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你说了算:关于流量小花小生的那点事,你最看好谁?

“你的2018余额充足”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2018年,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小时候长得好看的人,长大后颜值多半都走了歪路。可演艺圈就有这么一群人,从小好看到大。

他们不止高颜值,还承包了各种黄金档肥皂剧,让你想不看到他们都难~这期就跟着七妹一起盘点如今霸屏的小花小生吧!

◆ ◆ ◆ ◆

开启霸屏模式的小花小生们

你最看好谁?

◆ ◆ ◆ ◆

杨紫

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应该是大部分人对杨紫的初印象,她在戏中那股机灵劲,就能看出来是个十足的小戏精了。

她从婴儿肥到如今出落得亭亭玉立,无论是在《欢乐颂》里作为“邱莹莹”的形象还是《龙珠传奇里》里的李易欢,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对于私人感情也是大大方方和男友秦俊杰直接公开恋情,她的耿直圈粉无数。

杨紫作为最具有代表性的90后演员之一,颜值和演技是肯定的,但早期她的衣品可就不像她演技那么好了......(真不是黑她)

这都什么鬼???造型师要扣鸡腿了啊!再大的明星味”也抵挡不住被乱无章的搭配啊~真的比路人还路人了~

再看看近期粉丝们拍的的机场照~

是不是感觉好多了?很明显杨紫并不太适合过于时装的造型,不规则剪裁以及太过于宽松对她来说无疑是“车祸现场”。换上休闲基本款反而更适合。

军绿色是个非常不挑人的颜色,和工装外套是绝佳搭配。杨紫扬长避短,搭配直筒牛仔裤,显瘦又大方。

张雪迎

张雪迎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作为和关晓彤同龄的小花,她一直比较低调。但她是以专业成绩第一名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还参加了最近颇有争议的大型节目《演员的诞生》,被章子怡所赏识。

在陈晓、陈妍希主演的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靖与黄蓉之女,冰雪聪慧的小东邪郭襄。

既然是与关晓彤年龄相仿,当然也免不了被比较,在资源和发展上,关晓彤甩张雪迎几条街。但是不得不说,在私服上张雪迎还是要更胜一筹。

斗篷外套可气质可俏皮,她并不是名媛风格的专属,选择对的款式也可以很少女。

宋祖儿

宋祖儿,这个因为芒果台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爆红的名字。从来没见过一个女孩红的这么突然,并且没有黑粉!这一切都是因为她直爽单纯的性格,和袖珍又秀气的小脸儿~

看到下面这张照片有没有很面熟?没错,宋祖儿其实就是当年《宝莲灯前传》里的小哪吒。从小到大样貌基本都没变,有几个角度还颇似张柏芝。

别看祖儿年纪小,她的衣品可甩很多小花几条街了!时尚度拿捏刚好+搭配得当,她的衣品基本都没出错过。

最in的丝绒+拖地裤组合,搭配卫衣增加了休闲感,轻熟却不老气。

燕麦色可以说是今年时尚界的一匹黑马了,作为一种低饱和度的色彩,穿上很高级!搭配深色系or浅色系都完全ok!

吴磊

此处应有尖叫声......关于三石弟弟的成长也是惊人。当初《家有外星人》里那个可爱dd如今已经长成有着182大长腿的帅小伙啦~(不自觉姨母笑)

三石弟弟证明了“童星都会长残?那是不存在的。”他不止颜值高,情商七妹也是服气的。

在综艺节目里神回复,照顾女生的各种绅士行为......这都足以看出三石弟弟的人品。

作为演艺界的新星,刚刚度过18岁生日的吴磊,七妹怎么能够放过他的私服呢?

棒球服七妹就不用说了吧?每年都会有的爆款~选用丝绸材质的棒球服看起来更加轻盈,胸前的刺绣是整件衣服的点睛之笔。

七妹搜罗了一圈三石弟弟的私服,发现他都是卫衣比较多呢~冬天把卫衣作为内搭,搭配大衣或者机车外套,时髦满分!

刘昊然

他,是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里的宋歌,《唐人街探案》里的秦风,也是《建军大业》中的粟裕。单眼皮,小虎牙,不是帅哥里的标准模样,但在电影中出色的演出让人们记住了这个男孩。

刘昊然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4年,凭借《北京爱情故事》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当时的他,才17岁。现在热映的《妖猫传》和《琅琊榜》也让他广受好评。

在他身上,你会看到一种介于少年与男人间的气质,秀气但不油腻。

刘昊然的长相实在太符合“暖男”这个词。宽松毛衣所带来的冬日慵懒感,搭配小白鞋,少年气十足。

飞行服从款式到颜色,都不分性别,时尚又保暖。难怪是时髦精们的不二选择。

如今中国娱乐圈发展迅速,涌现出了大量年轻演员。还有很多很多七妹在这里没有提到,你们不妨留言评论,告诉七妹你们最看好谁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人们不再用生命铭记一些事情 也不再有一些事情值得用生命铭记 当人们不是失去本来面目 而是认为自己生来根本没有面目...
    英利骚猪阅读 126评论 0 1
  • 目录 上一节:楔子 黑色令牌 湛蓝的天空凝固着几朵白云,没有风,也没有雾霾的侵扰。大地一片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风...
    MJ老段阅读 493评论 25 33
  • 《我的外公》 外公的父母早逝。 他在姐姐出嫁之后, 跟过去在姐夫家里长大; 长大后没法讨生活, 于是报了名到越南去...
    张雪的诗生活阅读 24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