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梦叶罗丽》第八季的“主要人物”,为什么没有黑香菱的位置

国产动画《精灵梦叶罗丽》要迎来她的第八季了,不晓得应该恭喜可喜可贺呢,还是应该咒骂剧情没有进展?虽说动画制作的初心是好的,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充满爱心大爱无限,但很多粉丝表示动画剧情过于拖泥带水,细想之下现在都上映第八季了,王默你怎么还没将人类世界拯救出来。

剧情暂且不提,那么就说一下漫画《精灵梦叶罗丽》第八季的“主要人物”,曼多拉的仙子,辛灵的亲女儿,为什么没有黑香菱的位置?她终于要被遗忘了。

动画《精灵梦叶罗丽》第七季刚结束不久,与动画同名的漫画作品就提前上映了第八季的内容,自从辛灵在第六季死后,原本以为辛灵会在第七季复活,可谁曾想第七季除了画风有所改变之外,确实没有什么干货内容。

不得不说《精灵梦叶罗丽》第七季的画风与最初第一季相比确实好的不止一点点,但剧情确实没有多少进展,如今第八季的同名漫画上映,第一话前的预告中介绍了第八季的“主要人物”,她们分别是王默、陈思思、舒言、建鹏、齐娜、辛灵、曼多拉。

王默是默认女主,她放在第一位想必叶罗丽的粉丝们也无话可说,剧中王默的家庭虽不富裕,但王默本身就怀揣着对未来的希望,和自身本就有的善良,无论是从哪一方面来讲王默确实适合这个位置,更何况之前的灵犀之力就是王默借来的。

陈思思是女二号,相比王默她更聪明,家庭环境也比王默好的不止一点点,虽说在剧中没有做出太大贡献,也未曾干出像王默一样能借到灵犀之力的壮举,但她放在女二号这个位置也是可以的,更何况在第七季的末尾爆出了蓝孔雀的秘密,想必接下来的第八季陈思思和蓝孔雀的戏可能会不少。

舒言从最初的第一季就登场了,他的形象比较大众化,毕竟每一部动画里都应该有一个长相帅气智商又高的男孩子,同样在第七季末尾也暴露出了与舒言相关的事情,那就是时间仙子,因为舒言也会使用时间魔法,所以这位新登场的时间仙子将会和舒言有很大关系,在接下来第八季的故事中舒言的戏肯定也不会少。

建鹏和舒言一样都是最初登场的人物,他和王默等人一路走到今天,论贡献确实也没有多少,他身上好像也没有什么坑值得粉丝们关注,之前水王子还没登场的时候,建鹏一直被大家以为和王默是cp。

齐娜与前面的所有人都不同,她是第三季登场的角色,使用的魔法是神秘力量,确实神秘也很吸引人,齐娜最初登场的时候手中的卡罗牌小安研究了很久,齐娜在剧中的命运比较坎坷,黑化洗白反反复复也有好多次了,如今算是终于真正洗白了。

在第七季中爆料出了心善门后有关于齐娜和菲灵的命运之书,希望可以在第八季的故事中揭晓,总而言之期待吧,相比以前齐娜因为命运之书的关系,她的戏肯定会增加一些。

辛灵确实很重要,从第一季开始她就是叶罗丽战士的引路人,第六季(包括第六季)之前辛灵都是叶罗丽战士最坚强的后盾,对于叶罗丽粉丝而言最希望的事情就是辛灵可以在第八季复活,别再拖了尸变了咋办。

曼多拉是剧中最大的反派,一切罪恶的根源,从第一季到现在曼多拉从未输过,当然也没有赢过,若不然怎会坚持到现在。

以上是动画《精灵梦叶罗丽》第八季的“主要人物”但是缺少了几个人,除了高泰明和莫纱之外少的就是文茜和封银沙。

高泰明和莫纱是后期登场的人物暂且不提,但是文茜和封银沙可是从第一季就登场的,尤其是封银沙,他和娃娃黑香菱在第七季中戏特别少,简直就没有多少出场的机会,如今主要人物介绍竟然还把封银沙遗忘了。

最初封银沙得到黑香菱后遇到了曼多拉,女王曼多拉哄骗黑香菱和封银沙替她办事,黑香菱怕女王抓到叶罗丽仙子她们会有危险,当时女王还说了一句那些仙子其实都是她的仙子,她肯定不会伤害的,那么为何如今却没有了黑香菱的位置呢?

众所周知在第一季的时候,若不是黑香菱替辛灵抗下了曼多拉的伤害,辛灵但是可能都无法离开仙境逃到人类世界,如今莫不是把黑香菱的好全忘了?《精灵梦叶罗丽》第八季的“主要人物”,曼多拉的仙子,辛灵的亲女儿,为什么没有黑香菱的位置?她终于要被遗忘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