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特别爱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好意思对不起大家,我想讲一讲和男朋友的故事,我要发狗粮了。

01

我们在一起是他先追的我,那时候我们还在上学,他打听到了我的课表,在有早课的时候买好早饭在楼下等我,陪我去上每一节枯燥乏味的课,雷打不动的坚持了很久,最后我决定和他在一起。

02

他年龄比我大,所以很多事情都会让着我,从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相反的,还会包容我所有的无理取闹和小脾气,我骂他的时候他就会笑着对我说“你说的都对,都是我的错,你不要生气啦,生气的话就打我吧,不要把自己气坏了”。

03

他记得我所有的小习惯,知道我不吃茄子不吃冬瓜不吃土豆,知道我是山西人喜欢吃面食,所以出去吃饭的时候会迁就我,陪我吃爱吃的东西。他还记得我冬天的时候手经常会冰凉,所以每次见面,都会在第一时间把我的手揣进他早就暖热的口袋。

04

我体寒,所以每个月特殊时期都很难熬,他会记得大概日期,然后在这之前就连续几天给我准备热热的粥,接送我上下班,帮我做清淡的晚饭,晚上一定会准备好热水袋,整晚都帮我捂着肚子。

05

我喜欢做饭但是很讨厌洗碗,在一起之前他就答应我绝对不会让我洗任何一个碗,所以后来的日子,只要是自己做饭,他都包了所有的打扫战场的任务,并且笑着对我说“收拾厨房怎么能是你做的事情呢!我来就好啦”。

06

有一次我半夜发完推送之后,很饿但是家里没有任何可以吃的东西,我说好久没吃泡面了,真的好想吃啊,他说“那你等我”,就换好衣服出门了,过了很久才回来,买了我最喜欢的口味,因为小区门口的便利店10点就关门了,他走了很远去了另外一条街上才买到。

07

我给他讲过我小时候一直很害怕走夜路,会在脑海里不断地模拟有杀人狂魔在背后偷偷跟着我,后来只要是我加班,他都会在公司楼下等我,陪我一起回家。

08

有一次我们吵架,我很难过,就说“要不就算了,我真的好累”,他吓到立马抱住我,低着头对我说“我从来没想过你会离开我,对不起我错了”,后来不管再怎么生气,他都没有和我吵过架。

09

我告诉他说晚上睡觉如果不卸妆的话,会烂脸,有一次我加班回来特别累,直接躺倒就睡着了,他看我睡得很熟就没有叫我,迷迷糊糊的时候他好像在帮我卸妆,还分别用了眼唇专用卸妆液和面部卸妆水,又用热毛巾帮我擦脸,第二天醒来回想起来,都觉得很窝心。

10

他的朋友圈总是出现我的照片,有些对他的性别有怀疑的学弟学妹总是不知所云的叫他“学姐”,害得他总要一遍一遍的解释自己是“学长”。

11

我冬天很不喜欢吹空调,因为会干到爆炸,但是体寒所以脚总是冰凉的,晚上睡觉他会提前暖好被子,等我要睡的时候就把我的脚放在他的肚子上,有时候我觉得太凉了怕冻坏他,他也不肯松手。

12

有一段时间,我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实习,公交需要转三辆,打车又太贵,他就每天陪我一起起床送我上班,晚上又会准时等我下班,就像我们刚在一起他接我上下课一样,雷打不动,偶尔起不来会向我撒娇,求抱抱。

13

他是一个很成熟很理性的人,在工作和职业规划上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和帮助,帮助我认清自己的优势,打消我心底埋藏很久的自卑,相信我的能力,相信我可以胜任每一份工作,并且陪我一起成长。

......

以上

好了我编不下去了,呵呵

以上内容都是我自己YY的,对的那个人,你TM是不是迷路了啊,一直都不出现拯救我?

算了算了,不想了,我还是好好看书看看做人吧。

欢迎大家把文章分享出去,骗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会给,孤寡老人画一个知己。 让他不在孤单。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会给环卫工人...
    黄奕章一阅读 267评论 0 3
  • 许久不曾写作,或者不能称之为写作的写作,总之,很久没有翻开这里小或大的世界了。 敲开简书的大门,受宠若惊地发现收到...
    倚梦芊瑶阅读 413评论 1 4
  • 1.那一刻,我心中满是孤独 曹嘉徐 静静地看着,那一片空地,我心中充满了孤独。 这里原本伫立...
    听语堂阅读 1,346评论 0 3
  • 在学校尘土飞扬的图书馆里,一本古旧薄薄画满了优美插画的小书。法国作家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写的小说《小王子》将...
    愿你仍是旧模样阅读 9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