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儿,今天爸爸又要连写四篇的节奏了!~【融冰男性孕期日记】(57)》

《宝贝儿,今天爸爸又要连写四篇的节奏了!~【融冰男性孕期日记】(57)》

作者:沈融冰

时间:2017.9.14周四

地点:上海宝山

【前言】

此刻是15号的02:40,刚补上前三天的时候继续记录刚过去14号的,爸爸不容易呀…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早上起来迷迷糊糊的去上班了,又迟到了七八分钟,这次书记倒是就笑笑没说啥。今天上午上班单位没啥人,和王姐去小区拉了横幅发了体检报告后,就在办公室聊天,后来爸爸才知道原来之前无心的一句话得罪了人让一个同事不太舒服有了间隙,换爸爸早前性格可能觉得没啥大不了的,我就这样的人心直口快,没啥顾忌的。但是现在爸爸觉得这样不划算,虽然可能不知道怎么去处理改善关系,但是心里默默的祝福祈祷这位同事可以不要受影响,能量可以丰盈!

2.我怎么如此幸运,虽然办公室就那么五六个人,不过爸爸也挺奇葩的,没开多久,关系就弄的不温不火的,爸爸在人际关系上为人处事上,真的有很多很大的需要提升的空间…而且谨言慎行,绝对要落实到生活点点滴滴,有时候未必是自己做的多不好,而是正好撞枪口上,就是不合适!自己要学会先请教了解情况的,不能再冒冒失失傻乎乎的了!

3.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你彩霞阿姨和爸爸也关于国庆天津的事有过一个碰撞,但也都感觉不急,再等等,慢慢来,韵律到了都不是问题!

4.我怎么如此幸运,中午回家由于没啥菜,但是爸爸想吃肉,却又非常饿,于是就喝了点小米粥吃了两口花菜,就回房间休息了。玩了会游戏,十二点半开始午休,由于下午不用去单位上班的是去社区办开会了而且是两点多了所以可以美美的睡一小时左右。

这一小时睡的很舒服,特别珍惜这个午休的时间精力因为这两天都没睡饱后昨天发火能量泄流了,也没睡几小时,所以中午美美的午觉实在是弥足珍贵…

5.我怎么如此幸运,因为早就想好了去家附近的淮南牛肉吃个牛杂粉丝汤加红烧牛肉浇头,午睡前就想好了,梦里好像还梦到了,所以从家里出门后就直接去了!没想到红烧牛肉一早卖完了,那就只能就叫一份牛杂粉丝汤,不过觉得还不够又叫了两个荷包蛋,都是先煎的,又嫩又好吃哈!

由于吃的太爽了,都没来得及拍照,哈哈!

6.我怎么如此幸运,去到社区办开会,又是无聊沉闷的气氛,于是就借着网络开始游戏模式了,期间也听进去一些,但感觉还是没啥太多的亮点,不过很感激这样的时光,爽爽的玩游戏,哈哈!爸爸是不是胆子太大了,这个都敢做而且敢那么堂而皇之的写出来!

7.我怎么如此幸运,开完会,才三点半,又去交了份材料,又去物业协调办拿了个通知文件,悠哉悠哉的回家了,到家四点不到。

这时候你妈妈哥哥都在睡觉,家里特别的安静静谧安详,爸爸在那几分钟时间里都醉了,沉醉在那个韵律状态里,竟然发了会呆!

8.我怎么如此幸运,安静的到你奶奶房间里玩了会游戏,五点多了,你爷爷烧好了晚饭,但是爸爸因为下午吃的挺饱,所以没吃,而且家里饭也不多了,所以就吃了块走油肉就不吃了,晚上少吃点也好,不然很容易吃饱就肚子胀肚子大了!爸爸最近晚上都不吃东西,感觉好极了!

9.我怎么如此幸运,到六点多依然躺床上睡会儿期间迷迷糊糊的醒过几次,最后还是被八点半的闹钟叫醒了。今天爸爸还和你哥哥道歉了,虽然你哥哥弄坏了爸爸的宝贝有错,但爸爸也发火了不对,而且后来爸爸了解下来你哥哥是手滑了掉的,不是故意弄坏的,虽然他不是很爱护爸爸的宝贝三番五次搞坏爸爸的心爱的收藏,但是这些东西哪有你哥哥重要呀,而且最关键的是,现在已经没啥可以被弄坏的了,爸爸也不用担惊受怕了,哈哈!

10.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玩游戏又有了久违的拳皇争霸和竞技场双冠王了,心情大好!于是在游戏玩到九点多,又看了会小说,十点多开始学英语!

今天学乖了,没有继续第三单元的课程,因为即使精神状态好,学这个单元也是找虐,还不如把之前两星三星的都练到四星满星吧,怀着这种良好克服心态开始了学习。

最后在十一点多完成了半小时多的英语学习,这次巩固了之前的所学内容,同时也发现自己的一些发音的问题,找机会要请教我们的班主任lucky哈!

打卡记录


11.我怎么如此幸运,刚过零点爸爸就把之前买的智能体脂称今天就可以把555拿回来了,很快的操作成功,并且一分钟不到就提现成功了,爽歪歪,只要再等一个月最后的44元,就等着这称是免费的,还赚了几十块钱,因为金东白条首次有优惠哈!

借着这激活的能量,爸爸就开始连写四篇之旅了,好在就过去两个多小时,第四篇也即将收尾囖!

打完收工!晚安,么么哒!

提现成功


小宝贝2017.9.1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