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王国纪元(11)

幻之国纪元目录

幻之国纪元-元年2018年3月4日

“臭冰!你给我出来,我要打死你这个死丫头!”莎莎在一间总统套房前砰砰的砸着门。

“莎莎姐,你好。”打开门的却是昨天把她打晕的刘腾云。

“咿?你怎么会在臭冰的卧室里?莫非···”莎莎露出一脸坏笑。

“不··不是的···大家都在···”腾云脸红脖子粗的解释道。

“嗨,莎莎,你又变厉害啦!”剑圣大叔坐在椅子上举着酒壶问候道。

”好哇,原来你也帮他们来欺负我!等会再找你算账!臭冰呢?她躲哪里去了?“莎莎四处打量,并没有发现玛利亚的身影。

”我姐说为了防止你打击报复,她一大早就去皇宫找爱丽丝公主玩去了。”艾比克坐在沙发上咬着根吸管说道。

“这个狡猾的丫头···不行,我今天一定要报复她!”莎莎一屁股坐在艾比克旁边,把他的一杯果汁给顺手端了过去喝了起来。

”莎莎姐···”艾比克无语的看着莎莎。

原本活蹦乱跳的乌拉尔今天一反常态,自昨天比赛结束他就安静的如同空气一般,坐在窗户边的椅子上,呆呆的看着窗外。

“乌拉尔,你是不是生病了?”腾云走到乌拉尔身边轻轻地问道。

“啊···啊···我没有···我就是饿了。”乌拉尔突然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尴尬的大笑着回答道。

“哟···有奸情啊?”莎莎两眼放光的看着在窗户边上窃窃私语的两个少年说道。

“拜托,莎莎姐,你的脑子能不能正常一点?他们可是好朋友!”艾比克偷偷把吸管伸进杯子里继续嘬了起来。

“自古好友多基情,你还太年轻,小伙子。”莎莎奸笑着看着乌拉尔和腾云,脑子里正在光速描绘着不可描述的羞耻画面。

“怪不得我姐经常说你是腐女···”艾比克心痛地看着莎莎把杯子里自己最爱的黄金果汁一饮而尽。

“你姐也比我好不到哪去。”莎莎把空杯子放在一边,舒服地瘫在沙发上。

“哎,胖子。你跑来这里干啥?你不是最不喜欢这种调调的地方吗?”莎莎看着在狂饮的剑圣问道。

“我啊,来指导我的准弟子比赛啊。”剑圣放下酒壶回答道。

“你知道你这么做是在作弊不?我要举报你。”莎莎掏出手机说道。

“举,随便举,反正宝石在我这里。”剑圣无所谓的说道。

“切,一块破石头,谁稀罕。那小子打赢我也未必能拿到冠军,后面还有一堆高手在等着他呢。”莎莎换了个姿势,靠在艾比克身上说道。

“先把你这个最大威胁给扫除掉,剩下的我自然有办法一个个解决。”剑圣奸笑道。

“说真的,我师父都没有你这么能护犊子的。而且,人家到时候还不一定是的犊子。”莎莎白眼道。

“莎莎姐,你能不能换个地方躺,我胳膊麻了。”艾比克弱弱地插了一句嘴。

“忍着!”莎莎一记眼神杀吓得艾比克不敢乱动了。

“嘿嘿,腾云只要拿到冠军就是我徒弟了,我们早就约定好了。”剑圣得意的说道。

“你可真是大大的狡猾。那小子下一场的对手是卫士长,你想好对策了吗?”莎莎笑着问道。

“嘿嘿,用我的旋风斩,什么最强之盾也给砍翻。”剑圣自信的说道。

“旋风斩这么高级的武技咋说也得练个十天半个月的吧,就这么几天功夫你确定这小子能学会?”莎莎问道。

“我徒弟可是天才中的天才。”剑圣自信满满的说道。

“切···不用这么费劲,我给这小子两个时光炸弹的魔法卷轴,在硬的防御也给我变成一堆废铜烂铁。”莎莎笑着说道。

“对啊···腾云,你过来,你莎莎姐要跟你说些话。”剑圣对着腾云说道。

“啊。来了。乌拉尔,你要是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腾云小声的说道。

"嗯,一定。“乌拉尔用力的点了点头。

”莎莎姐,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腾云站在莎莎面前问道。

”你不是快和最强之盾-图比顿爵士比赛了嘛,我想用我的魔法帮你获胜。他这样的装甲战士最怕的就是我的时光魔法,我给你俩时光炸弹的魔法卷轴,到时候你看准机会用就是了。“莎莎笑着说道。

”可是,我更想和剑圣前辈去学习高级破甲的旋风斩····“腾云有些尴尬的说道。

”你这小子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你知不知道旋风斩很难学,这么短的时间你能学得会吗?用我的卷轴到时候一扔比赛就赢了,干嘛要费那么大力气?再说你以后学不行吗,重要的是要先取得眼前的胜利。“莎莎滔滔不绝的数落着腾云道。

”嗯。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想去学旋风斩。“腾云轻轻地说道。

”你这小子···“莎莎无语的看着腾云,和着她的一片好意都白费口水了。

”看,我的准徒弟就是和别人与众不同吧。走,我去教你我的绝招旋风斩去。“剑圣兴奋的说道。

”谢谢您,剑圣前辈。不过,我们先去吃午饭吧,我朋友有些饿了。“腾云不好意思的说道。

”没问题没问题,走,我请客。“剑圣大步流星地走出了房间。

皇宫中,玛利亚在爱丽丝公主的香闺里亲密地交谈着。

”玛利亚姐姐,那个刘腾云真的像你说的那么可爱啊?“爱丽丝拖着下巴趴在床上问道。

”嗯,而且他还特别厉害,连你莎莎姐都打败了呢。“玛利亚微笑地看着公主说道。

”哇,竟然能有人打败莎莎姐呢!好想见一见这个人到底长什么样子。“爱丽丝憧憬地说道。

”他是个很可爱的小男孩,只比你小两岁哦。“玛利亚笑着说道。

”哇,那他会不会打游戏的?比如我最喜欢的王国传说塞尔达系列?“爱丽丝一骨碌从床上坐了起来兴奋的问道。

”不知道呢,我可以回去帮你问问。“玛利亚笑着看着公主同样蔚蓝色的眼睛说道。

”谢谢你玛利亚姐姐,我要去求母后让我去观看下一场刘腾云的比赛。“爱丽丝跳下床,蹦蹦跳跳地就要去找皇后希尔.莫加德。

”公主,请您先穿好鞋子。“玛利亚细心地帮爱丽丝穿好星光闪闪的鞋子。

”玛利亚姐姐,你说母后会让我去看比赛吗?“爱丽丝有点担心的问道。

”放心吧,公主,下一场是卫士长的比赛,说不定连国王都会去观赛呢。“玛利亚微笑着回答道。

”哇,原来是图比顿大叔的比赛呀,那我更要去看啦!“爱丽丝的金色长发在身后俏皮地舞动着。

魔法传送门-上一章

魔法传送门-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