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儿

第一章 妮儿

凌晨2点,街道的灯光亮着,一辆辆车子从巷口出现,炫酷的造型,刹那的白光刺眼的炫目,

这个世界已经混乱不堪,瘟疫,暴雨蔓延,没有一点痕迹说明是人为的,也没有一点痕迹说是不可估量的,

蔓延的疫情,蔓延的暴雨一遍一遍冲刷着红色跑车的玻璃,

这是要干什么去?

哦,找点东西吃罢了,

天灾人祸那么多,总要为生计着想,

一个女生,红色的披风,雨夜里格外的扎眼,她低着头,在凌晨两点的夜里,

突然来了一群人,手里拿着棍子,指了指那个低头走路的女生:”就是那个女生对吗?“

“就是。”

“走,干她。”

“确定吗?”

“不确定吗?”

找不到一个理由,只知道那个女生是一个官家的小姐,好像触及了一些事情,但是都是一些没来由的,和她无关,

觅食的跑车一辆接着一辆,雨夜冲刷着,

灯晃了一下,一辆辆的车子开走了,

女生回头看,看见拿着棍棒的混混朝着她走来,她将斗篷掀开,雨水顺着脸颊流淌,突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彻夜晚——

“爆炸了——!”

一家烧烤店爆炸了,

女生还未来得及离开,鲜红的血已经浸湿了地面,她躺在血泊中,黑亮的眼睛睁着,看着这茫然细雨,

周围漆黑一片,她还活着,

路边的灯光亮着,明晃晃的,女孩闭上了眼睛,等到她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里。

新闻铺天盖地,说,那家烧烤店,晚间营业煤气泄漏,突发火灾,瓦斯爆炸了,当时,店门外面停着几辆红色跑车,

可是据透露者说,跑车主人只有一人生还,

被这场灾难镇住的不仅仅是这些跑车的家人,还有是那家店的主人,辛苦经营一辈子的店,毁于一旦,为何要做这件事情,这到底是人为,还是天灾人祸?

那名生还的跑车主人还在昏迷,据说是一名富二代,好像就是大名鼎鼎的林氏二公子,林亦声,

没有来由的爆炸,让整个人都清醒了,

在弥漫着黄沙的午后,在黑暗的雨夜,在一切混乱的场面里,所有的一切仿佛都是一场空前的刻意人为,

据店主自己的阐述是,当时的场景历历在目,他依旧觉得惊心动魄,

红色雨衣女生,和林亦声在一家医院,引来不小的风波,雨衣少女叫叶林一,

等到她醒来以后,什么都不记得了,

她被隔离在了一个单人病房里,后来,也只是后来才知道,林亦声和叶林一两个人已经订好了婚约,一个官家,一个商家,

只是这一切的发生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叶林一的出国留学的前男友也就是现在名流小生之一的白鲸香操控一场暴乱,将两人的婚约拆散,打垮两人的关系,以及他们背后的财权,

至于为什么白鲸香和叶林一会闹跨,原因大概是因为一个女人,使得白鲸香放不下的女人——童桥,曾是娱乐圈里一位明星的粉丝,摇身一变变为了名流小生白鲸香的情人,为了报复叶林一而来,因为她们曾一起留学,

当时童桥喜欢的偶像喜欢的不得了,如今从曾经的单纯善良摇身一变,变得放荡而美丽,她的杏仁眼,丸子头,绿色的裙子,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白鲸香而来,他们曾约会过无数次,娱乐圈的人都知道,只是没有敢说,

直到叶林一和林氏二公子拥有婚约要订婚了,他才出现精心设计了这一出灾害,现在叶林一已经住在了单人病房里,林氏二公子还在昏迷......

第二章 钱

据说童桥花了不少白鲸香的钱,此时,叶林一和白鲸香分手,白鲸香才清醒过来,制造了事端,


白鲸香也还好,在餐饮业赫赫有名,他经营了数十家餐厅名下房产也有不下几十套,车子更是不计其数,


童桥把纯洁给了她的偶像,直到度过了一段漫无天日的日子以后,才遇见了生命里的彩虹白鲸香,注定他们要碰到一起,


叶林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白鲸香作为男朋友总是对自己不大友好,也不明白到底是哪里不对,


后来直到林亦声家庭的联姻出现,她才下定决心离开他,


而他霸道而专横的设计了一场灾祸,


这时的童桥看着新闻,露出了璀璨的笑容,白鲸香来到童桥的酒店的时候,他一把抱过童桥,她的肉体,他怎么碰都不厌倦,


这时的童桥享受着欢愉,既开心又得意。


“林亦声醒了!谁是他的家属?”医院里的护士问着,


林亦声的母亲签了名字,叶林一觉得好些了,起身出门,苍白的她脸上毫无血色,嘴唇发白,


她从玻璃窗外看见林亦声躺在病床上,默默凝视着他,良久,她接到了电话,转身离开,


“喂!”


“很得意是不是,叶林一?”声音里有些娇喘的声音,带着些急促,


叶林一把电话挂了,嘴里嘟囔着说:“有病。”


当然麻烦还在后面,林氏集团的几大有力主力支柱倒塌,现在混乱不堪,刚刚才醒过来的林亦声又闭上了眼睛休息,将要如何收场?


叶林一坐在病床上,对对面的女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妈,把婚约退了吧。”


“为何?”


“不合适!”


“哪里不合适?”


“哪里都不合适。”


“不可任性!”


母亲叶青梅说着,


她没有了话语。


一个月后,


雨天,蔓延的雨,林亦声开着他的车子出发去参加会议,雨,一直下的雨,让人有些心情烦躁,加上病情刚好,心里有些没有来由的难受,


大概是天气不好的原因吧,


一个营销计划正在展开,车子销量也不错,一切都不错,但就是哪里让人不痛快,


这个时候,突然,车子嘎然而停,一个穿着红色斗篷的女生出现在车前,她倒在了地上,地上都是雨水,


当林亦声走了出车子,


“你没事吧?”冷淡的声音,


叶林一抬头,两眼无神的看着他,


“没事。”


他看了看她,给了她几百块钱,离开了。


叶林一数了数以后绽放了笑颜,520块钱,她笑了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几日放假回家,路过集市门口,看见小摊上摆满一盆盆颗粒饱满,颜色青紫泛红还挂着一层白霜的杨木妮儿时,味蕾顿时兴奋起...
    食美者阅读 820评论 5 5
  • 天刚刚麻亮,东方泛起了鱼肚白,快入深秋了,天气渐凉,门前的草叶上沾满了晶莹剔透的露珠。二妮儿早早的起了床,给三岁多...
    洛洛鱼小姐阅读 529评论 4 6
  • 白妮在24岁就嫁到了一个离家不远的一个村子,那是80年代初期,婆家的村子离娘家三四里路,中间夹着一个村子,路不算远...
    陌上扶桑阅读 209评论 0 1
  • 今天上午,一家人开车到森林公园去乘凉。刚进门走了没多远便找到一处阴凉地儿,儿子赶快把垫子铺好。他们父子已投入学习,...
    玲玲_3ed7阅读 446评论 2 19
  • 拜托,今天可是中秋夜,野外生存?! 妮妮回想着下午夺门而出时的情景,委屈劲儿历历在目。可现在连为什么吵架都变得异常...
    箖竹思雨阅读 1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