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外的情,家里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小雅出身工薪阶层,有几分清秀,又自带一味江湖。

眼神深处的江湖,闪着玩世不恭的韵味,又脱不掉与生俱来的文化底蕴。

让人分不清她的魅力源于文化还是江湖。

性感的双乳让你无法想象居然是有两个孩子的女人。

红润而翠嫩的唇,时时黏着迷人的微笑。

一眼,就让人心里一动,顿生念想。

小雅是大专毕业,又读的专升本。

是正规院校毕业的,和社会上的不一样。

毕业时努力的考了几年公务员。

都没有考上,后来就死心了。

经朋友介绍,在珠宝店上班。

时间久了,认识一些成功人士,心自然就野了。

王闵就是这时认识小雅的。

王闵那时还是公子哥,家大业大的。

女朋友无数,经常去找小雅买些首饰珠宝的。

买的次数多了,小雅就对王闵有了几分好感,也很好奇。

“周末一起吃饭吧?”这次王闵买了一个戒指,很屌的邀请小雅。

“哈哈,不敢去,怕你女朋友打呢。”小雅醋意十足的说。

“都分了,现在空缺中。”

“你就吹吧!”小雅心里一喜。

王闵玩世不恭的说:“这个戒指就是分手礼物”

“你真大方,分手礼物都是这样贵重。”

王闵摆摆手,坏坏的看着小雅“如果你愿意,马上就送给你了!”

“我才不要你献给别的女人的东西呢!”

小雅避开他的目光,生气的憋着嘴。

“嘿嘿,那你选吧,这个退了。”

“选一个,选一个!”小雅的同事起哄。

“你叫选的?”小雅想激一下王闵,并不想真要王闵的礼物。

“就是它了!”小雅指着一个漂亮的戒指,诡异的看着王闵。

王闵潇洒的掏出卡“美女买单。”

小雅见王闵真要付款,急了。

“不要!不要!我只是想看看你给是诚心的!这么贵重的礼物享受不起!”

“你自己选的!”王闵霸气的说“今天就买这个了,你不要就扔了吧!”

小雅同事美美的笑看王闵,赶紧刷了卡。

“好吧,我先给你保存着,等你又有女朋友的时候来取。”

小雅见生米煮成熟饭,也好给王闵台阶下。

因为在这个店里消费,30天都是可以随意退换的。

王闵随时都可以来退换。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王闵摆摆手。

“走了,亲爱的。随时恭候你的调遣。”

王闵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柜台。

身后留下一串串羡慕的目光。

王闵很帅,还多金,引无数女生垂爱。

小雅也是早生倾慕之情,只是王闵女朋友众多,要有些手段才能拿捏住他。

要治服这样的男人,小雅是有信心的。

02

周末。

小雅和王闵在一家环境优美的餐厅约会了。

之后,又去看了一部大片。

王闵送小雅到她家楼下时,蒙蒙的夜色很是撩人。

小雅心生眷恋,依依不舍的挥手告别。

第二天,他们相约去小雅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中午饭。

席间,一个大眼美女走过他们桌前。

王闵的目光如炬,追随女生的身影。

他的举动,被小雅看在眼里。

一米之内的女生你不撩,你要让我海底捞!

小雅拿手在王闵眼前晃晃。

“还没有看够呀!”

王闵见丑相败露,讪讪的笑着看着小雅。

俩人迅速陷入了热恋。

爱情是一剂催情药,谁喝了都会在身体和气场中舒展开来,幻化成一道美妙的如诗如画的景态。正如恋爱中的小雅,光鲜亮丽,周身都散发着爱的味道,迎面扑鼻。

婚后第二年,王闵父亲公司投资失利,生活一下陷入囧态。

小雅还没有从富太太的梦中醒来,爱情就被柴盐油米的琐事打破。

小雅找了一家茶室继续上班。

好学勤奋的她,很快就泡的一手好茶。

老板转行的时候,她把茶室盘了下来。

每天都有很多人来她的茶室喝茶聊天。

刚开始,小雅觉得挺好的,茶室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来喝茶的人三五成群,谈论各色人生,有的开口就是谈论上千万上亿的生意。

小雅一边泡茶一边倾听,她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巨大的人脉能量场,时刻准备着借助风口起飞。

慢慢的,小雅发现喝茶的人挺多的,买茶的人很少。

而且每天她都要忙碌于泡茶给各色人喝,根本脱不了身。

时间久了,自己好像很喜欢这样的场景,很喜欢聊生意经,很享受被各种男人虚假的夸赞和语言的撩拨。

不安分的内心,在这些语言的刺激下,隐逸的飘飞,舒适而过瘾。

图片发自简书App


03

小雅听说,本地有一个卖茶很厉害的角。

通过茶室的“能人”,小雅加上了这个牛人的微信。

微信上聊了一段时间,感觉彼此都很熟了。

“来茶室坐坐?指点一下我嘛。”小雅真诚的相约。

“茶室有人吗?”

“有,但不多了。”

“那不来,没有人的时候再来。”

某日,小雅终于约到牛人了。

牛人看起来高而帅,一副生无可恋的吊样,但气场超强,自带光芒。

“师傅,指点一下迷津嘛!”小雅悠悠的看着牛人。

“你这是要拜师呀?”牛人在小雅的茶室转了一圈。

“是呀是呀”

“那要有诚意嘛!”

“要多少谢师费呀?”小雅诚惶诚恐的问。

牛人看看小雅,色色的说“不要钱!”

小雅呆了一下,自讨道“那要什么呀?”

“要想学的会,就要跟师傅睡。”牛人坏笑着说。

“啊”小雅一下脸就红了,没想到牛人那么直接。

“老妈子了,怕你不喜欢了?”

“你这样的美女,杀伤无数吧?”

“乱说,没有的事。”

小雅赶紧避开牛人敏锐的目光。

她感觉在他眼里,自己就是一个透明人,藏不住什么秘密。

“据说你一个月能卖几十箱茶?”

“我还没有怎么用心卖,都是随便吆喝一下”牛人得意的说“我只做批发,而且只做几款茶。”

“那我的问题出在哪里呀?”

“你的问题主要是两方面。一是太杂了,什么茶都卖,没有主打产品,没有合力,我只做几款,而且都是品牌茶,大益和中茶。不需要有人背书,喝茶的人都懂,不要相信那些杂牌的宣传撅头,品牌始终是品牌,而你的基本都是杂牌茶。”

“我的这些杂牌茶也有口感一流的呀。”

小雅肯定的说。

“同等价位的茶,一喝就知道差距了。因为来你茶室喝茶的意不在茶,而且都是一些江湖人士,懂茶的人鲜少。”

“这话说的那么含蓄?那意在啥?”

“哈哈,你心知肚明。”牛人问道“来喝茶的大多是江湖人士,层次高的不多吧?”

小雅,没有回答,若有若无的笑笑。

“你的第二个问题是,你把自己绑架了。老板不应该来泡茶,老板只做:思考,决定。”

“来买我茶的人,我从来不泡茶,爱买不买,无所谓。真的想买茶,懂茶的人,都是买买就走了。”

牛人继续说道“来你这儿喝茶的人,大多江湖人士,开口都是几亿的项目,真正的老板和高层次的人很少来,那些大佬哪里有时间来你这里闲聊,都是大忙人”

“茶室就是一个江湖,你在这个江湖中,感觉自己就是江湖中心,各色人等因你而来,看上的是你,而非你的茶。你睡了不少吧?”

牛人坏坏的笑着,深不可测的问。

小雅内心既喜又惊,看来遇见高人了。

话语蕴藉慰,知者自知,遇见同频的人也是一种享受。

聊的兴起,突然闯进来一蛮人,手背上画着鹰,头秃。

“门口那破皮卡谁谁的呀?挡的老子车了!”

小雅献媚的笑着迎上去。

牛人笑笑,走了出去。

看到一张科帕奇霸道的斜插在路边。

“他妹的,土老帽,我的皮卡可以买你三张科帕奇了。”

牛人骂着,驾着皮卡潇洒的离去。

“对不起,哥……”小雅在微信上说。

“哈哈,那土老帽给是说,开皮卡也好意思来泡妞?”

“对。他说,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厚颜无耻,开个烂皮卡也好意思出来泡妞。”

“真是不识货,我这是限量版的原装皮卡呢。”

“哥,对不起。”

“哈哈,我就是看不惯你那献媚的江湖作派。他给你穿金戴银了?一副自家人的气势。”

04

又过了几天,小雅在微信上问“哥,我想来你那儿拜师,可以吗?”

“来吧”

很快,牛人就看见小雅羞涩的站在门口。

穿了一身艳红的紧身裙的小雅,妩媚而激情,艳丽的口红恰到好处的渲染着布满条纹的唇,鲜而性感,标准的瓜子脸自带一味江湖。

紧身裙优雅的勾勒出小雅突兀的臀,特别是小腹之下的部位,略突,生动而含蓄,让男人遐想……

“我是来拜师的!”

小雅把目光放在牛人的胸部,脸儿红扑扑的。

“真漂亮,”牛人围着小雅转了一圈。“难怪江湖人称,你是本地最有风韵的茶老板。”

“师傅见笑了,只要能得到师傅真传,小雅愿意……扑下身来学习。”

“哈哈,你用这招拿下了多少人呀?”

“师傅不要取笑我了。”小雅喋道。

小雅赶紧走到茶桌前,熟练的泡起茶来,扬起的梅花指楚楚动人。

“要想学的会,就和师傅睡。”牛人看看小雅。

“今天你是下决心要拜师了?”

小雅含羞的使劲点点头。

“哈哈,我这套你学不会,我有强大的粉丝群,随便一吆喝,茶就卖了。”

“睡,就免了,我教你一些方法,如果你愿意学。”

小雅有些激动,因为她学到了一些卖茶的真功夫,心里的谜团慢慢打开,照此方法,卖茶一定能上一个台阶。

小雅又有些失望,甚至失落。

精心打扮一番的自己,居然没有打动这个男人。

一直以为只要自己出马,就志在必得。

看来是高估了自己,低估了这个看起来好色的男人。

05

“睡了没?”

一天深夜,牛人收到小雅的信息。

“还没呢。”

“那能陪我说说话吗?”

“你说吧,我听着呢。”

“……”沉默了一下。

“我很兴奋,如果不说出来,今晚就睡不着了。”

“什么事那么开心呀?”

“我把那个刘✘给办了!”

小雅说的那个人是本地某局实权派一把手。

“啊,就那老头?”

“是!”

“我实在憋不住了,如果不说出来,要憋疯了,又不敢和其他人说。”

牛人心里一暖。她知道自己是不会轻易说的,最多写在文章里,嘿嘿。

“怎么办的?”

“以前也有一些接触,今天他要了一大批茶,让我送到某处,我去了,在那小花园里,就……”

“能行吗?那老头。”

“哎,秒射。”

过了数月,某日。

小雅焦急的不请自来,神情恍惚。

“遇见难搞定的主了?”牛人故意开玩笑。

“没有呢,”小雅讪讪的说“王闵出事了。”

“他差着银行很多钱。”

原来王闵家道中落以后,一直郁郁寡欢,很不得志,后面迷上了炒股。

在家里,王闵从来不管家里的事,只是迷恋股票。

家里的开销都是小雅支付,甚至娃娃读几年级,王闵都弄不清楚。

有一次夜里,娃娃发烧,还下着大雨,小雅要王闵一起去送孩子到医院。

王闵不耐烦的吼道“明天再送,夜半三更的送什么送。”

把发烧的孩子送进医院的时候,自己全身都湿透了,小雅绝望的在医院哭了一夜。

小雅感觉自己养着几个孩子,心里都是无助,身体上的渴盼更是让小雅寂寞,王闵唯一的兴趣都在股票上。

昨天,银行的人上门来了,小雅才知道。

“欠多少钱?”牛人认真的问。

“最初,他说差30多万。但是我一再逼问下,他又说差50多万。”

“应该差的比这多的。”

“我该怎么办呀?”小雅无声的流着泪,楚楚动人的娇媚“你能帮帮我吗?”。

牛人看看小雅。

“我觉得,他现在就是一个黑洞,估计不止差这些钱,填进去了,你和娃娃以后怎么办?”

“现在,最明智的是自保。这样,你和娃娃影响不大,他估计要进去了。如果不自保,他估计还是要进去,那么你和孩子就没有一分钱了。”

小雅流了一脸的泪。喃喃自语“他也是这样说的”

牛人知道小雅说的他是谁,就是那个刘老头。

“你的茶室如果盘出去,能有多少钱?”

“转让费和货全部算进去,应该在80多万吧。”

牛人看着小雅绝望的走出门口。

“以后如果还做茶,就到我这儿来做吧,我只能帮你这些了。”

“嗯,嗯”小雅使劲的点头,离开了。

牛人知道小雅一定会舍身相救的,他太了解这样的女人了。

也许这就是命里的劫数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