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和牙医有个约会(十一)

我和牙医有个约会

曲湘念醒来的时候,看着身边熟睡的男人,不禁扶额。到底又一次被勾了魂魄!这个男人上辈子难道是狐仙?还是这辈子是狐妖?生气的掀开被子,穿好衣服去洗澡。

曲湘念擦干被热气覆盖的镜子,开始刷牙。到底要怎么摆脱傅一晋?一夜情他都不知道什么意思吗?再一再二没有再三!这次一定要说清楚!但是仔细一想,傅一晋这个人确实和之前接触的人不同,他的长相玩世不恭却又透露一股成熟的气息,傅一晋真的不是普通的人。

曲湘念想的太入神,不知道傅一晋什么时候窜进了卫生间。傅一晋自然而然得双手环上了曲湘念的腰,把下巴放在了她的左肩上,眼睛没有睁开,大概是还没有睡醒,用不清楚的话说:“早安,璇璇。”

曲湘念抖了一下,不是肉麻的感觉,而是过电的感觉。刚才那么一瞬间,那句话钻进了心里,重重地敲了一下曲湘念闭合的心门。

早安?很久没有人说过了,和萱准予太熟悉好像连早安晚安也不用说。

曲湘念吐掉牙膏沫,回过头刚要说话,傅一晋就亲了一下她的嘴。曲湘念没说话,傅一晋一下子把眼睛睁得比鸡蛋还大!伸出舌头轻轻触了一下嘴唇,赶紧打开水龙头洗嘴。曲湘念则是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站在旁边。

“曲湘念!”傅一晋抬起头,用袖子随意地擦了一下嘴,有水珠顺着下巴流到脖子上滑到锁骨上……曲湘念不知不觉吞了一下口水,糟糕!牙膏也吞下去了!曲湘念推开傅一晋也赶紧漱口。      

“哈哈,宝贝,叫你捉弄我。”傅一晋没有一脸看好戏的样子,反而拿了毛巾递给曲湘念。

“傅一晋,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一谈。”曲湘念接过毛巾,“这次咱俩离得远一点,至少一米!”

当然,傅一晋被曲湘念赶到了厅里,而她自己在屋子里。傅一晋很听话没有动,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听她说话。而曲湘念的话无非意思就是:我们不适合。我是明星谈恋爱很累。我不想谈恋爱。我公司不让谈恋爱。我就是和你玩玩……

傅一晋左耳进右耳出,完全不当回事,玩开了手机游戏。曲湘念换好衣服走出来,看见傅一晋玩游戏就气不打一处来,这个小崽子一看就没听自己说话。

“湘念,你就别说那些有的没的了。别说不想谈恋爱什么的。哪有女人不想谈恋爱。还有,你的公司不是事吧?你不是最大的股东吗?”傅一晋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像是漫不经心在说晚上吃什么一样的平静,手里的动作也没有停止。但对于曲湘念来说,他最后一句话说的事情,可以说是个人秘密。这个事情除了Leo和自己没有别人知道。这个傅一晋一定是调查过自己,而且,他非常不简单。

“傅一晋,你还知道我什么?”曲湘念对他越来越有兴趣了,他人畜无害的面具下,究竟隐藏着一个多么让人意外的真实?

“你的事情,我没有不知道的。”傅一晋说到这里,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我比你更加了解你自己。”曲湘念直视着他的眼睛,傅一晋明白,这个时候的曲湘念和他手机上的这局游戏一样,他是胜者。这场战争,他赢定了。

曲湘念今天没有戏,傅一晋决定带她去逛街。女人,不就是买买买?当然,傅一晋低估了曲湘念的买买买的能力,毕竟现在他两只手已经拎不下了。

曲湘念觉得走了一上午还没吃午饭有点饿,一看表已经下午两点四十,手一挥决定去吃下午茶。      

两个人坐在不起眼的角落,点了两杯咖啡,两块蛋糕。傅一晋饿急了,瞬间就吃完了一块。曲湘念则是不紧不慢,小口的吃着。等到傅一晋吃完第三块蛋糕后,曲湘念说话了:“傅一晋,你真的想和我在一起?”

傅一晋看着曲湘念,沉默了一阵子,又开口说道:“我是不是哪里长得像骗子?你为什么不相信我?我觉得我的表现挺真诚的。”

“你这种富家子,还不是随随便便的就追一个女人,然后就为了新鲜感。”

“你说的富家子可不包括我。我可是第一次追一个女人,毕竟我这么帅气又有钱,女人都来倒追我。”傅一晋开始的时候一脸忧愁说着说着又自恋的开始笑起来。

“那好,我答应和你在一起,但是你也得答应我一个事。”曲湘念坐正,上半身靠近桌子,“以你这么聪明的脑子,你肯定知道我想问什么。”

傅一晋将杯子向里面推了推,也俯过身子,说到:“没错,晋城安国际公司。”

周末的时候,和剧组打了招呼,曲湘念飞回来拍海报。傅一晋提前两天回来安排事宜。

但这提前回来的两天一点也不好过。因为他忘记了顾升,他把所有的事情都推给了顾升,顾升一个人做着两个人的工作,忙到没有时间睡觉。所以傅一晋回来的第一个晚上,顾升也没让傅一晋睡觉。

“顾升,这个不是核实好了吗?怎么又核实?”傅一晋拿着预算表摊手。

“傅老师,你的数学是哪个老师教的?不不不,哪个低年级小学生教的?你计算器都不会用?我圈出来的都有问题,不用算也能看出来。”顾升把计算器放在傅一晋面前,“你重新算,我看着你一个一个按。”

 “那顾升你来就好了,我去弄时间表。”傅一晋企图逃走。

“不用了。时间表我弄好了。你所有的病人我都帮你解决了,你现在就坐在这解决这个我并不知道突如其来的海报拍摄。”顾升的手按住傅一晋的肩膀,傅一晋动弹不了,只好乖乖地重新算。

曲湘念回来的时候,傅一晋去接机,看到被粉丝团团围住的曲湘念,傅一晋在想自己和明星谈恋爱会不会很累?曲湘念好不容易从机场门口出来,一眼就瞅到了傅一晋的车,让仇凝把行李带到别墅,自己则是开门坐了进去。

看到自己坐进来的曲湘念,傅一晋很是惊讶。

曲湘念摘了口罩:“怎么?不是来接我的?”

“不是,你误会了。”傅一晋说完觉得不对,又说,“不不不,是来接你的,但是我还没打电话你怎么找到的?”

“你的车停的地方很显眼啊,应该说,你的车很显眼啊,我一眼就看到了。接我去哪?”

“你想去哪?”      

“去萱准予家吧,我正好有事要告诉她。”

傅一晋撇撇嘴,心想回来第一件事居然是去找萱准予不说和自己待在一起。不过现在这个人已经是自己的女朋友了,难道还能跑了?想到这,傅一晋戴好墨镜,驱车去萱准予家。

这个时候萱准予正在家整理衣柜,曲湘念进来的时候,书房里到处都是衣服和鞋子。萱准予的房子平米不大,所以两个屋子一个用来住,另一个组合了书房和衣帽间。

“你在干嘛?家里遭贼?数衣服丢了几件?”曲湘念用脚踢开门口的衣服。

“我觉得我应该把这些都扔掉。你不觉得这些衣服我穿起来像非主流?”萱准予坐在一堆深色衣服中间,委屈巴巴地瞅着曲湘念。

曲湘念重重地点头,然后冲过去双手拖住萱准予的脑袋左摇右晃地看:“大姐,你是不是脑子被门挤了?还是你吃错药了?你怎么翻然悔悟!我说了你那么久你都不听,我就出去拍了两星期的戏,你就换风格了。有问题。”

萱准予突然脸红,掰开曲湘念的手:“我之前过的真的有那么差?怪不得这两年都没人追我。”

“追你?您可是顺着珠穆朗玛峰从顶上往下滑,这坡是越来越长,您滑的是越来越开心。捏的风格简直是惊为天人,你的穿衣风格我贫了两个月才拿准。没有哪个男人会自寻死路。”曲湘念翻着这些萱准予自己买的衣服,感觉自己回到了2006年。葬爱家族!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把这些都扔了,重新买!你陪我去买衣服怎么样?”萱准予再次用可怜巴巴得眼神瞅着曲湘念。        

“行是行,但明天我得拍海报,晚上又得走……你等等,我看一下我的时间安排。”曲湘念说着要给仇凝打电话。

“不用安排了,今天就去。诶,对了,你怎么没回别墅来我家了?有事?”

“你这是压榨明星!看我这脑子!我最近不是拍戏吗?有个主题曲我争取来了,我想让你试试,感觉各方面都挺合适你——”曲湘念说到这突然想到这个要换风格的人,又改口说道,“适合之前的你。毕竟在我回来之前我也没想到你要换风格。诶,你脸红什么?我就知道你肯定有奸情!说,我不在这两个星期,你是不是背着我外面有狗了?”

“别岔开话题,赶紧说歌曲的事。但是我又不是歌手,你的剧组会同意吗?”

“当然不会同意。但是我说你是我们公司还没出道的练习生,什么都具备,就是差一首出道曲目。”曲湘念拉开椅子坐下,“如何?要不要进我们公司?”

萱准予没明白怎么回事,听的乱七八糟的,一开始说歌曲,现在又跳到了公司……不明所以的看着曲湘念。

“一下子说不清楚,总之你要不要考虑进我们公司做歌手?”

“你是说,让我当歌手?出道?”萱准予这会儿大概明白了一点意思,兴奋的不得了。

“对,具体的明天让Leo去和你说,我是不太明白。我觉得你不能再这么浪费你的才能浪费你的时间。”

为了庆祝这个好消息,萱准予强行拉着曲湘念去买衣服,曲湘念看见她高兴,自己也高兴,就直接给她埋单。

两个人逛到高兴的时候,在女装店里看到了顾升,坐在沙发上玩手机。萱准予下意识的打算逃走,被曲湘念一把抓住:“那不是顾升吗?他怎么在女装店?难不成给女人买东西?”

这话刚说完,女店员就拿着一个袋子和卡递给了他,他笑了笑起身接过袋子打算走,然后和萱准予她们碰了个面对面。

曲湘念迎面走过去:“诶呦,顾升,这么巧?这么大个商场,我怎么在这小小的女装店里碰见你了?”

顾升将袋子收到身后:“是挺巧的,没想到你们也在这儿。”

话题大概僵持了一两分钟,顾升提出了一起吃晚饭的决定。比在女装店碰到顾升更让人惊讶的是傅一晋也在这个商场。

所以局面就变成了四个人面对面的坐在一起。

“我为了明天拍海报去买了香水给你。”傅一晋从包里拿出香水。曲湘念打开袋子看了一眼,正好是自己没来得及买的那款。

麻溜地收进自己的包里:“大家都在,也都是朋友。有些事情得说一下。”

“我说吧。我俩确立关系了。”傅一晋靠在椅背上偷乐。

“什么关系?”萱准予的思绪刚刚回到这个饭桌上,听不懂在说什么。

“合作关系。曲湘念要和我们诊所拍广告。”顾升好像早就明白了一样,面不改色地说。

“不是,不,应该说不只是。我俩确定的是,恋人关系。”

这下,顾升和萱准予都傻眼了。互相看了看,有回头看了看他们俩。两个人一脸笑意地看着他俩。

“曲湘念,你才是有奸情的那个!”


目录

上一章我和牙医有个约会(十)

下一章我和牙医有个约会(十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