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65商卡排毒

自从土土老师答应今天一早再教一边我们排毒之后,昨晚我便做了全套准备。

今早四点五十的闹钟,起床清醒了一下,烧好水,等待大家上线。

这是第一次和大家线上视频,因为老师要求只有看到我们的动作才能知道我们做的准不准确,所以必须开视频。

原本很担心,第一次和没见面的文友视频,结果等打开视频后,除了刚开始有些一丝不好意思闪过,开始调整瑜伽垫位置开始,就全副心思在听老师讲动作。

认真的都没顾上看各位同学长啥样。

老师很专业,做动作之前先喝500毫升浓盐水,为了看同学们是否按要求,老师必须要让大家在屏幕正中,方便她看到是否是大口直灌。

因为浓盐水必须大口直灌,如果一口一口喝不会达到效果。

第一杯喝完跟着老师做动作,一套动作下来,又开始喝500mL,第二杯因为调水温盐水有点淡,但第二杯已经开始撑了。

又跟着老师做了一遍动作,第三次喝水为了达到效果,盐水继续加浓,浓到咽水的时候感觉齁咸。

这时喝完一杯感觉想要吐了,老师说想吐就吐,要顺应身体的反应。

因为一直没反应,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喝水不到位。

因为每个动作老师都会纠正,所以动作虽然不会很标准,但也不会离谱。

第三杯喝完感觉想上厕所,但又不是很有欲望,于是继续跟着老师做了套。

做完又开始喝第四杯水,第四杯喝完做了几个动作开始,肚子就有点痛了。

赶紧去洗手间,刚开始以为是水喝太多了,因为平常不会肚子痛,结果后来老师说是正常反应,这时候肠道开始打通了。

我们平常都是喝完水想小便,但商卡排毒跟着老师的动作和要求走是不会想要小便的,因为只要打通肠道,喝的所有水都是从肠道出来。

目的就是清洗肠道,把肠道内的宿便以及平常未排干净的垃圾都排出去。

如果排干净,最后会变成清水,但不是拉肚子。

跟着老师的要求,果然到后来不断有人去洗手间。

从五点半到八点多,每个人都达到了想要的效果。

老师说排两次之后,就可以喝500ml的蜂蜜水,因为此时肠道内特别干净,喝蜂蜜水可以起到保护肠道的作用。

打通肠道之后,课程也算圆满了,因为起初大家去完洗手间回来还可以接着做某个动作,到后来大家去洗手间更加频繁,屏幕前变成了老师一个人。

老师说这很正常,大家都达到效果,喝了蜂蜜水就可以下线了。

但上午建议不要出门,因为身体还在继续排毒,直到把喝的水排完位置,在这个时间段内,随时会去洗手间,没法控制身体,所以建议大家待在能随时上洗手间的地方。

而且身体排完毒的头两天,饮食要以清淡为准,因为平常吃了东西可能只吸收百分之五十,排完毒后可以吸收百分之九十。

所以大家可以正常吃,但要忍着排完毒后肠道的寡淡想要大吃大喝的冲动。

少食,因为此时如果感觉到饱,身体其实已经撑了。

结果本来结束后去食堂取了馒头,打算这一天吃点馒头就行。

结果食堂师父说有西瓜。

练完后身体不知是运动量过大还是过饿,整个人很迷糊,肠胃饿的难受。

听到甜的想立马吃。

没忍住拿了西瓜上来一顿吃喝。

结束后睡了一觉,又吃了西瓜。

中午十二点又睡了午觉,两点醒来后饿的全身难受,吃了西瓜和馒头无济于事。

去食堂取了挂面,煮过的鸡肉。

回来下了挂面,吃了大概有两碗,比平常吃的多了很多。

晚上老师问情况,说了我的饮食后老师也只能无语了。

不过人生第一次身体有这样的排毒体验,真的特别不错,如果大家有机会还是一年要给身体排两到三次毒。

这样身体就会很舒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