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迷堡 (结束)

清理

傍晚,依靠着山体的大门,轻轻的震动了一下,带着门环叮当一声。很快城堡又恢复了宁静,但在客厅中央,出现了一个透明防护罩和一把扫把。

悠悠风起,城堡中飘扬着淡雅的音乐声。坐在大厅里的艾妮沉默着,望向凭空出现的两样东西。学士舞站在一旁,眼神晦暗不明,思索一阵后开口道:“似乎是门那边送来的礼物……想帮助我们……”

天色渐渐变暗,城堡从远至近亮起一片灯光。客厅里的灯也悄然打开,照着两人的身影格外孤单。

艾妮看着那把扫把,一咧嘴角,“难道是想我打扫那里……”

“那里?”学士舞皱眉,心里有了不好的猜想。

角落一片漆黑,有着古怪的阴影划过,那猜想就真的被印证了。

“审问室啊。”艾妮一脸坦然的回答道:“城堡难道还有其他脏东西吗。”

说着,就往阴暗潮湿的角落走去,幽深长廊尽头,就是审问室。

刚迈出几步,就被一个闪现的身影挡住了。小九皱着一张脸拦在艾妮面前,“安,太危险了。不要过去。还是等等吧。”但艾妮的脚步完全不停,越过小九就继续前行,急的小九大喊了起来,“……大家还没准备好呢,哎!安!别往前走了!”

客厅里小九大叫的声音,回荡在城堡里,把其他人都引了过来。

“小九大人?发生了什么?”曲奇跟在布吉身后,探头探脑的打量着客厅,“艾妮大人?”

艾妮摸了摸门把,一言不发。反倒是一旁皱眉许久的学士舞开口了,她说:“小九,用全力轰一下那个防护罩。”

“哎?”小九正拉着艾妮不松手,听她这么说愣愣的回头,看到了一脸认真的学士舞。就不由得松手点头,“好。”

小九说着,伸直两只手,孩子气的脸难得浮现出认真的表情,口中念叨可几句不知名的话,手心中就渐渐凝聚出出现大大的光球。

等光球完全凝聚成形,小九跳起来,带着光球来到防护罩上方,猛地扔了下去。轰的一声,刺眼的红光四射,冲击波震得每个人都抖了一下。

“小九大人的能力……”曲奇抖了抖眉毛,“略可怕。”

造成这破坏的小九却浑然不觉,惊讶的围着毫发无损的防护罩,左看右看,“这罩子太坑爹了吧。这都打不碎。”说着就想闪进去仔细看,却结结实实的撞上了透明的玻璃。

“哎呀。”小九皱着眉摸了摸鼻子,回过头疑惑的看着学士舞,“学士小姐,这是啥啊。”

“大概是抵消心源力的东西。”学士舞指了指布吉那边,布吉正拿着扫把对着城堡的墙壁,一扫,城堡的墙壁渐渐脱落,化为灰烬。

“单纯的走,大概就能进去了。”学士舞一边说,一边往防护罩走去。走到防护罩前,脚步丝毫不停顿,就这么顺顺利利的穿过了防护罩的透明外壁。

“哇……”躺在旁边的小九发出了吃惊的声音,“好神奇。”

“是非常实用的东西。”学士舞点点头,脸色越发的暗了下来。旁边拿着扫把的布吉,也默默的把扫把放下,和学士舞一起看向艾妮。艾妮站在角落里,灯光照不到她的脸,表情看不分明。

晚上的气温凉凉的,天边的云彩泛着暗紫的颜色。艾妮沉默着,缓缓走向碎碎,睡裙的裙摆拖在地上,扫过城堡大理石地板。

“我去清理……”艾妮说着把主场印交给碎碎,然后伸手去拿扫把,“碎碎带着其他人进防护罩。”

“啊?”小九可思议的看着艾妮,“你一个人清理?”

艾妮点点头。一转身,狂风过堂,吹得小九往后一倒,还没站稳身子,就被曲奇拖进了防护罩。学士舞默然的站在防护罩里,脸上带了几丝苦笑。

“小九大人别太担心啦。”曲奇在防护罩里说:“吾等应该相信艾妮大人啊。”

“小心点。”布吉也定定的看了一眼艾妮,然后拉着碎碎走进防护罩。

防护罩外,只剩下衣着单薄的艾妮,孤身一人站在那里。小九见到这幅景象,着急的挣扎起来。但在防护罩里不能用能力,她挣不开曲奇,她回过身向喊:“喂!你们怎么都那么淡定!安不是很危险吗。”

“因为艾妮大人很厉害的啊。”曲奇依然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艾妮大人说什么,我就听什么。”

“……”小九哽住了,再度开口想说什么,被学士舞打断了。

“这审问室是安一手造出来的。以她的性格,只会自己清理。”学士舞的眼神有些失神,“只是没想到这么快……也没想到……完全帮不上忙。”

小九听着,愣愣的转过头,看着艾妮拿着扫把,回到审问室前,缓缓的伸出手拉着门把。虽然动作有些随意,但却带着不可回转的坚定。气温慢慢的凉了下来,瓷砖地面冰凉的附上了一层水汽。

“出来去祈祷室。”学士舞低声吩咐。艾妮点点头,握着门把,回头对大家笑着说。

城堡中的音乐停止了。只听到艾妮清脆的声音。

“等我回来。”

一个人

过去非常阴暗。以至于我想起来,都觉得那时像只有夜晚一般,黑漆漆的一片。但是事实如此。记忆可以存在,给我们教训。让我们成长。

但怨恨的感觉。不必保留了。毕竟……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想要摆脱过去,即使是要战斗,也在所不惜。

艾妮拉着门把,手中一用力,门咯嗒一声开了,黑色的巨浪铺面而来,带着腐臭的气息和空洞的哀鸣,迅速在城堡中漫开。污浊的气息腐蚀着墙壁表皮,融化成恶心的泥浆一滴一滴往下落。整个客厅,就只有中间的防护罩中还有一些清净。

——我费尽心思想忘却的记忆,被我自己挖掘出来。

黑气像要污染所有干净之物,腐蚀着一切,但碰到艾妮手中的扫把,像是被下水口吸住的污水,打了个转就消失不见。艾妮晃了晃,用手边的扫把支撑着身体。扫把隐约发出点点亮光,罩着艾妮。

——到底为什么啊?你们说的就都是对的吗。

黑色的污秽变得越来越粘稠,扫把顶部粉色的亮光越来越暗淡。艾妮撑着身子,睁着眼看黑泥迎面涌来,颤抖的双手紧握着扫把,想让它发出更亮的光,但怎么努力,光线都变得越来越淡,污泥洒在自己身上,渗进自己的身体里。

——凭什么?我的想法就不重要了吗?都是你们来决定。

小九和学士舞看着眼前的景象,面色惨白。所有人都一言不发,一片死寂的城堡中只有那黑色的冲刷和哀嚎。

已经不只是怨恨了,嫉妒、诽谤、恐惧,愤怒、无奈、悲伤、绝望都兴高采烈的偷偷聚集在这里,只等着哪一天喷涌而出。

——真是受够了。世界真恶心。

一席黑色打在头顶,艾妮一抖,把扫把掉在了地上,光圈也跟着熄灭。其余的黑光依然延续着之前的惯性,回旋着落进了艾妮的身体里。

“!”小九倒吸了一口冷气。布吉的神色也变得严峻起来。曲奇死死的拉着小九。神色变得惶恐。

城堡的灯管全部啪一声爆裂。四周一片漆黑,甚至连夏夜的萤火虫都无法闪光。天上的月亮被一层厚厚的黑雾掩盖着。随着墙皮啪嗒啪嗒往下掉,黑色慢慢的回旋集中,全部被吸入艾妮的身体。就着黯淡的月光,只看到衣服破破烂烂的艾妮站在那儿。城堡一片寂静。

艾妮皮肤上都是黏糊的黑色。她晃了晃,站住了。

城堡里鸦雀无声,黑暗中一片死寂,犹如无人的鬼城。

沉默了一会,艾妮斜斜的抬起头露出个笑容,“什么嘛,也没什么了不起的,这不就解决了么。”艾妮漫不经心的开口,“看起来很可怕,实际上什么都没发生嘛。”

阴风呜咽的穿过走廊,吹落一片片凋败的花叶。

“安……”学士舞拉着小九走出防护罩,一脸忧色,“果然还是太勉强了,应该等迷启回来的。”

然而艾妮却摆摆手,毫不在乎的说,“说什么呐,为什么要找迷启。我一个人就都能搞定了啊。真是大惊小怪。”

周围被小九点了几盏莲花灯,可以勉强看清艾妮的表情。那带着几丝不屑一顾和自傲,在昏暗的灯火下有些瘆人。

“艾妮大人没事啊。”听到艾妮这么说,曲奇拍拍胸口松了口气,正准备走出防护罩,被布吉一把拉住了手臂。

“安,去祈祷室。”布吉眯着眼睛谨慎看着艾妮。

污渍粘在衣服上,就着诡异的灯火。艾妮看起来像是穿了一件张牙舞爪的黑衣服,她回头奇怪的看着布吉,“为什么要去?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我都说我全都解决了。”她说着就迈步向防护罩走去,“难道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呼啦一声,点燃的莲花灯被小九全部灭掉。城堡中一下又陷入了完全的黑暗中。

学士舞一推小九。小九飞身扑到艾妮身上,身影一闪,两个人同时不见了。“不对的地方很多啊。”学士舞一脸担忧的疾步向祈祷室走去,“平时的安就算是为了保险起见,也会去祈祷室的。”

曲奇也挣开了布吉的手,出了防护罩以后,一挥手弄出一个蹦床。使劲一蹦,就跃上了祈祷室。

香烟袅袅的祈祷室里,曲奇第一眼看到的,是小九抱着艾妮倒在祈祷室里。

小九昏迷着。而艾妮也闭着眼睛,神志不清的样子,嘴里嘟囔着奇奇怪怪的话。两人头发凌乱的躺在角落里,污尘也染了小九一身。黑色的污渍衬得艾妮的脸惨白惨白的。

曲奇被眼前的景象吓得倒退了一步,不知如何是好。这时学士舞跑了上来,气喘吁吁的把曲奇挡在身后,仔细的看了一会,才松开了曲奇,慢慢走上前去。

“曲奇,去修城堡吧。”布吉抱着布偶走上来,走到艾妮和小九前,把小九拉开,放到软垫上躺着,艾妮单独放在她的布娃娃上面。

“碎碎也去吧。”学士舞看了艾妮好一会,才叹着气对一脸担心的碎碎说:“我们也做不了什么。”

碎碎惊魂未定的点点头,转身下楼。学士舞垂了双手,跟着她转身离开。远处钟楼的大钟翁一声发出奇怪的响声。

她们走向门口,艾妮嘴里喃喃着模糊的话语忽然有一句是清晰的,尖锐的撞入了大家的耳膜,“为什么……为什么要留下我一个人?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声音很低但听起来声嘶力竭,“求求你们相信我。求你们了……”碎碎回过头,看到学士舞泪流满面。

“安。我们不是故意的。”学士舞痛苦地低着头,低声的说:“我们也没办法。”

城堡外繁星点点,到处都是霓虹灯光。城堡却空空荡荡的,满是寂静。

小九专访

小九:喂喂,气氛太沉重了啊。这样怎么能好好做专访呢。

学士舞(苦笑):小九你真是恢复的超快。让人甘拜下风。

小九:那当然,不然怎么能活得下来呢?家族分裂的时候可是我主场呢。很厉害是不是,快夸奖我。

学士舞:(叹气)你想问什么我配合你就是。

小九:(沉思一会)你对新城堡的建设和亚洲未来的经济走向有什么看法?

学士舞:(站起来)抱歉,还真是配合不能。

小九:哎?别走啊。我以为你会感兴趣的……唔。看来学士小姐心情不是特别好啊。那本期专访到此结束吧,多谢大家的收看。下期再见咯。

曲奇:……真的有人收看吗。

修复

夜里潦草休息过后,第二天一早,众人就要起来修城堡。城堡里的草地完全枯萎,墙也倒了几面,灯具更是全都不能用了。有些地方还沾染了黑色。这次城堡受损挺严重的。

“啊,修城堡真是累死了。咱希望这辈子就这么一次。”曲奇叹着气,一面伸手修补被毁坏的墙壁一边说。

“那是因为你能力掌握的还不够熟练啦。”醒来的小九已经恢复了精神,她说着挥手,城堡里就出现了花园,庭院,走廊。红光一闪一闪的,非常绚烂。

“小九大人能力是很熟练没错啦。”曲奇汗颜的看着小九,问道:“但是客厅里为什么要有花园走廊这些东西呢?”

“要你管。”小九瞪了曲奇一眼。曲奇就讷讷的闭口不言了。

芳草幽幽,院墙深锁。并着明亮的灯具看起来有种奇异的美感。然而白光一闪,走廊就偏了个弧度,生机勃勃的植物也消失不见。“对了,听说小九你昨天也昏倒了。”旁边的碎碎一边拆墙一边随口问,“那时发生了什么?”

小九看着自己的花园被拆,也没生气,只是歪头回答,“那时小九太轻敌了。”说着她仰头看向旋转楼梯上头的祈祷室,“瞬移也是需要时间的,安居然在那一瞬间用了杀招。”

城堡一片萧索,祈祷室常带的木鱼声也小了不少,小九摆了个拳击的动作,一个出拳,“咚的一声,我觉得脑袋很痛,然后就倒了。”

“杀招?!”曲奇听了大惊失色,“那小九大人您要不要去躺躺……”这么说着,曲奇慌手慌脚的造出了一块梯形的砖,哒一声掉在地板上。

看着紧张的曲奇,小九挥挥手安慰道“没事啦,安神志不清能力发挥十分之一都不到。时间又……短。”这么说着的小九想到了什么,语速忽然放慢了,然后口风一转:“哎呀,我头好晕啊,要不行……了。不能……帮你们……修城堡了。你们……”说着就做出要昏倒的样子。被刚刚走过来的学士舞抓着衣领拉起来。

“别耍宝了。”学士舞皱着眉对小九说:“好好干活。”

衣服上印着小黑猫的图案,小九一身短裤短裙。被拎在学士舞的手上就挣扎起来,一脸怨念的看着学士舞说:“学士小姐你也是元老啊,居然不帮忙。”小九嘟着嘴,“就会欺负人家小孩子,等安醒来我投诉你哦。”

学士舞一身淡色长袍,空着的手给了小九一个爆栗,“能者多劳。在小辈面前,这样子像话吗。”

被敲之后,小九捂着头一脸不满,拉着学士舞嚷嚷道:“才不管,学士小姐你至少帮忙建一堵墙起来!”

看着小九不讲理的样子,学士舞有些无力的点点头,同意了。放开小九后,就凝神伸手,在倒塌的墙边造起砖块来。一块块工整的砖出现得非常吃力。等终于搭在一起,很快就成为一堵墙了。小九在学士舞身后调皮的吐了下舌头,身后忽然出现一块石头,砸在了墙上,墙摇摇晃晃的撑了一阵,还是轰一声倒塌了。

“小九。”学士舞阴森地眯起了眼睛。但闯祸后小九就立刻留下一串大笑就跑掉了。只剩一脸愤懑的学士舞,以及想笑不敢笑的曲奇碎碎留在原地。

万里晴空下,城堡正一点一点的恢复。最高处的钟楼悠悠的敲响了整点的钟声,浑厚的在空中回响。

恢复

祈祷室轻轻的敲响了钟声,并着木鱼声与淡雅的檀香飘渺宁静。布吉坐在昏迷的艾妮身前,抬眼去看刚赶回来的迷启。迷启一身灰服,袖口很大,显得有点松垮。他正拿着个水瓶,倒水抛洒。

修长的手指一弹,水珠落在艾妮发梢和衣服上。那些污垢就着水珠慢慢化开,带着点点星光消失在空气中。水瓶里的水渐渐见底,等最后一滴水也消失在空气中,迷启走到布吉身边坐下,低头看着面无血色,嘴唇泛白的艾妮,摇了摇头。

“安……还是太逞强了。”

布吉抿了抿唇,转头把目光投在城堡外的山峰上。山间雾气飘渺,让人看不清山体。映入眼帘的只有水墨画一般的墨色和青蓝。

“但她……总是很清楚。”布吉看着远方,悠悠的开口,“该做些什么。”

迷启顺着布吉的方向看去,不出意料的看到那扇大门,微微的颤动了一下,门上的两个门环哗啦哗啦的摆动,仿佛被谁拉着,正要打开大门。迷启收回眼光,再次看向面前的艾妮。粉色的发丝散在一旁,衬着洁白的皮肤让她看起来很安宁。

“当然。”迷启为艾妮拨开脸上的发丝,手上闪着淡淡的白光,“伊琳选定主很有眼光的。”

随着迷启的动作,艾妮的脸色恢复了粉嫩,眉头舒展,呼吸也变得平稳起来。温暖的清风从山间的树稍处经过,吹进祈祷室。走廊里挂着的铃铛摇晃了一下,响了一声。

艾妮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看到布吉和迷启,坐在她面前。

“怎……”艾妮刚想开口,被迷启打断了。

“安,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迷启问。

艾妮皱着眉回忆了一下,“清理了……审问室?”

“不止呢。”迷启说。

在经过迷启的看护后,艾妮精神已经恢复了。正慢悠悠的打算盘腿坐起来,听到迷启这句话,不由得一顿,疑惑的问道,“那还有什么?”

“打开了家乡的大门啊。”迷启看着不明所以的艾妮,也不解释。身形一倾,用手拉起艾妮。屋外风和日丽,暖风习习。他们飞出了房间,落在阶梯的最后一格上,迷启放下艾妮,笑意绵绵的看着她,“欢迎回家”

“……?”迷启的手一松,艾妮就正正的落在阶梯的最后一格上。光点从起点处跳跃而来,最终全汇聚到大门前。

随着艾妮的脚步站稳,面前的大门也随之缓慢的打开了。

打开的门

最近的时光变得很缓慢。每天早上,像是在树洞里冬眠了一整个冬季,一觉醒来,把什么都忘记了。迷迷糊糊的站起来,才渐渐的想起来。我在家,该起床了。然而看起来虽然一样,但是世界已经悄悄的变化了。

天高清蓝,秋季的阳光温和干爽。迷启带着女孩们走到了门跟前。大门上的金线已经消失不见,只剩下完全打开的门扇,露出门后黑乎乎的一片,看不清里面是什么。

小九往门里探了探脑袋,吐着舌头说:“虽然是开了,但要进去还挺需要勇气的。”

风吹进门里,发出呜呜的响声。布吉拖着最大的一只熊,越过大家来到门前。看了一眼小九后,肃然站立,迎着大门张开口,清晰的嗓音低低的传出:

黑夜茫茫,长路漫漫。

谁执我手,带我回乡。

邪音呜呜,雾气扰扰,

谁抚我眼,为我清唱。

她背对着大家,黑色的短发顺风起舞。声音和着远处传来低低的笛音,她的念白就像是宗教祈祷般的吟唱。字句随着风声漫天飞舞。

荆棘遍地,白骨漫布,

谁护我心,示我柔光。

门在眼前,路在心上,

请执我手,带我回乡。

布吉的语气稳稳的,透进门内,隐隐的传来些许回音。

说完,布吉就毫不犹豫的踏进了门里。看着布吉进去,艾妮也紧紧的跟了过去。她身形懒懒散散的,随意的朝大家挥了挥手,粉色的衣裙一晃就消失在了门后。

“哎……”小九看着她们,显得有些担心,“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

“想知道,进去就行了。”迷启说。小九回过头来,看向迷启。只见迷启一副鼓励的表情。小九就鼓起勇气,鼻子一皱,小脸上一副正经的表情,迈步走了进去。

风呼的一声吹过,门扇啪嗒一声关了一扇。另一扇颤动了一下,留在原地。门后黑黝黝的空间显得越发神秘。

“学士大人……”曲奇抓着学士舞的衣角,“咱……”

学士舞看了曲奇一眼,问道:“害怕?”

阳光暖暖的照下来,透过树叶影影绰绰。曲奇看着平静的学士舞,深吸了一口气,摇摇头,“没……小生只是。”

还想说什么,就被学士舞打断了,“既然不害怕,那就走吧。”说着就拉着着曲奇的手,一起走入门里。

“哎……?哎……”措不及防的曲奇被学士舞带着,还没说完话,就消失在了门后。

城堡里一片安静,迷启转头看向城堡中心,原本围绕着庭院的建筑不知何时已缩小变淡,渐渐消失在空气中。只剩下钟楼和庭院遥遥对望。一如城堡最初那样。

迷启脸上浮现出怀念的表情,最后看了庭院中的石碑一眼,回过头来。看向眼前的女孩,“那么……碎碎小姐?”

碎碎已经站在门边,犹豫着不敢进去。听到迷启的话,手脚发抖的回头看了一眼,眼睛一闭,僵着身子走了进去。

门在碎碎走进去的那一刹那忽然一震,就要关上。被迷启抬手拦住了。

迷启回头看了看空无一人的城堡,深深的呼出一口气来。

“尽人事,听天命。”迷启缓缓的说出这句话,迈开步伐,走进门去。大门在他走进去后,猛地关上了。

后面就是家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序言 当我重新来写这个序言的时候,心医师已经发出去了。而这篇文,也已经写到了第六稿。从以前的语无伦次到现在的欲说又...
    禁代曲奇阅读 453评论 0 0
  • 伤 倾盆大雨随着雷声浇灌而下,卧室里,艾妮懒懒散散的趴在靠椅上。血色的疤痕不再凝固,而是翻涌开来。艳红的鲜血从伤口...
    禁代曲奇阅读 413评论 0 0
  • 2017.10.3.无为。焦点分享第66天。昨天到弟家,全家人在一起吃饭,其乐融融,相见是亲情的集合,是中国传统的...
    无为wyw阅读 87评论 0 0
  • 作者:忻儿的鱼 链接:http://www.lofter.com/lpost/1ef93a84_106d30c5 ...
    忻儿的鱼阅读 26,215评论 5 25
  • 想要摆脱这枯燥无味的生活,整日的忙碌,没有时间停下来思考!
    我是六道轮回阅读 2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