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 | 5个方法,让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 Happiness begins with a smile!**

幸福,从一个微笑开始。

开开心心

🐠 编译 || 贝小鱼

现在的世界,有很多事情都是负面的信息源。但是,对于这些事情,它对你的影响确实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们从每个细枝末节(overall level of)来影响你的日常生活(a daily basis)。

那么,该怎样让自己的保持开心呢?

☛ 1、早点起床(Wake Up Earlier)

你不需要在鸡打鸣前醒来(wake up before the rooster crows),但是你需要比平时早些时候离开被窝(get out of bed earlier than usual)。早起半小时或者一个小时(30 minutes to an hour earlier),这样就能保证你有足够的时光来享受自己的生活(enjoy yourself)。

做些能够让你自己开心的事情(make you happy)。你可以读一本书、听听音乐或者在走廊(on the porch)享受一杯咖啡。或许你也可以画画画、或者学学素描甚至也可以做一些字谜。如果你是烘焙师(you’re a baker)的话,也可以做一顿美餐(a delicious treat)给大家享用一番。

很多人醒的很早并慌忙的去工作(rush off to work)了,做一些你自己比较享受的事情。你会发现(notice),和以往相比自己比以前开心了点。

☛ 2、难事先办(Eat The Frog First)

人们经常说:“难事先办”,这句话的基本要点(basic gist)就是要在早上的时候做你最担心(dread)的事情。

你到了办公室以后,先办比较难办的事情。这也就意味着你要写个报告、更新预算或者处理些会计问题。“无论如何,做那些让你能够轻松的面对的事情,这样可以缓解一天的压力同时,也可以帮助你提高工作效率。” 领先的在线雇员行事计划软件Zip Schedules,在他们的博客上这样写到。

☛ 3、关掉新闻(Turn Off the News)

很多都喜欢回家后打开晚间新闻收看,但是实际上,在这些新闻里并没有幸福可言。全是关于战争、恐怖主义(terrorism)、自然灾害(natural disasters)还有政治纷争(political feuds)的事情。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很少讨论这样的话题,但却会在你的生活上产生实际的影响(a tangible impact on your day),那么为什么要将自己沉浸在负面信息(in the negativity)中呢,所以,关掉新闻,然后看一个情景喜剧(sitcom),玩儿个游戏或者看本书吧。

☛ 4、称赞他人(Compliment Others)

称赞别人(dishing out compliments)有意想不到的力量,因为,夸赞可以让别人真的感觉很棒,同时也可以让夸赞者在许多情况下(in many cases)感觉更好(even better)。

当你想着去夸赞别人的时候,你就会在考虑自己的事情上投入更少的时间(spending less time thinking about),甚至更多的更积极的事情上(start thinking positively),所以会有积极的力量围绕着你(actually a lot of good stuff happening)。

☛ 5、增加户外活动(Spend Time Outdoors)

你会有多少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cooped up inside)?根据福布斯的Amy Westervelt研究,我们有超过90%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令人非常的压抑!

在哈佛健康信件(the Harvard Health Letter)研究报告表明,增加户外运动可以对你全面的幸福感产生很明显的影响(a tangible impact on overall level of
happiness)。报纸上说:“灯光可以调整人的情绪(elevate people’s mood),但是,室外比室内有更多的光。”同样的,“在室外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活动和人际交往,这样就看到更多人的笑脸了,我们也就会变的更加开心。”

☛ 发现更加快乐的自己(Discover The Happier You)

我们都拥有快乐的权利。我们中的一些人,天生会给人带来快乐,然而,对于多数人而言,幸福感确是难以捉摸(elusive)的和掩埋(buried)在内心深处(deep beneath the surface)的个人感受。

好消息是,你可以通过培养积极的习惯来剔除生活中不积极的习惯(positive habits and weeding the negativity out of your life),你就可以享受自己快乐生活的每一天。

以上。

声明:
本文为编译文章,仅供交流学习使用,版权使用请联系原作者本人;
译者不承担因此文翻译所可能导致的任何版权纠纷导致的法律后果;
作者所述观点不代表译者本人及所在机构或其关联机构的观点阐述。


您好,
我是贝小鱼,
一个正能量使者,
写让人思考的文字,愿它给你无限力量。

✔ 翻译学习需要长时间坚持练习,关注贝小鱼首页更多译作请前往口译•笔译专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