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9年收获(爱心咖啡)

卓越父母爱心咖啡:参加人员

1张丽芳2张庭3陈艳红4李光耀5包西华

6庄孝陵7闫翠香

盘点:2019年收获

李光耀

1精神层面:

考了绿带证。助学。

回归的能力快。

小孩上学不纠结。

能支持到自己的生活。

不再在生活中比较。

家庭只是我的。

外寻到内求

2物质不是小事

3 带着孩子读书2个月读经  童子功

张庭:

1对孩子的陪伴多了,有成果了。陪伴和不陪伴效果太不一样。孩子反抗了。觉得很好。不再逆来顺受。印象深刻的事:老师说你叔叔。

2价值观改变。挣钱的同时兼顾孩子。

3孩子有梦想。自己还没找到。孩子的话很震撼。大孩:上海交大。小的跟随哥哥。

包西华:

1有幸认识张老师。带到学习正能量圈子。张老师的温柔是需要学习的。

2心理强大了。大家互相嘉许。点出不足。不再伤害到自己。不再是一个受害者。

3参加成长小组。疗愈自己,跟妈妈和婆婆丈夫关系越来越好了。不再勉强。

4 我闺女也表现很好。指挥超常。我跟老师说一下,让闺女试一下。

5他爸爸12点回来支持。明天儿子去比赛5天。

我退出来。平常包办太多。

6爸二年级的再聚合起来。我试试。

7我同事开心愉悦。

8我闺女的成长绽放,看到了我自己的成长。

9感悟享受幸福的能力。我妈妈,我能引领妈妈到正向。不再被妈妈的负面情绪带走。

10抱抱我奶奶。超越了抱妈妈的动作和心理。

11我们两个人的关系。说我越来越好了。我也感到自己脸上笑容和绽放。就让自己变美好了。

总结:我变了世界就变了。

庄孝陵

1对孩子儿子链接比较满意。知道怎么鼓励。有目的,感受到语言的力量。老师也看见孩子的成长了。

2孩子的梦想有我会引导了。考上清华北大。

当大领导。现在该做什么?我开个大公司。买个小狗。在北京买大房子住。不断激发。经常大脑层面刺激。

3 事业方面:开支70多万。15万的帐。

4夫妻关系不满意。做他爸爸的观念。他爸爸抱怨。

5人的眼睛的杀伤力。看爸爸的眼睛。不在乎也做不到。说很难听的话。

6买沿街房,感觉自己很牛。自己的缺点也知道。做不到。改变不是那么容易的。

张丽芳

1儿子顺利进入大学。我觉得还好。全程陪伴。做的比较及时。考前心理。当时的方法。

2算卦。7月好事。你发挥的会很好。我平时灌输: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小升初,第三名。初中,自尊确立。中考时,前十,655,前三。你看吧,关键时刻不掉链子。比较淡定。我感觉我做的不错。做按摩。按摩头,脚。做饭。我去开门。带笑容,每次笑眯眯回来。高三,起伏不定,下滑很厉害。最后发挥正常。再好,发挥不好,都白搭。做舒缓。

高考对儿子有交代。

3儿子上大学适应的很好。我的心也慢慢放下来了。

4我的情绪问题都没有了。儿子大了,希望能支持到他。

5学习三个公众号,连岳,武志红,罗辑思维。与儿子一起学习

6我一直学习,学习英语。百词斩,打卡群。一个人要持续的创造,做以前没做过的事。现在的小孩,脱口秀。喜欢小孩。小孩的心灵底色,开心,喜悦,自由太多。我们身上有沉重的东西。活的很放松。

7特别喜欢接触新圈子。简书上最近有点少。要坚持下去。作为自己的自我表达。思维的升级。我要坚持下去

8 要活的开心快乐。终极目标。特别大的进步,要求不多了。完全不抱怨了。我完全不要求了。我越来越不要求了。我照样开心快乐。对别人要求少了。快乐很重要。放下了要别人对我好的执念。不能自己对自己内心转刀。

9我不能因为别人而不快乐。那不值得。我自己的快乐最重要。

生活是用来享受的,不是用来纠结的。任何人都不值得。只有自己爱自己。张丽芳

好,你赢了。包西华。

看见了,就破了。李光耀

我凭什么让你欺负我。庄孝陵

你是对的。李光耀

陈艳红:

1我说不出来他一点孬来。他也对我说不出一点孬来。真实的。

2怨言是对婆婆。为什么婆婆对我有这感觉。

3婆婆和公公对我们全家出来到健身房不好。

4内心怨着老的。不孝敬的感觉。自省而无疚。

5我对婆婆比我娘还好。给婆婆洗衣服。总结以前住在大家庭院子里,现在住在单元房子里,空间小了。

6外甥女午休到我家睡觉。六年。妹妹小姑子,很好。嫩妹妹,没说什么。

高考收获

1武汉传媒,主持。主父红雷。高考很好。自己到临沂学习主持。

2我闺女有后劲。1-4 年级,倒数第一名。考初中考出297。高中,实验班。高中三年,很累。早晚一起陪伴闺女。

3闺女很怪巧。不忍心说。太懂事了。觉察力可大了。特情感细腻的孩子。

闫翠香

1父亲关系到达了自己想要圆融有爱的状态。家庭氛围好了很多。这就是我想要的状态。

2儿子走出了压力状态,动力和精神重新抬头。

3婆婆进驻我家,经历磨合,感觉重新接纳彼此包容理解了很多。

4 我的能量状态很高。不会被外镜带走。

[爱心]今晚聚会感悟:放下过去,活在此刻,持续创造,保持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宅子 ——《镇墓兽》前传 苏皖 古原灯 (一) 老宅院子里的杂草分明又高了几分,一丛丛一簇簇足有半人高,窜天猴...
    正版苏皖阅读 334评论 0 1
  • 老宅子 ——《镇墓兽》前传 ...
    正版苏皖阅读 354评论 0 0
  • 我是幸福小童鞋,这个自媒体号作为我诗歌散文成长的印迹,一首诗歌送给大家 生命的力量 懵懂着、奔跑着、尝试着像一个初...
    左一沐阅读 382评论 4 2
  • 看了清华大学鲁白教授探讨中国教育问题的演讲文章,颇有感触! 鲁白教授很赞同普林斯顿大学校长Shirley Tig...
    钟停啦阅读 487评论 0 1
  • 过了几天青蛙决定跳出井去,看看天到底有多大。 青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跳上了地面。 这时小鸟飞来了,落在了地上。青...
    吴陶然阅读 73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