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主旋律

生命的主旋律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每个人的答案是不一样的,基本上分为大致几种实现自我价值,财务自由,健康,快乐,富有,不但自己健康,还要帮助别人好好活着等等。主动和被动所得的结果是不同的,你带着什么样的态度来学习,你就有什么样的成果,把学到的这些东西可以用一辈子!每个人对这个世界的认知不同,他选择的这个行为就不同,那最后获得结果也是不同的!

认知———选择(态度&行为)———结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并且都会选择对自己有利的一面,“孔融让梨”虽然他当时选择了是不利于自己的一面,但是2000年以后,大家依然会记得他。认知的范围越小,就会越固执,认知的范围越窄,越说自己是对的,你是错的,认知跟你的三观有着直接关系,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取决于你对生命的态度,你是愿意躺平了还是站直了,完全取决于自己的选择,价值观使用价值来判断这个体系,比如这棵松树,不同的人眼里看到的是不一样的,但事物要从三个角度去看:体、相、用。像在画家和诗人眼里边,他觉得这棵松树是不是非常的好看?工匠的眼里面,他会觉得这棵松树很实用,科学家的眼里,他会看到了松树的本质,坚强挺拔,一直向上。很多时候是因为你的格局太小,你的认知限制了你的思维,你对世界的了解不一样不要去嘲笑别人,因为大家都是井底之蛙,只不过是井的大小深浅不一,则要不断的去扩大自己的认知。

举例说明:一条200块钱的鱼,一条500块钱的鱼,一条1000块钱的鱼,你会选择哪一个?其实我选的是200块钱,因为我觉得比较实用,只是吃饱了而已,通过老师讲解,是因为我知道的思维方式,我的认知出了问题,这就是我和老师的区别,要选就选最好的,那个最贵的1000块钱的,为什么?是一种配得感?(很多人都觉得我不配)是错误的,不够自信!要有一种配得感!我值得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一切!

大溪地诺丽这个平台



认知————选择(态度&行为)———结果

1)卖产品,卖产品是表象,比如说你很会零售产品,你一个推荐三个白金,那一年也就才36个白金。

2)做直销,直销和传销的区别,传销就是靠拉人头。直销是将产品卖给一些有需求的人群将一个产品的价值最大益处的服务给社会,

这里要提到倍增市场,我一个月还是推荐三个白金,那么在第二个月的时候呢,我就复制这三个人,再推荐三个白金以此类推,一年以后就是70多万个白金,是市场倍增的潜力!

举例说明,毛老师,两天的课程两万块,看马老师的课不错,下次你只要带人过来每人就收费一千块,这两天的课程,那我能拿到十万块,我开一个线上课程,每人只收100块,同样还是两天的内容,那就是100万,这个要明白,我们要把公司的这种社会价值更好地服务给那些有需求的人群,那些接受产品理念的人。

3)活出精彩———传播文化,大溪地诺丽的企业文化是:讲述人生精彩改变的故事,以自然精华造福全人类!这里提到了精彩改变,造福全人类!活出你生命的精彩,会赚钱会花钱,其实你的物质需求并不多,精神需求会更多!



活出生命的精彩,首先第一个就是被欣赏,在这里讲了个豆芽的故事,看了一本书,叫水知道答案,由此启发,我怎么知道他是真的,然后做了一个豆芽的实验,盆豆芽最好是在每年的三四月份去做同样的土壤,同样的水量,同样的种子一个诅咒他,一个不理他,一个赞美他,你知道七天以后会得出什么样的结果吗?赞美它那个20克种子全部发芽,诅咒他那个有的发芽,有的没发芽,最差的就是不理他,种子就没有发芽,骂他都比不理他好,当然,我们要去学会赞美,把赞美养成一种习惯,每天见到一个人都要去赞美他,真实的赞美。去欣赏它,每个人都渴望被欣赏!讲了一个故事,妈妈只有你欣赏我,通过这个故事,让我知道鼓励和欣赏会让你变成一个天才,这个孩子考上清华,其实她并不聪明,是妈妈一直在鼓励她,并肯定他欣赏他,所以我们要不断的去欣赏每位伙伴,以欣赏为出发点。比如说一见面就能叫出对方的名字,让别人觉得很惊喜诶,只见了一次面,你就能记住我的名字,带上你的微笑,赞美,让别人觉得你很有能量,非常有价值感!第二个就是被认同,每一位伙伴都渴望被认同被支持被肯定!

第三个就是被尊重,即使过了很长时间,也么一见面去叫出对方的名字,一些很著名的人富兰克林罗斯福拿破仑等等,他们不论政务多么繁忙,总会记住所有遇见过人的名字,如果你希望对方喜欢你,没有任何言语比亲切地叫出对方的名字,更能打动她的心。

第四个被感谢,每个人都起身去拥抱自己的推荐人,服务老师,除了自己活出精彩,还可以帮助更多的人,收到更多感谢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件事情做得更值!

带团队有一个秘密:集体做教育,单独处感情!

当你的认知发生改变的时候,提高的时候,你才能真正活出生命的精彩!做会做的,但不愿做的事情叫做改变,成长之所以没有效果,是因为你一直在重复旧的行为,你就是不敢去突破自己,如果你不改变,那么这个结果就会跟你无关!

                    活出生命的精彩

                      /            |          \

              成长        改变        突破

              /                |                \

【不会—会】【不愿—愿】【不敢—敢】



走出井底,探寻真相,开启破框之旅!

举例说明:酒店里的水没有喝完,就都带着,这是他固有的思维,我不喝就浪费了,帮她开框框,不打开就不浪费,你不喝别人可以喝呀,只打开了,它也不浪费,可以去浇花,可以去擦地!拆掉他思维里的墙,不要让那些框框,那些标准伤害了你!

讲故事:“树苗”还是小树苗的时候就给你加上那个围栏是为了保护你,但当你长成一棵大树的时候,你完全不需要那个围栏,所以你必须要去拆掉那个围栏!所以希望大家在一边做市场,一边去拆框框,拆框框会让自己变得更伟大!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认知,让自己不断的去成长,因为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并且愿意去改变,去敢于突破自己,敢于拆掉自己的框框,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伟大!姜禹西公司花这么多钱来去培训,你一定要把学到的这些知识去用到市场当中!

知道是没有力量的,相信

并做到才有力量!

                             

                                    2021年6月2号武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