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回忆杀!那些年你百看不厌看到剧名就想点进去的电视有它吗?

最近上新的电视剧不少,但是有口碑有流量的却屈指可数。即便是好评如潮的电视,往往是新鲜劲一过去,大家就各自散开,看过就忘了。每次到了这个时候,小编总会特别怀念小时候看过的那些经典影视,即便是经过岁月的洗礼,那些画质不那么清晰、装扮不那么精致、特效很扎眼的电视剧依旧能够凭借经典的剧情和演员精湛的演技撩拨我们的内心。有一种电视剧,总会让你百看不厌,每次重播都会为它停留目光;有一种电视剧,总会让你刷头条的时候看到剧名就忍不住点进去,哪怕看到的只是一个主人公名字或者一张剧照图片。

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这些电视剧中有没有撩拨你心弦的那一部呢?

1.《少年包青天》

这个是小时候看过的第一部古装破案剧了吧。小编看过的一共有三部,包拯的扮演者分别是周杰、陆毅和邓超。第一部是印象最深刻的,周杰的包拯演出了一个有血有肉,平时很迷糊很呆萌,遇到案子就秒变精明的大神探。陆毅版本的是颜值最高的,范冰冰的小蜻蜓比楚楚更俏皮,感觉更适合包拯,哈哈哈。但是最爱的还是第一部,包拯和公孙策才是真爱~

2.《武林外传》

如果要说有哪一部剧让我从开头笑到结尾,那毫不夸张的说,一定是《武林外传》。作为一部古装轻喜剧,既符合当年古装剧盛行的风格,又夹杂了很多现代的搞笑元素,让人百看不厌。那些之前从未见过的笑料一股脑出现在这部剧中,每一集单拎出来都是经典,好笑又深刻的台词不要太多了~

3.《爱情公寓》

“我的未来式由我做主~”每次旋律一响起,有多少人会立马冲到客厅,守着电视看《爱情公寓》?贱贱的曾小贤,帅气的胡一菲,花心大萝卜吕子乔,小姨妈唐悠悠···每一个角色拉出来都够我们说一晚上。这些人,承载了我们青春太多的笑点~

4.《射雕英雄传》

朱茵真的是超美,古灵精怪的蓉儿把我心目中的黄蓉给演活了。张智霖的郭靖在我心中也是无可替代的,不论是演技还是剧情都神还原了小说。后面还有林依晨版、周迅版等等,但是最爱的只有朱茵版~

5.《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作为经典武侠剧,也是翻拍了很多版本。颜值最高的一版应该就是苏有朋版了,高圆圆和贾静雯两大女神已经光芒万丈了,其他的女配角也各个颜值在线。但是在我心中,最美的赵敏只有黎姿~

6.《风云》

男生女生都超爱的剧盘点里一定会有《风云》。小时候觉得步惊云和聂风是全宇宙最无敌的,一个打十个,尤其是聂风,man到没朋友~

7.《绝代双骄》

林志颖作为不老男神,《绝代双骄》绝对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好像是从小鱼儿开始,那种贱贱的、坏坏的、爱耍小聪明,关键时刻又能打架护女友的男主角人设就超讨喜。相比较之下,谦谦玉公子的苏有朋反倒逊色了些。

8.《鹿鼎记》

陈小春的《鹿鼎记》绝对是无法超越的经典,虽然小时候get不到小春哥的颜值,但是演技肯定杠杠的。最羡慕的就是他有钱又有权,最最重要的是,感觉全世界的好运气都被他占完了,随随便便就和皇帝拜把子、随随便便就成为巨富,随随便便就娶了七个老婆,人生大赢家有没有~

而张卫健版的《鹿鼎记》个人觉得是一种全新的诠释吧,演出了新的味道,这一版的七个老婆都超美,造型也比较好看,韦小宝的口头禅“凉风有性秋月无边亏我思娇的情绪好比度日如年”过了这么多年,依然能够张口就来~满满都是回忆~

9.《武林外史》

年轻时候的王艳演的每一部古装剧都很美,但是白飞飞的角色却是除了晴格格以外最打动人的。好像小时候看《武林外史》的每一个宝宝都心疼飞飞到无法自拔,恨不得把朱七七掐死,好让飞飞和沈浪在一起。时隔多年,白飞飞的回眸一望,依旧让人心神荡漾~

10.《春光灿烂猪八戒》

猪八戒的形象最让人难忘的,除了老版《西游记》,就是《春光灿烂猪八戒》中憨憨的朱哥哥了。小龙女对朱哥哥的深情,赚了多少少女的眼泪。前面的笑点、后面的泪点,都构成了我们对这部剧的满满回忆。

陈红的嫦娥是这部剧的一大亮点,也是那么多嫦娥中最能让人惊艳的了。女神的颜,怎么看都那么美~

以上的这些剧中,哪一部让你印象最深刻呢?如果说你最爱的没有在这其中,也欢迎大家在评论中补充哦~

文/ 真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