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青春第八章

                    第八章  广场约战

出来后上了车转了转东区的情况,我在想广场我觉得一定要去的,起码打出一些名号,但是对方在东区一定用自己的势力,我们顶多就五个人,怎么和那帮狗篮子碰?李杰贼咪咪的跑了过来,社会我四哥是不是在想怎么对付那帮盲流子?你知道?我们四个都惊讶的望着李杰,李杰这孩子估计蒙逼了,和我们大眼瞪小眼,宇成一巴掌呼他后脑勺对他说“有屁快放”“哦,好”突然一声bu的一响,艹尼玛智障,就在我抓住他衣领的时候,“我说我说”李杰委屈的看着我,咱们这样办,去隔壁的建筑工地找些壮点的农民工不就行了吗,我艹这小子鬼点子真tm多,太牛逼了,走去买家伙什去。

第二天下午两点,我们到了目的地,我们四个人一人一把刀并排站在广场上,刀身在太阳下闪闪发亮,那帮盲流子大摇大摆的来了,目测有三四十号人,都拿着棒球棍,砍刀。

“逼崽子就是你们打我弟弟的?”一个长的虎背熊腰的质问我们“爷爷在这呢,你tm又能咋地?不服壳下呗?”“看你们是不想好好解决这件事了?”“可以商量啊,提条件吧”我狠狠的撮着烟说,“这样,你们把我弟弟打了,赔三万块钱医药费,以后在这里我罩着你们”那个人好像是感觉稳稳的吃定我一样,“没钱”我淡淡的说一句,啥?估摸着对方也蒙逼,我瞬时一刀砍了下去胳膊差点被我削下来“啊,疼啊”对方一下子瘫在地上血液呼啦呼啦的喷出来惨叫道,后面的立马扑了过来,我们几个背靠背不要命的挥舞手中的刀片,对方毕竟都是一些小马仔,不会真正的和我们玩命,只好也装着样子挥舞着手中的武器,手中的刀已经是血红色的了,四个人战意肆起“谁tm剁了他手我回去给他三十万”被砍的二逼使劲的大吼,一tm听着钱,刀和棍子都他娘的不要命的往我这里造,麻痹的这下混大了我艹。

滴滴滴,对方一群人回头一看,一个货车的人密密麻麻的全下来了,春生走在最前面领着一群带着白手套拎着铁锹,锤子啥的气势汹汹的大汉到了我们这里,大概三十多人,个个五大三粗的,都把我整迷糊了,对方一看这情景,立马没了气势,刚刚的热血沸腾现在都蔫了下来,我一把抓住那个领头的,麻痹还tm牛逼不?大嘴巴子使劲招待他,猩红的血液滴答滴答的落在地上,“赶紧送医院吧,不然容易出事,这血都不要命的淌”春生担心的说,120我刚打过了,咱们撤吧,祥龙摆了摆手走向了面包车,“就说今天得劲不?”宇成夹个烟吐了口烟雾,明天还干他,我猛吸了一口烟说,啥玩意?还tm干他?李杰疑惑的看着我。“祥龙明天去帮我打听一下有没有报警,被砍的那个人在哪个医院,是干啥的。”好的老板,祥龙憨笑的说,

第二天才知道,那孩子也没敢报警,持械斗殴可不是啥小事,而且还tm是管制刀具,出来混没几个屁股干净的。

就这样心情愉快的我们五个又开到了第一次去的饭馆,进去了饭店老板出来拿个菜单,要啥?猪腰子,还有鸡大腿,宇成抢先说着,就在我头一歪眼睛一瞟,手上的纹身被我看到了,尽管饭店老板掩饰的很好,穿的长袖纹身还是会不自觉的露了出来,应该是个花臂,一个痞子为啥会干上饭店呢?我不禁对饭店老板的背景感到怀疑,绝对是一个有故事的人,老板看到我一直盯着他手臂,眉头不经意的一皱,咳咳,我听到声音才缓过神来,对着饭店老板说了句不好意思袄,没事,这些都是过去的事了,“你们在说啥?我咋一句听不懂?”宇成揉了揉鼻子看着我,没事咱继续点吧,我敷衍了过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七章 出发向阳市 出来后看见空地上熟悉的笑容,李杰,宇成,春生,祥龙,我快步走过去和他们热情...
    你老公叫小四么阅读 118评论 0 0
  • 第四章 雨伊还在紧张地复习,当医生还真不容易,光是考试就让人瘦十几斤了,还好有安东辰陪在她的身边,...
    南沐子阅读 1,436评论 0 1
  • 一切都是后知后觉。
    淡粉和深蓝阅读 137评论 0 0
  • 如果一些事情把你彻底击垮了,该怎么办?
    泮塘阅读 128评论 0 0
  • 每每离开人群一段时间,整个人心情就会特别透亮,油然而生一种慈悲心,觉得每个人都很苦,每个人都是那么孤独,人类...
    yoga唯阅读 35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