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8

初老的你知道深蓝射频的原理和功效、深蓝射频的作用吗?

女人从25岁开始就会逐渐出现衰老的症状,一些宝宝平时保养的还不错,可能就是有一点的皱纹,或者一些宝宝刚刚步入初老化阶段,想着把皱纹消灭在摇篮里。所以一些小伙伴们选择深蓝射频来抵抗初老症状。深蓝射频是一种电磁辐射能量,其能量可以电或磁的形式存在并传播。射频治疗通过无选择性加热原理实现。主要的射频技术分为单极和双极两种。射频波能穿透表皮基底黑色素细胞的屏障,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胶原纤维收缩,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热效应使胶原增生,新生的胶原重新排列,数量增加,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从而达到肌肤紧肤的目的。在手术过程中,高温聚焦的电击过程会蒸发皮下大量的水分,破坏了保湿层及角质层,而深蓝射频激发出来的新生胶原纤维也需要损耗皮肤内水分。所以术后皮肤水分丢失的很严重,所以会感觉到脸特别干燥、敏感。而新生的胶原蛋白没有营养就会凋亡,所以肌肤就会产生凹陷。所以专业的医生术前术后一定会建议小伙伴们补充ACMETEA细胞源营养,其中的赛络美因子能很快渗透进皮肤,和角质层中的水结合,形成一种网状结构,具有防止水分散发及营养物质的流失,并对外界理化和生物刺激进行防护的功能,牢牢锁住水分,维持肌肤健康。还有术后不可以吃胶原蛋白,所有的胶原蛋白分子量都特别大,不会被身体吸收,只会堆在体内,导致深蓝射频激发的胶原和外在补充的胶原堆积在一起。而且胶原纤维要吸收大量的水分,堆积的那么多,只能让脸更干。这样反而起了反作用,会造成面部僵硬、塌陷等可怕的后遗症。- -





什么是深蓝射频美容

 


深蓝射频来源于欧美,是一项内外双修的美容理疗手术。


一是通过外部深蓝射频仪器对皮表进行刺激,通过破坏旧的皮肤结构,启动新的皮肤组织发育。达到深蓝射频美容的完美效果超声波需要经过皮肤表层——进入真皮层——传递到筋膜层——均衡灼伤细胞。



二是通过口服ACMETEA细胞源营养进行体内营养补充,为新生皮肤提供必需营养同时智能修复和预防异常组织生成。


在深蓝射频手术前后需要特别注意:避免使用口服胶原蛋白,因为深蓝射频引起的皮下破坏需要均衡的营养供给,主要营养来源于微美盾、胶原三肽、弹性蛋白肽、保湿层活性肽等......避免口服胶原蛋白,以预防新生的皮肤组织成长不均衡。


任何微美效果:一项微美术的效果其中医生、机构、器材等硬件因素占比30%,受术者自身皮下各组织细胞组织健康及修复能力占比70%。


目前国内整形美容机构80%为民营机构,由于近年来,特别是近5年来的快速发展,导致一些非专业的医生和管理人员进入这个行业,中国医美黑诊所机构数量超过6万家是正规诊所的6倍、中国医美黑诊所整形消费量超过正规诊所机构1500万例、中国黑诊所非法执业者超过合规执业者88%、中国黑诊所机构3年毁蓉10万张脸。深蓝射频美容属于微整美容手术,存在一定手术风险,其中感染和疤痕严重占比53%。虽然手术通过外在仪器对皮肤的刺激结合配套的ACMETEA细胞源营养达到美容、皮肤提升的目的,但手术机构、设备、操作人员的选择非常重要。




任何微美术前:建立健康的皮肤各组织细胞


如果没有健康的细胞,那么皮肤下重组的组织、被激发的胶原蛋白和能量等等还有什么用呢?


我们的身体源源不断的需要新细胞,这样各个皮肤结构,才能健康活动。


当健康的细胞分裂,会创造出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细胞时,新的细胞就产生了,每当一个细胞分裂时,他会以100%的精确复制自己的细胞及细胞内所有物质,



所以,在微美术前ACMETEA对细胞内营养物质的补充建立健康的细胞结构至关重要,你越了解细胞老化和损伤,就越能理解,如何通过滋养你的细胞,支持他们的天然保护机制,由内而外的让皮肤得到健康和康复。





深蓝射频多久做一次?


深蓝射频间隔的时间为2年,每两年做一次深蓝射频比较适合皮肤自然生长规律。深蓝射频可以长期做但间隔时间不能低于两年,是因为每一次深蓝射频术后从手术恢复到新细胞生长,到新细胞生长后的稳定和持续的更新,效果至少在两年左右,所以在新细胞没有完全生长更新好之前,再次的伤害皮下细胞会带来很多的危害和副作用。


个别品牌的深蓝射频由于功率小,可能间隔周期会短,间隔周期低于六个月的深蓝射频还是需要我们谨慎对待,因为每一次深蓝射频,无论功率大小,都会损伤皮下细胞,皮下细胞的二次生长和更新至少需要六个月。持续使用结合ACMETEA细胞源营养三个月,皮肤新细胞完全恢复后,可在六个月后做第二次深蓝射频美容手术。


你深蓝射频术后皮肤恢复过程,皮肤组织组织受热后,胶原蛋白新生重组、增生,依据个人的体质以及身体状况,这点需要依靠两个支撑点才不会让新生的胶原变异,变异的胶原不仅会毁掉深蓝射频美容的效果,还会毁了你我,



1、深蓝射频术前术后不要服用胶原蛋白,因为深蓝射频本身在皮肤基底会形成一万个左右的胶原蛋白凝结点,此时外界若是摄取胶原蛋白,会发生胶原蛋白异常堆积,导致胶原噩性曾生,堆积后受术者会感觉到面部变异、面部凹凸不平、面部出痘、面部出泡、面部不协调、面部表情僵硬等一些列的深蓝射频后遗症;


2、皮肤自身需要ACMETEA细胞源营养中弹性蛋白和透明质酸活性肽对新生细胞进行密集修复,可曾加授损皮肤组织新生能力,具有帮助伤口恢复、角质层新生、增加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密度、增加皮肤间质的密度、增加皮肤的弹性。类人胶原三肽加速紧急修复真披层授损的修复进程,生物体细泡膜是由磷脂双芬子层构成的。防止磷脂芬子被氧化损害。通过细胞源营养,深蓝射频美容效果可以达到5至10年的翻倍延长。



深蓝射频治疗效果

 


误区一:深蓝射频效果特别好,做一次管永久


虽说深蓝射频的提拉效果显著,ACMETEA营养让胶原蛋白持续新生,效果长效保持,平均是5年左右。但人衰老的进程是不可逆转的,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日常保养的程度,都影响着后期维持的时间和效果保持深蓝射频营养长期摄入以外,深蓝射频可以按疗程治疗,间隔做效果会更持久。



误区二:使用高级护肤品就行,没必要做深蓝射频


皱纹分为两种,深纹和细纹,也就是真性皱纹和假性皱纹。假性皱纹为浅表性,随着面部表情的变化而产生,通过长期使用护肤品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而随着年龄增长,胶一原蛋白流失,真皮层支撑纤维结构弱化,造成皮肤松弛,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也就是真性皱纹。通过仪器和外部手段做强制性理疗。深蓝射频从筋膜层开始破坏皮肤组织。通过ACMETEA营养引发,新的皮肤组织生成,是真正的非手术皮肤紧致提升方法。


误区三:深蓝射频抗衰后会产生依赖性,需要一直使用,否则会反弹



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刚做完深蓝射频的即时效果也许是一种假象。因为经过手术热损伤后,皮肤看起来可能会有收紧现象,就像生活中肉皮见了开水一样会快速收紧,这种收紧现象属于热损伤的一种表面反应。



术后七天内是皮肤和皮肤被破坏组织的适应期,这个期间皮下会有生理盐水分泌到受伤部位来保护和隔离受伤组织和健康皮肤组织,避免健康的皮肤组织受到受到细菌和炎症的感染,也许在这个期间会出现轻微的水肿,这种情况也会被误认为是皮肤更加饱满。

术后三个月内是新的皮肤组织生长最快的时间,这时ACMETEA中的胶原三肽的起到了紧急修复的作用,他可以在入口十分钟左右进入血液,在血管中持续两个小时不间断的推进受到伤害的皮肤组织完成快速修复生长的作用



术后六个月是密集修复的好时机,细胞源营养中的弹性蛋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这是是改善皮肤密度和紧实度非常重要的生长时机!这个阶段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胶质密度不断增加,皮肤组织只密度和间质不断增加,皮肤弹性和张力也会不断的增加。



术后六至十二个月的皮肤会呈现术后理想的效果,在6到12个月之间如果保持良好的配套营养摄入,可以达到5-10年持续美肤。随着时间推移胶原蛋白持续得到新生,皮肤状态会逐渐变得细嫩饱满,在疗程期内通过适当的保养及良好的生活习惯,效果会稳定的维持。




如何防止副作用、修复受损的细胞?


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人体任何系统的损伤修复,都离开细胞修复元素的修复。细胞是生命活动的基本单位,一切代谢活动均以细胞为基础,所有的生命活动都是以细胞为基础,不管是消化、还是吸收都离不开细胞。



细胞生命活动是以物质为基础,以能量代谢为动力,以信息调控为机制。


美国NIH在2004年在制定《生物医学发展路径图》的时候就提到:


未来10年的的探究重点就是:人对环境刺激做出的应激反应,如何找到通过细胞对各种生命活动代谢的信息调控。



世界卫生组织WHO通过亚利桑那老龄化研究中心研究表明,人对环境刺激做出的应激反应,就像人类的皮肤小细胞的发展过程非常有规律,并且高度结构化,从儿童时期步入成熟期,都是有序的进行,



如果中途发生改变(人为的操作还是外力影响,破皮还是不破皮),细胞的排列顺序和细胞的完整性就发生变化,因为所有的细胞、基因序列都排列准确,具有一致性,当这一规则被削弱、被改变、无法及时快速将细胞修复元素注入细胞的时候,皮肤功能减退、皮肤防御力下降等问题就会出现。



世界卫生组织WHO公布:皮肤受损后,细胞的完整性受到破坏,细胞质膜破裂,释放内容物,内容物的释放导致周围细胞产生炎症反应:


比如红肿现象,因此这是细胞坏死过程中的一些副作用,



在1972年,发现在细胞坏死过程中,可以修复细胞,让损伤的细胞回复完整的细胞结构,将要更新的细胞有生命力的进行生命活动,如何通过天然保护机制,由内而外的逆转皮肤受损(热损失、外科创口、内部损伤等)后出现的不可逆的皮肤问题。



美国国家老年研究所,2011年就对减缓衰老的医美发表了医美与细胞学说,人体的衰老虽然不可逆转,但细胞的每一次再生都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可能。



无论是医美损伤还是自然衰老。积极的应对给予充足的能量,都可以让每一个细胞焕然一新。


任何一次细胞新陈代谢的失败,都会为我们的身体埋下一系列的隐患,比如排序、结构、紊乱、病变,所以细胞的命运跟人体的命运密切相关。




任何微美术后:快速修复的皮肤各组织细胞


研究显示:你皮肤下面一切细胞的生命和质量,无论你是否能看到他们,都会受到外界刺激、细胞周围环境、细胞本身营养和质量的影响。



皮肤受损是你的皮肤细胞浅处、深处正在发生变化的结果,面部红肿就是面部皮肤细胞、血液细胞、弹性细胞、神经细胞等,还有其他的细胞深处正在发生变化的结果。


细胞发生变化后,可能会出现细胞坏死,细胞受损后让他们失去自己的本能,而不能在正常发挥机能。



所以人体需要快速、密集的修复受损细胞,快速帮助细胞完成应激反应,以修护微整以及其他损伤细胞、变异细胞、萎缩细胞、并修复刺激组织再生,密集修复,增加弹性纤维密度,提高细胞间质密度。




那么如何修复细胞呢?


细胞修复元素,CRE WHO披露:通过ACMETEA智能细胞修复元素的介入,完成细胞修复的过程。还有什么比修复生命基本功能单位——细胞,更能解决皮肤问题的呢?



世界卫生组织WHO呼吁,皮肤损伤的修复和自然衰老的对抗,利用生物医学非药物手段,是长期的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法。




深蓝射频美容后的注意事项:


1、一周内请勿用36度以上的水洗脸;

2、一月内不要去高温环境(比如桑拿、温泉、瑜伽等),防止暴晒;

3、一周内不要吃辛辣食品,不要喝酒;

4、术后三个月,按医嘱每天2到3次口服类人肽,同时口服配套营养,根据恢复情况,逐渐减量。

5、一月内不要接触烟酒、酱油,辛辣等发的食物和腌制品。

6、一周内,辟免使用果酸类去角质类等保养产品。

7、术前术后,禁止口服胶原蛋白产品,辟免出现新生皮肤组织不均衡.

8、建议一周不超过2次面膜。(大量使用面膜,会导致皮肤新生组织血液循环不畅通,使皮肤更新失败)建议睡前使用高质量的保湿乳和保湿霜,可以辅助帮助锁水。这些都是表面的,真正的补水还是通过口服ACMETEA细胞源营养,所含的塞洛美可以更新成长新的皮肤保湿层,只有内外双向促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