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者的99个绝佳资源

本文翻译自Medium,原作者是Viswateja Reddy,原文地址


我推荐把本文加为书签,有空闲时间就来继续看看。你肯定会发现iOS开发相关的有用信息,无论你多么有经验。

iOS App市场已经极快增长,自从几年前发布开始。因为平台的流行性,有很多可用的资源,给任何对开发过程感兴趣的人。

几乎为这个平台创建或管理一个App所需要的所有东西都被这些有帮助的资源囊括了。


混杂

  1. App Release Checklist——iOS App清单
  2. Hey Focus——帮助你聚焦在任务上
  3. Objective Cloud云中的Objective-C
  4. Thermal——Core data编辑器
  5. Big Papoo——安装Adhoc App的替代品
  6. Tweriod——告诉你推特的最佳时间
  7. Helpscout——管理用户的邮件支持
  8. HipmobApp中的即时聊天
  9. Flat Mobile App Design in Photoshop CC——设计扁平App更轻松
  10. AppThwack——自动测试App

iOS开发商业资源

  1. Email Finder帮你找到报告者的邮件来覆盖你的App
  2. ASO Professional——教你ASO
  3. Appviz——iOS App Store数据
  4. The Business Of iPhone Development——帮助你从想法到发布的书
  5. Review Times——苹果Apple Store审查次数
  6. My App Venture——App Store商业
  7. Luke W——移动App商业博客
  8. Sky Rocket——货币化任何广告服务
  9. From Idea to App——创建iOS UI、动画和手势
  10. App Empire:Make Money——帮助你从App赚钱的书

工具

  1. XC Pretty——Xcode格式化程序
  2. Wasted——让iOS包更小
  3. Xcode Statistician——分析你的Xcode项目是否浮肿
  4. Alcatraz——iOS包管理器
  5. Podlife——管理你的项目的依赖的iOS程序
  6. Cocoacats——Cocoa类别的资源
  7. Cocoa Controls——开源Cocoa组件
  8. Sprite Builder——快速构建iOS游戏的游戏开发套装
  9. iTerm——Xcode可替代品
  10. Git Tower——Mac Git客户端

设计

  1. App Design Vault——App设计模板
  2. Acorn——图片编辑
  3. Pttrns.com——iOS UI灵感
  4. Icons and Coffee——iOS图标
  5. Ivo Mynttinen——iOS设计夹带
  6. Protoshare——三维线框和实体模型
  7. Designing Mobile Apps——教iOS App设计的书
  8. Prepo——预览iOS美工
  9. Promotee——iOS App产品尝试
  10. SIP——样品和在屏幕上编码颜色

开源库

  1. VC Transitions——简单iOS过渡
  2. CS Sticky——UI集视图动画
  3. Blurry Modal——iOS App弹出屏
  4. Canvas——简单iOS动画
  5. NGA Parallax——无代码iOS视差运动
  6. TP Keyboard——阻止键盘遮挡屏幕的库
  7. TTAttributed Label——让UILabel的链接可点击
  8. Binpress——Objective-C开源项目
  9. SS Toolkit——斜率、集视图以及其它的库

测试和安全

  1. Lookback——iOS用户测试
  2. Switchboard——iOS A/B测试
  3. Keen IO——移动App分析
  4. Charles——代理观察
  5. Reveal——漂亮的iOS debug
  6. Shake Report——来自用户的bug报告
  7. Bee——iOS问题跟踪
  8. Crittercism——停止担忧,开始构建。移动App表现监测
  9. Raygun——iOS App错误跟踪
  10. Mobile Security——iOS开发入门者安全指南

市场

  1. App Bot——观察App Store评价
  2. Tokens——生成和跟踪iOS广告代码
  3. Press Friendly——找到对谈论你的App感兴趣的媒体
  4. Appsfire——让你的App被发现
  5. Free App A Day——每天限免的最好的付费App
  6. Surikate——生成在移动App上的通信
  7. AppBounty——玩和被付费
  8. Promo Dispenser——评价App给礼物卡
  9. Strikingly——简单漂亮的单页App网站
  10. Envato Marketplace——为你的App购买资源

Objective-C夹带

  1. iOS Biz Weekly——最好的iOS开发链接聚拢
  2. Cocoa With Love——Cocoa相关所有事的博客
  3. Objc.io——先进Objective-C技术的最好实践
  4. iOS blog——Objective-C教程
  5. Cocoa Is My Girlfriend——Cocoa技巧博客
  6. My App Venture——iOS App商务博客
  7. Subfurther——带一点数字媒体的开发博客
  8. Big Nerd Rank——许多代码攻略的博客
  9. iPhone Development——深度iOS教程
  10. Carbon Five Blog——进阶Cocoa iOS啧啧新手

支持和社区

  1. iOS Developers Group——iOS Google+社区
  2. iOS Meetup Groups——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
  3. iOS Development Quora——iOS开发Quora组
  4. iOS Stackoverflow——iOS Stackoverflow组
  5. iPhone Developer Forum——iOS开发论坛
  6. iOS Programming——iOS Reddit组
  7. Cocoa Lit——Cocoa教程列表
  8. NS Screencast——iOS开发截屏
  9. iOS Developer Tips——iOS开发者的窍门和教程
  10. Clarity.fm——叫一个专家来帮助iOS开发

本地语言服务

  1. Iubenda——移动App隐私政策
  2. Content——原生iOS App内容管理系统
  3. Unbabel——App本地化
  4. Switch——在真实时间里切换你的App特色开和关
  5. Heatmaps——iOS热力图
  6. Bitbucket——私人代码存放处
  7. Media Toolkit——观察你的App的提及
  8. Alau.me——就像对App的bit.ly
  9. Ap Salar——数据驱动的移动广告平台
  10. Google——移动后端

给游戏者和开发者的最著名的博客之一,Ray Wenderlich的网站聚合了文章、教程、自己写的教程甚至是播客。
有开发者实际想要的一切,来自一个iPhone程序员同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雨渗入窗棂 日子像顺流而下的 生活的不平 窗外的人匆匆忙忙 我举着柠檬、受着涨 暗涌、穿透柠檬 短暂的迷惘丝丝流入...
    六年桔梗阅读 248评论 4 2
  • 一.亿万富翁制造机落地练习分享 感悟:美女,早上好,我爱你,啵~,每天一早就爱上自己,开启新的一天。 二.师父十大...
    董灿灿阅读 175评论 0 0
  • 图文 | 陈红华 午间小憩,从“书山有径”往下走。干净整洁的直道上,零星的雨点悄然飘落。 ...
    书叉脸困觉猪2阅读 384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