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求我,我从了你啊——《我的奇葩相亲经历21章》

图片来自网络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上一章|第20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临走时,他将钥匙给我:“你晚上就睡在这儿吧,反正我也不在。”

我摆手拒绝:“我怕睡一次,从此就恋上你的床,彻底成了你的俘虏。

我现在进可攻,退可守,站在绝佳的战略位置,才不会自毁长城。

另外本小姐迫切需要独处的机会,以便消化提炼一下二性技能,下次再来,绝对让你直呼惊艳!”

他噗嗤一声乐了:“怎么你把谈恋爱,当成攻城克敌了?另外,我有个疑问,小姐,二性技能如何独自消化?”

“二个常识回答你:第1斗智斗勇,相爱相杀,这才是爱情的真实风貌!第2,熟能生巧的道理,适用于一切需要靠技能来完成的事物。

只有理论先行,招式烂熟于胸,才能将关注点放在情绪体验上,然后渐入佳境。你的明白?”

他想想,撇撇嘴:“不敢苟同啊!二性技能和别的技术技能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毕竟你面对的对象是个活生生的人,你总得关注对方的反应,适时调整方式方法吧。

所以,这种事,不能闭门造车,你得有个陪练。”

他指指自己,粲然一笑:“免费上门,随叫随到!”

我捧着他的脸,勾唇一笑:“嗯……可是我打算竞争上岗呢,等我功成的那天,再来惊艳你啊?”

“你敢!”他咬住我的唇。

我确实不敢,所以我选择闭门造车。

回到家搜索了下舌吻技巧的资料,没想到一下弹出来那么多招式:

什么川流之吻,蝴蝶之吻,融化之吻,法式湿吻,柏拉图式长吻……

直看的我瞠目结舌,头昏眼花。

不禁感慨:人类真是个复杂的玩意儿啊。

就二片唇瓣,一个舌头,竟然可以玩出那么多花样。

我服了!

再次登门,我们的问候方式直接改成缠绵悱恻的法式深吻。

直到他面色潮红,气若游丝,我才满意的去厨房,展示最近闭关修炼的另一项技能-厨艺。

当三菜一汤摆上桌后,小洋洋乖乖地蹲在椅子上,眼巴巴看着流口水。

林洋一脸幸福的伺候我坐下。

然后提议我们一家三口来张幸福的全家福。

面对镜头的小洋洋,一脸萌呆相,嘴巴湿漉漉的,我们满意的将这张颜值超高的全家福互为屏保。

吃完饭,他收拾碗筷,我就搂着他的腰,靠在背上哼着小曲。

小洋洋竖起两只小短腿,搭在我的腿窝上,跟着我们一起摇摆。

话说细微处见真章,如果不是一起生活,很难发现对方的一些小癖好。

比如,林洋不喜欢油烟,在旁边观看,他会戴上口罩,洗碗一定要带上塑胶手套。

睡觉时,他喜欢将一只大脸猴放在脖子边上。他一睡着,就像是和那只猴子来了个倾世一吻。

他不能容忍脸上有痘,黑头,粉刺那些玩意儿。

所以他的护肤品用SKII也就算了,还会定期清理角质,敷面膜。

但是因为上夜班的原故,额头上冒了一颗晶莹剔透的痘痘,他就把责任全赖在我头上了:

“没有女人,男人的内分泌会失调的。你看,给我憋这么大颗痘!”

“人家都说望梅止渴,你怎么就做不到呢?!”我揶揄他。

他哀怨的看我一眼,亮出他校草的自尊:“跟我比定力是吗?哥奉陪!不要哪天,你哭着喊着求我,到时别怪我心太硬!”

我捂嘴轻笑:“不然,你现在求我,我从了你?!”

他一愣,在看明白我又是在玩笑他之后,报复性的我把掀翻在床上,狠狠地咬了口我的下巴。

“你很可恨呢!”

过会儿,丢了张卡过来:“赏你的!”

“什么东西?”我起身一看,一张信用卡。

“我不要,你想包养我?”

他噗嗤一笑:“被我这种优质男包养,你有什么不情愿的!”

我撇撇嘴:“谁知道,万一哪天,我想摆脱你,那不是得一大笔赎身费,我才不做自断后路的傻事儿!”

他唏嘘一声:“我没那么雄厚的财力,这是生活费,柴米油盐都要钱,你那点工资够养活谁啊!”

我站立床头,插腰怒视:“本小姐,工资没你想的那么低!我还有奖金,还有补贴,还有高于其他行业的公积金呢!并且,我空闲的三个月假期,干点什么不能赚钱!”

他好笑地看着我:“自尊心这么强啊!那就当买断你的假期了,哪儿找这么物美价廉的保姆!算算还是我赚了!”

“好哇!原来你把我当成你保姆啦~”我扑上去掐住他的脖子。

“保姆可上不了我的床。”他抱起我,两人又吻到了一块儿。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下一章|第22章戳这里哦~

连载小说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