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

      前几篇是你写的,我想完整的记录下这个本子上所写的东西,所以你写的话我也一并码下来了:

        从得到这个本子的那一刻起,我想:到底该怎么利用,抄歌词?太浪费,记笔记?这本子不合适,给她写信?我还有本子……What should I do?

      现在,她开始为我叠心了,看着她叠的心越来越多,如何处理?这是个问题,我想到了这个本子,哈哈,于是乎,我就有了这样一个想法,贴,这个本子我将让它记录我俩之间不想忘记的事,不管好事坏事。只要写上后能为以后留下很好memory,都是值得记得。

       只要她在,本在,她走,本灭,本子与她共存亡,问我为什么?那我告诉你:她在时,我俩能一起回忆往事,她走了,本子有什么用,只能让我伤心,不管最后怎样,我要珍惜与她在一起的时间,错过就什么都没了……

      记事不在长短,贵在坚持、真实。

     在一起,不是梦,它不需要挂在嘴边,爱,无言,但它始终在身边。

     记住一起走过的时光,哪怕短暂,也有值得记住的事,成功,就是不放弃。

第一篇:

        我不明白,她为什么总抓住“三年后”这个字眼儿不放,问了我一系列让我无语的问题,难道她就这么怕我离开吗?为什么对我一点信任都没有?虽说我骗过她,但在感情这方面,我从来没有说过半点假话,她一直这么不自信,那么说什么都是徒劳,一味的在意,而忽视了我,忽视了我对她的好,我必需得给她写信……

                                                                                             2011.05.03,周二

第二篇:

        写了信,诸多内容,效果就是不一样,早上我陪她回家拿眼镜,给她买早餐,她说了一句:现在咋这么好唉!我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高兴是因为我的信起作用了,难过是因为我的推论不错,以前确实是在乎“三年后”而忽视了我,还好,现在一切都好了,现在每一天都是新的,看到她那灿烂的笑,我心理一样开心。

                                                                                               2011.05.05,周四

第三篇:

      好久没有跟她去逛商场了,今天和她一起逛商场,好像又回到从前,逛一圈发现有种泡茶喝的花,“勿忘我”名儿不赖,我给她买了一些,让她“勿忘我”,这种花泡出的味道一定是甜的。对了,今晚我要送给她两样东西,非得问我,给她说一个,就是我胸前的玉,理由是这玉虽然跟我时间不长,但它有我的体温,我的精华,让她戴是为了我不在她身边时还能感受我的体温。另一个物品是我的心,不要理由。放学了~给她惊喜。

                                                                                 2011.05.06,周五

第四篇:

       昨天忘了,给她东西她忘了。哎~,今儿早给她第一个东西是我的那个玉,她不要,说我理由不充分,那得叫我多尴尬,送了东西又拿过来,这让赠送者可难为情啊!给她第二个东西,虽说从昨天到今天已经放凉了,但还有余热,我顺势抱住她,接下来的事她一再反抗,不明白她为啥会这样,今天咋来,前两天不还好着呢?我说我保证过了不会习惯,谁知她一把推开我,走了,又生气了。我跟在她后面,她头也不回,现在还不明白,今天她咋了?(一场误会)。

                                                                                     2011.05.07,周六

第五篇:

        今儿我感觉到了被依赖的感觉,感觉她把一切都交给我了,在操场,我俩无话不谈,跟她谈话中,我感觉到这种依赖,我喜欢。被信任的感觉很好,我收回她给我的那个小本,上面写满了我俩之间的承诺,我喜欢如今的生活,每天与她在一起谈天说地,虽说在一起有点偷偷摸摸。也许,这就是地下爱情。

      中午放学可把我俩吓坏了,正准备和她一起买花,半路见我爸了,然后我姥,我姨……天啊!他们没有看见我吧!她跑到前面走了,原来我爸要在这吃饭,吓人,得给她商量,不走大路,so dangerous!

                                                                                          2011.05.08,周日

第六篇:

        今天的事太震惊,她班主任找她谈话了,难道我们就这么不幸吗?她会退出吗?她会承受不了压力吗?现在我该怎么安慰她,现在她整天闷闷不乐,以后我要减少见她的次数了,希望她能理解我这样做,天啊!为什么不给我俩足够的时间在一起,现在只有等星期天了,虽说她不愿意去,只是因为讨厌我的自私,我满足自己自私有一部分吧!但主要还是想见她,马上星期了,她会来吗?

                                                                                         2011.05.11,周三

第七篇:

        她承受能力不错,昨天的事她似乎忘了,那就好,何必不开心呢?今天在操场上见到她那满脸的笑容,我本来不好的心情一下子消失了。今天凌晨,我和她通话,说的一系列问题引人深思,她又说什么不在一起,又说王x,why? I don’t know. 她不让我多想,可不由得还是想了,她又没信心了,她说咱俩之间会闹许多小矛盾,会有很多误会,这样下去会在一起多长时间?当时我无语了半天,一点小矛盾一点小误会不算什么,难道这一点坎都不能承受了,发句不好听的感叹,如果一直这么下去,她迟早会疏远我。我也不想这么说,可是她说的让我很费解。难道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拖延时间?她越来越神秘,我特秀得艾嘟?

                                                                                     2011.05.12,周四

备注:

       这不是日记,这是备忘录,记载我和她之间的事,这几回有连着的,因为这几天事多,所以记得比较勤,若有一天想问这为什么不天天记,那就要想:这不是日记,是备忘录。

由浮躁而淡定

由张扬而内敛

由青涩而从容

由彷徨而悠然

也许

这就是所谓的成长

第八篇:

       她妈今天过生日,我也尽一份孝心,呵呵~我和她一起订了个大蛋糕,看见她拿到蛋糕的happy样,I 一样happy.(笑脸)。7月初2我妈生日,到时候我也要给她订一个,对了,她还让我陪她逛商场类,今天她心情不错,天气也不错,下课就管见她了,啦啦啦……

                                                                                      2011.05.13,周五

第九篇:

      说好的来我家不来了,说好的要自信,又不自信,这次怒了,真怒了,我说要两天静静,她说一星期,半个月,一个月,想赶我走,好,我走,一个星期后我可能还在附近,可能走远了,她为什么要这样。我不理解她的做法,说句不好听的,表面让我静一个星期,实际是逼我走,自己不好意思说,心理好烦,心理好乱,心痛了,碎了,被风吹散了,这就是分手吗?这个本子就记到这终止了,心也不会再折了,一切都停止了。我的初恋怎么会这样?我一直以为初恋是美好的,现在看……她说我虚伪,那为什么我虚伪时她那么开心,真实时闷闷不乐,奥,我懂了,是我错了,我把她惯坏了……

                                                                                         2011.05.16,周一

第十篇:

        今天把她叫下来,她洗洗手就上去了,不想见我,我知趣,我消失,免得她心烦,至于啥时候出现还不确定,一消失就见不到她了,啥时候出现啥时候再记,要暂时告一段落了,我感觉她在逼我,逼我退出,奥~我的初恋!!!

                                                                                      2011. 05.17,周二

第十一篇:

        又咋来?下来了不搭我腔,那你下来干啥?咋又生我气了?不就今天来没进到我家,不至于生这么大的气吧!“die, so beautiful”, 心上写的这么吓人哎。哎~跟她转几圈一句话也不说,我不知道怨不怨我,怨我得叫我知道我错哪来,两天一小闹,三天一大吵,以后怎么办?我很迷惘。(死王jc)

                                                                                        2011.05.20,周五

第十二篇:

         今天没骑车子,跟她一块走回去类,半路,我背着她,她趴在我背上,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人常说:“女人女人,累了让人驮,老了让人背”,呵呵,我能一直驮着她吗?幸福就在那不知名的角落,其实很容易发现,明天还不骑,还背着她,我非但不累,还很快乐,甚至感觉背着她就是一种享受,那时的她没有小脾气,我很喜欢,对了,她绕我圈还差一天类,明天给她要,哈哈,happy!

                                                                                              2011.05.22,周日

第十三篇:

        我没骑车子,和昨天一样,她说除了担心碰到她妈以外其余的都是幸福,哈哈,me too.唉,明天又要骑车子了,多背她会儿,我放慢了脚步,没有脾气,没有任性的她,我喜欢,很喜欢,可她性格不是这样的,55555……

                                                                                              2011.05.23,周一

第十四篇:

      今天这写的有点晚,本想今天没事了呢,晚上给她打电话结束时,她主动叫我一声老公,注意!注意!主动,原来都是在我的要求下,不,是强求下她才叫,但今天!哈哈,这感觉真好,让再来一声,说啥也不叫了,对,强求的不甜,自愿的才甜,甜到心里,今夜无眠!

                                                                                            2011.05.24,周二

第十五篇:

     今天晚上在路上,抱了她。

                                                                                           2011.05.25,周三

第十六篇:

       哎,她看c日记很难受,我也很难受,都是因为我,因为我的出现,让她和c关系疏远了,我得弥补我的过错,让她找我的时间抽出一部分,花时间陪c重温没有我的时光,不这样做我有负罪感,她今天还哭了,哭得我心痛,有人问过这样的问题:“朋友重要还是‘衣服’重要?”这很难回答,但最起码我认为她应该是会选择朋友,我了解她,她不自信吗,按她的思维想就是珍惜朋友,即使以后“衣服”破了还有许多朋友,若珍惜“衣服”,“衣服”破了就什么都没了,可怜的她~

                                                                                        2011.05.27,周五

第十七篇:

         今天我妈不给我送饭了,我就去看她踢毽子,虽说踢的不咋地吧,但动作十分优美,不是我吹,看了一眼就忘不了,这难道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在学校不能碰她,但能在远处看着她,看她开心的样子,足矣。她笑起来很好看,可她不愿意笑,所以一个任务在我肩上,那就是逗她开心。

                                                                                  2011.05.28,周六

第十八篇:

            今天,不开心,很不开心,咋这样哎,那种话说了两次了,她认为我肯定不走,所以说出来威胁我,气死了,当时想一走了之,但想想她正是因为我的抱怨正恼着呢,所以我没走,我又去找她了,又给她一次机会,最后一次,唉~开始谈的时候说好的珍惜珍惜,现在我珍惜了,她说让我走跟玩似的,算了,过去的事不提了,希望她以后注意点,现在想想还有点切齿,咯吱吱……

                                                                                    2011.05.30,周一

第十九篇:

        今天跟她一块去渝都百货,才到那就跟我抱怨,不是我不想听,好坏容易见一面,一见面就这样,说一会儿不行了吗,一直在那说,咋劝不听了,结果可想而知,她又生气了,哎,在一块容易吗?不好好的,吵啥架哎,到底咋着了,二天还好不了,还每次都是我错,今周三,周一刚吵,隔两天,又吵,我有预感,周五还得吵,到现在看,我俩关系很危险,都不知道谦让了,可能我这两天心情不好,那也不能这样啊,吵吵吵,啥劲唉,真受不了这样的日子,感觉可累。

                                                                                2011.06.01,周三

第二十篇:

            我预计周五会出事,哼!周六出事了,还出大事了,本来计划的好好的,但她扫地类,那我等哎,10分钟,20分钟,30分钟,40分钟……她终于出来了,让我等这么长时间还容我抱怨抱怨,又闹别扭,我头也不回的走了,弄得好像每次错在我,跟她一点关系也没有,下午上QQ跟她聊天,她也不搭理我,最后跟我说话了又是一个陌生人的感觉,我没想到晚上又说分手,第三次了,无法原谅,我只有退出,以后有缘还会再开始,真没想到,她说退出了我还赖着她,哼!脸皮练出来了,若可以的话,一切还要从头,从表白开始,命运捉弄人,真的……

                                                                               2011.06.04,周六

第二十一篇:

            今天开学了,本来以为这个本子到这儿就没了,但开学后我俩又重新开始了,不闹矛盾了,太累,为啥不能好好的?我跟她说以后少见面,偶尔见一次,她也跟我撒娇道不同意,看她撒娇的份上,我就试验一个星期,天天见,若再吵架就按我说的做,哎~高考这几天还不如不放假呢,放假几天难受几天,还不如一直上呢,算了,以前的事不提了,又是新的开始。

                                                                       2011.06.08,周三

第二十二篇:

      今天跟她一起去百货商场,想环住她走,死活不肯,不只这一次了,几次都不同意,这次我就跟她赌上气了,不碰她了,放学走大路,除了去我家的时候我一律不碰她,说到做到,除非有一天她跟我说:“yx,走商贸城吧!yx,咱停一会吧!”那我才碰她,这个赌我得赢,这还关系到身份,她说我这几天要碰她就是伪君子,不碰就不碰,看谁能撑到最后!

                                                                2011.06.10,周五

第二十三篇:

      今天,分手了,结束了,我要把她埋在心里最深处……再见了dear,分手的日子不愿记日期。

感悟:

与人争吵,是内心空虚的表现

吵吵吵,怨怨相报何时了!!!

@十肆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爸爸妈妈,请你们不要为了我,假装幸福 01 每年高考结束,都会看到这样的新闻:民政局迎来扎堆办离婚的父母。这些为人...
    吾爱林阅读 208评论 0 0
  • 这是一座没有太多雨水,也没有太多泪水的城市。 有着澄澈碧静的天空,海风四季不停,拂过遥远的南海面,带来腥咸的味道。...
    孤独又灿烂的你阅读 774评论 0 2
  • 第一次这么写文,也许有些错乱或是茫然的感觉在里面,还希望前辈们多多包涵,一次机会十分惊喜,静心体味一个好...
    璞僧阅读 413评论 0 0
  • 在天上,是你自由飞翔的帅气的身影 你不知道当你酷酷地转身时 我的呼吸已经没有了节奏 我的心已经被你吞噬得 一丝不挂...
    一笔人阅读 21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