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结婚:我嫁给了爱情!!!

点击上方蓝字 梦栈 订阅

世界这么大 很高兴遇见你

每晚22:00

和梦栈一起聊聊那些说不完的话题

音符

01

张馨予在微博宣布结婚了!!!


今天早晨8点58分,已经一个多月都没发微博的、被前任在微博公开“声讨”的女孩子张馨予毫无征兆在新浪微博公布了自己的婚讯:

不秀恩爱,没炒作,突然就说,自己要嫁给爱情了。

“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

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在配的六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她和丈夫深情地亲吻,手对着手展示着婚戒。


她大大方方地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和两张婚纱照,向全世界的人宣布:

我终于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了,现在的我很幸福。

而那个让31岁的她嫁给爱情的人,叫做何捷。

何捷是一位现役军官,武警特战指导员,特种兵。

02

张馨予与何捷的相识 缘于一档综艺节目叫做《神犬奇兵》。

在那个综艺节目里,他是她的总教官。

作为特种兵与武警特战指战员的何捷,是一个非常严格要求的人,即使是面对美丽漂亮的张馨予也表现出非常严格的态度。

首先他对张馨予的一头长发非常不满意,曾经三次当众指出她的“头发太长了”、“你这头发不太合适吧”。

而这样的批评也张馨予带来了极大的烦恼。

有一天晚上,她小心翼翼地敲开何教官的门,想向他借一把剪刀。

何教官问她为什么,她小声的说我想“处理一下我的头发”。

大家应该都知道一个爱美的女孩子特别看重自己黑长直的头发吧。

可为了做好,张馨予还是决定把头发剪掉。

而何捷也主动承担了帮她剪头发的重任。

在剪发的过程中,她眉头紧锁,而他谨慎又担心。

在后来的采访中,何捷坦白道:

“我对面那扇窗户,隐约能看到她的表情。”

“就是紧闭着眼睛,咬着牙。”

“其实是很痛苦的,一般女孩要突破这条线是挺难的。”

也正是这样,张馨予获得了一向严格的何捷的真正的赞赏。

对于他来说,舍得放弃留了五六年的长发的张馨予,成了一个新的、更优秀的女孩。

为了鼓励张馨予,他唱了一小段《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

何捷鼓着掌对她说“恭喜”,而她则坚定地敬了一个军礼。

大概就是在这一刻,爱情的种子偷偷地在两个人心里萌了芽。

03

剪掉长发的张馨予,不仅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一段美好的爱情。

今年的5月30日,她在微博晒出了两张牵手照,并写道:“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今天,他们终于将这段爱情公之于众。

我真的觉得这段缘分很奇妙——

他见证过她的脆弱、她的眼泪、她的坚强,也因此而爱上她。

而她曾经历过几段不愉快的感情,却因为一个综艺节目与他结缘,并决定在31岁这年,嫁给他,也嫁给这世界上最令人羡慕的爱情。

所以我想对女孩子们说:

姑娘,你真的不用着急。

总有一天,只属于你的那个人会踏着七彩祥云来到你身边。

祝福张馨予,也愿你们都能嫁给爱情。



-End-


作者:梦栈,做你身边温暖治愈系朋友,这里有酒有肉有梦想,等你来找我唠嗑。公众号:梦栈(ID:to-mzmz)给梦想一个停靠的地方,也许这就是梦栈存在的意义。

欢迎你关注梦栈

最有趣的灵魂都在这里了。

你来了,我会跑着去接你。

关注我们

梦栈

希望你能留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