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遇见最好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

夏粒和吴启明大吵一架过后,吴启明摔门而出,并且放下狠话,再也不会回来了,再也不想看夏粒一眼。

夏粒知道吴启明只是说说而已,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夹着尾巴回来的。而且一定会从城西带回来一袋狗不理包子。那是夏粒的最爱,她还和吴启明在城西上学的时候,就特别爱吃那家包子,并且拖着吴启明吃了半个月过后,使得吴启明问道包子的香味儿就会隔得十万八千里远。夏粒说吴启明得了一种病叫:“包子后遗症。”

夏粒以前问过吴启明:“为什么每次吵架过后,你就会立刻跑去城西呢!”

吴启明说:“因为每次出了门过后,我就开始后悔了。”

“那你为什么一定要出去呢!”夏粒边吃着已经凉透的包子,便质问吴启明。

“你自己有多任性多无理取闹你不知道吗?是个男人都不会忍的。”吴启明瞪大着眼睛望着夏粒。

夏粒刚将一个包子塞进嘴里,笑起来差点儿没有把自己憋死。吴启明能忍受夏粒的无理取闹是因为吴启明够爱夏粒,也够了解夏粒。夏粒总是旧病常犯的无可救药,就是任性,就是为了一再验证,吴启明的爱还是不是火热的。

夏粒坐在沙发上解决掉一大桶冰淇淋,几袋薯片,一包葡萄干,花生和干果若干过后,又吃了平时很少敢多吃的荔枝一斤多。然后望着墙上的指针指向四点,吴启明是上午十一点多钟摔门而出的,现在四点了,吴启明早就应该回来了,如果他要回来的话。

夏粒心里憋着的那口气突然沉了下去,吴启明也许不会回来了。夏粒顿了三秒过后,进卧室一把拿起自己的背包,托门而出。

夏粒径直去了火车站,她买好了车票,时间尚早。夏粒不想去候车室等着,夏粒最讨厌的就是众目睽睽下的孤独,倒不如先在外面随便逛逛。在心情不好的时候,顺便逛逛,就是满足自己的购物欲而已。夏粒背着包儿就往车站的另一边走,突然感觉自己的鼻子里流淌出一股热气,夏粒下意识的用手去触摸。原来是流鼻血了,夏粒望着自己手上的血,竟然笑了起来。这时候突然一双大手一下子拽住了夏粒的头发,她的头向后仰去。然后又给夏粒浇了不少的冷水,夏粒完全还没有反应过来,那个男子已经将一团纸塞进了夏粒的鼻孔里。

然后那个男子方才放了夏粒,夏粒也知道那个男子是好心。可是夏粒现在不还生着气吗?夏粒反应过来,一把解下已经打湿的包儿,拉过那个打算一走了之,不留姓名的英雄质问道:“你看我的包儿全湿了,你就不知道小心一点儿嘛!”

那个男子自然是一脸无语的望着夏粒倒是和颜悦色的说道:“怎么漂漂亮亮的一个小姑娘,脾气这么大呢!我可是帮了你。”

“谁叫你帮我的,谁叫你帮我的,我压根不需要好吧!”夏粒一脸欠揍的望着眼前那个其实看上去长得还不错的大叔。

那个大叔突然手伸向夏粒,一把拿下她鼻子里塞着的那两团纸。也正在这时候,夏粒被人一拽,手里的包儿被两个骑着摩托车的人拽走了。

夏粒自然是一下子就懵了,看着那辆摩托车扬尘而去。而那位大叔,倒是眼疾手快,一把拽住了那个包儿。可是奈何只能是被人摔倒的节奏。大叔从地上爬起来,扶着自己的腰。嘴里气恼的言道:“倒霉!”

而下一秒,当大叔看到夏粒可怜兮兮的望着自己的时候,顿悟倒霉正在进行时。大叔望着写满了一脸怎么办怎么办好想哭好想哭的夏粒正准备安慰道。却不料,夏粒蹲下去就哭了。吴启明和夏粒吵架后,夏粒还没有掉一滴眼泪呢!原来,就是为了等到这个时候。

大叔望着蹲在自己面前狂哭不止的夏粒,也只好跟着蹲了下去言道:“小妹妹,我们先去报警过后了,再来哭好吗?”

然后夏粒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在大叔身后,向治安亭走去。在旁人看来,还真的挺像是大叔要拐卖夏粒一样。还没到治安亭,夏粒的鼻血又来了,简直是狼狈至极。

好不容易夏粒才报了案,可是包儿已经丢了。夏粒一脸无辜的望着大叔,大叔会意的给夏粒拿了一叠钱。夏粒摇头,大叔说:“算是我今天倒霉了,你拿去,不用还给我。”

夏粒还是摇头。

“你也不用觉得不好意思,以后对别人客气一点儿就好。”

夏粒还是摇着头。

大叔就开始疑惑了,手举了半天,夏粒依旧无动于衷。大叔只好将钱又塞回了包里,说道:“你是不是就住在这附近呀!不愿意接受我的恩惠,那好吧!我就先走了。”

就在这时候,夏粒晕厥了过去,哐啷一声倒在了地上。大叔只好再次好人做到底,将夏粒带了回去。大叔本来就是个医生,夏粒是因为急火攻心,又加上天气炎热,中了暑热而已,所以并没有什么大碍。现在夏粒身无分文,大叔只好将她带到自己家里。然后大叔叫了自己的一个同夏粒年龄相当的护士朋友过来帮忙照顾夏粒。

(二)

不出两个小时,夏粒便醒了过来。那个女子应大叔的请求给夏粒熬了粥。夏粒醒过来面对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自然是一脸的懵逼。那个女子耐心的给夏粒解释了一番,最有用的消息是:那个大叔叫苏哲,是个医生。今天晚上他要值班,专门请了这个姐姐范小仙来照顾夏粒。

夏粒听到那个姐姐介绍自己的名字范小仙的时候,一口粥差点儿就喷了出来。范小仙确实不大对得起她的那个名字,不仅没有一点儿仙气,甚至还有些微胖,虽然笑起来很温暖,但着实算不上漂亮。范小仙说起苏哲的时候,可是一脸的自豪感。苏哲是本地有名的外科医生,三十八岁,没有结过婚。也许是因为太忙,也许是因为有病。当然有病的说法,不过是夏粒下意识的猜想罢了!范小仙说苏哲专注的样子,是最帅的时候,眼里冒着闪烁的光芒。

所以夏粒还从中得知,范小仙喜欢苏哲。那天夜里,苏哲自然是一夜都没有回来。第二天一大早,范小仙就先走了。苏哲拖着一身疲倦回来的时候,夏粒穿着苏哲的衬衣正坐在沙发上啃着从苏哲的冰箱里找到的面包。夏粒见到苏哲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下来,眼巴巴的望着苏哲问道:“你没有给我带早餐?”

苏哲却是一脸惊奇的望着夏粒,他压根就忘了昨天他捡回来了一个人的这回事儿了。不过转念一想问道:“你怎么还没有走?还有,我这衣服不是你这么穿的。”苏哲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望着夏粒。

夏粒却转了转她那圆溜溜的双眼答道:“我没地方可去呀!”

“你不会告诉我,你不是这个地方的人吧!你就是路过这里而已。”苏哲边说着边坐到了沙发上去,昨晚上做了一夜的手术,他实在是太疲倦了。

“对呀!对呀!”

“你听听你自己的口音。”

夏粒一下子便被问住了,时间瞬间被静止一样。苏哲也算阅人无数,夏粒突然的沉默,却让苏哲有些愧疚了。苏哲转过头去望着站在原地的夏粒,想到也许夏粒是真的有什么苦衷,所以才会赖在这里的,自己好像不应该揭穿她。苏哲望着夏粒,正开口准备道歉缓和气氛的时候。夏粒却走到苏哲的旁边坐下言道:“我是本地人,我的爸妈随我哥出国去了,我的男朋友不要我了。还有就是遇上了那天的事,你看到的。我现在是真的无家可归了。”

苏哲不知道应该怎么作答,只是心里想着那么接下来的日子,自己就只能苦命的住在医院里了。

(三)

就这样苏哲留下了夏粒,一个月为期限,夏粒办好了自己的身份证,自己丢失的卡过后,就要搬离苏哲那里。夏粒准备离开的时候就已经请好了一个月的假,只是原本打算有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变成了现在这样的状况。夏粒就是想要吴启明找不到自己,虽然夏粒见不到吴启明发疯的满世界找自己的那个傻傻的样子,但是夏粒想着都觉得大快人心。苏哲自从夏粒住在自己家里后,就不怎么回去了,倒是给夏粒留了不少钱。夏粒拿起苏哲放在茶桌上的钱,被包养的女人,是不是就是这样生活的。夏粒可不管那么多,想到只要身份证下来以后,去银行办回丢失的卡,那么自己就可以还苏哲的钱了。夏粒拿着那些钱就往商场里跑,买了衣服、墨镜、化妆品还有高跟鞋。然后将苏哲的衬衣丢进了洗衣机里。

被这么一花,苏哲留给夏粒的钱,自然所剩无几了。夏粒在家里一等再等,都不见苏哲的身影。夏粒只好上网查了苏哲所在的医院,然后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去给苏哲送饭。当夏粒看到范小仙的时候,范小仙险些没有认出夏粒来。愣了愣一脸茫然且存着戒备心的问夏粒:“你找苏医生做什么?”

“我了啦!”夏粒娇媚的蹭了蹭范小仙言道。这时候范小仙方才认出夏粒来,立马和颜悦色。范小仙将夏粒带到了苏哲的办公室门前,苏哲见到夏粒的那副模样,简直觉得大跌眼界。夏粒将饭盒摆在苏哲的办公桌上说道:“我来给你送饭。”

“你又想要什么?”夏粒想要做什么,苏哲动一动手指就知道了。

“钱。”夏粒伸出手指说完这句话后,办公室里的另一个医生一脸不可思议的望了一眼苏哲,望向夏粒的时候,只见夏粒笑的贼兮兮的望着他,他只好抱着自己的包知趣的往外走,“苏医生你有人送饭,我就不奉陪了。”

夏粒的那一句话,苏哲大概自己也没有想到,等到同事走后。苏哲也觉得,好像被人误会了什么。不过苏哲也懒得和夏粒计较,毕竟第一次遇见夏粒的时候,苏哲就发现自己拿这样的小女生是没有办法的。而且看到夏粒身上的新装,苏哲也猜到了那些钱的用处了。苏哲爽快的拿出自己的包,然后将里面的现金全部给了夏粒,又言道:“以后不要来医院找我。”

“这个我收到,至于钱,等下个礼拜,我就可以还你了。”夏粒接过钱,一脸的小得意。夏粒走到门口后又折了回来,就是提醒苏哲要好好享用她给他做的午餐。

夏粒走后,苏哲还是有几分期待的打开饭盒的时候,只见里面直挺挺的躺着两根热狗。果然还是不应该对那个小女生有太多的期待。

苏哲也不是一直都不会回去,比如他值夜班的时候,第二天苏哲就会回到家里去。一是为了休息,二是为了拿些换洗衣服。苏哲回去后,夏粒怎么可能会放任苏哲休息呢!自然是在苏哲休息了一个上午过后,只要苏哲醒过来,夏粒就会吵着让苏哲带自己出去逛逛。白天给夏粒当司机,晚上回去后还得给夏粒做饭。苏哲做饭的时候,夏粒会在苏哲的旁边抱着一袋薯片转悠。苏哲无心说道:“学学做饭也好,总归可以自己照顾自己。”

“有他做嘛!我不用学。”夏粒说完这句话后,立马握住了自己的嘴。苏哲那么聪明的一个人,自然一下子就察觉到夏粒骗了自己。夏粒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苏哲,苏哲自然也不会忘记劝慰夏粒一番,就是让她赶快回去。毕竟在夏粒的描述中,吴启明简直是个绝世好男友,任谁都会那样去劝夏粒的。

夏粒确实没有像她豪言壮志的那样在苏哲那里待一个月,不出十天,夏粒拿到了身份证,找回了遗失的卡,买了手机。夏粒想要回去了,夏粒取了一叠钱,径直向医院走去。当夏粒把一叠钱放到苏哲的办公桌前的时候,坐在苏哲对面的那个医生,又是一阵惊讶。显然苏哲曾经一定试图解释过夏粒的来历,但那个医生也一定没有相信过。并且自己一定编制了一个十分符合正常人的逻辑的故事,且一定分析给苏哲听了。所以在夏粒把那些钱放到苏哲办公桌的时候,他一脸失望的言了一句:“还真是借的呀!”

夏粒这一次没有用眼神赶走那个医生,夏粒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欢喜中。因为很快她就要回去了,她还想着要给吴启明一个大大的拥抱,怎么会不开心呢!苏哲反倒是并没有看出有多高兴终于摆脱了夏粒,终于可以回家了的喜悦。只是淡淡的问了一句:“你要走了?”

“恩!”夏粒点了点头,本想要将自己的喜悦分享给苏哲一分,但是看苏哲的神情,还是别了。“这些日子,谢谢苏医生你了。”

“不用客气。”苏哲一如往常的绅士风格的言道。

(四)

夏粒就兴冲冲的往自己与吴启明的爱巢里赶,可是当夏粒打开房门的时候。屋子里好像比起以前空了许多,夏粒仔细看才发现,原来吴启明的东西,都消失不见了。

他回来过,他又走了。

夏粒就记得一个电话号码,那就是吴启明的。夏粒原本想给吴启明一个惊喜,吴启明倒是大大的给了夏粒一个惊喜。在忐忑不安中,电话那头传来了吴启明的声音。

“你去哪里了?”夏粒暴躁的质问道。

“我要说的都在简讯里说清楚了,夏粒,我不回来了,这一次我是认真的。”

“我没有收到你的···”夏粒还没有说完这句话,电话就已经挂断了。吴启明走了,从这座城市永远的离开了,而夏粒始终不知道,他消失去了哪里。只是夏粒再也没有打通吴启明的电话,夏粒知道他是故意的。大学四年,吴启明追了夏粒三年。工作三年,夏粒和吴启明认识七年,在一起四年。吴启明说永远不会放开夏粒的手,夏粒也一直以为自己和吴启明是会走到白头的。

夏粒再次回来了苏哲那里,虽然男朋友不要自己的事情,夏粒是骗了苏哲,但是父母随兄出国的事却是真的。夏粒要不是因为吴启明,也不会留在这座城市的。

他曾经成为他的依靠,他最后还是让她在这座城市形只影单。

苏哲一把接住醉意熏熏的夏粒,那个时候是午夜两点。不知道夏粒是在哪里喝的这样烂醉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夏粒会到苏哲这里来。

苏哲质问夏粒的时候,夏粒喝着苏哲给自己泡的醒酒茶,慵懒而没有诚意的说:“因为你是个好人呀!”

苏哲冷笑了一下,这句话,他听过太多次了。范小仙在夏粒走的那一天到苏哲家里来找过苏哲,范小仙走的时候脸上带着泪。也就是苏哲在听了范小仙大段告白过后,然后将范小仙请了出去。

夏粒见苏哲有些晃神的样子,用勺子敲打着玻璃杯说:“我是不是应该长个记性,以后都不要再说谎了。最后谎言变成了现实,哭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哭,你一定也在心里笑话我吧!”

“没有。”夏粒听到苏哲这样回答的时候,倒是真的有些出人意料。鱼饵喂到了他的嘴边,他竟然没有借此嘲笑自己一番。夏粒待在苏哲那里,可能实在是觉得无事可做吧!夏粒去楼下的超市买了些菜回来,父母出国以后,夏粒不喜欢外面的饭菜。生生的将吴启明一个连菜刀都不会拿的人,变成了一个大厨。夏粒倒是常常在旁边盯着吴启明做饭,但是她的主要目的是帮吴启明尝菜,有时候尝着尝着,一碟菜就见了底。

夏粒将一众菜放到菜板上,豪言壮志的说:“不就是做饭嘛!有什么难的?”

可是,还真是把夏粒难住了。夏粒拿起菜刀,简直就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最后一顿乱剁,青菜萝卜红椒,绿的红的白的,倒是好看。就是下锅后端到菜桌上,夏粒尝了一口后,去厕所吐了半天。

看样子,还是只能去外面吃了。夏粒在小区外不远的一个饭店里点了曾经她和吴启明外出吃饭常点的饭菜,可是夏粒拿着筷子也只是使劲儿的戳自己的碗,夏粒一直都很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待着,尤其是一个人用餐。突然夏粒嘴角露出了一个邪恶的笑容。夏粒将饭菜打包后,回到家里换成了饭盒,然后就往苏哲的医院里跑。夏粒提着饭盒在苏哲面前转悠的时候,苏哲又以为和上次一样是恶作剧而已,因为夏粒说过她不会做饭。但是苏哲还是客气的将夏粒带到了食堂,叫夏粒坐下后。苏哲回来端着两碗饭,看着夏粒将菜摆了满满的一桌后,苏哲将自己端的饭随手递给了两个护士。然后走到夏粒的身边,夏粒将一双筷子递给苏哲问:“你去哪里了?”

“厕所。”苏哲笑笑言道。

“你尝尝,都是我的拿手菜。”夏粒一脸自豪的说道,一点儿都看不出来她又什么心虚的。

夏粒说完,苏哲尝了一块儿红烧肉,还真是不耐,肥而不腻。苏哲咽下肚后,对着夏粒伸出了一个大拇指,又挑起一块红烧肉感叹道“你还真会做饭!比上次不是说你不会嘛!”

“我那是为了骗你给我做饭的。”夏粒望着苏哲那满足的神情骄傲的说道,夏粒看着苏哲吃的一脸的满足。突然想到了父母,夏粒不免有些伤感。和父母分散,就是为了吴启明,最后,他却没有陪自己走到最后。夏粒想着自己轻叹了一口气,苏哲看出夏粒突然兴致全无问道:“得了啊!都几天过去了,还愁眉苦脸呢!”

“吃你的饭。”夏粒自己也拿起碗筷,手疾眼快的挑起最后一块红烧肉,一脸得意的望着失意的苏哲故意嗅了嗅说道:“嗯!好香的。这是给失恋的我补营养的,不是给你的。”

“让你了。”反正就那么一块了,苏哲自然不会去跟夏粒争什么。

后来每天,夏粒都会事先买好饭,然后装进饭盒里拿到到苏哲的医院,和苏哲一块儿用餐。当然夏粒也不是没有看到范小仙眼里对自己的敌意,甚至范小仙故意撞到夏粒,饭盒里的汤洒了夏粒一身。还好走了一路,汤没有那么烫了,但花白的大腿上到底还是红了一片。苏哲找到夏粒的时候,医生正准备给夏粒敷药。苏哲接过了药膏。由于工作的性质,苏哲常常会触碰到别人的肌肤,但是只有这一次让苏哲心里面有些异样,蹑手蹑脚起来。夏粒坐在病床上看着蹲着轻轻给自己擦拭药膏的苏哲,心里也涌起一丝感动。甚至有些庆幸,这个帅大叔,让夏粒的心扑通直跳。

“大叔,你晚上回家睡吧!”

苏哲抬起头去望着夏粒那双大眼睛,好像被人喂了一颗糖。夏粒也许意识到自己的话会引起苏哲的误会,又立马补充道:“就是昨晚邻居家的猫叫了一夜,慎得慌,要是有大叔在,会不那么害怕。”

“噢!”苏哲给夏粒擦完了药,站起来言道。

自从苏哲回去以后,夏粒又恢复了往日的状态。夏粒的说辞是:“我大腿疼着呢!当然得你照顾我了。”

苏哲一走进厨房一看就知道,夏粒根本就没怎么用过厨房,但是苏哲并没有立即揭穿夏粒。只是苏哲每次做饭的时候,都会叫上夏粒,甚至会细心的将每一样菜需要的作料都说出来。夏粒虽然看上去心不在焉的样子,其实她有在听的。

假期终于结束,夏粒回到了公司。有人告诉夏粒,吴启明要结婚了,对象是他们老家的一个本分朴实的姑娘。夏粒听着点了点头,心里倒也没有多么的难过。一个月后,夏粒在反复思量过后,她去了她母亲那里。

夏粒出国前的最后一件事情,是去见苏哲,并且在苏哲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五)

三年后夏粒回来了,夏粒刚走到医院的门口,就遇见向外走的苏哲。夏粒见到苏哲的那一刻,觉得冬天变暖了。

夏粒和苏哲在医院就近的一个咖啡馆里对立而坐。苏哲还和从前一样,一副儒雅,但还是很爱说笑。而从夏粒的话语中,苏哲得知夏粒经历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夏粒如今不仅会做饭,还拿了厨师证,而她最拿手的就是红烧肉。而且夏粒的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得像一个大女人了。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苏哲说他结婚了。夏粒望着苏哲,一阵苦笑。夏粒一直以为从前的自己,是苏哲不会喜欢的样子。所以最后夏粒离开去国外的时候,都没有跟苏哲打招呼。没有想到,他竟然结婚了,夏粒倒不是没有想过,也许会有这样的结局,可是为了让更好的自己站在苏哲的面前,夏粒将回国的日子一拖再拖,一去就是三年。

夏粒望着苏哲突然说道:“很可惜,遇见你早了。”如果不是,也许就不会爱上你了,大叔。夏粒低下头去想到。

“我倒是觉得我遇见过你最好的时候。”苏哲望着夏粒言道,眼含笑意。

夏粒想起那个早晨,阳光正好,夏粒踮起脚尖趴在苏哲的耳边对他说:“等我变好的那一天,我再来见大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欲望时,或许你离成功就进了一步!
    冰心玉狐阅读 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