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暑期游,仅在夏日能看到的十大绝景

进入七月,就算是真正进入夏天了。在四季分明的日本,

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的独特景色,夏天也不例外。

在这炎炎夏日里,

一起去搜寻日本夏日绝无仅有的绝景吧!

(关注微信号“一起去日本”,立刻定制日本暑期特色游。)


川越冰川神社

首先要介绍的夏日绝景是位于有着「小江户」之称,埼玉县川越的「川越冰川神社」。从东京都内乘电车1小时以内就可以到达,是一处高人气景点。

今年的7月1日~9月10日,在冰川神社将举行「结缘风铃」活动。色彩缤纷的风铃挂在古朴的回廊中,非常有夏日的清爽感。也很适合穿浴衣在这里拍照哦~

地址:埼玉県川越市宮下町2-11-3


浅草夏夜祭

在东京都举办的「浅草夏夜祭」亦是日本关东之夏的一大绝景。今年在8月12日举行。届时,为了悼念关东大地震等灾害的亡者,隅田川边会放流千百盏河灯,是东京的传统活动之一。

在河川上静静漂浮的河灯,带有一种幻想朦胧的美感。到东京浅草一带参观时,一定不要错过这美好宁静的夏日景观。

地址:台東区隅田公園親水テラス


昭和之森 车屋

「昭和之森 车屋」是位于东京都昭岛市的一家日本料亭。在这里能看到的夏日绝景是「萤火虫」。在萤火虫繁盛的季节里,可以再次一边享用料理,一边观赏萤火虫。离馆的庭院内亦是一处赏萤火虫的好地方。

当日,除了在此用餐以外。只要是到附近游玩,就不要错过这难得一见的景色。萤火虫的活动时间在20:00之后,吹着夏夜晚风,看着星星点点的萤火,亦可为你的夏日带来一丝凉意。

地址:東京都昭島市昭和の森 フォレスト・イン昭和館1F


曙山农业公园

千叶县柏市的「曙山农业公园」是一处非常有名的春季郁金香观赏地,但其实在夏日里,这里也可以看到成片的向日葵花田,十分壮观。7月中旬~8月上旬是向日葵开得最盛的时候,此时来观赏最为合适。

除了向日葵本身的美,公园中的风车带来的欧洲风情也为其增色不少,同样是很适合作为拍照的背景哦。

地址:千葉県柏市布施2005-2


镰仓高校前站

神奈川县湘南地区的「镰仓高校前站」可以说是日本最有名的车站之一了。作为江之岛电铁的无人站的镰仓高校前站,从正对面望过去,七里之滨的景色在眼前展开。夏日晴空下的还可以远眺到富士山和江之岛。

镰仓高校前站会如此出名,很大部分要归功于人气篮球漫画「灌篮高手」的动画版片头曲中用了这里的景色。到现在,不仅是日本人,外国也有众多游客慕名而来,体验一把「灌篮高手」中的夏日青春。

地址:鎌倉市腰越1-1-25


浓沟瀑布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日本的一处网红景点,千叶县的「浓沟瀑布」。浓沟瀑布根据季节的变换而改变样貌,夏日里这里是一片凉意十足的青翠。从东京都内前往此处的交通很方便,这也是它人气高的一大原因。

幻想的景色让人仿佛置身吉卜力动画的世界中,如果碰上阳光正好照入其中的话会更美。初夏时分这里还会有萤火虫出没,不可错过。

地址:千葉県君津市笹1954-16


尾瀬高原

横跨福岛、新潟、群马3县的「尾瀬高原」,是日本民众的童年回忆。因为在他们的小学音乐课中,一定都唱过一首「夏日回忆」,歌词中便提到了这里。

能够成为夏日回忆的尾瀬高原,其夏季的景色一定有过人之处。夏季的尾瀬高原,一望无际的碧蓝晴空和高原上生机勃勃的绿色相呼应,是最适合夏季活动的地方。在壮阔的大自然中感受生命的力量,也是夏季的一大乐事。

地址:群馬県利根郡片品村戸倉 尾瀬ヶ原


隅田川花火大会

说到日本的夏天怎么能不提花火大会呢?7月29日将迎来第40回隅田川花火大会,作为最有人气的花火大会之一,规模之盛大、内容之精彩都是顶级的。

为了纪念第40回,本次隅田川花火大会在第一会场和第二会场都会增加1000发花火,可想而知今年绝对比往年更值得一看。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4-5-6


玉原薰衣草公园

群马县的「玉原薰衣草公园」被称为日本关东第一的薰衣草园。在7月中旬~8月中旬是观赏此处薰衣草最好的时期。

公园内除了观赏薰衣草,还可以品尝到薰衣草冰淇淋。这薰衣草冰淇淋不止是适合拿来拍照发发朋友圈,本身的味道也过硬,不可错过。

地址:群馬県沼田市玉原高原


清濑向日葵节

最后同样也是一处赏向日葵的好去处。在东京都清濑市每年夏天都会举行「清濑向日葵节」,今年的开展日期在8月19日~9月3日之间,这段时间去玩推荐到这里转转。

在向日葵节期间,约有10万株向日葵一齐开放,相当壮观。要在首都圈看到这么大片的向日葵花田并不是容易的事。每年都有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地址:東京都清瀬市下清戸3丁目地区 石井ファーム・小寺ファーム


日本旅游攻略

日本米其林餐厅预约

日本包车接送机

2017全日本米其林餐厅

2017东京米其林餐厅

2017京都米其林餐厅

2017大阪米其林餐厅

2017北海道米其林餐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身边每个喜欢日本自由行的朋友,似乎都有一份深深的米其林情节。 日本是世界上米其林三星餐厅最多的国家,而东京是世界...
    在日本小社长阅读 2,093评论 0 2
  • 日本32家米其林三星终于凑齐了,让你一次吃个够! 如果说时装秀和演奏会把人类的声色欲望上升为了艺术体验,那么米其林...
    飞猪社区阅读 963评论 0 1
  • (六)来自苏先生的启迪 与苏先生的交集虽然变的很少,但也没有真的断了联系。后来我总用一个厚厚的本子,每个周末都积攒...
    苡昔阅读 230评论 1 0
  • 文|零露 七宝与目生| 目生篇:花气袭人知昼暖 七宝与目生| 七宝篇:一别经年情依旧 七...
    零露_清扬婉兮阅读 261评论 2 14
  • 在断断续续中把这部电视剧算是看完了,之前就想写点什么可是还是过去了。今天正是周日,索性一口气把剩下的几集都...
    依旧游着的鱼阅读 23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