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生双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土冲州有一门派名为刀剑门,此门派秉承上古练器道的修行之法,炼兵为宝,善于十八般兵器,因为最强的是刀剑两道,故叫做刀剑门。

  刀剑门落户于青峰山脚下,周遭风景秀丽,是一处聚风藏水的宝地。

  这天清晨,刀剑门的门人相继出门早课,一位不速之客前来叩门,重逾千斤的两扇巨门悠悠打开,两位少年负剑而出,向来客抱拳作揖,询问道:“不知先生上山所为何事?”

  来人是位俊俏的青年剑客,身姿挺拔腰佩长剑,身披灰蓝色长袍,器宇轩昂十分不凡。

  “在下云行雨,江湖散客,冒昧前来打扰,想向贵门的门主奎三爷讨教剑术,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问题想要请教。”

  两位少年闻言,打量云行雨一番,只见此人长像秀气年纪不大,不似江湖高手,语气顿时不善:“我家门主剑道大成,出剑就要见血杀人,劝你还是过几年再来吧,不要平白丢了性命。”

  “无碍,还请两位小哥通报。”云行雨笑道。

  两人将门掩住,入深院通报,不多时,门户大开,只见门后乃是一方演武所用的广场,此时场中已经站满了刀剑门人,分驻两旁,排列整齐,气势森严。

  一位白发苍苍的老汉迈步来到云行雨身前,并不因云行雨年纪轻而有所怠慢。

  老汉身后背着双刀,目光锐利,向云行雨抱拳,声若洪钟:“云先生,门主有请。”

  云行雨还礼,整理衣衫佩剑,迈步进门,只见武场中,两侧刀剑门众气势喷薄,无形的压力碾来。

  他不以为意,抬头望向演武场尽头,立于阶梯之上的正是刀剑门的门主奎三。

  奎家有三兄弟,不知真名,江湖便以长次称之,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奎三。

        十一年前刀剑门逢敌入侵,几番厮杀后刀剑门近乎死绝,恰好在外历练的奎三赶回,以一人之力斩杀敌众三百五十二人,令人心生寒,奎三也因此声名大振。

  一战成名,奎三继任刀剑门主,并在十一年间振兴刀剑门,使之成为中土冲州首屈一指的大门派。

  云行雨走到阶下,抱拳道:“晚辈云行雨,见过奎三爷。”

  后生向前辈挑战,于礼而言为不尊,但是武者讲究勇猛精进,挑战前辈先林自然被允许,只是要尽礼数,一是礼敬前辈,二是礼敬自己所修的技业。

  奎三伫立于阶台之上,长发飘飞,上身无衣,精壮的肌肉线条分明,双手驻着一柄似刀非刀似剑非剑的利刃,看起来十分狂野。

  “你来挑战,可知我的规矩?”奎三低眉打量云行雨,道。

  “不论生死?”

  “不错,我的剑要饮血,所以你要想清楚!”

  云行雨取下腰间佩剑,目视奎三道:“饮血刃名扬江湖,奎三爷的规矩自是无人不知!不过在出剑之前,晚辈还有一个问题,希望奎三爷能为在下解惑。”

  “说。”

  “奎三爷为何要灭鱼龙、百叶、青陵三大门派?”

  四周一片寂静,奎三大笑,喝道:“你是来问罪于我的?”

  “非也,在下只是来讨个公道,为三派千余位无辜弟子讨公道!”云行雨淡然道。

  “杀人者人恒杀之,他们并不无辜,该死!”

  话音刚落,他对刀剑门众命令道:“布十八道兵大阵,送这位高风亮节的侠士上路。”

  “黄泉路上你走快些,赶上三派子弟问一问,便知他们为何该死。”

  奎三的声音震耳欲聋,刀剑门众迈步疾走,呼吸间结成一方大阵将云行雨团团围住,数百人的气息相连,手中的兵戈泛起莹光,在他头顶化作十八种道兵虚影,威能可怖锋芒毕露。

  “盛名之下无虚士,上古炼器十八道的传承当真可怕。”云行雨举目四顾,赞道。

  炼器道的修行是以自身的精元来祭炼手中的兵刃,以自己的意志沟通兵刃之中的灵性。精元赋予兵刃强大的威力,意志则赋予兵刃强大的灵性。

  因为兵器各异,所以被细致的分为十八种,分别是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鞭、锏、锤、挝、镋、棍、槊、棒、拐、流星锤,每一种兵器都有独特的祭炼之法,所以又被叫做炼器十八道。刀剑门此刻结成的大阵叫做“十八道兵”,其中包含的正是炼器十八道。

  “你敢独自前来,想必有些本事,尽可使出来看看能否破我大阵。”

  云行雨缓缓拔剑,身上徒然迸发一股澎湃的剑意,这股剑意瞬间覆盖整个大阵,数百位刀剑门人以气息凝聚的十八道兵虚影剧烈波动,似乎云行雨的剑意比道兵虚影更加沉重。

  感受到这股剑意,奎三动容,目光徒然一凝。

  “杀!”数百人齐吼,杀气冲霄,同时催动十八道兵虚影,大阵轰然运转,恐怖的阵威如同天塌。

  云行雨的剑出鞘,三尺青锋迎着大阵的宏威向上斩出,口中长啸:“疾风兮行游千里!”

  只见一道剑气冲天而起,如同疾风,由下而上与十八道兵虚影轰然相撞,可怕的波动疯狂卷动,并向四周急速扩散。

  “呲呲呲——”

  剑气化作密密麻麻的风刃不断切割着道兵虚影,大阵威能还未砸下便已经被绞碎。

  众人变换阵势,十八道兵虚影化作十八道光华冲杀,如同枪林箭雨,云行雨迈步疾走,长剑或挑或拨,将铺天盖地的攻击一一化解。

  “此阵虽强,弱点也很明显,适合大范围攻杀,却困不住真正的高手。”云行雨信步闲庭,斩出的剑风越来越急,剑势也越来越高昂。

  “狂妄!”

        刀剑门众大怒,各自把持兵刃舞动,同时不断的变幻着阵型,他们手中的兵刃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华,十八道兵虚影在他们的加持下,威能越发恐怖。

  云行雨如被苍天压顶,步履蹒跚,只是眼中的光彩愈发炽烈!

  “打碎十八道兵虚影,大阵挥手可破。”

  他身形一顿,长剑疾刺十八次,十八道剑气化作十八道霹雳雷霆冲天而起,分别劈落在那十八道兵虚影之上。

  “轰轰轰!!!”风啸声、雷鸣声、众人的怒吼声此起彼伏。

  “奔雷兮乍起九霄!”

  疾风未止,奔雷又起,风与雷的融合使云行雨的剑势变得更加勃大,远远看去,一道龙卷狂风罩住整个武场,电闪雷鸣之间,十八道兵虚影被生生定住,不论结阵的众人如何催动,也动弹不了分毫。

  “破!”

  云行雨沉声低喝,长剑兀自归鞘,在他长剑归鞘的同时,武场中肆虐的风雷也在一点点收拢凝聚,风雷剑气挤压并切割着十八道兵虚影。

  “砰!砰!砰……”

  连续十八声脆响,十八道兵虚影接连崩溃消散,风雷剑气聚成一道,从半空中倒卷而回,旋转着落入云行雨的剑鞘。

  漫天风雷全部消失在剑鞘中,惶惶剑意也自平息。

  刀剑门众结成大阵,气息与十八道兵虚影相连,而十八道兵虚影被他生生打碎,气机牵引下,刀剑门众萎靡不振,为首十八位执掌道兵虚影的执事更是被反噬,重伤吐血,有几人甚至当场晕厥。

  云行雨看向奎三,摇头道:“此阵空有其表,不知奎三爷是否如此?”

  “最近江湖上流传着一位年轻剑圣的传说,可是你?”

  奎三身后走出四位气息雄浑的老者,三男一女,先前牵引云行雨进门的双刀老者赫然在列。

  “剑圣是神剑的境界,我还不是神剑,但我手中的白雨却是神剑。”

  ———

  “没有剑圣的境界,却能将剑式的威力提升到剑圣的层次,说明你有神剑的剑心!”

  奎三眼中流露出赞赏之色,道:“可惜你活不过今日。”

  话音刚落,奎三身后的四位老者相继走下台阶,将云行雨围在当中。

  这四人看似老迈,却是正儿八经的高手,他们手中的兵器虽未出鞘,却已经散发出极为恐怖的杀气。

  兵器生来便是为了杀戮,上古炼器道更是以自身的精元和意志来祭器养兵,将兵器的威力提升到极致。

  这种修炼方法颇为偏门,会导致本体的柔弱,但修炼到一定境界之后,修炼者可以用思维来御器,也就是所谓的驱物,修炼到驱物境界甚至可以御器千里取敌首级,极为可怕。

  眼前这四人便是驱物境界的高手,鬼刀林默、七寸灵蛇李黯然、崇山魏国江、落江龙枪海护卫都是冲州响当当的人物,四人中有三人是被仇家所害托庇于刀剑门下的,所以除了刀剑门的绝学外,他们还另有非凡的技业,与先前结阵的刀剑门众不可同日而语。

  “几位前辈也要结阵?”云行雨问道。

  “我们各有所学,成不了阵,不过却是一起出手。”林默反手拔刀,沉声道。

  “各位前辈,不讲江湖规矩吗?”云行雨再次拔剑,斜指地面,剑鞘藏于身后,身上的衣袍无风而动。

  “你若是来挑战技业,那么自然要讲江湖规矩,可你却是来问罪的。”落江龙枪横扫,如龙摆尾,有翻江倒海的气象。

  “各位声名远扬自成规矩,晚辈素来敬佩,你们知道奎三爷所犯的罪孽,还要助纣为虐?”

  “门主对老身有救命之恩,于老身而言奎门主并无过错,云剑圣不必再说,老身很想见识传说中达到神剑境界的剑式。”李黯然取下发鬓上的七枝玉簪,轻轻一抛,玉簪依次悬浮在其身前,通体莹光,像是七条择人而噬的灵蛇。

  崇山峻岭,其上多有黑铁矿,崇山脚下的有一座黑铁城,其中武者多数兼职做着铁匠,魏国江便是一位老铁匠,虎背熊腰力大无穷,背着一柄重达千斤的大铁锤。

  魏国江脾气大,见不得别人咬文嚼字,当下不耐烦道:“说那么多干什么,说来说去,还不是要打!”

  说完,他直接拉开架势,高举大锤猛的一砸,恐怖的劲力将其身前的空气挤压成一块铁板,轰然碾向云行雨。

  其余三人同时出手,林默双刀交错一剪,刀气斩破空气,袭向云行雨腰身;落江龙枪攒刺,掀动山河缠绕云行雨的长剑;李黯然的七枝玉簪上下翻飞,伺机而动,炼器道的驱物之法如火纯青。

  四人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同时出手,脚下无所遁形,似乎只有头顶才是生路,但云行雨却并未飞身而起,反而持剑迎向魏国江的大锤。

  云行雨的剑气势如破竹,瞬间切开迎面碾压而来的空气墙,细如毫芒的剑尖点在魏国江的大铁锤上,竟没有丝毫折损,反而是魏国江不堪忍受,双臂酥麻失去知觉,身形止不住的连连倒退。

  “好雄厚的剑气!”魏国江大惊失色。

  其余三人的攻击已至,云行雨来不及追击魏国江更不敢转身硬抗,只见云行雨飞身一跃至半空,躲过龙枪鬼刀,七枝玉簪如影随形,直逼要害。

  “铛铛铛……”七声脆响,玉簪被云行雨以巧劲拨开,落江龙枪趁机捅向云行雨背心,鬼刀斩向云行雨的脖颈。

  “江海兮滔滔狂澜,日照兮灼灼莹华。”

  枪剑交错时,滚滚落江与滔滔江海冲撞,将周遭十丈内空气挤压成实质,如海浪一般波动;刀剑碰击时,日照莹光与森然鬼气纠缠,如阴阳双鱼相互磨灭。

  逼退两人,云行雨的剑式彻底展开,剑气化作一汪江海,一轮烈日于江海中纵横沉浮,云行雨的身影就隐藏在烈日的璀璨光华下。

  林默气势升腾,宛如猛鬼,双刀如同獠牙,与云行雨贴身近战,鬼气却在日光中不断消融;海护卫踏江海而行,手中枪化作落江龙,翻江倒海,压制云行雨的江海剑气;李黯然脚踏实地,遥遥驾驭七枝玉簪,魏国江则在其身旁抵挡冲刷扩散而来的江海剑气。

  魏国江是铁匠,力大无穷,却短于身法和远攻,他的铁锤威力大,却不够精细,对于剑术大成的云行雨根本无法一击必杀。

  云行雨一心二用,同时施展水火两种截然不同的剑式对抗四人,可见其剑道造诣之深。

  五人连连变幻身形,速度快到肉眼无法捕捉,众人只能看到恐怖的剑气、刀气、枪龙以及七道灵蛇般的莹光,还有一连串的金铁轰鸣和空气炸裂声。

  “猛鬼吞天地!”突然,鬼刀林默身浮长空,反手持刀力于胸前,刀背与手肘贴合,刀刃向外,双腿屈起,双足则正好踩在刀背上。

  远远看去林默身后浮现出一尊吞天噬地的猛鬼,而林默屈起的身体则正在猛鬼的口中,双刀成了猛鬼的獠牙,正要张口吞天!

  林默的刀气阴森恐怖,刀式却大开大合刚猛霸道,两者刚柔相辅,威力奇大无比。

  在其身下,云行雨横剑抵挡,直觉沛然刀气倾盆而来,可怕阴森的刀意使云行雨遍体生寒,周身剑气化作的阳光摇曳,似乎随时都会熄灭!

  恐怖的力量透过他的身体传至脚下,剑气化作的江海泛起滔天大浪,海护卫提枪横扫,从云行雨侧身撞来!

  除此之外,云行雨的眉心丹田等七处要害隐隐生疼,玉簪未到,他的身体却已经有所感应。

  这种避无可避的局势比动手时更为凶险,刚开始四人虽同时出手,却并没有结成进退配合,所以云行雨逼退魏国江后可以从容跳出包围,但是现在四人配合紧密,攻防一体,看似只有三人出手攻击,但是不论云行雨硬挡还是闪避,在旧力用尽新力未生之际,魏国江必会施展雷霆一击!

        在无力抵挡之际,他必然会被魏国江直接格杀!

  “各位前辈可知通天剑阵?”云行雨笑问道。

  四人瞳孔收缩,来不及开口,就看到云行雨拿出一柄剑鞘。

  “白虎、青龙、玄武、朱雀为天之四象,执掌风、雷、水、火,其力通天也。”

  剑鞘向外,其中传出龙吟虎啸之声,鞘中飞出青白两道剑光,正是先前被云行雨收入其中的风雷剑气。

  两道剑光暴涨数丈大小,化作白虎和青龙两道虚影将云行雨护在当中,落江龙与青龙纠缠,怒火冲天;七枝玉簪射入白虎体内,被狂风镇压,再也驱之不动。

  云行雨被鬼刀劈落在地,脚下的石板层层崩裂,头顶浮现一片阴影,魏国江大锤抡圆,锤下的空气变作铁板一块,压的云行雨头晕脑胀。

  “嘭!”

  汹涌的江海剑气汇聚,化作一尊玄武硬扛魏国江的大锤,同时腾蛇张口,玄冰寒气化作道道冰凌激射,逼的魏国江不得不退!

  “百鬼夜行入户!”

  鬼刀欺身上前瞬间挥出百刀,刀意化作冥界之门,刀气冲入门户中沾染鬼气,变成一尊尊青面獠牙的野鬼,不断冲击云行雨。

  空气连续炸裂,云行雨被强行逼退,双足陷入地面之中,在地面上犁出两道浅沟。

  “昂~~”

  云行雨接下林默这招,周身烈日光华非但没有黯然,反而变得更加耀眼,朱雀虚影于日光中舒展羽翼,展翅翱翔。

  “疾风兮行徒千里,奔雷兮乍起九霄;江海兮滔滔狂澜,日照兮灼灼莹华”

        这是云行雨的四招剑式,以风雷水火为本,催动到极致便是天之四象,四招同时施展便是四极通天剑阵,变化与威力更上一层楼,无限接近剑圣之威!

  四象横陈,剑威荡漾,空气泛起阵阵涟漪,四人竟产生一种被涟漪割裂的错觉。

  “这一招,接不住!”四人心惊胆战。

  “吼、哞、昂、嗡~~~”

  四象张口,束音成刃,空气涟漪成了最凌厉的剑气,四人避无可避,只能向前拼死一搏。

  猛鬼低吼、落江腾挪、灵蛇刁钻、大锤沉重,各自爆发出最强的力量与四象碰撞,爆发出的余波掀起武场上的石板,漫天的石屑激射带起阵阵旋风。

  ———

  尘埃落定,云行雨仍站在演武场中,道:“不知这几剑可还入得奎三爷的眼?”

  “凭此四剑,便可跻身绝顶高手之列,单论剑道可列武林前十。”奎三依旧驻剑而立,只是神色越发冰冷。

  “我的剑道叫做无极,对应天地八卦,四象代表的仅仅是风雷水火,除此之外还有天地山泽,八剑归一才是无极,才有剑圣之力。”

  云行雨迈步前行,剑鞘斜插在原地,一阵风吹来,他心中的杀气终于无法节制,其怒火滔天,大斥道:“我也杀过很多人,我并不是个善人,但是无极剑道无情也无悔!而你却肆意杀戮,草菅人命,该死……”

  “江湖本就无情,无悔足以。”奎三长啸,猛然纵身一跃,饮血刃当头劈下,血色邪光铺展,无数冤魂在其中嘶鸣。

  云行雨周身剑气纵横,白雨神剑直接撕裂铺天盖地的血影,两道身影交错而过,恐怖的碰撞力量将空气挤爆,在半空中炸出一道环形白烟。

  “轰~~~”

        晴空雷鸣,奎三落地后回身一刃横斩,血光匹练般纵射:“神魔饮血,苍生百屠。”

  “天道无常,地道无私;不动如山,泽浮万物!”云行雨浮在半空,白雨神剑迸发万千毫芒,光芒交错之间,山河化作黑白画卷缓缓展开。

  血光落入山河画卷时一分为百,一道道血光化作一尊尊邪神,蚕食着山河画卷中无常无私的剑意。

  古语说邪不胜正只是美好的心愿,胜与不胜终究还是应该由现实来述说,天地山泽四剑归一虽然极强,却敌不过饮血刃中无数亡魂!

  霎时间山河倒转,百尊邪神再度归一,血光如箭直奔云行雨眉心!

  云行雨一剑斩开血光,风雷水火迸发,融入到破碎的山河画卷,画卷顿时变得立体,生出了颜色,犹如无量乾坤,有天有地,有山有泽,有火焰凝聚成太阳、水汽化作月亮、风雷化作天地的呼吸。

  他漂浮在乾坤中心,看着这方天地逐渐变得宏大,其剑意也越发的飘渺高远,与这方天地合为一体。

  “世上无神无魔,本座便做这个神魔……饮天地血!”

  话音刚落,只见奎山手中的饮血刃突然涨大了一圈,刀刃涨裂,裂缝中投射出无比深邃的血光,碎片一块块脱落,露出其中所藏……

  饮血刃变作一道纯粹血光,血光中有血液流动,蔓延上奎山的臂膀,最终将其整个人都覆盖在内!

  吸收饮血刃,奎三黑发转赤,暴涨至丈余,无风自动。

        黝黑的肌肤变得白皙,粗旷狂野的气息变得诡异妖异,尤其是那一双眼,宛如深夜里发光的血色宝石,没有瞳孔与眼白的分别,一片赤红!

  “疾风兮行徒千里,奔雷兮乍起九霄;江海兮滔滔狂澜,日照兮灼灼莹华;巍峨兮不动如山,深远兮君浮苍生;天行兮无边无常:地载兮厚德无疆。”

  云行雨步踏七星,乾坤天地随行,昂扬高歌间,神剑力斩神魔。

  奎三双手撕扯开乾坤壁障,杀入其中,欲与云行雨贴身一战,只是他还未来得及接近云行雨,天地之中便有一股轻风吹来,风中夹杂寒意,无声之间熄灭生机。

  奎三体内生命之火晃动,遍体生寒,却仍然不改前冲之势!

        九天又传来“轰隆”一声雷鸣,奎三如遭雷击,呆立在原地。

  日月高悬,光华如剑,照的奎三全身近乎透明,五脏六腑血管经脉钎毫必现。

        山泽之气如流,在其头顶化作大山压下,在其脚下化作沼泽沉溺。

  奎三虎躯一震,如梦初醒,双臂一展间天地泣血,化作一汪血海,无数冤魂化作阿修罗欲扑向云行雨。

  他扛着大山迈步于汪洋血海,步履越发沉重,身体不堪重负,崩裂激射出道道血柱,却仍然一心前行,若困虎囚龙。

  “你何苦如此执迷?”云行雨忍不住道。

  “兵者,刀戈也,杀戮之利也!然江湖恩怨并不在刀兵,而在人心,我刀剑门何其无辜……”

  “冤有头债有主,三派的弟子又何其无辜。”云行雨怅然一叹,身影骤然消失在原地,只见一道白芒纵射而出。

        一颗人头飞起、一道热血喷发、一具尸体倒地。

  虚影掠过,插在地上的剑鞘已不见,云行雨将剑归鞘,头也不回的离开刀剑门,其身后突然爆发出一阵巨响,无极剑道所演化的天地乾坤坍塌,恐怖的剑威将奎三的尸身绞碎,将武场炸出一个十余丈的巨坑。

  ———

  十一年前,刀剑门以打铁的手艺在江湖上立足,刀剑门的兵器以质地精良造型优美在江湖上享有盛誉,为此慕名前来打造兵器的武者络绎不绝。

  刀剑门的生意越做越大,但是麻烦也越来越多,江湖火拼除了武功能左右战局外,兵器也有很大的帮助,那些购买刀剑门兵刃的门派若是胜利,自然对刀剑门赞誉有加,但是溃败的一方却会心生愤恨埋怨,尽管对刀剑门而言只是买卖而已。

  恩怨积攒在人心,一旦爆发便没有人会思考对错,错误会被无限放大,正确会被扭曲歪解。

  所以三大门派广发英雄帖,冠以刀剑门“魔道”之名,响应者云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古代十大兵器排名: 中国古代十大兵器排行第十名:诸葛亮——孔明扇诸葛亮乃是三国时期最伟大的军事家,神机妙算,简直是...
    晓寒深处明月人倚楼阅读 3,934评论 0 5
  • WebView不支持Https请求(需认证),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重写onReceivedSslError这个方法...
    大校啊阅读 1,833评论 0 0
  • 英语六级高频词汇第八弹,还有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就考四六级了。现在的每一天都弥足珍贵,努力学习,努力复习,希望考完四六...
    柳絮姑娘阅读 501评论 0 0
  • 在三月刚刚铺开的浪漫情节里我们的生活突然曲折我看见了一朵被掐死的桃花在寒风中轻轻飘落染着我的血色 三月,我们即将成...
    chajn阅读 334评论 0 1
  • 我是一株树 一株参天大树 我想为我爱的人遮风、避雨,为她们纳凉、成荫 我愿用我的枝干,为她们取火生暖 我愿用我的身...
    人生处处得清欢阅读 185评论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