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仙三位主演,两位远离娱乐圈,只有她深入人心依旧活跃

巴啦啦小魔仙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巴啦啦小魔仙》中的三位主演呢?美琪美雪还有小黑魔仙大家更喜欢哪一个呢?其实现在再看当年的内些剧照,总有一种非主流的感觉,但是却实实在在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回忆。

大环同款


还记得这个魔法棒么,如果你是一位女孩子,在小时候一定对这样一个魔法棒梦寐以求吧!还有三位魔仙变身时候的样子,旋转跳跃,应该不止一位小姑娘模仿着跳过吧!如今我们都长大了,当初陪伴我们童年时代的三位小魔仙现状又如何呢?

凌美琪


《巴啦啦小魔仙》中凌美琪的饰演者是孙圳,也难怪大家不熟悉,在《巴啦啦小魔仙》之后孙圳就很少在娱乐圈里行走,没有拍戏,没有广告,慢慢的人气也就下来了。在剧中,孙圳饰演的凌美琪带给我们非常多的欢乐,虽然是姐姐,但是常常感情用事,还因为皮肤较黑受到了网友的吐槽。

好漂亮的小姐姐


长大之后的孙圳却一点都没有当年内个小黑妞的影子,长相青春动人。在2016年,年仅21岁的孙圳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自己要结婚了,更令人震惊的是孙圳和这位结婚对象仅仅认识了80天,更要命的是公布喜讯的这天是光棍节,这样是不是意味着以后我们过光棍节人家过情人节呢,好吧,水土不服,就服孙圳。

凌美雪


《巴啦啦小魔仙》中凌美雪的扮演者是黄安仪。好的,大环知道大家也不熟悉,黄安仪和孙圳一样已经很久没有在娱乐圈露脸了。但是在《巴啦啦小魔仙》中,黄安仪的表现十分吸睛。美雪在剧中是一位聪明冷静而且热爱学习的正面角色,美雪没有姐姐那么爱打扮,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也只能藏在厚厚的镜片后面,但是美雪化身小魔仙是最漂亮的内一个。

女大十八变


黄安仪能歌善舞,在2007年还获得了全国放飞舞蹈大赛的冠军,非常的了不起。黄安仪现在的感情状况如何我们不知道,但是黄安仪在加拿大留学期间多次晒出和男友的合照,郎才女貌,感情看起来非常好,现在的黄安仪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美女,肤白貌美大长腿,生活过的也是有滋有味,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呢!

小黑魔仙


《巴啦啦小魔仙》中还有一位反派人物,也就是严莉莉。在剧中严莉莉的扮演者是刘美含,应该不止大环一个人认为严莉莉是当时《巴啦啦小魔仙》的颜值担当了吧。虽然是反派,但是天性善良,因为缺少父爱母爱,才成为一个小黑魔仙,实在也是蛮可怜的呢!

微博


前几天,刘美含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买到的限量版手机,却被网友指责为做广告,刘美含随后发表微博说:所以说我真的不想发微博,高兴发个微博,要不然就被说是广告,要不然就一群说严莉莉的,十年了,就算我没有进步,也请大家进步一点。

严莉莉


大环非常能理解刘美含的心情,但是被叫做严莉莉怪谁呢?还不是因为自己演绎的太成功么?最近这几年,刘美含也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但是却无功无过,导致刘美含还是大家眼中的内个小黑魔仙严莉莉。

刘美含


所以说啊,虽然当初的严莉莉现在摇身一变已经成为了小有名气的女明星,但是严莉莉的形象还是太深入人心了。想要拜托固有印象,还是要塑造一个又一个更加成功的角色哦。路上很长,一定要加油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