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为了睡你,我和王思聪分手了

柒个我

最近,张一山真是帅爆了,特别是听完他获得 “ 2017年度人气演员 ” 时的发言更让我觉得这家伙痞帅,他说:感谢腾讯给我这个奖,也感谢粉丝的支持。我的新剧《柒个我》即将在腾讯上线,演得不好大家可以点开右上角的x关闭窗口,如果喜欢的话就多多支持。还有很多好剧和综艺可以看,别一棵树上吊死。

这段幽默风趣的获奖感言,让坐在台下的林更新、迪丽热巴等人都忍俊不禁,如此实诚又搞笑的张一山估计也就仅此一款了。

痞子张透着一股北京爷们的豪爽,有啥说啥,不藏着掖着,也不溜须拍马。他获奖时还曾这样调侃道:人气演员奖,我应该是个演员吧!谦虚的同时,又不忘diss某些光靠流量撑起来却无演技可言的人气明星。

我惊讶地发现,整个朋友圈的六成少女们都在告白他,其中这一句告白让我觉得很服气:@张一山,为了睡你,我和王思聪分手了。

对于王思聪我只能默哀三秒钟,毕竟在换老公比换衣服还快的21世纪里,粉丝移情别恋也很正常,你也别太难过,爱你的人还很多,加油!站起来撸,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不单是女生迷恋他,就连我自己都觉得这家伙贼帅,幸好我是个男的,而且性取向正常,不然说不定我都要去给他生猴崽子了。哈哈哈……

仔细一看,痞子张还真长得一股猴样,推荐他去试试演美猴王,毕竟他微博头像都是只猴子,孙悟空这角色也很考验演技,很符合他气质。

最早认识张一山,应该是源于一部抗日剧《小兵张嘎》,当时张一山饰演佟乐乐一角,虽然在剧中的戏分并不多,但他生动形象的演绎方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后来看《家有儿女》时,被里面的滑鬼头刘星(张一山饰演的角色)所吸引,他一拍就拍到了第四部,整整演了4年的刘星。当时我就在想:这么古灵精怪的皮小子,长大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多希望他能一直这样没心没肺人小鬼大地活着。

幸好张一山没有让我失望,他不同于大部分童星们要么成人后长残了就淡出视野,要么转行做其他职业,他成为了一位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超高人气演员,让观众忍不住拍掌呐喊:中国欠痞子张一个影帝。

2007年,他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绎新人奖。虽然已经小有名气,可张一山依旧坚持磨练演技,就如粉丝们给他的取得口号一样 “ 一山一山亮晶晶,山楂永远都爱你。”

2009年,张一山搭档成龙主演电影《寻找成龙》,饰演一个出生在北京却在印尼长大,而且不擅长中文的小华侨,为了见到自己的偶像成龙,选择回国追梦的故事,他把一个小粉丝的形象演绎地栩栩如生,就连成龙都对他赞赏有加。

后来张一山还演过不少电视剧,其中最让大家喜爱的肯定是《余罪》,张一山饰演卧底余罪,将痞子形象演绎得惟妙惟肖,还被做成表情包广泛传播,完全抛掉偶像包袱的痞子张,不仅表情丰富,行为举止更是大胆,十足一个流氓形象,重情重义的他会为兄弟两肋插刀,也会为恋人赴汤蹈火。

特别是他那句口头禅更是让我们记忆犹新:我叫余罪,外号贱人余。不可否认,张一山确实把这个角色演到人贱人爱的程度,墙都不服就服你。

痞子张不仅演技了得,而且还舞艺不凡,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凭借出彩的舞姿,让一众评审举手称赞,也让粉丝们疯狂为他打call,不负众望一举夺得《舞林大会》冠军,随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深造。

痞子张唱歌也很好听,还出过《张一山单曲合集》,温柔情歌,嘻哈说唱,随意切换,还曾携手成龙杨紫为电影《功夫瑜伽》献唱过同名主题曲《功夫瑜伽》。

今年暑假张一山和周冬雨主演的《春风十里不如你》更是勾起了我们早已远去的大学时光回忆,凭借超高人气疯狂刷屏,甜爆虐心了整个夏天,也让你我情不自禁感慨那些逝去的水木年华。幸好张一山还在陪我们成长,也算弥补了一丝遗憾。

如果你以为《余罪》就是张一山的演技巅峰,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张一山的新剧《柒个我》更是将他演技推上新高度,一人分饰七角的痞子张,将霸道总裁、西部牛仔、温柔暖男、忧郁演奏家、追星少女、七岁孩童、神秘人X七个人格演绎得极具画面感,看完之后我都觉得自己有人格分裂症了。

《柒个我》播出当天,播放量迅速破亿,收获一众好评。痞子张也曾透露过:我没有偶像气质,面对这样没有把握的角色,百分之五十可能会演砸,但我觉得剧本很有挑战性,所以我愿意尝试。

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除了张一山,当下的90后演员里真找不出一个能演这部戏的男星。毕竟这部戏不单单看脸,更考验精湛的演技,而且多重角色切换也容易产生精神负担,甚至真有可能因此患上精神分裂症。

虽然痞子张一再表示自己并非偶像派,只能算是一个有点演技的演员。可粉丝们无一不为他的演技点赞,称赞他在《柒个我》里既有演技又有颜值,是90后演员中最拔尖的,国家欠你一个影帝。对于这种评论,我默默地点了个赞,痞子张确实对得起如此高的称赞。

剧中最让粉丝痴迷的角色肯定非暴力人格的霸道总裁崔皓月莫属,他那邪魅的笑容俘虏了千万少女芳心,而且敢爱敢恨的性格也满足了一众女粉丝心里的英雄梦,男友力爆棚,让女生们情难自控地要扑倒在他怀里被他举高高。

现实生活里的张一山也是个直来直往的真汉子,对待感情一心一意,而且从不拐弯抹角,当被记者问及情感问题时,大大方方承认和同班同学白雪交往,虽然并未和呼声最高的杨紫组成cp,但两人也很般配,不仅颜值都很高,而且演技都不错,期待听到两人的喜讯。

我觉得剧中张一山饰演的女性人格莫晓娜也很好玩,特别是 “ 她 ” 在内衣摊旁边挑内衣,疯狂追星的场面,着实令人捧腹大笑,将当下不少95后少女疯狂追星的场景演绎得如临现场一般真实,而且和本是男儿身的痞子张性格大反差,让我们看到了全新的张一山。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欣赏一下《柒个我》做成表情包后的画面吧,感受下三连击的魅力,来深刻体验下被一群张一山包围的感觉。

痞子张在造型上也特别前卫时尚,之前看过他一张头扎脏辫,高领毛衣遮住脸,只露出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的照片,给人一种  “ 一山有嘻哈 ”  的感觉,如此酷炫的风格,不愧是痞子张。

张一山让我们看到了90后的更多可能性,除了靠脸吃饭,我们还能靠才华。实力派一点也不比偶像派差分毫,荣誉都是自己一点一滴赢来的,坚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趁年轻就应该去疯狂去拼搏,不要在二十多岁就活成了半身不遂,展翅高飞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