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可书青丘帖(第十七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又是一年生日时,蒋坤元举办宴会,众将围坐喝酒,众美人帐下歌舞。蒋坤元见美女狐如此美好的一天翩翩起舞,看呆了,离席道:“好美的美人啊,好美的歌声啊,好美的舞姿啊,你叫什么名字?我可以抱一下你吗?”如此美好的一天道:“我叫如此美好的一天,虽说我只是一名歌女,可我也有我的尊严;虽说你贵为元帅,也不是想抱谁就可以抱谁的。”左右道:“一个歌女竟敢这样和元帅说话,请问元帅,怎么处置?”

蒋坤元挥手道:“都给我退下,我从未想过以权势压人,不要惊吓了美人。”蒋坤元对如此美好的一天道:“我并没有轻视你的意思,我只是仰慕你,我没有恶意的,你不要误会我了。”美女狐三湖之春道:“呜呜呜,坤元哥哥,你可以抱我呀,你怎么不理我啊?”蒋坤元抱着三湖之春道:“美女狐好香啊。”

三湖之春道:“坤元哥哥的怀抱好温暖啊。”小墉正赶来,道:“好啊,又敢抱美女狐,拔光狐狸毛去。”蒋坤元边逃边喊:“夫人慢点跑,小心肚子,小心我的宝宝啊。我怎敢犯夫人虎威,我怎敢见异思迁?我只是抱一抱美女狐而已,不敢做坏事的。上一次被拔光狐狸毛好痛啊,脱了一层皮啊。”三湖之春道:“小墉正不要手软,拔光坤元哥哥头发,拔光坤元哥哥毛,脱他一层皮,看他以后还敢不敢再抱美女狐?”

蒋坤元道:“小墉正,我的好夫人啊,都是狐宝宝找这么多美女狐来,我控制不住自己啊,你应该拔她的狐狸毛才对。”清清的海喜欢上了蒋坤元,告之银狐帝国的密谋。蒋坤元决定将计就计,设下埋伏,大开东城门,待敌军入城后关闭城门围剿敌军。蒋坤元和敌军主将对阵厮杀,打得那将军节节败退,伤痕累累,毫无招架之功。

清清的海拦在那将军面前,道:“坤元哥哥,不要杀我哥啊,放他一条生路,让他逃走吧。”蒋坤元道:“我可以放他一条生路,但不能放他逃走,捉住做俘虏吧。”那将军刺向清清的海,清清的海负伤倒在蒋坤元怀中,转头问:“哥,你为什么要杀我?”那将军揭下狐皮面具,道:“你看清楚了,谁是你哥?就知道你会出卖朕,故而易容成你哥哥的样子,你肯定会救你哥哥的。”

蒋坤元一只手抱着清清的海,一只手举剑与银狐帝国格斗,甚是吃力。清清的海道:“坤元哥哥快逃走了,不要管我,不要中了他的计了。”蒋坤元道:“清宝宝,我已经失去如烟妹妹了,我不能再失去你了,我不能丢下你不管。”银狐帝国道:“就知道蒋坤元喜欢逞英雄,舍不得丢下美人不管,这一招百试不爽。”

姜广平截住银狐帝国厮杀,如此美好的一天用剑从背后刺伤蒋坤元,蒋坤元以剑撑地,摇摇欲坠,问:“美人为何要杀我?”如此美好的一天道:“我的哥哥是银狐帝国手下的一员大将,上一次在战场上被你一箭射杀,我是来伺机报仇的。”银狐帝国道:“蒋坤元,想不到吧,朕安插了两名美女狐在你身边,就为了等这一天了。”

烟霞浪子举剑刺向如此美好的一天,蒋坤元用剑格开。烟霞浪子问:“元帅大人,她要杀你,你为什么还要救她?”蒋坤元道:“她为哥哥报仇,是义;我若杀她,是不义。我宁愿一死也不愿做那不义之事。在战场上,生死相搏,不是生就是死,对敌人不能够心慈手软,只能残杀,这就是残酷的战争,没有办法的,没有选择的。都是为了生存啊。不幸我和她的哥哥成为敌人,不幸我和她成为仇人。请将军护送她逃走,传令三军将士,不得伤害她。”

如此美好的一天痛哭道:“你放过我,可是我却不能够放过你,为了给哥哥报仇,我只能不择手段。为什么要让你和我哥哥成为敌人?为什么要让你和我成为仇人?”蒋坤元道:“美人啊,你不要让我为难好吗?下一次战场再相见,为了三军将士的性命,还能再手下留情吗?我该怎么做?”三湖之春抱着蒋坤元哭道:“呜呜呜,坤元哥哥好痛吧?你们不可以伤害我的坤元哥哥的。”蒋坤元道:“美女狐抱着,我就不疼了。”

小墉正赶来抱着蒋坤元哭道:“呜呜呜,坤元哥哥是我的,你们不可以抱的。”蒋坤元道:“小墉正,好妹妹就让美女狐抱一下我好不好啊?好痛啊,做个春梦就不痛了。”小墉正道:“呜呜呜,坤元哥哥,都什么时候了,还只想着做春梦啊,只可以抱这一次啊,下次不许再抱了。”

众将士护送蒋坤元逃走,请书童前来,书童喂蒋坤元喝药,抱着蒋坤元哭道:“呜呜呜,坤元哥哥怎么又受伤了,我好心痛啊。”

红烛滴尽相思泪,化雨成烟梦一场。蒋坤元对书童道:“好妹妹,这药好苦啊,你嘴对嘴喂我喝药,这才甜啊。”书童道:“只要坤元哥哥开心就好。”

可怜的坤元哥哥,被狐宝宝整成了花心大萝卜、见一个爱一个、礼贤下美人,有苦难言啊。再不来看狐宝宝,看狐宝宝怎么整治坤元哥哥呢?

哪只坏狐狸告狐宝宝的状害狐宝宝被封杀的,拔光他的狐狸毛去。

小墉正和书童都给狐宝宝糖吃,坤元哥哥还没有两位美人好,空负美人恩啊。想念以前的坤元哥哥,那么好,现在的坤元哥哥变了,一点也不好。坤元哥哥不给狐宝宝糖吃,狐宝宝就吃坤元哥哥的豆腐,看坤元哥哥往哪逃?怕不怕嫂夫人虎威啊?

狐宝宝遇见坤元哥哥,有时喜有时悲,有时喜欢有时恨;坤元哥哥遇见狐宝宝,是喜是悲还是恨?被狐宝宝气糊涂了吧?想念初遇见时的坤元哥哥,总是哄狐宝宝开心,好幸福啊。如果真正的坤元哥哥能象二王爷那样重情重义该有多好啊。多情总比无情好,多情不是滥情,红颜知己可以有很多,老婆只能有一个。狐宝宝喜欢杨过、贾宝玉,不喜欢韦小宝,二王爷那样才是狐宝宝心目中完美的坤元哥哥的样子。坤元哥哥分一点点爱给狐宝宝吧?

狐宝宝今天好开心啊,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坤元哥哥给狐宝宝糖吃了,好怕赏狐宝宝的狐狸不是坤元哥哥啊,只有坤元哥哥的糖是甜的,只有吃坤元哥哥的糖狐宝宝才开心。

呜呜呜,狐宝宝好痛心啊,耕农哥去哪了?三天没理狐宝宝了,说好的不离不弃的知音啊。

狐宝宝喜欢说一个“抱”字,一个“抱”字好温暖啊,想说抱抱坤元哥哥、耕农哥,又怕把坤元哥哥、耕农哥吓跑了。

呜呜呜,狐宝宝打饭打菜打多了,又舍不得倒,撑痴掉不能动了。

厕所在哪里啊?呜呜呜,狐宝宝找不到厕所尿裤子了。

白浪国国主李彦国命云端一梦将军率军助蒋坤元夺回白浪城,白浪城留守将军逃回青丘国向国主银狐帝国请罪,银狐帝国将败将下狱。

这天,蒋坤元在白浪城中巡视,见一美女狐繁花朵朵开在路边哭。蒋坤元问:“美人,为什么哭呢?”繁花朵朵开道:“连年战乱,百姓流离失所,我已经好几天没有任何东西吃了,饿坏了,呜呜呜。”

蒋坤元将随身携带的大饼递给美人,道:“你没有吃的怎么不去找我呀?我是惜老怜贫的天下兵马大元帅蒋坤元,不管谁去找我,我都会给他吃的,每到一地,我都施粥的。”

繁花朵朵开吃完大饼,道:“原来你就是大名鼎鼎的坤元哥哥啊,久闻大名,我很仰慕坤元哥哥的。民谣有言:没吃的,找坤元;没穿的,找坤元。救苦救难蒋坤元。原来传说中的坤元哥哥这么帅啊,大英雄啊。”繁花朵朵开假装摔跤,跌倒在蒋坤元怀中。

蒋坤元抱着繁花朵朵开,只觉一阵电流穿遍全身,浑身一颤,道:“美人在怀,是真舒服啊。”小狐仙捉了一只老鼠,让老鼠咬蒋坤元的狐狸尾。蒋坤元舍不得放下美人,抱着美人跑,道:“啊哦,好痛啊,逮不着尾上的老鼠啊。”蒋坤元乱甩狐狸尾,鼠妖在尾上跳舞。

繁花朵朵开道:“坤元哥哥可真让人销魂啊,抱着感觉象要飞起来一样、飘飘欲仙,好幸福啊。坤元哥哥痛不痛啊?”蒋坤元道:“美人在怀,就不觉痛了,你到我府上来做歌女吧,我教你唱歌,手把手教你跳舞,好不好啊?”繁花朵朵开道:“好啊,就这样抱着好温暖好舒服啊。”

穆陵国女皇悠悠狼来白浪国访问,到白浪城找小狐仙。小狐仙和众美人商议,众美人一致同意拔蒋坤元狐狸毛。大家将蒋坤元团团围住,繁花朵朵开和清清的海抱住蒋坤元,道:“我们俩抱着,你们拔毛。”小墉正将繁花朵朵开挤开,抱着蒋坤元道:“呜呜呜,坤元哥哥是我的,你们俩不可以抱。”

繁花朵朵花挤开清清的海,抱着蒋坤元道:“呜呜呜,坤元哥哥喜欢的是我,只要我抱,对吧?”清清的海抱着蒋坤元的手道:“呜呜呜,没有我的位置啊,只好抱手了。”小墉正道:“坤元哥哥,抱着拔毛就不疼了。坤元哥哥好辛苦啊,半夜还在写文章不休息,多睡觉少喝酒吧?就算为了我们这么多关心坤元哥哥的狐狸吧?”

书童道:“我轻轻地、一根根地拔坤元哥哥的狐狸毛就不会疼了,我只是想坤元哥哥能记住我,不拔坤元哥哥的毛,坤元哥哥怎么能记住我呢?”蒋坤元道:“一根一根地拔,这要拔到猴年马月啊?阿弥陀佛保佑我的狐狸毛啊。”

小狐仙道:“繁花朵朵开也给狐宝宝糖吃了,坤元哥哥风情万种啊,这么多狐狸喜欢坤元哥哥,谁会喜欢不解风情的狐狸呢?坤元哥哥上次被拔光狐狸毛,还给狐宝宝糖吃,还发朋友圈,不拔坤元哥哥的狐狸毛还拔谁的呢?”

小狐仙揪住蒋坤元的狐狸尾一通乱拔,蒋坤元痛得嗷嗷乱叫,道:“啊哦,好痛啊,狐宝宝轻一点拔吧?”小狐仙道:“好开心啊,坤元哥哥和狐宝宝说了一句话了。”悠悠狼道:“我斗不过狐宝宝,我只服狐宝宝,狐宝宝叫我拔坤元哥哥毛我就拔。”

三湖之春道:“我帮坤元哥哥摸摸就不疼了。”蒋坤元道:“我这是掉进了温柔乡还是掉进了母老虎窝啊?才刚长出来的狐狸毛又被拔光了,又脱了一层皮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