是提额,那么我们就需要给他讲怎么提额,一天刷1次,尾号不能是0.68等等,他关注的点是安全,那么你就需要给他查pos圈,云闪付,中国银联征信查询,记得北京大会陆总讲过决定一个人成功的,不是努力程度的大小,而是你敢不敢去做这件事,敢大于一切,干大于一切,你迈出第一步的时候,你就已经赢了,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目标坚定直至目的地,接下来上天会给你安排所有的细节,让你去成功,简单,相信,坚持到底,这是我的人生导向标简单的做人,简单的做人,简单的成交合伙人,千万不要给自己设限,相信产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上级领导人相信自己的团队。把这件事全力以赴的坚持下去

!我相信我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可以把这件事做好,我坚信在座的每一位也一定可以把它做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