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雨-第十章 暴闪红雷

那股邪气乍一出现,雷银闪鸟就感觉到邪气竟是径直朝着李洛的方向而去。

 “李洛快跑!”雷银闪鸟大叫,腾起身子便要往回赶去,这邪气先前一直没有出现,而是在李洛释放出灵魂力量之后紧跟着就出现了,雷银闪鸟一下子明白过来,这所谓的化外妖魔,是被李洛所释放的灵魂力量吸引而来的。

 不过就在雷银闪鸟刚一动时,突然头顶黑影一晃,一只干枯的手掌自上一拍而下,雷银闪鸟身体本就小巧,当下被拍了个正着,摔落在了地面上。

 幸亏妖兽的身体都比较结实,雷银闪鸟也顾不得是谁攻击他,飞身直接朝李洛飞去。

 而李洛,在听到雷银闪鸟的叫声后立马警惕地站了起来,然而对于那冲他而来的邪气根本毫无感觉,没等他来得及收起灵魂之力,整个人便不受控制的腾空悬浮了起来。

 突然的状况,令李洛大惊失色,下一刻,他释放在外的灵魂之力,仿佛被什么东西吞食了一样,瞬间消失了大半。

 空气中,蓦然响起一阵舒畅的呻吟声!

 在幻海星辰,灵魂作为一个人存在的根本,驱使着肉身的行动,一旦受到损伤,轻则失去意识变成白痴,重则死亡,独留下一具空壳。

 李洛双目圆瞪,脸上毫无血色,脑海如遭雷击一般一阵轰鸣,可下一刻,他竟是恢复了意识,咬着牙关硬生生将剩下不多的灵魂之力以及那点白芒收回了体内。透过消失的灵魂李洛惊险的感觉到,差一点,只差一点那白芒也会被吞食而下。

 李洛身体悬浮,可却没有感到任何被东西束缚的感觉,手脚也能自由活动,他一把自腰间抽出战力之剑,战力灌输下,战力之剑倏然变长,对着周身一阵劈削,呼呼声中,除了空气,什么东西都没有!

 化外妖魔,无形之物,李洛的攻击,居然连其身形都触碰不到!

 “李洛!”雷银闪鸟心急如焚,飞行速度极致提升,宛若离弦之箭,眨眼便将和李洛的距离拉近在了三丈之内,他张口即刻朝李洛吐出一道黄色闪电,闪电在贴近李洛面门处蓦然炸开,形成丝丝电流,在李洛体表形成了一个防护罩。

 “噼啪!”接连几道电光炸响,李洛耳边便是传来几声古怪的嗡鸣,像是呜咽之声,紧接着他的身体向地面坠落而下,李洛平衡着身体,稳稳落在了地面上。

 “有效!”见状雷银闪鸟一喜,尔后他的眉头又紧紧皱在了一起,因为那股可怕的邪气,忽然之间又消失在了他的感知当中,莫名不见了!

 这是怎么回事?雷银闪鸟不解,这邪气突然出现,接着却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见了,难道是因为挨了自己的电击被击退了?可以那邪气的恐怖程度,没可能啊!

 正想着,雷银闪鸟就听到李洛急切的声音:“小雷下降!”

 “什么玩意!”

 话音刚落,雷银闪鸟只感觉头顶爪风呼啸,寒意四起,来不及思考他立马往下一蹿,下一秒一道黑影径直贴着他的脑袋一扫而过。

 “又是这东西!”雷银闪鸟暗骂,来到李洛肩头,回身看去,顿时吸了口凉气,只见到接连攻击他的,竟然是先前发现的三具尸体中的一具。

 如今,那尸体样子与先前看到的居然发生了不同的变化,形容枯槁,原本腐烂转黑的皮肤,竟是凝结成了一块块不规则的暗黄颜色的痂,每一块紧密连接着,有的高高隆起,有的又仿佛是陷到了骨头里一样。

 “这家伙,活过来了!”李洛有些吃惊的盯着眼前的“人”。

 雷银闪鸟肃然道:“不,他的体内没有任何的生气,而是完全变成了由死气操纵的魔物!”雷银闪鸟紧紧盯着这魔物昏黄的双眼,其内充斥的尽是死气。

 说着话的间隙,魔物身影再度袭来,李洛和雷银闪鸟早有戒备,提前闪躲到了一边,这魔物虽然速度极快,但是幸亏攻击动作比较生硬单一,只要离得一些距离,要避开并非什么难事。

 砰!

 一声裂响,魔物的攻击径直落在了地砖上面,一爪之下,就见到那青石铸就的地砖,竟是直接被抓得碎裂开来,其中五爪碰触的地方,青石更是被碾压成了齑粉。

 “好恐怖的力量!”一人一鸟都是一惊,这魔物的攻击力,恐怕连一星化骨境中期的斗者,都无法与之相比。这一爪要是真落在他们身上,就是不死也得残废。

 毕竟现在的李洛只是个连斗者之列都没迈入的融体境,雷银闪鸟现在的状态也不过一阶妖兽而已,也就相当于融天三境中的融魂境顶峰,比李洛也强不到哪去。

 然而,就在李洛和雷银闪鸟将注意力放在眼前的魔物身上,戒备着接下来的攻击时,空气中蓦然传来两声低沉的咆哮,伴随着破风声,两道黑影一左一右,直取李洛脑袋。

 “还有两个!”李洛大惊,原本以为这魔物只有一个,现在居然又冒出了两个,而且看其速度和攻势,比起第一个来要更加强上不少。

 数十米的距离,黑影瞬息便至,凭李洛的速度,根本来不及闪避了。

 而此时,雷银闪鸟却一闪飞到了李洛面前,不过拳头大小的身体正好挡在了两个魔物的进攻路线上。

 “小雷……”李洛横剑在前,看到雷银闪鸟的举动双目一怔。

 然而雷银闪鸟却是目光火热的盯着袭来的两个魔物,兴奋的吼道:“李洛,接下来便是本大爷,展现王品妖兽实力的时刻,你可看好了!”

 话落,魔物狰狞的面目,近在眼前!

 也就在同一刻,雷银闪鸟全身的羽毛陡然炸起,羽翼之上一道道闪电纹路散发着浓郁的电光,他身体周围的空间,以他为中心,仿佛是从虚无之后迸裂出的道道电芒,密密麻麻贯穿了他的全身,将雷银闪鸟轻灵的身形包裹在内,好似一个巨大的闪电罩。

 轰!

 魔物迅疾的利爪狠狠劈在罩上,那闪电罩一阵震颤,但紧接着,狂暴的闪电,仿若烙印在空间之上的裂纹,枝丫一般寸寸蔓延,发出咔咔的裂响,传出震荡的轰鸣。

 刺目的电光照耀了黑暗,李洛止不住眯起了双眼,一股狂暴的气息,陡然弥漫在空气中!

 这时,第一个魔物也不知畏惧的飞身扑向了闪电罩。

 雷银闪鸟消失在了白茫茫的电光中,同样,那电光穿透了三个魔物的身躯,任凭他们胡乱挣扎,那闪电仿佛一张细网,将他们束缚在了半空。

 许久,直到一声震怒的雷霆蓦然炸响在广阔的天际,空气像是都被震得一阵虚浮,让人进入短暂的窒息。漫漫的红光从白色闪电的深处萌芽,染透了电光,一股莫名的躁动充斥了大地,空间肉眼可见下发生了扭曲,火焰的温度,溢过了闪电的边缘,在空气中燃烧起来。

 ……

 乾麟之都外,一片广袤的森林当中。

 黑夜,随着破境之夜的结束,巨大的六芒星洒下皎洁的光芒,不过奇怪的是,当星光滤过树叶之后,洒在地面上,那星光竟是转变成了黑色,将整个树林笼罩在幽暗之中,甚是诡异。

 也因此,从很久以前,这片森林便有了“墨月之森”这么一个称呼,墨是黑的意思,尚好理解,只是那个月,却从来没有人知道到底代表的是什么。

 而恰是在这黑暗的墨月之森,此时此刻正有着一人隐藏其中,如果那个红发男子在此的话,定会发现,此人正是他手下十人之一的赵神秀!

 赵神秀盘坐在地,周身禁制黑气缭绕,配合着墨月之森特殊的环境,整个人仿佛与黑暗完美的融为了一体。

 他双目紧闭,集中精神控制着神宫穴中的精神力,一点一点的释放而出,烙印在体表的禁制黑气上。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当赵神秀睁开双眼的时候,随着他心念一动,体表的禁制黑气顿时尽数缩回了体内。

 “哈哈!成了成了,这禁制黑甲已经烙印上了我赵神秀的精神印记,除非我死,否则没人可以将它拿走,而有了这禁制黑甲,又有什么人能轻易取走我赵神秀的命呢?羽夜啊,你死了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否则十年之期一到,这黑甲便会被收回,不再属于我了!”

 赵神秀狂笑着,声音在这寂静的森林里显得尤为突兀。

 “只是可惜李家的小子被王祖魁带走,进入了那座山脉当中,也不知道如今是死是活!该死的王祖魁!”赵神秀声音变得阴沉,在破境之夜进入妖兽肆虐的山林中,基本上是九死一生,没有生还的可能。

 “该死该死!没有李家小子的血液,就无法获取李家老祖藏起来的那块碎片的信息,比起碎片,这禁制黑甲又算得了什么!”

 赵神秀不甘的咆哮着,恶毒的咒骂着,撕扯着身上的衣服!

 就在这时,天空中蓦然一道惊雷炸响,赵神秀双目一睁,一跃跳上树的顶端,星光洒下,将他的身影映照得一片阴暗。

 “无缘无故,哪里来的雷声!”赵神秀抬头仰望着明净的星空,面露古怪之色,眼珠子不停的转动着。

 下一刻,赵神秀的双目一下子亮了起来:“不对!这不是普通的雷!雷声传来的方向是……”赵神秀将目光锁定在了一个方向上,“乾麟之都!”

 “没错,是乾麟之都,难不成王祖魁没死,带着李家小子又回到了乾麟之都!”他根本没有思考,便万分确定下来,“是的,一定是的!哈哈,这下碎片就是属于我赵神秀的了!老天待我不薄啊!”

 赵神秀愈加疯癫的狂笑着,一脚将身下的树梢踩得簌簌发抖,整个人宛若离弦之箭,化作一道黑影,朝着乾麟之都疾驰而去。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个魔物瞬间被燃烧的闪电吞没,遍体发出呲呲的噪响,这一刻,他们也禁受不住这奇异闪电的冲击,发出痛苦的哀嚎。 “似乎...
    绯雨夜阅读 201评论 2 3
  • “第一次打开游戏请允许“使用数据”,否则游戏无法正常运行。” 五彩缤纷的界面给你身临其境般的海洋体验,连续关卡模式...
    旬日阅读 856评论 0 1
  • 望月今天又起晚了。 尽管前一天告诫自己要做一个佛系中年人, 11点睡,6点起,起床为全家做早饭, 然后化个美美...
    杨苡颉阅读 516评论 0 0
  • 一 昨天写了一篇《催人还钱的三种好方法》,没想到收到了极其热烈的评论,小伙伴们都在吐槽自己过去“有借无还”的经历,...
    三米河阅读 1,174评论 2 5
  • 做什么样的决定是最佳的? 在我们的心目中去塑造一个完美的目标,于是我们朝着这个完美的目标努力。 我们往往会陶醉于自...
    w小郭阅读 765评论 0 0