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咫尺似光年(03)

图片来自网络

`出了机场已经差不多晚上12点了,许若年跟着来接他的季行快步上了车。车刚启动,季行的话匣子也开始启动。

“年哥,你明天歇一天,咱们后天一起跟新公关公司开个会,大家认识一下。听说他们准备了一个方案,是关于你这次重新复出的,下周开始,你就又要开始霸屏全媒体了!”

“这家叫什么名字?”许若年打断季行问道。

“盛阳!你知道吗?就那个去年给耐克抢占了奥运话题,还有那次轰动全国的手机快闪都是他们做的。”

许若年模模糊糊好像觉得有些印象。

“他们这几年成绩不错,都是他们挑客户。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和咱们公司开始合作了,听说他们以前从来没有做过娱乐这一块。”季行继续把自己知道的全部倒给许若年。

“这么大一块肉,他们能吃的动吗?”

“应该行,听说啊,他们刚又拿了一大笔风投,然后新收了两家做娱乐出身的公关公司,专门成立了一家全新的子公司。跟咱们合作的从名义上说也是这家子公司。”季行继续解释道。

宝瑞作为国内目前体量和段位都最高的经纪公司,在娱乐业涉足的领域已经越来越多,公司内部的职能体系也变得越来越臃肿,大量的成本支出不说,还总会出现各部门之间一些扯皮的事情,公司内部闹乌龙,有时候还会连带艺人之间因为利益关系产生的不愉快。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媒体爆出来,被对手利用产生不良话题。公司还得再派出人力物力再去灭火。折腾过几次之后,公司做了一个决定。将公关公司完全外包,公关和艺人经纪直接对接,取消掉公司的公关部。

这样做,一来减轻了公司人员管理的成本,二来一定程度上在公司内部抑制了部门和经纪人之间的矛盾冲突几率。皮球踢给公关公司,怎么擦屁股就是他们的事情,对于宝瑞管理层可以减轻更多压力。至于成本,对于他们现在的盈利能力而言,即使达不到九牛一毛的境界,起码也可以算得上是毫无压力。而且即使没有外包给独立公关公司的时候,他们也会根据艺人的一些发展阶段去短期签约一些公关公司去配合公司内部的公关部进行宣传。不固定的人员合作和磨合反而更影响效率。所以宝瑞三年前开始进行了这样的公关合作模式。这也算是开创了国内经纪公司和公关渠道合作方式的先河。而许若年也正好是那时进入宝瑞成了第一批“试验品”。

季行把车停到公司给许若年包下的公寓地下停车场,又绕到车后去给许若年取出来行李。两人一起进电梯。

房间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季行给许若年安排妥当,临出门时,从包里掏出一个手机,扔给许若年,对他说:“管理部把手机给我了,电充好了,没事儿发张自拍啥的。其他可都别说啊。”说完,转身出门走了。

许若年靠着沙发,望了一眼身边季行扔给他的手机,伸手从兜里掏出他自己的手机。

点我看[上一节]                                                                           点我看[下一节]

点击这里直达[咫尺似光年]小说连载专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许若年和季行按照约定时间到达会议室门口时,盛阳一行人正在和niko客套的聊着天。像许若年这种天生自带光环的人,真...
    米来Mina阅读 345评论 9 2
  • 自从回国,这恐怕是许若年最轻松的一段时间了,几乎停掉了所有行程的他,除了拍了三个已经签约的广告。剩下大把的时间,足...
    米来Mina阅读 374评论 0 1
  • 布拉格这几天的天气非常给力,今天拍平面的外景,下午三点多就顺利收工。许若年走到陈远的身边,“陈总,辛苦了。” “不...
    米来Mina阅读 388评论 1 1
  • 盛阳的月度例会上,陈远认真的把这一个月为许若年做的各种宣传内容逐一列出,一条条的向方天白汇报,包括目标,数据效果,...
    米来Mina阅读 373评论 15 3
  • 公园前359年,秦孝公打算任用商鞅在秦国实行变法,但为了统一思想,秦孝公决定载朝堂上举办了一场辩论赛。辩论的题目:...
    大任于斯阅读 70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