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明天

 也许,明天

苏见有时想,明明只是一个平淡无奇的上午,她如往常般庸碌,为何一抬头,林烨和阳光就都出现了。不,或许林烨就是阳光,否则为何经过这样长久细碎而又艰难的时光,在她的记忆里,那一个对视依旧闪闪发亮。

——题记

第一章初遇

苏见难得约了闺蜜雅雅出来吃饭,她万年宅,死宅,但凡休息无事不出门,雅雅约她十次她能出来一次就能让雅雅高呼万幸的那种,今日,想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果然,雅雅停好车冲进来,第一句话就是:“苏见!我方向感不好,你是不是看见今天太阳从东边落下来了?”

却发现苏见一个人对着窗外傻笑。

不正常,这绝对不正常,雅雅背后一凉,苏见向来走的是高冷范,对人能笑着招呼绝不开口,能假装没看见就不会笑,只要不跟朋友厮混,从脑门到后背贴满了“生人勿进”的标签,对她有意思的男孩跟她混熟好几年也不敢张口表白,别说现在这样傻呵呵地对着窗外的陌生人龇牙咧嘴,罕见,着实罕见。

苏见听她大呼小叫,忙收了心思:“你怎么才来,我等得饿死了。”

雅雅把包一扔坐下:“还不是单位那帮孙子,个个上有老下有小竟然不急着回家,我这个孤家寡人倒成了异类。”

“快点菜,饿死了。”苏见把菜单往她面前一推,不再说话。

雅雅也饿了,边看菜单边盘算:“辣的我不吃,酸的你不吃……”

点完菜,雅雅往沙发上一靠:“怎么回事你,今天很不对劲。”

苏见摆摆手:“没事,就是想你了。”

鬼才信!雅雅腹诽,今天不把你的事撬出来就对不起我这张嘴!

倒是没记着聊天,菜上得快,二人都饿极了,门口苦吃。

饭后,二人决定出去散步,刚出门,苏见手机就响了,雅雅一瞥,林烨。

林烨,林烨?林烨是谁?雅雅瞪大眼睛,苏见的朋友不多,她大都打过照面,这个林烨从来没听说过。

苏见看了雅雅一眼,侧身接起电话:“喂,嗯,我刚吃了晚饭,一会儿就回家,嗯,放心,我知道了,拜拜。”

内容正常,语气也正常,但是放在此时此刻,雅雅一颗八卦的心简直要跳出来。

所以,当苏见挂掉电话,雅雅一颗脑袋凑过来,紧紧盯着苏见:“林烨,是谁?”

路灯下,雅雅都能看到苏见的脸,突然红了。

“苏见,咱俩二十年的交情……”雅雅丧着一张脸,颇有种捉到奸夫的感觉。

苏见拍她:“好啦雅雅,我新交了个男朋友,林烨,改天介绍你们认识。”

雅雅顿时化身牛皮糖:“具体说说,说说嘛。”

“刚开始接触,没什么可说的,那个,我妈那儿,不许透露风声。”

雅雅举手保证:“天地良心,我哪次不是你的绝佳队友!”

那倒是,苏见略微放心:“工作认识的,刚接触,不了解,等我放心了就带出来让你看。”

睡前,苏见躺在床上,心里有种奇妙的感觉,她感觉自己,又重新活过来了,在经历过情伤之后。

那是非常平淡无奇的一天,苏见忙忙碌碌地帮客户咨询,礼貌而冷淡,刚放下电话,就听有人开口:“您好,我想咨询一下……”

苏见抬头,突然觉得阳光明媚,让她睁不开眼睛。

因为留了名片,二人很快聊起来了。林烨刚刚大学毕业,找了个销售的工作,刚上手业务不多,算是清闲。苏见比他大两岁,已经被工作折磨得没了半分激情,就这样竟也聊得来。

苏见25岁,正到了“爱过恨过得到过也失去过伤过痛过原谅过”的阶段,感情在她这儿,成了可有可无,刚开始对林烨,只是喜欢,喜欢这个毛绒绒的年轻生命,活泼朝气,长得英俊。真正动了心思,还是在一次相亲之后。

对方没什么不好,身高,体重,模样,性格,学历,家境,工作,明明都匹配,可她对对方的殷勤视若不见,以家里有事为借口早早走了。

没什么不好,就意味着没什么好,没有那一丝丝的火光,她如何燃烧自己?

就在这时,她脑中闪过一句话:“烨,日光也。”

林烨的短信就在此刻到来:“大两岁怎么了,人家不是说,女大三,抱金砖么?”

都能想到对方此刻委委屈屈的表情,苏见拒绝了他两次,此刻却突然想赌一把。

“那就试试。”

第二章相处

“林烨你混蛋!”苏见少见地说了脏话,摁掉电话,她气呼呼地推开甜品店的门,雅雅见她进来,冲她使劲挥了挥手。

苏见重重坐在沙发上,不说话。

“吵架了?”雅雅皱眉,“你俩平时好的跟一个人似的,这怎么了?”

苏见摆手:“别提他,神经病。”

“你俩都在一起好几个月了,我是连个面也没见过,听说长得像陆毅?”

苏见还在气头上:“长得好看什么用,脑子还不是不够使唤。”

雅雅头回见她气成这样,上次发现前男友劈腿抓现行也没见她动怒,难道……

苏见平复了下心情:“他说我心思在你这儿,要我跟他分手,找你过。”

雅雅一口果汁差点喷出来:“他这么说?”

苏见觉得丢人,埋着头微微点了点。

“苏见,哈哈……”雅雅笑,“林烨的思维方式,的确与众不同。”

这时候,电话又打进来了,苏见挂断,对方继续打,她再挂断,再打。

电话进不来,林烨的短信倒是拦不住:“你就是不在乎我,我这么想你你竟然跟别人约会不见我,还挂我电话!”

苏见头大。

雅雅正色:“干妈给我打电话了,你知道吧。”

苏见摇头:“没跟我提过,但在意料之中。”

雅雅叹口气:“苏见,我也觉得,你们的确不太合适。”

苏见不说话。

“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想过吗?他能给你你想要的?或者说,他下次无理取闹的时候,你还是依着他?”

字字戳到苏见的心上。

“苏见,咱俩这么多年,我是眼见了你受过多少伤,你太傻,一根筋,放着王兴那样的不找,你……哎……”

“长相不能当饭吃,还是找个门当户对的人家,知根知底的才不受苦。”

苏见努力笑了笑:“我都知道。”

“你向来挑剔,多少人你都没看上,昨天干妈说了,已经有风言风语传进她耳朵,说你苏见脑子有问题,挑挑拣拣的最后……”

“别说了雅雅,我心里难受。”

雅雅看她愁眉不展,也不忍心再说她:“饿不饿,要不要吃饭?”

苏见摇头:“不饿,头疼。”

雅雅将甜品往她面前推了推:“又低血糖了?快吃点。”

和雅雅分开,苏见一个人在路上走了很久。这几个月下来,她已经摸清了林烨的脾气,嘴硬心软,说完就后悔,疼她是真疼,恨不得把自己的全部家当都拱手送到她面前,气人的时候也不含糊,让苏见忍不住想打他一顿。

雅雅问她想要什么,苏见苦笑,她从来没想过大富大贵,从小独立的她,只是想在孤单的人生路上,找个喜欢的人陪伴罢了。

谁能想到,她竟然找到了。

走到楼下,苏见正拿钥匙开门,手机就响了,是林烨。

“老婆我错了我不该乱吃醋,可是你也不对啊我好想你下班赶过来找你你却跟别人出去,我真的好生气啊……”

“没有下次了,”苏见声音有点冷,“你再这么折腾,我就如你所愿。”

“老婆你最好了,你在哪儿天黑了我去接你。”

“已经到家了,回去再聊。”

苏见挂了电话。

第三章难守

林烨提了两手的礼物,站在楼下等苏见开门。

苏见心里紧张,翻遍了包也没找到钥匙,她有点慌,开口道:“林烨……”

林烨知道她的心思:“没事,你慢慢找,有我在呢,马上就中秋了,今天我一定得再见见叔叔阿姨。”

上次会面,双方就不欢而散,苏见知道林烨心里有多委屈多难受。然而,她也知道这个还不算长成真正男人的男孩是多么想珍惜她,早晚有这个时候。这样想想,她倒也不慌了,找了许久终于拿钥匙开了门。

苏母并不在家,只有苏父一人看电视,见他们进来,苏父只是斜斜看了一眼。

“爸,林烨想来看看您,这是他的一点心意。”苏见从林烨手中接过礼物,放在客厅桌上。

“苏见,拿走。”苏父冷冷说道。

苏见硬着头皮,装作没听懂的样子,把礼物放进厨房。

“我叫你拿走听不懂吗!”苏父动怒。

林烨见状,忍下心底的不适,说道:“打扰叔叔休息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一步。”

苏见忙跟了出去,关门的时候,狠狠心回头说道:“不管你怎么想,我的事情自己做主!”

一路上,林烨走得很快,苏见需要小跑才跟得上。

“林烨,你等等我……”苏见试图拉他的手,被他甩开,再拉,再甩。

“你让我一个人冷静冷静,”林烨点上烟,“苏见,我现在想一个人待会儿。”

苏见心里一阵难过,但还是说道:“上次让你一个人走,这次绝对不要了。”

林烨听她这么说,心中一软,拉住她的手:“没事,我就是……难受。”

苏见不说话,只是紧紧拉住他。

很晚了,苏见才回到家面对这一个烂摊子。

苏父不在——事实上他也常年不在家,对于这个父亲,苏见没多少感情。家里有浓重的酒精味,苏见一看,母亲卧室的床头上是小半瓶白酒,地上杯子的玻璃渣碎了一地。

而苏母,在床上仰面躺着,似乎喝醉了,边哭边嘟囔着:“别管我,别管我……”

苏见找了抹布和纸巾,开始处理现场。

杯子的碎片划了手,疼,苏见胡乱地用水冲了冲,继续收拾。

然后就听母亲嘟囔着:“我要上厕所。”

可是她已经烂醉,根本起不来。苏见用尽全身力气把苏母扛起来,扶到卫生间。

做完这些,她感觉自己几近虚脱。

苏母此刻,已经在马桶上睡着,苏见撑着身子起来:“妈,醒醒,到床上睡。”

苏母推开她:“别理我。”

撞到洗手池,苏见倒吸一口气。

可是如何也不能让她在这儿睡,万一摔下来后果不堪设想。苏见连哄带骗,硬是把苏母扶起来,勉强送回床上,此时她已经完全没了力气。

她不敢打给林烨诉苦,她不想让他知道自己的家庭看似美满实则如此不堪,她不想以后,林烨看不起她的家人,更不想,林烨对她的爱,变味成对弱者的同情。她是强大的,无所不能,她必须撑得住。

第四章难堪

苏见进了门,发现林烨还在屋里打游戏,烟灰缸里烟头快要溢出来。

“等我打完这局啊,”林烨手上动作没停,没几秒,却叹口气,“完了。”

“阿姨呢?”苏见小心翼翼地开口。

“买菜去了吧,”林烨从屋里出来,“一会儿你就按我说的做,我妈心软,又疼你,不会怎样的。”

苏见点点头,没说话。

林母很快回来了,进门跟她打了个招呼,便去厨房洗手做饭,苏见帮忙却被劝了出来。

饭后,林母拉她坐下:“苏见,咱们聊聊。”

该来的还是来了。

“林烨和你在一起也有段日子了吧。”

苏见点头:“一年半了。”

“听说他这次上门又……你是怎么想的?”

苏见表现的十分诚恳:“阿姨,我一定会好好劝劝我爸妈的,再给我点时间。”

“阿姨是特别喜欢你,可是这一而再再而三的,我也实在是心疼林烨,就这么一个儿子,我不愿意让他受委屈。”

“阿姨,我知道,对不起。”

“别嫌阿姨说话难听,这么久了我也明白,你父母实际上就是看不起林烨,看不起我们的家庭,我是怕你们以后没什么好结果,即便结了婚,我也怕他受苦,况且你夹在中间也难受不是?”

“阿姨……”

“让我说完,而且你们也都到了结婚的年纪了,还要多久才能定下来?我和你叔叔身体不好,经不起折腾啊。况且林烨年纪比你小,我也是怕你耽误了。”

苏见听出来了,林母的意思很明确,是要她提分手。

“苏见,你倒是说话啊!”林烨在屋外听着,有些急了。

“阿姨,我爱林烨,我想跟他在一起。”

“你们还年轻,经历的事情少,你俩愿意在一起,可是你家里那关过不去,你能怎么办呢?”

“我会尽力的,阿姨,我会尽力的……”

“我不管你们了,你自己想想吧,毕竟你比林烨大两岁,心思应该比他成熟一些。”

苏见忍着眼泪,被林烨拉回他卧室。

“我都教给你怎么说了,你怎么关键时候掉链子?你就按我说的给我妈一个交代就行了,你倒好,什么也没说!”林烨又急又气。

苏见本来已经又委屈又难堪,听他这么抱怨,眼泪忍不住就流下来了。林烨一看,忙给她递纸巾:“对不起,我不是说你不好,就是……哎,别哭了,好老婆,别哭,怪心疼的……我就是怕你跟我分手……好了抱抱,别哭了,乖。”

苏见脑中一片空白,只觉得一生至此维护的尊严,全都丢尽了。连带想起在家受的委屈,想到自己过去的种种经历,无论林烨如何劝慰,她的眼泪始终没有停下来。

最终,还是被林烨拉出去做了保证,明年必须结婚,这才作罢。

林烨送她出来的时候,她还在啜泣,时不时地打个嗝,十分丢脸。

林烨将她搂在怀里:“乖老婆,别哭了,只要你出面这一次,给他们吃个定心丸。以后的事情,有我扛着。”

苏见头疼欲裂,一时间无话可说。

第五章忐忑

这次林烨出差回来,距上次相见已隔二十余日。

苏见下班,走出阴森森的大楼,被室外的阳光晃得睁不开眼。

林烨就站在那一片阳光里,冲她微笑。

“饿不饿,我们去吃饭。”

“好。”

太久不见,苏见觉得有些生疏,仔细看了看林烨,他好像比之前黑了些,或许是在外奔波的缘故,脸色也不太好。

“想不想我?”林烨摸摸她的脸,“我每天都在想你。”

苏见点点头:“我也想你。”

“回家里吃还是出去吃?”林烨问。

他说的家里,是林家。

“出去吧,”苏见看看天色,“天气这么好,咱么吃点好的给你接风。”

林烨拉着她的手:“好啊,我们出去吃好的。”

事实上,自上次在林家谈话之后,苏见再没去过那里,那样伤人的对话,她不想再重温一次。

两个人正吃着饭,苏见的手机就响了,她看见是雅雅,便接了起来:“苏见,小鹏那个混蛋,竟然还背着我……”

电话讲了许久,苏见似乎能隔着电话看到雅雅哭得红红的眼睛。

林烨轻声问:“怎么了?”

苏见看林烨已经吃得差不多,忙安慰了雅雅几句,挂断电话,解释道:“我同你说过的,雅雅的男友一直与前任藕断丝连,今天又被她发现了。”

林烨一愣:“还没有分手?”

苏见苦笑:“雅雅深陷其中,哪有这么简单抽身,怕是难了。”

林烨道:“要不要我去劝劝她,毕竟男人的心思我能猜出一二。”

“不用了,她并非不明白,就是舍不得,给她时间吧。况且,她的家事,我们不便插手。”

“也是,”林烨叹口气,“希望她早点明白。”

二人因这通电话心情都有些烦闷,直到吃完饭,都没有开口。

饭后,林烨陪苏见散步,苏见想了一阵,说道:“林烨,我的体检报告昨天下来了。”

林烨“嗯”了一声。

“情况,不太好,”苏见努力斟酌字眼,“可能,得做个手术。”

“怎么了?”林烨停下,拉她的手紧了紧。

“这里,”苏见指指胸口,“长了一个东西。”

其实苏见本不想告诉林烨的,她昨日通电话的时候,踌躇许久还是没说,今日,她本也不想说,小小的肿瘤,切掉就好了,何必惹他着急。可是这些时日听过见过雅雅男友的劣迹斑斑,她突然想看看,这个平日宠她哄她的林烨,到底是不是真的能成为她的大树。

“确诊了吗?”林烨深吸一口气,“严重吗?只要手术就好了吗?”

“昨天我去医院复诊,医生说目前看来应该还好,三个月后再复诊,如果有长大的趋势,建议手术切除,”看见林烨紧张的神色,她勉强笑笑,“没关系,小手术,很小。”

“那就好,”林烨把她抱得紧紧的,“别怕,有我,一切有我。”

苏见的心,终于从嗓子眼落回去。

第六章明天

周末,苏见同林烨到郊区的景区玩。

大片的薰衣草田,那样深的紫色,望不到头。

林烨举起相机,献宝似的:“老婆大人,今天我就有一个任务,把你拍的美美的。”

许多即将结婚的情侣来拍婚纱照,苏见看着他们,说道:“以后咱们也来这里拍好不好?”

林烨笑:“老婆大人,都听你的。”

果然林烨说到做到,全程背包撑伞拍照,苏见一时间觉得自己像极了大牌明星,而林烨就是自己身后的小助理。

二人玩了一阵都累了,午后天气炎热,便开车到附近的饭店吃饭休息。

林烨停好车,让苏见等他片刻,自己拿了瓶水匆匆又从来路折回。

没多久就见他回来了,苏见迎上去:“做什么去了?”

林烨拉着她进门:“方才看见路边有个老爷爷,怪可怜的,给他送了瓶水,留了点饭钱。”

苏见没说话,林烨看她晒得红红的脸,小声问道:“是不是不高兴了?”

“没有,”苏见笑,“进去吧。”

吃过午饭歇息了片刻,二人又找了个风景不错的阴凉处拍照聊天。待日光不那么毒辣,二人才驱车往回赶。周末路上有点堵,林烨见苏见有点怏怏的,知道她是累了,便让她先睡一会儿。

苏见刚迷迷糊糊睡着,就听见自己手机一阵响,她半梦半醒间接起,是雅雅。

“苏见,你在哪儿?我要见你。”

听出雅雅语气中的异常,苏见清醒过来:“我在郊区,一会儿就回去了,你等我一会儿。”

挂断电话,苏见只觉得头痛:“是雅雅。”

林烨侧过脸看她。

“一会儿我去找她,估计是出什么事了。”

“需要我一起吗?”

“不用,你在她反而不好跟我诉苦,你先回去休息,我跟你电话。”

林烨握握她的手:“嗯,你劝劝雅雅。”

苏见点点头,突然想到之前林烨对雅雅的敌意,忍不出笑了。

“怎么了?”林烨看她。

“没事,就是想起你之前,好像很不喜欢她。”

林烨说道:“其实现在也不喜欢,她一直不乐意咱们两个交往,我感觉到了。谁让她是你的好朋友呢,我又不能拦着。”

苏见笑:“林烨,你知不知道你最好了。”

林烨笑:“今天怎么知道说好话了?”

苏见看他:“你一直都是很好很好的。”

苏见到了她们常去的甜品店,雅雅红着一双眼坐在那儿,有点呆。

“怎么了,电话里没有讲,出什么事了雅雅?”

“我们分手了,他说厌倦我了。”雅雅面无表情,双手却攥得紧紧的。

苏见递给她纸巾,没说话。

“我想不通,明明刚开始对我那样好,体贴,无微不至,我以为终于找到了真命天子。可当我真的陷进去,爱上他,怎么一切都变了?明明婚期都定了,他这样,是不是把我当成一个笑话?”说着,大颗的泪珠从眼眶中迸出,砸在手背上。

“别哭,雅雅,擦擦眼泪。”苏见突然不知道怎么劝她,该说的话之前早已说过百遍,也猜得到他们最终会分手,可是此刻看到雅雅的眼泪,还是让她一阵心疼。

“雅雅,会有真正爱你的人出现,陪着你的。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掉眼泪。”

雅雅不说话,将头埋在手臂中,只听到她抽泣的声音。

“我开始羡慕你了,苏见。”

晚上,苏见没有回家,留宿在雅雅那儿,她一个人住,在这样的非常时刻,让人放心不下。

好不容易哄雅雅睡着,苏见有些乏力地坐在客厅,将倒给雅雅助眠的红酒饮下。

她不胜酒力,立刻觉得头开始晕乎乎的。也就是在此刻,她才能全然放松,想想自己的事。

林烨的信息发过来:“好点了吗,你住在雅雅那儿方不方便?要不要接你回家。”

苏见微笑,曾觉得这个世界冷冰冰软塌塌乱糟糟脏兮兮,曾以为真要这么逞强,独自终老。

直至,遇到林烨。她终于可以有一刻,让自己停下来,甚至允许自己有一瞬间,原谅自己的软弱。

她终于相信,自己是有明天的,在经历了无数次的颠沛流离、无数次的背叛失去、无数次的跌倒后,她还能笔直站着,还有希望。

“前路漫长,我想我们一起走下去,”苏见自语,“明天见,林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