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级

哈喽大家好我是萌萌的喵星人也是本文的小编。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同学和我,好啦也不废话啦,让我们开门见山吧!

        我是魏宝宝,xx附小五年级三班的学生。我比较瘦,是瓜子脸我的头发是我们班中最长的头发了。

      这是谭班长,我们的班长大人,他很奇怪,明明是个男的,可是他却很喜欢女生的东西。他的外号有很多,例如:老坛酸菜牛肉面,或奥斯卡影帝,这些还算不奇葩的,还有一个最奇葩的外号那就是谭母娘娘了,我问过他:你为什么是外表是男内心是女呢?而她只是笑笑不回答……我很幸运因为他是我的同桌我一有不会的题我就可以问他,这就是同桌的好处。

        好啦,我还有一个同桌他也是个男的,不过他不像那位班长大人是外表是男内心是女,他是陈军师,这位是一位经常闯祸的人,他的外号也有很多但是有一个外号超级的可怕。这个外号就是陈魔鬼,你一定好奇她为什么叫成魔鬼不是因为他长得长得可怕的名字就是谐音就是陈魔鬼,柏玮,柏玮,魔鬼,魔鬼,很押韵吧!

        下面这位是我们伟大的普奶奶,她可不是只普通的伟大而是非常非常的伟大她在我们班是一位闻名遐迩的奶奶,她大概五六个儿子,七八个女儿,这些还凑合最厉害的就是她十多个孙女和孙子(从她大概-孙子这些纯属于虚构我们只不过是爱这么叫而已假如要详细的说那这就说来话长,所以我不说啦!)

        这位是一个跟屁虫是跟别人的非要跟我的好讨厌她,她是一个有时欠扁的家伙她就是陈xx,这位是一个小贼,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她老偷班长的东东,没换座位以前我不偷班长的,陈xx也不偷陈柏玮的结果换了座位之后我偷陈柏玮的陈xx偷班长的。呵呵,我也是罪魁祸首(๑˙ー˙๑)。

        这位是刘,代号601他是我们六大班委之一他在我们组的地位是刘少爷哦!你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他叫刘?因为我们班有两个姓刘的

                      ………………

        剩下都为吃瓜群众。

        好啦,我们班的头号人物终于出场啦!大家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她是一位很慈祥,很好的一位老师,不过她管的比较严,所以我们班在别的老师眼里看着都是最好的班,不过过年以后,就不好啦,因为心都不踏实了。她也比较幽默。在三个老师中我最喜欢这个老师。

        这位是第二号人物王老师的儿子琪太子,因为我们老师在我们班的职位相当于是皇后的职位,所以他就是太子喽。所以,我们看到了他之后都叫太子驾到!

然后再说说我们的老师刘老师三大主科的老师之一她是教语文的,王老师是教数学的,她也挺幽默的——不过笑的比较少我认为这是刘老师的唯一缺点吧

        这位是我第二喜欢的老师也是姓刘,不过她讲的科目可就不一样了,她是教英语的,讲英语单词的时候,不是让孩子们死记硬背。有的时候还跟我们讲讲人生的道理,也给我们拨英语歌……所以我特喜欢这位老师。

…………………………………………………………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文章之后喜欢,这是我们班的人物介绍,以后我会再补充一些的,你肯定会好奇,我为什么要专门拿出来一篇文章做人物介绍,那是因为我以后会出个专辑叫做《校园的生活》我怕你们听见名字之后一脸懵。)

                  (๑・㉨・๑)

再给大家传一个我们班开家长会的图片吧

家长会时

家长会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哈喽大家好我是萌萌的喵星人也是本文的小编。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同学和我,好啦也不废话啦,让我们开门见山吧...
    萌萌的喵星人阅读 454评论 1 4
  • 我们的班级故事 郑袆 班级记录事(1) 美术课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打响啦!同学们都以极快的...
    红巧儿阅读 639评论 1 2
  • ―― 王佳敏 一个班级的班名代表着一个班级的形象,经过几...
    买萌的浅沫阅读 1,081评论 0 0
  • 我们的班级是学堂中年级最高的班级,人口飘忽不定,人品良莠不齐。现在,我们班有六人(三男三女),年级为七到九,整体人...
    李泽林好像被用了阅读 140评论 1 0
  • 某日携友出游,四处游荡时,途经一小寺庙。小庙不大,与秋风冷吹,枝叶摇曳不同,它自有自己的热闹。寺里金像林立,烟气袅...
    小兵001阅读 1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