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实小二(2)班第七单元看图写话集锦

      一天,小老鼠正在电脑边玩耍,玩得正高兴,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只恶狠狠的猫,好像要吃掉他一样,小老鼠吓得直冒冷汗,连忙往后退。忽然,他看见了旁边的笼子,便叫来一群老鼠,把笼子打开,再把电脑装进去,最后把笼子合上。老鼠们欢呼起来:“这下没有猫来抓我们了!”

              ———  二(2) 班  韩一菲

        一天,小老鼠正在玩电脑,突然出现了一只很凶很凶的猫,小老鼠吓的叫了一声。把不远处正在睡觉的猫惊醒了。猫追着小老鼠,小老鼠赶快躲到了老鼠洞里,心想“这下,差点送了小命”!。

                    —————二二班  冯嘉淼

   

        一天,一只小老鼠正在电脑边玩耍,玩的正开心的时候,忽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猫。把小老鼠吓得拔腿就跑。跑着跑着小老鼠感觉不对,咦!那只猫怎么没追上来呢?小老鼠仔细的看了看,原来是一只不会动的猫。于是,小老鼠又蹦又跳,别提多开心了。

        —————  二(2)班  王昱翔

        一天,一只小老鼠在玩电脑,玩着玩着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凶巴巴的猫。小老鼠吓了一跳,后退了几步,屁股一下子坐到了地上汗水流了出来。他想:这只猫凶巴巴的一口就能吃了我。它眼睛一亮,想了一个鬼点子。它把电源拔掉,电脑一下黑了,这下猫也不见了。       

    ————— 二(2)班  王孝源

        一天夜晚上,小老鼠的肚子饿得咕咕直叫,它悄悄地从洞里出来找吃的。它在房间里左寻右找都没找到食物,后来,它发现书桌上有一个黑“盒子",心里暗喜,断定里面装着美味的食物。

可当它兴致勃勃地打开“盒子"的盖儿时,可怕的一幕出现了,一只张着大嘴的大花猫正美滋滋地望着它呢!小老鼠又惊又怕,一屁股坐下了,然后连忙爬起来慌慌张张地奔回了鼠洞。

                ————— 二(2)班赵梓翔

      一天,一只小老鼠在电脑前玩耍。它玩的正开心时,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凶巴巴的黑猫。老鼠吓了一跳,一下坐到了地上,它发着抖,冒着汗。它想了很久的办法才想到,它看到了鼠标,不知道怎么关电脑。就左点右点,终于关掉了,它十分害怕这只大黑猫。

              ————  二  (2)  班  张嘉龙

      一天,小老鼠正在玩电脑,突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凶巴巴的大花猫。小老鼠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他吓得直冒冷汗!突然它看到了电脑旁的电源线,就想到了一个鬼点子,小老鼠一下子就把电源线拔了下来,屏幕上凶巴巴的猫立刻消失了。     

              ————  二  (2)  班  路智凯

      一天,小老鼠闹闹在电脑旁玩耍,他左按按右按按,突然,电脑里冒出了一凶恶的猫,“啊、啊、不要吃我!不要吃我……”小老鼠闹闹吓得又哭又叫,连忙对着电脑又是一阵胡乱敲击。这时,正在睡觉的猫被惊醒了,他恶狠狠地看着小老鼠闹闹,吓得小老鼠闹闹撒腿就跑,幸亏他跑得快,要不然就得“羊入虎口”了!

              —————  二(2)班  佘奕桐

      一天晚上,一只小老鼠在玩电脑。突然,电脑屏幕上岀现了一只凶巴巴的大花猫。小老鼠大吃一惊,一屁股坐在了电脑旁边,吓得汗都流出来了。它害怕地对着大花猫说:‘‘你别,别吃我,我的身上又脏又臭。’’说完,它一溜烟跑进洞里了。

                ————二(2)班  郝尚佳

      小老鼠居住在一个小男孩家,它常常看到小男孩在电脑前眉飞色舞,哈哈大笑,它对此十分好奇。

      一天,小男孩随爸妈匆忙外出,没来得及关上电脑。小老鼠兴奋地爬上书桌,好奇地左瞧瞧、右摸摸,还学着小男孩的样子晃动鼠标。突然,屏幕上跳出了一只凶巴巴的大花猫!小老鼠一惊,吓得出了一身冷汗,掉头就蹿回洞里了,心想:"原来小男孩在里面养了一只大花猫啊,得亏我跑得快,差点送了小命,以后得离那东西远点"。

                      ————二二班  邵麒源

        有一天,小老鼠欢欢悠闲地在玩电脑。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凶狠的猫,好像一口就能吃掉它的样子。小老鼠欢欢吓得眼泪直打转。这时,它想起了鼠标,赶紧东点点西按按。猫终于消失了。欢欢长吁了一口气,慢慢地缓过神来。

                ————二(2)班  刘欧尚

      一天,一老鼠在电脑旁边玩耍,突然,电脑里出现了一只凶巴巴的小花猫,小老鼠突然吓得直哆嗦!小花猫对小老鼠说“今天你碰到我有你好看的,吓得小老鼠撒腿就跑。     

              ————二(2)班郭守敬

        一天,小老鼠正在玩电脑。电脑的屏幕上忽然出现了一只凶巴巴的猫。小老鼠,一下子坐在地上。连忙往后退。小老鼠刚点一下。突然,猫凶恶的叫了几声。小老鼠更害怕了。慌忙的东点点,西点点。点了好久,终于把猫点掉了。从此小老鼠在也不敢玩电脑了。

                      ———— 二二班 齐畅想

      一天,小老鼠在电脑旁边玩耍,突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凶巴巴的猫。小老鼠吓了一跳,惊得张大了嘴巴,头上直冒冷汗,通的一声坐在了地上,看看猫没有追过来,赶紧连滚带爬的逃走了!

            —————  二(2)班吴念泽

        一天,有一只小老鼠在家里闷得慌 ,偷偷溜出去玩。

        当它路过主人家的电脑时 ,不小心把电脑打开了,电脑里出现了花 花草草太好看了!更何况这还是他第一次自己 把电脑打开呢 ,简直太神奇了 ,太好看了吧 !

        正当他聚精会神地欣赏时 ,忽然 ,他看见一只大花猫正在屏幕上盯着他 ,眼睛睁得大大的 ,很凶猛 !他吓得张大了嘴巴 ,赶快往后退 ,都吓哭了 。心扑通扑通直跳 ,连忙手慌脚乱啪的一声关掉了电脑 。电脑乌黑乌黑的 ,尽管这时候大花猫消失在了屏幕上 ,小老鼠的心里还是很害怕 ,他赶忙逃回了老鼠洞。

                  ———— 二二班  韩昊卿

      一天,小老鼠正在玩电脑。突然,电脑上出现了一只凶巴巴的猫。小老鼠大吃一惊,吓得脸色苍白,不自觉地张大了嘴巴,连忙往后退。它想:不好了,不好了,猫来了!怎么办啊?小老鼠用拳头使劲打电脑屏幕,不料,吵醒了在一边睡觉的猫,猫刚要捉老鼠,小老鼠就赶紧跑到电脑屏幕前,不知道怎么一摁,电脑屏幕上的猫变成了一只狮子,把猫吓跑了。小老鼠别提有多高兴了!

                ————  二二班 董悠然

        一天,一只调皮的小老鼠爬到电脑桌上玩电脑。忽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凶巴巴的猫,它张着大嘴,好像要把小老鼠一口吞掉似的。小老鼠吓得一屁股跌倒电脑桌上,两只前爪护着脑袋,身上直冒冷汗。它急忙扭头一看,发现电脑旁有一些袋子,便一层一层地把袋子套到电脑上。小老鼠看不到这只猫了,它心里想:“现在,我就不会被猫吃掉了!”

              ————    二(2)高艺珂

        一天,一只小老鼠在电脑前玩耍,玩得正欢,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凶巴巴的猫,他下的后脑勺直冒冷汗,她看见桌子上的鼠标就乱点起来,屏幕都花了,凶巴巴的猫也不见了。

              ————  二(2)班杜乙鑫

        一天,一只贪玩的小老鼠想玩电脑,就在老鼠妈妈出门的时候,偷偷地打开了电脑,它本来想打一个猪八戒的“猪”字,却不小心打成了“猫”。突然,它的眼前出现了一只眼神凶狠的猫,向它扑来。小老鼠一下子惊呆了,不自觉地张开了嘴巴,丢掉鼠标,连忙往后退。它急忙用它的小拳头左敲敲,右点点,可是它刚把屏幕上的猫弄没,却把真正的猫吵醒了。猫一看见老鼠撒腿就去追,小老鼠急中生智,立即在键盘上打了“老虎”两个字,这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凶猛的“老虎”,猫一下子吓跑了。小老鼠说“差点丢了性命,以后得好好读书识字了。”

                ————二(2)班 张艺馨

      今天,夜深人静的晚上,所有的人都睡了,小老鼠偷偷地溜进书房玩儿,它的爪子刚刚摸到鼠标,忽然发现一只可怕的大脸猫出现在屏幕中,张牙舞爪地对着自己,甚是吓人。这下可把小老鼠吓坏了,一屁股瘫坐在了地上,全身发抖,一动也不了,小老鼠心想:这下完了,肯定是死定了!可是怎么没有一点儿动静呢?小老鼠鼓起勇气,朝屏幕看了一眼,原来,这只猫是在屏幕里的呀,真是虚惊一场!

              ————二(2)班  张若溪

        一天,小老鼠正在玩电脑,玩着玩着,电脑屏幕上突然出险了一只凶巴巴的猫,小老鼠吓了一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脸色苍白,嘴巴张得大大的,连忙往后退,连汗水都冒出来了。小老鼠想啊想,想出来一个鬼点子,它看见了鼠标,可是,小老鼠不知怎么关电脑,小老鼠点啊点,终于把电脑关上了。小老鼠这才放下心来,它再也不敢玩电脑了。

                  —————二(2)班韩梓轩

        一天,小老鼠正在玩电脑,玩着玩着,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只凶巴巴的猫,小老鼠看见了,汗都流了出来。它发现旁边有一个带子,就把电脑放进在了带子里,猫没有了,小老鼠这下可安心了。                                                       

                —————  二(2)班张梓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