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险中哪个BOSS结局最惨,伟大的DIO爷居然进不了前三

文:一护vs鹏

作为1987年连载至今的传奇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经历了诸多大风大浪,却依旧长盛不衰。

历代JOJO

无论是面对80年代末JUMP黄金时期三巨头漫画幽游白书、龙珠、灌篮高手的冲刷,还是后期三大民工漫死神、火影、海贼的洗礼,或是到现在一拳超人、进击的巨人等众多优质漫画涌现的百花齐放的时代,JOJO依旧有着众多忠实的拥趸,其独特魅力只会让爱者更爱。

原哲夫的北斗神拳

目前JOJO漫画已经出到8部之多,从第一部明显感觉到模仿原哲夫北斗神拳粗线条肌肉质感的画风,到第二部后自成一派的JOJO画风,加上千奇百怪、脑洞大开,让粉丝永远都捉摸不透的替身能力,以及被玩坏的JOJO三个梗,JOJO的奇妙变色、JOJO的奇妙姿势、JOJO的奇妙比喻,等等特点都足够让JOJO载入世界漫画界的史册。

历代JOJO及替身

作为一部充满RPG街机色彩,打怪升级打BOSS的热血漫,JOJO每一部的boss都霸气十足,让主角团备受摧残,可被反杀的结局却一个比一个惨。

在TV话前六部BOSS 的结局中,意外的是被粉丝戏称为DIO爷的结局反倒是最解脱的,真相是这样的吗?这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NO、4  DIO

作为贯穿JOJO 第一、第三部的BOSS,DIO可谓伴随JOJO家族度过了整整三代。

第一部JOJO中的DIO

初代JOJO乔纳森·乔斯达是历代jojo中最儒雅绅士的一位,面对意图夺取其家产,渴望得到力量,最终甘于被石鬼面俘虏成为吸血鬼的DIO,初代JOJO勇敢的与DIO在游船上同归于尽

初代JOJO壮烈了

即便这次并没有造成DIO的完全死去,但同归于尽的做法,不免让人想到福尔摩斯中夏洛克与莫瑞亚蒂的同归于尽。一方是正义的化身,另一方则是十恶不赦的大恶魔,即便战胜了邪恶,正义的一方的死也未免有些不值。

DIO的爆裂

DIO真正的死亡发生在JOJO第三部星尘斗士,这一部是作者荒木既波纹能力之后,又构思出替身能力,并获得巨大成功的一个新篇章。

DIO的身体随风而去

这一部漫画中,面对DIO那无敌的替身世界的时停能力,三代JOJO承太郎在千钧一发时刻也领悟了与DIO同样的时停能力,并最终由带着主角光环的承太郎一拳将dio的替身打爆,并将其身体放在阳光在风干殆尽

DIO之死,很惨烈,却落得个爽快,接下来几位BOSS的结局相较DIO可真是大巫见小巫了!

NO、3  吉良吉影

这一部JOJO的奇妙冒险之不灭钻石,四代JOJO东方仗助面对的是一个恶贯满盈杀人狂吉良吉影,一个只对女人的手臂感兴趣的变态。

只对女人手臂感兴趣的吉良吉影

吉良吉影对漂亮女人的手臂有着一种疯狂的执念,她喜欢用被她杀死的女人的手去摩擦自己的脸部,并表现出一种近乎高潮的享受状态。

在这一部的最终BOSS大站中,吉良吉影经历了两次无奈的死亡

吉良吉影当场被车碾死

第一次是肉体的死亡,在吉良吉影受到了东方仗助多次正面的“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之后,濒死之际的他企图发动他的时间重塑能力之时,竟被倒车的救护车碾过,有些滑稽的死法,有些不明不白。

吉良吉影的灵魂进入万劫不复

第二次是灵魂的分崩离析,自以为发动了重塑能力的吉良吉影来到了永不能回头的十字小巷,即便察觉到端倪,吉良吉影还是他曾经杀死的狗咬断胳膊强行回头,这一回便被死去的冤魂拉入了万劫不复。

两次死亡,都是自作聪明的吉良吉影始料未及。看似荒唐的死亡,也是对他最好的惩罚与报应也说不定。

NO、2卡兹

jojo第二部战斗潮流的boss 卡兹的死法可真是无力吐槽,获得了无敌力量的卡兹,连地球都无法毁灭的存在最终只能被地球所抛弃了。

进化成完美生物的卡兹

卡兹一行人是一个活了数千年的古老种族的成员,作为不老不灭的存在,这种种族唯一的缺憾就是只能永远活在黑暗之中。卡兹试图改变这一切,他利用传说中的艾哲红石红石,进化成了无所不能的完美生物

这一次自带逗逼属性的二代JOJO乔瑟夫·乔斯达,用他那看似小聪明实则总能创造奇迹的想法挫败了卡兹。在被JOJO的飞机撞向岩浆中的卡兹,经历了不断融化不断重生的过程,却依旧无法被消灭,最终卡兹还利用真空气泡隔离层隔热的原理,逃出了岩浆。

卡兹终被地球抛弃

就在所有人都觉得无计可施的时候,火山爆发,卡兹被飞起的巨大岩石带到了太空,最终因为外太空的极冷空气永久冻住了身体。因为无法死亡,又无法行动,最终卡兹停止了思考,成为了无机物一般的存在

这样的死法,也确实够绝了,一个无敌的完美生物得到这样的结局,真是一种莫大的讽刺了。

NO、1迪亚波罗

黄金之风海报

最新一部的黄金之风中,因为DIO的下半部身体来自初代JOJO ,在他染指的女人中,有人产下了一个理想成为黑帮巨星的乔鲁诺·乔巴纳,他也正是这部的主角JOJO。

这一次他所面对的主角,居然是同样有着时间控制能力的迪亚波罗,只是不同于承太郎的时停能力,他的则是时间削去以及短暂预测未来的能力。不过最终在乔鲁诺·乔巴纳升级后的替身能力“黄金体验镇魂曲”面前变得不堪一击。

迪亚波罗直面暴击

黄金体验镇魂曲的能力是将对手的动作或意志力全部归为「零」,这种能力可以由自主意识的镇魂曲自己发动,被能力击中即便是死亡也会不断循环,这一部的boss迪亚波罗最终落得个无数遍的重复死亡,却永远无法死去的悲惨下场

迪亚波罗体验重复死亡

不知是不是偶然,这种能力与火影中写轮眼的瞳术伊邪那美十分类似,火影中的兜中术以后不断重复着被鼬追杀的过程。不同的是兜靠觉悟走了出来,迪亚波罗的就没那么幸运了。也许就永远这样,直至丧失意识,成为干尸般的存在。

火影中的兜体验类似的无限循环  

四大BOSS的死法一个比一个让人唏嘘,让人震撼!诚心的希望自己哪天也可以觉醒某种替身能力,可以好好的畅快玩耍啊!

弓箭已经准备好,随时准备动手了!

文:一护vs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