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丢了【奇思6】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我独自一人走在漆黑的路上,这条路是条小路,前些日子路两边的房子倒塌了,只留下一堆废墟在孤零零的待着。本来这条路是有路灯的,可能是被哪个小屁孩拿石子砸的还是线路太老坏掉了,现在只有一点微弱的荒凉,很像小说里面看到的阴间的鬼火,在闪烁不定,配合那片阴森森的废墟,简直能把人给吓死。

一阵风吹过,凉嗖嗖的刺激着我的汗毛,我安抚一下胳膊上跑出来的鸡皮疙瘩,紧了紧衣服,撒腿逃离了这个处处透着诡异的地方。许是错觉吧,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感觉背后有人在跟着我,几次回头看,却只有树的影子在灯光下摇曳。

我终于安全的回到了家,这里甚至都不算家了,除了这屋子是租来的之外,最主要的一点,是伊人还在,阿迪却已离开。阿迪是我男朋友,也是我除了父母之外最爱的人,他为人很温柔体贴,对我很好,每天都会回来陪我吃饭。可是就在今天,他突然失踪了,我拼命地拨打他的电话,得到的都是“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我很是不安,立刻去警察局报警,警察也按照一定的手续去查了,可是忙了这么久一点有用的信息都没有,只能通过GPS查到阿迪失踪当天一个人往郊外走过去,没有其他发现。

我心里着急,一直在骂警察没什么用,但是自己又帮不了什么忙,等警察再次过来取走了阿迪的所有遗物,我看着这个冰冷的房间,浑身无力的瘫坐在大理石地板上,在啜泣。

我哭着哭着太累了,再加上心理受到折磨,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在梦里面,我看到了阿迪,我心爱的阿迪,在对着我笑,我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想重返他那温暖的怀抱,猝不及防,他的大手掐住了我的脖子,仿佛用了全身的力气,把我提到空中。他的脸部变得狰狞起来,眼耳口鼻全部都挤在了一起,看起来很是骇人。我在不断挣扎,想要逃脱那个大手,在他快要把我掐死的时候,我猛的从梦中惊醒。

02

我摸着桌子上的抽纸过来,擦了擦额头上冒出的细小汗珠,深深呼了口气,颇有些劫后余生的感觉。

摸摸已经憋下去的肚子,我踉跄的爬了起来,想进厨房弄点吃的。打开了冰箱,看到了里面有一块榴莲千层,那是我最爱吃的食物之一,也是阿迪喜欢吃的东西。

我们俩都是打工阶层的人,赚来的钱除了交房租,就所剩无几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吃榴莲千层,每个星期都要回味一次。为了不让我委屈,又加上钱要攒下来留以后我们结婚使用,所以每次阿迪都是只买一份榴莲千层,然后他一口我一口的将千层吃掉,又浪漫又省钱。可是现在,阿迪买的千层还在,可阿迪已经离开了我。

我的眼泪又抑制不住汹涌而出,我流着泪一口一口的把千层吃掉,然后收拾衣服去洗澡。

洗到一半的时候,我听见门外好像有响声,心里一惊,第一反应是阿迪回来了,然后又自嘲,自己还是想太多了,阿迪怎么会回来,看来是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了。

我用毛巾吸干我头发上的水,头又开始痛了,一旦痛起来都能要人命,那种感觉,就好像天地都在旋转,感觉自己掉进了一个漩涡中无法逃离,很是难受。

我赶紧打开电视机旁边的小盒子,拿出一瓶药,倒了几颗也没细看,只顾倒进嘴里,囫囵灌了几口开水。这药是治头疼的,是我在楼下新开的药店里买的,药师是个女的,挺年轻靓丽,说话嗲嗲的,不过我向来不是很喜欢这种说话嗲的人,也就没有和她过于交流。她叮嘱我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多喝开水,简直是把我当成小孩子看待了,我心里有些不爽,但脸上还是没有表露出来。

我感觉那个女药师好像整天往那些男的身上乱看,还老抛媚眼,一看就是个不怎么正经的人,哪像我,对我家阿迪一片真心,始终如一,才获得了阿迪的爱。

头还是在疼,我用力揉了揉太阳穴,又涂了些驱风油,没有那么难受了,我才作罢。

“砰砰砰”,有人在敲门。我顿时警觉起来,都这么晚了,还有谁会过来找我,难道又是警察?

我从猫眼看去,是楼下那位嗲嗲的女药师,兴许是关于我头疼的事情吧,头又有点疼了。我狠狠的按了下太阳穴,才打开了门。

女药师看起来有点愤怒,凶狠地盯着我看,我觉得奇怪,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惹到她了。

“你说,你到底把阿迪藏到哪里去了?”那女孩来势汹汹。

“你这话说的好奇怪,阿迪失踪了,我也一直在找他好么。”我好整以暇地看着她。

她像被炸了毛的猫,那般可爱:“不可能,阿迪明明告诉我你今天早上约他出去的,他不可能骗我的。”

我笑看着她,将嘴巴靠近她的耳边,轻轻说:“反正你很快就要见到他了,你直接问他岂不是更方便!”

我看着她脸上震惊的表情,心脏处插着一把匕首,鲜红刺眼的血正汩汩流出,我的笑容愈发灿烂,一切终于都结束了。

03

阿迪背着我出轨了,他和楼下药店那个女药师搞在了一起,这些都是我无意中在阿迪手机上看到的。好吧,我承认,是我偷看了他的手机,我是个很敏感多疑的人,在爱情方面有着极度的洁癖,我每天都要求阿迪要给我写封情书。也许是受不了我的折磨吧,或者觉得我已经人老珠黄,没有那些青春活力的妹子吸引力大,他的心丢了,对别的女人好,对别的女人温柔。

我受不了这一切,所以我做了个决定,约他到了郊外的一片湖泊,想要了结此事。我在途径的那堆废墟上捡了几块砖头,见到阿迪的时候,他正背对着我,我一块砖头就抡上去,砸到他头部,他晕了过去。

我将他塞进了早已准备好的麻袋,扔进几块砖加大重量,“扑通”一声,阿迪带着他的温柔,消失在湖面上。

我从回忆中醒过神来,无比熟练地将那骚女人的尸体装进麻袋,擦干地上的血迹,然后悠哉悠哉地拖着麻袋走上了那条幽暗的小道,自己第一次为当初阿迪选择这个荒无人烟的地方作爱巢而感到自豪,他的眼光也不是很差嘛。不过,现在倒是没有了那种被人跟踪的感觉,真好。

这条小路还是那么黑,废墟也还是那么阴森,一个人拖着一袋东西在路上走着,影子被灯光拉得老长老长,有种莫名其妙的惊悚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身先士卒马鞍前, 马蹄踏空身名裂。 满腔热血全散尽, 一心只羡桃花仙。
    养猫的小黄人阅读 184评论 0 2
  • 其实这个歌单里的歌是我用心去找的,也是我用心去听的,每次听了都有很大的遗憾!!!况且这些歌是陪我入睡的啊!!!!!...
    乾物女阅读 229评论 0 3
  • 如果有一天 你要离开 我不会挽留 背对着你慢慢向前走 不回头 不去看你在原地停留 从此一个人或喜或忧 再也没有什么...
    _树_阅读 152评论 0 0
  • 特殊元辰宫个案分享,一个漂亮的女案主M,天天夜不能寐,即使睡觉也要醒好几次,并且要整晚开灯,我的师兄们给她调了几次...
    o冰蓝o阅读 770评论 0 0
  • 01 刚看了一眼微信好友,512人。可不知怎么的,好友列表里面的人越来越多,而人却感觉越来越孤独了,翻遍所有,都找...
    心心Cindy阅读 800评论 8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