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友&未婚女友,你们决定不离不弃相伴到老吗?

爱情是你宝贵的财富,请把她交给最值得的人。                                     



文        丨杨小邪

配乐    丨庆幸有你爱我

公众号丨澜润她世界(lrwomen)



婚外 · 情

在一个女性分享群遇到一个姑娘,姑娘说她和男朋友感情很好,性生活也非常协调,可即使这样,他们也没有未来。

惊讶之余才了解,她的男朋友是有家室的。男人追她的时候没有告诉她已婚的身份,知道后,姑娘已经离不开了。

姑娘说她接受不陪逛街吃饭,一起出门假装不认识,可始终不明白男人为什么不关心她。

男人从来不避孕,姑娘经常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例假失调。姑娘跟男人提及紧急避孕药的危害,男人总是无关痛痒的“嗯嗯”。

在一起两年多,男人从来没有送过礼物,一起吃饭也是去沙县国际那样的地方,甚至他们谈恋爱的账单都由姑娘支付,姑娘每个月4000块的工资还要拿出来贴补男人的妈妈。

在一起心不在焉,不在一起男人微信电话全部失联,姑娘生病几乎从来没陪过。

男人是婚内出轨的姑娘,后来和妻子因为别的原因离婚又复婚,却只口不提和姑娘的未来。

这段关系,姑娘常常觉得无助无力,身边的人个个劝姑娘放手,可是无论经历过怎样的心理斗争,只要男人一出现,姑娘又一意孤行的栽下去。




像姑娘这样和已婚男人的感情故事在这个社会已经不是个案了,很多姑娘的成长里都有一些和已婚男人纠缠的故事。

这些男人只要勾勾手指,就能让很多姑娘奋不顾身,如果肯花点心思引诱的话,姑娘们恨不得为他终身不嫁了。

不否认没有任何法律归属权的未婚姑娘,有自由选择男人的权利。

当小三行,但是当小三值不值,真得权衡一下。


0 1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是,和已婚男人在一起的功利,一个关于爱情,一个是其他价值。


爱情,并不只是女人的特权,有研究机构证明,男人对于爱情的洁癖比女人严重,他们可以将就着上床,但不会将就着结婚。

女人因爱而性,男人因爱而婚。

如果一位已婚男士说对自己的妻子没什么兴趣了,往往仅限于目前的情感状态,并不代表他没有爱过他的妻子,或者现在已经不爱了。他追求你,跟你上床,也不代表他爱你。并且,夫妻间感情的裂痕,是他们追求年轻女孩的常规开场白。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有且只有一个标准,就是——他会不会娶你。

男人不会舍得把自己的所有身家交给一个并不爱的女人,娶你,才意味着他所有的努力都与你有关,他的人他的未来都是和你绑定在一起的。

别相信离不掉的婚一说。真想离婚,钱财的身外之物可以一分不要,儿女自有他们的成长轨迹,在这个开放的社会环境里,也没有谁的名誉地位因为离过婚就消失。


还有一些女人选择已婚男人,并不是奔着爱情的目的,或者并不是纯粹的为了爱。

如果是这样,还是一开始就跟男人谈好利益规则,告诫自己不要对他产生情愫,并且在相处的过程中不断跟进利益的变现。

已婚男人有时候是很小气的动物,他最希望你不要任何承诺,如果勉强答应你的要求,也可能不遵守契约。很多见不得光的交易,不谙世事的你是看不懂,也没办法强迫实施的。

他能给你,请感恩自己的付出;不能给你,也没有办法。想从一个已婚男人那里赚得盆钵丰满,可能性微乎其微。


0 2


其次,跟已婚男人在一起,真的能成长吗?


虽然这个世界上什么爱情都有,但是不是为了走到一起而在一起的爱情都是耍流氓,所有单方面付出的爱,都是畸形的爱。

只要是畸形的情感,在能量上的不对等,弱势或者付出较多的一方是得不到能量补给和滋润的。

也就是说,未婚姑娘跟已婚男人在一起,不管在一起的感觉有多好,分开的那天,之前所有好的感觉都会从身体里被强行剥离出来,损耗的部分远比曾经得到的快乐大得多多了。

姑娘们总以为自己年轻,有的是体验的机会,面对已婚男人的各种套路,也是极尽配合,甘之如饴,美其名曰——经历。别开玩笑了,如果只是经历这么简单,为什么最后痛苦的人那么多呢?

表面上,他们的光芒被寄予了我们的未来,他们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又对当下的实现性饱有了幻想,为我们的逼格造势,又满足了我们虚荣。

可实际上,与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作为身份尴尬的婚外女友,他们也不可能带着我们惊艳成长,最多是吃吃喝喝玩玩……纸醉金迷,浪费时间。


0 3


已婚男人吸引你的部分,到底是绝对稀缺还是通过努力可以改变?


作为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我相信一切事物都是发展着的,前进着的。

当你同时面对一个同龄的呆笨的男青年和一位年长的有阅历有社会地位的已婚男人,的确,后者的吸引力更大。

那些散发着成熟的雄性荷尔蒙,拥有好的品味、儒雅的气质,手上握着稀缺资源、可观财富……的已婚男人怎么能让人不心动呢?

可是,他们比我老那么多,他们中的大多数也是从我们这个年龄开始奋斗的。虽然很多笨鸟奋斗了一辈子都只是贫下中农,但是十年十几年的积累完全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命轨迹,脑子好使能够持续努力的,还是有可能飞上枝头的。

这些可以通过时间来改变的,都不是稀缺资源。只是很多人等不及未来,被浮躁牵引的时候,习惯把希望寄托在幻想的他人身上,恨不得一夜成名醒来暴富。

再说了,他们有本事,能解决我们当下的问题吗?如果有钱,马上拿钱砸我呀,或者立即让我脱离苦海,那么我就服。如果不能,不该花青春陪着扯淡。



最后回到关系本身。

就算他对你是真爱,可是任他再怎么爱你,你再怎么爱他,和他的家庭正面交锋时,你却还是那个必须让步的角色。

你生病了,妻子一呼唤,他马上得回家;说好的约会,家里有事情,做了一半的爱都能停下来提起裤子就走。答应你的任何事情,只要和家庭的需要冲突了,你必须是被放弃的那部分。

这样的关系有什么好坚持的?和哪个未婚的谈恋爱要受这种罪?

一个真正爱你、疼你、珍惜你、在乎你的人,是愿意对你的一生负责的人,他是不会忍心让你做他的情人,为他蹉跎最好的青春,为他独自垂泪等待,就连睡个男人都要睡人家用剩下来的。



每个女人都应该成为爱情的女主角,而不是成为别人婚姻的陪衬。

爱上一个有伴侣的人,最好的爱就是离开。

别不甘心。尽管你比他老婆年轻漂亮,比他老婆有魅力,比他老婆更懂他……可一切都不能改变他不会离婚的本质。他只想享受你们的当下,并不想兑现有你的未来。

姑娘们,不要拼尽全力想证明自己就是那个男人的例外,立即认怂离开,是最好的逃生。

失恋或者失婚,对一个女人的打击,其最严重的后果,不是钱财物人,而是让女人陷入无尽的自我怀疑,丧失自信,认为是自己不够好,才导致爱人离去的无底洞。

最致命的伤害,莫过于此。让一个人失去自信,等于谋杀了她的灵魂。

我相信谁也不愿意把生命交付给一个谋杀自己灵魂的刽子手,你认为呢?





◎杨小邪,想把爱凝聚起来,帮助更多女性成长的自由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